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alpha和omega。(6)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请大家跟着我一起在评论里排队:Joan大大,面对日更的肥美,你惭愧吗?

第六章。

Steve在去年的黑色星期五的时候抢了一个超级实用的背包。低调结实,内存很大。成功抢到手之后他特别兴奋,总想着什么时候背出去,里面的每一层每一格每一袋都放着应该放在那里的东西,比如狭小隐蔽的地方放钱包,宽大的地方放自己的笔记本,侧兜放一个保温水杯……总之,零零碎碎的东西安稳规整地呆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往自己背上一甩,整个世界都在里面了。

然后呢,仗剑走天涯。

说走就走。

可是现在他根本顾不得了。刮胡刀须后水袜子内裤笔记本电源线手机电源线……不分种类不分材质一股脑儿往背包里一装,拉拉链时突然发现自己一只想送给bucky的万圣节礼物还没带,而且还没包装好,得了,包装纸和丝带一起往里面塞了。

后来气喘吁吁地坐上出租车了,他又想起一些忘记拿的东西来。

可是他一点儿也不懊恼,根本生气不起来。他的心雀跃的像是第一词和朱丽叶约会的罗密欧,恨不得前面开车的黑人司机能发现,然后和对方分享一下。

下车时,他都没让人家找零。

“送给您的。”Steve脸上是控制不住的笑,“祝您有个愉快又幸福的晚上!”

“哇哦~”司机挥着零钱朝他致意,“你也是啊,小年轻!”

我当然会!他三步并做两步上楼梯,每上一步心跳就加快些,他毫不怀疑等到bucky家时自己估计会心率过快。

buckybuckybuckybuckybuckybucky~~~~

“bucky!”Bob站在他自己的卧室门口歪头看他,“最后再确认一下,你真的,真的,真的不需要我帮忙铺一下床?我们家床单和被子都有多余的哦,一套新的,我洗过了,在灿烂的阳光下暴晒过了,超级超级舒适,一定会给你男朋友五星级酒店的享受!!”

bucky在客厅里坐立难安。说实话他都够紧张了,为什么Bob还要火上浇油呢!自己突然热血上头而且到现在还没后悔地问出“我能去见你吗,Steve”这个问题,Steve的回答急迫又温柔:“不,bucky~~没有omega孤身出来见alpha的道理。我知道你不是一般的omega,但是,应该是我来见你。因为,我对上帝发誓,绝对是我比你想我更想你。”

bucky当时被他绕来绕去的比喻弄晕了。而且心里某个隐秘的地方生出了一丝丝的甜蜜,虽然很矫情,但是,Steve是用对待omega的方式在对待自己。

啊,我是omega,我是他,Steve Rogers,一个alpha的omega。

无论外形气质如何,他真正的将我看成了他的omega,保护着我。

真好。

bucky在沙发上自顾自得开心了一会儿,接着就有些踟蹰,因为他必须和Bob说一下这件事情。

“第一,James,你已经性♂成熟了。”

“可以不用这个词吗?”

“好吧。你已经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了,James。”

James憋气得很,但是对上Bob这个老奸巨猾,虽然心里不知道怎么打趣自己脸上还一本正经的狐狸根本没有胜算。

“所以不存在留下你的男朋友不合理的可能了。而且我比较开放,所以……你床头柜的备用TT过期了吧?”Bob关切地问。

“没有。”James脸通红,尽量让自己心平气和:“上周下雨,用来套鞋了。”

“哦~~~”Bob拉长音:“需要我帮你拿一盒吗?”

“不需要。”James挫败的很,“但是我的确有件事需要您做。”

Bob兴致勃勃地看着他。

“你可以躲在你的房间不出来吗?也尽量别发出声音。”

不过到现在为止,Bob这件事做的很不好。他已经像土拨鼠似的从房间里冒出来问过James是否需要床单被套润滑剂(你不在发♂情♂期第一次比较困难)食物(大体力劳动呀)或者是教学视频了!

James真的好恨!早知道就不做这个omega也要去Steve那里了!

“咚咚咚~~~”

“James!”Bob又从门缝里冒出一个脑袋,眼神亮亮。

James点点头看向他,走到门口将要开门时止住了。他转身,回头对着Bob笑了笑,然后朝他伸出手。

Bob心里一软,叹口气挠挠脑袋走出来,抱怨道:“怎么,还是小孩子哦?这不是过家家啊,不需要向人家说我大人在家的,来玩吧……哎,James你怎么长不大啊!”

James被他嘟囔得心软,“少说点儿吧,我怕Steve因为你退货我!”

“诶诶诶!货已出柜,概不退换啊!”

“现在还没出柜呢!”James反驳,他拉开门,Steve刚听了个尾,“怎么还要出门?”

Bob一笑,他是第一次,好吧第二次见到这个瘦弱的alpha,握着他的手把他往屋子里面带,“是我们bucky啦!担心你急匆匆来会饿,想出门给你弄点儿吃的。”

“我不饿!”alpha的眼睛就没从omega身上挪开过,嘴巴咧得快到嘴角了,“不用那么麻烦的!”

“bucky,你给人家找拖鞋啊!”Bob拍了拍脸红的omega,“我出去抽支烟,顺便去弄个pizza什么的,我们bucky晚饭也没吃饱!”

“那我去好啦!”alpha虽然没在Bob身上放太多注意力,但是尊敬肯定有的,“而且我不需要穿外套……”

“你好好坐着。”Bob摆手,“外面太冷了,你刚来,进屋子里暖和一下。bucky,去给Steve找套衣服,泡泡澡。这天气越来越冷了!”

他冲bucky挤了挤眼。

bucky现在脚底板都在发热了。

Steve能穿下他大学时的尺码,bucky闷声不语地在衣柜里翻衣服,Steve整理着自己带来的东西,遇到不知道放哪里的,就出声问他。

omega看来是真的害羞了,回答问题基本都是“哪里都可以”,“你看着放吧”,“没问题”……Steve在心里微笑,脸上却叹气:“我这样过来,是不是很不便?”

“不,不……”bucky坐在床上,“没有。只是,我……”

“你在害羞?”Steve轻轻地坐在他的旁边:“bucky?”

“你,你先去洗澡。”bucky甚至不敢看他,但是Steve却不需要触碰就可以感受到他身上蒸腾的热度,当然还有越来越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

再呆下去就没玩没了了。他深吸了口气,有点委屈道:“那,那我洗完澡出来,你可以看着我了吗?”

“嗯。”

“作为男朋友,我会有晚安吻吧?”

“……会。”

“容许我再小小的得寸进尺一下,如果我晚上想和你一起睡……”

bucky的脑袋快要低到膝盖上了,他双手捂住滚烫的脸颊,声音带着羞怒:“去洗澡啊!”

“好好好~~”Steve没忍住笑了出来,伸出手指轻轻地戳了戳bucky的脑袋,拈起一缕头发在指间绕了绕,声音低缓:“就去就去啦,别害羞了啊!”

bucky直到房间里没有了alpha的呼吸抬起头来。他几乎是支撑不住地摊到在床上,呼吸凌乱又急促,鼻尖都溢出了汗水。

这不科学……为什么omega这么容易害羞?!

警局的接待omega姑娘都可以和他男朋友在警局外面接吻!

我却不能和Steve坐在一张床上!

我要烧起来了……嘤嘤嘤~~

Bob你快回来吧,我要你铺床!

结果Bob回来时他却犹豫不定了。刚才貌似答应了会和alpha同床共枕啊!

“你想进去啊?”Bob领着pizza盒子,指了指浴室。

bucky抱着脑袋躲回自己的卧室。

Bob悠闲地给自己开了一瓶啤酒,几分钟后欣赏了美人出浴景,他朝alpha举起啤酒:“来点儿?”

“我刷牙了。”alpha摇头。

“哦~~共用一支牙刷什么的~~”

Steve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自己的牙刷什么的,可以没有带。

“pizza你也不要了对吗?”

“谢谢,但是不要了。”Steve笑了,“那么,我先进去了。”

“那个要么?”Bob在他背后低声问。

Steve转身看着这个堪称伟大的beta,慎重道:“在结婚前,都不会要的。您放心吧!”

Bob张了张嘴,眼里有隐隐的水光,他吸了吸鼻子,笑眯眯地看着Steve:“好呀~”

Steve一愣,就那么一瞬间,他也跟着有点难过起来。他朝beta颔首,推开门时仿若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他的omega躺在床的一边,把自己卷了起来。

Steve知道他不是在拒绝,只是下意识的害羞罢了,但是丝毫不妨碍他按照正常去理解。

哼,我有生气的理由呢!

他委委屈屈地坐在床上擦头发,omega很快就感受到了他的情绪,偷看他好几眼,然后终是下定决心般,飞快地钻出被子,凑上来,从他手里拿过毛巾细致地替他擦拭起来。

“有吹风机的。”omega小声说。

“怕吵到你。”Steve低落道。

omega不语,擦到半干时没忍住,他认真地看着Steve,“对不起。”

Steve抿着嘴巴,“怎么了?”

“我……”omega眼神有点慌乱,像是自责,“对不起……我没,没谈过恋爱。”他懊丧道:“我不知道怎么弄,我,我控制不住害羞。”

刚说完脸又红了。眼睑微微垂着,无辜又可怜。

哎……谁委屈能委屈过他呢?不自觉的勾引才是最为致命的。

“我不是在,在抵触你的。”omega低声道,“请你多给我一点儿时间好吗?我……我适应一下。”

Steve的心软成了一片温柔的海洋。他不自觉地释放出安抚的信息素,脑袋凑上去抵住omega的额头,温热地气息喷洒在对方的嘴唇上:“没关系。我也没有过……其实,我也很害羞啊。”

“但是,那些情话,无论多害羞,多难堪,我就是想说出来,说给你听。看到你在我面前,我就是想去抱抱你,亲亲你,粘着你……听到你说想见我,我恨不得直接把家给搬过来,就在你旁边……我想,在你面前,我就是没脸没皮吧!”

“才不是!”omega抬眸,瞬间被alpha温柔又充满爱意的眼神给吸引住了。他不自觉地凑上去,滚烫柔软的嘴唇在alpha的脸颊上碰了碰:“你是最好的。”他喃喃道,“你超级棒的,Steve。”

“你看,你不害羞了。”Steve的心跟着醉了,他侧了侧脑袋,嘴唇在omega的鼻尖擦过,然后在omega的嘴唇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我真的好爱你。”

bucky眼神迷蒙地看着他,下意识地回答着:“我也是~~”

Steve此刻有点恨刚才在门外的自己。

说什么大话!!

他深吸了口气,“你先睡,我画点儿东西再睡。”

“啊?!”旖旎的气氛消散许多,omega清醒过来,心里有些失落,但点点头,“现在还要画画哦?”

alpha在他脸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

“额,Steve,我听过一个笑话!”说完他自己控制不住笑了:“就是,你们画师,都有枪……藏在身上!!”

画师Steve挑眉一笑:“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bucky……你确定现在想看我的‘枪’?”

bucky愣了一下,瞬间躲回被子里再次将自己裹成了一个茧蛹,声音嗡里嗡气:“我睡觉了!我睡觉了!晚安,晚安Steve!!”

Steve低头亲吻他乱糟糟的头发,声音里带着幸福至极的笑意:“晚安,宝贝~”

TBC。

下章来点儿油星子汤。

晚安,宝贝们!!!

评论(33)
热度(144)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