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看这里!看这里!!!

LOFTER好像出了bug,不能修改主页信息。


那么再说几件事我们就散会吧!


我个人不希望您转载我的文。


不是因为版权什么的,我非常喜欢您转载,觉得那是您真正喜欢我的文的表现,当然点赞推荐留言私信也是。


真的很感谢。


但是会导致文被屏蔽。文被屏蔽后,不能在归档里面显示,我要是忘记了,那就有80%的可能是找不回来的。在自己的主页好像也没有,要在很多关注者的更新页挨个翻才能翻到。


而我本人就是敏感体质,我和LOFTER的斗争就是一部被欺压胁迫的血泪史,甚至因为这个删过LOFTER,直接弃用。


我真的很感谢您的喜欢,真的。


But,please dont do this~


实在喜欢把喜欢的文转载到首页看,不如留一个网址链接在首页?点击链接就到文那里,照样看。


我不会删文啦,也会放txt,事实上我很温柔和蔼可亲美丽大方冷静自然成熟优雅还瘦弱,你问我要,我多半都会给的。


去年大年初四,接到LOFTER屏蔽通知,只是因为很久以前的文被某位小可爱翻出来点赞留言还转载了。


虽然是清水文。


随便啦。


等LOFTER变得更人性的时候我们再随心所欲吧。


谢谢你,拉裙角~~~


给你一个大大的mua~~~


评论(8)
热度(2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