SebastianStan的粉丝。

两小无猜。

~~~~😊😊😊😊

第一天。

史蒂夫兴奋极了,书包也没放就冲向她,“妈妈,我的同桌和我说话啦!他超级礼貌,会朝我微笑,他问我借橡皮擦,还会说谢谢!哦,对了,妈妈,闻起来香香的……”

她因为儿子的笑脸而微笑,“那你要和她好好相处哦!妈妈要去上班……”

第二天。

史蒂夫有点沮丧得回到家,慢吞吞地放下书包,“妈妈,bucky一直盯着我的裤子。”

她想了想,决定周末去购物,为儿子在小鹿同桌面前的帅气形象加点分。

第四天。

史蒂夫回家时哼着歌,轻叹着将脑袋埋在他的腹部,声音喃喃,“妈妈,bucky穿了和我一样的背带裤。他喜欢我的裤子~~哇哦!”

她轻轻摸着儿子柔软的金发,因为小孩儿们天真无邪的情谊而动容不已。

第七天的时候,史蒂夫请求她多做一份早餐,因为那个脸颊鼓鼓的卷发小鹿想尝尝史蒂夫嘴里“超级无敌好吃的卷饼”。

她答应了,看着儿子活泼的背影飞奔离去。

第十天。

史蒂夫颧骨青紫地回家,她担心坏了,儿子却没那么害怕,嗤牙咧嘴地和她讲了好久bucky矫健的身姿。

“那些人真讨厌!”

“我会去和老师谈一谈的,宝贝。”

“bucky护住我了,他背上挨了好几脚,他一定很疼……我该保护他的。”

“是的,宝贝。”她叹了口气。

第十一天,她看到了那个小鹿……男孩。

史蒂夫紧紧地握着人家的手,“妈妈,这是bucky!bucky,这是我的母亲。”

男孩有点羞涩,轻轻地挣脱了史蒂夫的手,伸到她面前:“您好,Rogers夫人,我是James Buchana Barnes,您可以叫我bucky。”

男孩更好呀!她像对待绅士一样握住对方的手,“你好,James。谢谢你保护我的儿子,还有一直照顾他。”

“我应该做的。”男孩眼神坚定,随即变得有些害羞,“因为我喜欢史蒂夫呀!”

她愣住了,而自己的儿子立马激动地抓住了男孩的手,表白道:“我也喜欢你,bucky!no,no,no,我更喜欢你哦,bucky!超喜欢你的!”

噢,她觉得自己有些多余。

第二十三天的时候,史蒂夫翻来覆去地整理着自己的小包裹,“睡衣,拿了;牙刷,拿了;内裤,拿了……”

“妈妈,我要是尿床怎么办?”他有点害羞,更多的是担忧:“我觉得我已经长大了,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去bucky家里,还要留宿,我好害怕!万一,只是万一……”

于是她花了一个小时安慰担忧不已的儿子。将儿子送到楼下等着的小绅士bucky手里时,莫名的让她有一种自己是将儿子的一生都交给对方的错觉。

小先生还在诚恳的保证:“我一定会照顾好史蒂夫的,您放心吧,Rogers夫人!”

她后来就没怎么计数,儿子放学回家不提bucky是不可能的,她刚开始有点担忧对方带着怜悯的友谊,时间长了,开始相信bucky小朋友的确是一位家教和品格都超级优秀的绅士。

“在这里,”她有些恍惚看着儿子兴奋地抚摸脸颊,“bucky亲了我的脸颊哦,妈妈!”

噢,这可不太绅士。她心里有些担忧,于是儿子那一句“我要求的”没能听到。

都是小朋友啦!她安慰自己。

一个星期后,她就没办法这样宽慰自己了。

史蒂夫眼角眉稍都是掩盖不住的喜色,“妈妈,我爱你!”

“怎么了?”她温柔地看着儿子,“过来,宝贝。”

“我向bucky求婚了!bucky同意了!哈哈~~~我们订婚啦!”史蒂夫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她愣在原地,随即哭笑不得,“求婚?”

半个小时后,他们家来了三位贵客,Barnes夫妇看起来都是和善的好人,Barnes夫人擦着眼角笑出来的泪水,“所以,史蒂夫,你是和我们家bucky订婚了对吗?”

“当然!”史蒂夫挺起了胸膛。

“那,宝贝?”Barnes夫人看向自己的儿子,“你呢?”

bucky白皙的脸颊有红晕,他慎重点头,“我同意了,妈妈。我和史蒂夫以后可以生活在一起了吗?”

“我觉得可以,bucky。”史蒂夫握住他的手,“诶?你为什么不戴上我给你的戒指?那是我父母的订婚戒指哦!会祝福订婚的两个人幸福一辈子!”

幸福一辈子?她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儿子,Barnes夫妇肩膀都在抖了,Barnes先生克制能力稍微强一点,他举着戒指,“额,bucky回到家,很严肃的告诉我们他找到了相伴一身的人。拿出戒指,对不起,我想它是您的……bucky拿出戒指,说史蒂夫和他求婚了而他点头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看来Barnes先生的克制力也不是很强。但是她也跟着笑起来了,两小无猜的爱恋啊!

“你还请Dolly吃了冰淇淋。”史蒂夫看起来有点不开心,“三美元。”

“她在哭泣,我不知道怎么哄她啦!”小丈夫摸了摸头发,“我先问你吃不吃,你说不吃的哦,史蒂夫。”

“但是……”史蒂夫现在是真的不开心了,“你不该亲她的脸。毕竟我们都订婚了!”

“那……我也亲你?”bucky有点内疚。

“不要……我亲你吧!”

“……好吧。”bucky低下头,把脸凑到史蒂夫面前,“喏~”

史蒂夫看了看谈笑风生的大人们,轻轻地在bucky白嫩的脸颊上咬了一口,“不许再亲别人!”

“哦……那亲你呢?”

“我不是别人!”史蒂夫又咬了一口他的脸颊,“我们已经订婚了,我是你的未婚夫!”

end。

微博上有个视频,一个爸爸炫耀一只订婚戒指,是女儿的小男朋友拿的他母亲的超大订婚戒指送给女儿的。(超萌der!!!)

评论(26)
热度(32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