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6

12345


Chapter6

Chris在被人正大光明地偷瞄了第五次的时候,终于没能忍住内心的骄傲,一脸不耐道:“说。”

“哦。”Sebastian迟疑之后露出一个傻笑,“那个,你帮我修理好了水龙头哦?”

何止?我还拖了地,扔掉了垃圾,顺手把工具放回了储物间这些事情我会告诉你吗?告诉你了你不知道得意成什么傻子样呢!Chris一脸“你想得美”地看着Sebastian:“不是。”

“我就说嘛。”Sebastian小声嘟囔。Chris气的很:“怎么?我千里迢迢来阻止你自杀还要帮你修理房子哦?麻烦你下次要躲起来哭的时候住在离我稍微近一点的地方可以吗?”

“那你可以完全不用来啊!”Sebastian抱怨,“而且我根本没躲起来哭……”见Chris冷笑,他扁了扁嘴:“我是光明正大的哭!任谁被冤枉……诶?你,你相信我啊?”

Chris冷静无比:“我相信事实。”

Sebastian有些沮丧,他本来想好好地解释一下的,无论对方要不要听要不要相信,但是这样一看……或许对方根本不在意。那天晚上那种看废柴的眼神可能也只是最后一次了。

唔,现在出现在这里,完全是出于对众生的爱。

哇哦,我他妈喜欢上一个圣父啊!

Sebastian打了个寒颤。

Chris的手又捏了一下自己的衣摆。如何不失身份又毫不做作地将外套给这个弱鸡,是一个问题。该死,刚才为什么要转身就走啊,在他身后走还能看看这个丢三落四的家伙有没有带外套什么的。其实要去海边看日出,让他裹在毯子里,窝在自己怀里也不错的,

唔……Chris,停止!

他的动作超越了思维,他根本还没想任何方法,能让Sebastian觉得不刻意,就已经将大衣脱下来了。要披到人家身上身上时,他灵机一动改成了扔在人家脑袋上,口气苛责:“快点穿上!还嫌不够丢脸哦!我要是你的话,现在出现在窗户边上都会套上纸袋!”

Sebastian被厚重的大衣打蒙逼了,大哭后穿着湿衣服睡觉,又遭遇了Chris出现的情绪大起大落,整个人其实现在都是漂浮状态的,所以反而没怎么听清Chris刺耳的逼叨叨,只是被大衣上Chris的气息铺天盖地地包围了,一瞬间仿佛置身天堂。

嘻嘻,落到我手里了呀,大衣!

不要再想回到你主人身上了你!

他乖乖地将大衣套在自己身上,喜滋滋地将袖子卷了卷。

Chris眼皮跳的厉害,内心的猛兽差点控制不住。他伸出的手飞快地从对方纤弱的手腕的移到了衣袖上:“卷个衣袖都不会,你是弱智吗?”

“一直抱怨我,你是抱怨怪吗?”Sebastian小声反驳。

“抱怨怪?”Chris斜睨他,他的手仿佛也残了,一直弄不好毛呢面料的袖子,怎么卷都觉得不好,翻来覆去的,其实就这样搭着,把这个笨蛋的手背盖上一点儿,露出修长的手指也很好看呀。

穿我的衣服,大大地套在他身上,露出一点儿白净的手指什么的。

“就是很爱抱怨的怪物。”Sebastian声音放低,他有点疑惑与Chris脸上露出来的温柔的表情了。怎么回事呢?莫非我的暗恋,不明恋对象是恋物癖?对着衣裳露出怀念的样子?

“没有那种怪物。”Chris温柔道:“就这样吧。”

|“哦?噢……”Sebastian没有缩回手。

此刻的海风太温柔了,夏天的风也很温柔,优美的月色也很温柔……Chris,最温柔。

但愿长醉不复醒呀。

Chris放开他,捏紧了手,蓦然朝前走去,声音恢复冷漠:“快点!别磨蹭了!长得矮还腿短是不是?”

说不失落是假的。估计是生病了,而且是妄想症,才会有一种刚才Chris会要牵着自己走下去的错觉。Sebastian稳了稳心智,张牙舞爪道:“我只比你矮一公分!你去看我的维基百科!”

Chris冷笑:“你怎么知道我维基百科上的身高?”

Sebastian立刻闭紧嘴巴。

“还有……现在我们都是平底鞋,要比一比吗?”

比身高?如果面对面的话……其实背靠背也可以呀!身高输了可以再涨,反正自己比他小!但是亲密接触的机会,错过就不会有了诶!Sebastian一咬牙:“比!”

Chris的眼睛在迷蒙的夜色里亮得惊人:“想得美!”

那件价值不菲的大衣被垫在了Sebastian的屁股下面。因为他们的观日出地点是一个还算平整的礁石上,上面长满了青苔。从未如此浪漫过的Sebastian一屁股就坐了下去,然后尖叫着站了起来。

Chris没能憋住笑,看到对方委屈巴拉地捂着屁股看他的样子真的很想伸手揉揉毛安抚。

“我没了大衣会冷。”Sebastian蹭啊蹭,终于蹭到了Chris身边,温暖地体温诱惑着他,或许就算现在是炎炎夏日,他还是会冷的。

Chris犹豫了很久,在Sebastian假装打出第三个喷嚏,将鼻涕弄到他的衣服上时,探口气伸手搂住了Sebastian。

“放松。”

“哦~”

“你委屈什么?”

“谁叫你,呜呜……不早点,呜呜,抱我,让我适应的?!呜呜……我,我喜极而泣,不行啊?”

Chris沉默了。他也觉得有点心酸。这个是自己喜欢的人,自己心动的人……或许,现在,他能和他一起直面爱情这件事了吧?

可是……

“放手。”

“Zzzzzzzz~~~~”

“Sebastian,你装睡我就把你扔到海里去。”

“Zzzzzzzz~~~~”

“脑袋不要蹭在我鼻子下面。”

“好!”yeah!那就是,我整个人窝在你怀里是OK的了?只是脑袋诶!Sebastian立刻清醒,整个人亮晶晶地看着Chris。

Chris认真地看着他:“眼角有眼屎。”

Sebastian惊呆了。不,不,这一定是计策!就在我去擦眼睛的时候他会把我扔开!不放不放就不放!

“额头上涨了1,2,3……7颗痘痘。哇哦,这是北斗七星啊!”

卧槽!过分了啊!我还在青春期不可以吗?呵呵,天文学好了不起啊!我不会放手的!就算我是一滩屎,也要温柔地包围着你,让你这朵向日葵花感受到我的热气!

“而且,你多少天没洗头了?恩?”

“那谁叫你来之前不打个招呼?!”Sebastian气急,虽然没放开缠绕在Chris身上的手脚,不过整个人的确缩起来了,他也会自卑的。

“是你给我打电话的好不好?”Chris憋着笑。

“我听不到我看不到我想不到我做不到……不听不听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我一个大男人收拾那么干净干什么?!我又不去参加选美!”

“但是你是一个艺人。艺人的意思就是你必须随时随地保持最优状态的自己……”

“我不再是了。”Sebastian一句话堵死了所有的路。

他有心解释几句,或者像以前气氛尴尬时,说点傻话,但是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心内还有点儿期望这个人给自己几句安慰,或者,由他开头,谈一谈这件事情。

这件,与他无关,但是是Sebastian stan的事情。

不过大概不可能了。

远方的天际慢慢出现了亮光。

“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看日出吗?”

“额,因为,因为……啊,我知道了!你是想告诉我,太阳要升起来,需要穿破丛丛迷雾!就像我,如果要像太阳一样光芒四射必须经历千难万阻,最后才能发射出耀眼的光芒,对吗?”

“不是每个人都会看到日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想看日出……就那么一瞬的事情。”

“我懂了。”

“嗯?”

“好吧,其实我没懂……太深奥了。”

Chris突然笑了:“其实我在踩点。”

“啊?”

“我明天要来这边工作,一个新电影的宣传片。”

“……等等,你……什么?你,你半夜出现,你来关心我也只是……”

“现在你还想看日出吗?”

“什么啊?”

“不要让任何事情影响你。不忘初心。”Chris平和地看着他。

“啊……我……好吧,我有点懂,但是,什么意思啊?你是在安慰我对吗?初心,我的初心……我只是想赚钱快……”

那就把这看成工作吧。你被人设计陷害,只是搞砸了一个工作而已。你在乎的人,chace craw什么的,甚至让你住他的房子,他不会误会你;你的妈妈,她一直关心你,她在你身边,在你孤独无依,低落绝望的时候,是你唯一想依靠的,她爱你;而我……我一直等着,等着你真正的爱我,带着我的爱,等着你。

千千万万的人指责你,误解你,那又怎么样呢?你不是那种人,你不需要为他们而活。

挺直你的脊梁,在别人说你是强♂奸♂犯的时候大声反驳:你他妈才是强♂奸♂犯!

你的生活,如果要被他人左右的话,只能变得更好;但凡有一丝会让你沉重、压抑的存在,那么,那个他人,就丢掉吧。

远处朝阳破云而出,在海面上镀上了一层破碎的金色。

Chris低头在油腻腻的头发上落下一个亲吻,他怀里的男人全心全意地依赖着他,已经打起了小呼噜。

Sebastian下午才被饿醒。他心里平和宁静得很,觉得自己仿佛做了一个超级甜蜜温馨的美梦。

他手软脚软地掀开被子下床,觉得有些不舒服,然后,突然惊诧地发现,或许一切都不是梦境。

因为床边的地板上黑乎乎地滩着一件脏兮兮的大衣。

他半张着嘴,痴呆着,蹲着看那件外套。

我真的半夜嚎啕大哭。

我真的半夜嚎啕大哭着给Chris Evans打了电话。

我真的半夜嚎啕大哭着给Chris Evans打了电话,对方来了。

我真的半夜嚎啕大哭着给Chris Evans打了电话,对方来了,和我说话,没有烦我,没有仇视我,没有讨厌我!

我真的半夜嚎啕大哭着给Chris Evans打了电话,对方来了,和我说话,没有烦我,没有仇视我,没有讨厌我,还带着我一起去看了日出!

我真的半夜嚎啕大哭着给Chris Evans打了电话,对方来了,和我说话,没有烦我,没有仇视我,没有讨厌我,还带着我一起去看了日出,让我穿着他的衣服!让我坐在他的腿上,让我窝在他的怀里!

……

我怎么回来的?

他浑身发抖,整个静默无语地又哭又闹(挠墙挠地)。

只有一个答案了,事情的真想往往只有一个!

我被他公主抱回来的呜呜呜……

这他妈还不是爱?!

还嘴硬说不爱我!

哎哟,一万多美金的外套说给我垫屁股就垫屁股哦?!

Sebastian抱着外套在床上打滚儿,撒野够了之后,小心翼翼地把外套……夹在了腿间。

必须沾染上我的气息!!

 

TBC。


评论(37)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