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stay。

我的阿银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么么哒!超爱你的!!

先给你两个肉。

搬家的理由。

不搬家的理由。


新文:

最终还是搬走了。

fin。

就跟我不能写肉文似的!

另外,虽然是阿银生日很开心的日子,我还是想说一句,就一句。

从写文开始,放过连接,也放过文包,很多次。

所以遇到很多次有看文的说文包下载不了,文点不开,图片不清晰……等等状况。

我想说:你可以问那些能看的,别留言问我。

写文已经不容易了,我不经常看评论,也不是很有耐心去给你解答为什么别人能看你看不了。

我们之间不存在买卖关系,我是无偿劳动。

经常半夜看到有人私信我看不了,我还是处女座要起床开电脑给你弄真的很闹心……被管理员各种姿势F已经很可怜了我。

我求求你,电脑点不开图片,试一试手机。

就当是给我这种小作者一点点最后的怜悯。

至于文包……除非哪天我退圈吧。这种东西,我放文包打了tag,错过下载就是错过下载哈。

最后,嘻嘻,谢谢大家哟!!!


评论(11)
热度(12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