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睡前小甜品。(四)

写给 @雪桜_Dee 大大的。一二三四没有关系。

正文。

Chris推开门时,听到自己的小儿子在笑,咯咯地,像只小鹅。光溜溜地大着肚子,抓着婴儿床站在里面,胖乎乎的小腿微屈着,屁股上抱着软塌塌的纸尿裤,“咯咯嘎嘎~~”

他看到Chris进门,放开抓住的手胡乱拍掌,像是在欢迎,嘴巴里咿咿呀呀的,结果下一刻一个屁股蹲儿,啪叽,坐了下去。

与此同时,还有一双手伸出来想抓住那个下坠的胖小子来着的。那是来自他们儿子的生父,Chris的omega伴侣Sebastian stan的本能反应。

Sebastian现在坐在沙发上,抬头看了Chris一眼,马上挪开了眼睛。

眼里红红的,脸颊上还带着泪痕。

“怎么了?”Chris心里一紧,几步走过去拥著他,“宝贝,怎么了?怎么哭了?”

“没。”Sebastian声音里还带着哭腔,“没事。”

“瓦达啧啧日色!”他们的儿子在婴儿床里拍打胖乎乎的手,一张严肃脸回应Chris的问题:“一哩咕噜打的师德师!”

嘴巴柔嫩又湿润,还不停地开合,一不小心就吐出来好几个泡泡。

“叽叽~”小胖子仿佛又兴奋起来,奋力地想起来去抓那个泡泡,却差点抓到自己的嘴唇。

“小心点儿啊,James~”Sebastian附身抓住他乱挥的胳膊,几乎下意识的凑到自己嘴巴里咬了咬:“抓伤papa就算了,抓到自己会疼的!”

“是因为他抓了你啊?”Chris笑着蹲到他们身边,脑袋蹭在Sebastian的胳膊上,看着自己的儿子,亲昵地责怪:“混小子,天天咬你papa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你再乱抓我生气哦!”

“干嘛和他说这些啊!”Sebastian抖了抖胳膊,略嫌弃道:“不是这个原因的。”

“我当然要和他说这个。”Chris耍赖地攀着他的胳膊:“你先说我们什么时候断他的母乳?”

Sebastian脸红了:“明,明天!”

“你上周就说的明天!”Chris一用力,把人给拉到了自己的坏里,现在成了他坏里抱着Sebastian,一起看着婴儿床里的小胖子咿咿呀呀地不知道和谁沟通什么。

“他只喝那个,那个……我有什么办法啊?他不喜欢喝奶粉的!”Sebastian挣扎着起身,“放开啦!”

“不放!”Chris的手已经伸进衣服里了,“这小子就是惯得!饿几顿就好了……什么婴儿奶粉不喜欢喝,吐奶,都是被你……”

“好!都是我的错!我惯的!”Sebastian索性不挣扎了,泄气又气恼:“我当初就不该瞎了眼暗恋你,不暗恋你你就不会来撩我……”

Chris心里暗笑,嘴上一本正经:“你暗恋我,你撩的我。”

“好好好!是我恶心……”

“嗯?”Chris呆了,貌似问题有点大条了。

“我不该撩你!”Sebastian带了哭腔:“总之,我不该和你结婚,那就不会有小孩,那我就不会惯着他,就不会一直母乳喂养,他就不会这么早开口说话!”

“什么?”Chris一头雾水:“小混蛋能开口说话了?他刚才还叽哩嘎啦……”

“他叫的是daddy!他先叫你的!为什么啊!”Sebastian低声怒吼,“满意了吗?是你,是你怀胎十月!是你肚子上留下了妊娠纹,是你被划开了肚子!是你脚都变形了……是你,是你喂得他……”

“明明你只是,只是播了个种!”

“这他妈的根本不公平!我,我天天,呜呜,天天……偷偷,偷偷教他,告诉他我的名字,告诉他,呜呜……叫papa……”

“我,我陪他玩……”Sebastian愤愤地瞪了James一眼,泪眼朦胧的样子反而把那个混小子逗笑了。

他自己又想哭又想笑,真的,真的,好烦人!

“你,你……你只在意你儿子叫了你!”他推了推Chris,发现没推动,就伸手掐了人家的胸一下,手感不错,又狠狠地揉了揉。

“你们俩父子一样烦人!讨厌!”

Chris嗷嗷叫了几声,当然是装的,不过总算是依稀有点儿眉目了。“所以,宝贝,你在吃醋哦?”

“吃醋?”他冷笑,“这算是吃醋吗?James什么都不懂!可……这不是吃醋!唯一的答案肯定是,肯定是你也偷偷教他了!”

Chris一愣,觉得承认应该能皆大欢喜,而且这个也算是唯一的答案:除非自己的儿子真的是比较喜欢自己。

咳……少了个人和自己抢sebby,yeah!!

“pa……papa!!pa……pa……pa……”小混蛋一边拍手一边噗噗噗地出声了。

Sebastian完全愣住,然后:“哇……他又,又开口……呜呜……”

“等下!”Chris摇摇他,“等下!他叫的你!!”

“唔……唔?”

James仿佛觉得他哭哭停停很好玩:“咯咯~嘎嘎……哈哈哈哈……”

Chris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脸颊:“James,宝贝,快,叫papa!”

“才不要你假好心。”Sebastian小声嘟囔,跪起来凑上去亲了亲James另外一边的脸颊:“你乖一点,叫sebby也可以哦!叫吧!要不然明天你就要喝牛奶了!”

“喂!不可以叫sebby!”Chris横眉冷对:“而且你必须明天开始喝奶粉!你叫了sebby也没有用!而且不许叫sebby!”

James瞪大眼看他们,然后似乎是叹口气:“ke……”

“ch……Chris?”

“什么?”

“他,他叫了你的名字!!”Sebastian跳了起来,“我不管!这孩子我不要了!这不公平!!我不要了!我不养了!我不喂了!!你,你自己喂吧!和我一点儿也不亲!我……”

Chris:???

“好啦,亲爱的……宝宝,他不最疼你,我最疼你啊。”Chris追了上去:“好好好,不养,不养!不要不要……不给喂是对的,乖……”

Sebastian回头恶狠狠地瞪他。

Chris乖乖地看着他:“你来当daddy好不好?他第一个叫的是你。”

“他本来第一个叫的就应该是我!!”

“刚才叫的也是你。papa。”

“哼。”

“刚才那个未成功叫出来的名字,的确是Chris。”Chris走上去抱住他,像抱个大娃娃,轻轻晃动:“我们的儿子叫的是:Chris最爱的人,Chris最爱的人,Chris最爱的人!”

Sebastian觉得很累,但是心很软,他很想笑,忍不住撒娇:“你乱说~”

“我没乱说……”Chris凑上去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说好不要了的,晚上不许把他放在我们的卧房了!”

Sebastian犹豫:“可是……”

“说实话啊,papa……”Chris皱眉,“你不觉得,他叫pa~pa~pa~pa……很有节奏吗?”

Sebastian愣神,下一刻狠狠地踩了他一脚:“你怎么这么……”

“唔……”

他的嘴巴被Chris给堵住了。

perfect。

评论(6)
热度(123)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