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

404就是被屏蔽了。

链接404就是链接也被屏蔽了。

长篇下一章没了也是被屏蔽了。

lo主突然发疯当然也是被屏蔽了。

短篇你点了心找不到了totally被屏蔽了……

我,肥美帝,换了无数马甲,无数次重启肥美帝的艾迪,2014到现在,收到的屏蔽次数比我的体重还多了。

然而,我仍然坚强地活着。

为什么啊……

有些人直接发R18的文字都可以存活!我真的很嫉妒啊!

苍天啊,大地啊……



我现在的人生大概是:梗好甜哦一定要和别人说说——写?为什么要写?写出来就不甜(填)了——算了写个文吧——这个文后面要怎么发展我的天哪我写的什么啊垃圾——好久没写文了——这个姿势好辣脑一下都要流鼻血——写个柯王子的H吧——写了开心——发文——屏蔽——屏蔽——屏蔽……

啊,我的人生!!

评论(15)
热度(8)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