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肥肥有话说。

我来港一港如何正确的催文啊。

嘻嘻~~~

其实有好几篇文我都是要坑掉的哈哈哈哈……比如竹马,其实算是坑了,但是你换个角度看,偶尔还有续集,就是某个点戳到,还能写个后续,也是蛮不错的。

↑原因是:催文的是囧安。我和她真的不熟(?),但是她是我认识的唯一的翻译大大,啧啧,吃人嘴短啧啧。

anyway,总是她超厉害,还和我一起萌,一起脑洞,然后嘻嘻……就写了。

另外一篇grenade,讲真我不理解为什么看的人那么少,明明我写的超用心超好der!

这个是真的坑了,但是呢,有个朋友真的超爱吧,或者比写文的我都记得,他提起来我就超不好意思啊,于是就翻出来一天几更就更完了。还蛮开心的嘻嘻。

还有命中,因为有妹子我更他就追,好几个,那个时候每个章节才十几二十的热度,但是评论真是霉霉的歌:长长长!!

超开心和人聊情节,于是就又鸡血上头更到半夜,写完收工!!(对,还有番外甜甜甜!)

现在的就是荧幕啦!

其实最开始只写了一章,就是说超虐但是我觉得一般般的……第一章修了发出来热度还不错,评论更不错于是我就继续更了,然后三四章就疲软。(我和囧不一样,我会写短篇,她就是懒。)

看起来真的要坑啊朋友们!

但是我的金猪呆及时出现了!她和我脑洞!(我表面接受但是实际没改其中设定虽然很棒呆)还给我钱!

还大言不惭说只要上了五章就追!

为了啪啪打脸他我就继续了……

然后第八章又疲软。

哎……真的,求求大手了,科普一下提纲是怎么回事儿吧。

可是有人轮这篇文。

就是从第一章开始评论点心心(么么哒也爱你),有人记得它。

这就不一样了。

我能坑吗?

我是那种坑货吗?!

我跟你讲这篇文HE完结预定!

如果我不会摔断手切到手指突然出差电脑死机loft被盗突然再次进入黑名单……绝对是这周完结的。

……

综上所述:

催文要素:

1.自己就是大大。

2.是作者基友。

3.请和作者表达你的爱意,表达你对文的看法。不知道其他人,我是超喜欢看到评论的~~

完全接受催文,但是请不要高高在上的拿着小皮鞭催文,和善冷静卖萌偶尔的霸道总裁都可以接受,我个人是个很柔软的胖子。

4.你生日。这个没办法。

……


评论(6)
热度(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