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9.

1

2

3

4

5

6

7。

8.

chapter 9.

Sebastian胆战心惊又漫不经心地吃着晚饭,感觉就像最后的晚餐。毫不出人意料地,别墅的主人Chris Evans根本没出现在餐桌上,Bruce非常礼貌地陪着他用餐,看到他不小心将配菜用的圣女果怼出了餐盘掉落在餐桌上时本来想处理的,但是客人皱了皱眉头,小心翼翼地望了望空着的主位之后手指飞快地捻起半只圣女果送到了嘴里。

Bruce:……幸好餐桌很干净。

Sebastian stan一边嚼一边傻笑:“那个混蛋肯定崇尚节约是美德。”

Bruce侧目,表示洗耳恭听。

Sebastian脸有点红,声音嗫嚅,“没什么没什么。Chris就是个事儿逼。我感觉他,额……”他说不出来你的主人节约到我喷在他脸上的口水要抹匀我掉在他手背的眼泪要舔干净吗?话说美国缺水都缺成这样了吗?

好吧就算口水是不想我尴尬……呵,绝对不会!那个强壮的混蛋根本就是觉得我呼吸都是错嘛!有事实为证:

Sebastian当时就被怔住了,就是看到Chris伸出舌头将自己娘们儿兮兮的罪证给卷到了嘴巴里那个动作,他连呼吸都粗重了,当然,自己这么爷们儿,看到心上人在眼前做出这么浪的动作,谁都控制不住嘛!

“哭哭哭!整天就知道哭!你是个女孩儿吗!”

Sebastian怒目而视:我要告你性别歧视!有很多女孩儿也是流血不流泪的!

“呼吸这么重干嘛!你的鼻子都丑成了章鱼头了!”

Sebastian立即摒气。然后发现自己差点窒息:喂喂喂,你放手啊!

他动了动嘴唇,挣扎间伸出舌头舔了舔对方的手心。

然后就看到Chris仿佛触碰到了哥斯拉般地弹开了,右臂好像骨折般地垂着,一脸不可思议:“咦!!!”

咦你个头啊!就是,就是舔了一下而已!你以为我想舔吗?谁他妈知道你的手摸过哪里啊?如果刚上完卫生间……诶?那我岂不是间接给他口过了?

嘻嘻,温柔攻才会给傲娇小受口的。

哎哟,本来以为要四五个月才能拿下三垒的,想不到这么快……Sebastian的思想充分证明了两个真理:

1.你永远不知道外表纯良的小男人的内心到底在思考多黄暴的东西。

2.人有多大胆,就有多敢想。

这两个真理Bruce都知道,但是他都没想到。他只是看到客人眼睛红红脸颊红红以为对方还在在意被Evans先生责骂的事情,作为助攻他决定说说话:“Evans先生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心意的。”

呵呵,拒绝我的时候倒是干净利落呢。Sebastian扁嘴,“随便啦……不如,你和我说说他暗恋的人的情况吧。姓名啊家境啊血型啊……最好是有什么缺点之类的。”

Bruce嘴角带笑:“我们是不能在背后议论主人的唷。”

“没有议论主人啊。而且主人……拜托,都资本主义新社会了……”Sebastian撇嘴,心里想还是我们社会主义好,然而:“我们议论的只是另外一个人。额,千万不要告诉我那个混蛋是半个主人了!please!!”

“噗~”Bruce没控制住轻笑出来,他有点明白Evans先生为什么对眼前的男人念念不忘了,太有意思了。他想了片刻道:“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才行,stan先生。”

“叫什么stan先生啊!”Sebastian叹气:“叫sebby太不庄重了,叫我二主人吧。”

二主人?我看就是二吧!Bruce眼睛都弯了,“如果你答应待会儿帮我把晚餐送上去,我就告诉你一个关于那个人的事情。”

“送晚餐?”说实话作为一个优质的明恋者和未来的好小攻,他当然是想过的。但是,他今天已经惹过Chris好几次了。不过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随便吧!他要是敢发火,Sebastian就敢躺地讹他。嘻嘻,说不定还能得到同床共枕的机会呢!

“没问题!”

Bruce在脑子里搜索着合适的词儿,半晌之后道:“Evans先生是一见钟情。”

玛德,一把四十米的大砍刀稳稳当当地落到了Sebastian单薄的小身板上。他心里难过又嫉妒:“我就说Chris该看眼科了!我严重怀疑那天他没洗脸被眼屎糊住了!一见钟情有什么用,这个只看脸的混蛋!说不定那个人根本就是一个徒有其表的……”

“咳咳……”Chris站在二楼的走廊上清喉咙,Sebastian抖了几下,气势弱的快没了,小声补充:“徒有其表,内心也很阳光的小可爱。”

Chris心里笑得开了花,声音严苛:“Bruce,请把我的晚餐送到书房来,谢谢。”

不过,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内心阳不阳光自己不知道,笑的倒是像一朵太阳花,亮灿灿地从门口伸出脑袋声音带着软软的笑意:“Chris Evans是吗?我是你接下来几年的bucky Barnes啦!啊哈哈哈……我的天哪,你真壮!我可以摸摸吗?”

于是那只碍眼的手从美女场记的肩膀上往他的胸脯上落。

Chris那个时候心里就不开心得很,直接躲开了。

不过现在,他心里乐意得很。这个张牙舞爪的小混蛋乖巧地站在书桌旁边,眼巴巴地望着他:“额,你们,你对她,一见钟情哦。”

Chris没看他,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剧本:“食不言寝不语。”

“我们又没睡觉。”Sebastian小声嘟囔,“而且你都没听老师话,你,你一边吃东西一边看……诶,剧本哦?”

“怪不得你眼睛会不好,眼睛不好就容易识人不清,然后就会对错误的人一见钟情。我跟你讲哈,女人都不会等你太久的。你一见钟情,错误的一见钟情这么久了还没表白,一个原因一个后果。原因当然是你自己没那么喜欢他,后果就是嘿嘿嘿,她很快就会投入别人的怀抱啦!”说完还挺得意地看着Chris。

Chris恨不得揍他几下,想了想如果可以还是打屁股比较好,毕竟肉多不心疼。他妈的,原因是错的,后果根本不想接受好吗?Sebastian还是个小混蛋,别看他落魄了,气人的功力一点儿也没见少。

他叹了口气:“把餐盘收了。”

“哼,来的第一天不来迎接我,带我参观的时候呵斥我,吃饭也不陪着我,吃了还要指使我……根本就是让我来受苦受难的嘛!也就是我喜欢你,爱慕你,忍耐你,要不然早就……”Sebastian一边嘟囔一边干活儿,餐盘收了也不送下去,自来熟地将沙发凳挪到了Chris书桌边,像个乖巧地吉祥物似的,委屈地坐在那儿,瞪着Chris看。

如果眼神可以发电,绝对把Chris点成爱因斯坦的发型。

Chris心里又甜又软,仿佛又千万只帝企鹅宝宝在仰着头朝他嗷嗷叫:告诉他!抱着他!把他放在膝盖上!揉搓他!亲吻他!桌子play弄起来!!

虽然第三条腿儿已经自己开始动作了,Chris面上却只是轻微地咳了咳:“要看吗,剧本?”

“关于什么的?”Sebastian小小地打了哈欠,有点累,又舍不得离开。哎,为什么人家有暗恋对象了自己还舍不得放手啊,那自己不就是贱攻了吗?第三者入侵NTR要不得啊!

不过幸好Chris没有表白,要不然自己真的就是哎,贱男了。要不得要不得。

Chris的身躯不由主地朝他靠了点儿,将剧本递给他:“一个午夜爱情故事的。”

“午夜场?”Sebastian立即精神了,眨眨眼睛,湿漉漉的睫毛一抖一抖:“太,太少儿不宜了吧?”

Chris心里暗笑:“是爱情故事而已。”

他有点控制不住去揉人家的软毛。下意识道:“要不要和我一起对戏?”

Sebastian手一抖:“激情戏还是爱情动作戏?”

“爱情戏。”Chris声音喃喃,还是没忍住伸出了手。

不过没有放在那头软毛上,而是盖在了那双亮晶晶地看着他的眼睛上。

声音云淡风轻,脸上的温柔却是两个人都没见过的:“你累了,去睡吧。”

tbc。

评论(10)
热度(15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