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晚睡小甜品。八。

突如其来的脑洞~~

正文:

“chris!chris!chris!!”Sebastian抱着快递盒子,光着脚跳上床,声音比dodger更热情,动作却更粗鲁,摇晃着男朋友的身体硬生生地将人从美妙的回笼觉中拽出,“快点!看我!看我!!”

chris嘤咛,抓着他的手往被子里塞:“我要 morning call才能被叫醒~”

Sebastian都没指责他色♂欲熏心,直接打开快递盒子,“tada!你看!我中国粉丝,他们……”Sebastian哽咽了一下,吸吸鼻子,继续兴高采烈:“他们翻山越岭,漂洋过海给我寄来了礼物!你快看嘛!是按照我的脸型做的饼干!这完全就是小sebby呀!我不得不承认sebby太可爱了!不是我,是他们定制的饼干太可爱了……哦,瞧这贴心的备注!亲爱的Sebastian,不需要吃掉的,虽然他们很安全,我也有一盒,收藏着呢……他们定制了两盒!我的天!我当然不会吃,不是因为担心安全,而是,太用心了!哇哦!还有小面团!等等,是baozi!是我的昵称!哇,也是我??还有各种表情!!”

Sebastian眼睛都笑眯起来了,他捻起一只白嫩的小面团放在脸颊边,做了一个和面团表情同款的傻笑,“看看,我们像不像?Evans先生,您看看我嘛~~”

Evans先生觉醒了大半,他看着这个快乐的大傻子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长手一伸,抢过面团就塞进嘴巴,唔昂,唔昂,咕咚,咽进肚子里。

诶,不够一口……是什么馅儿来着?

Sebastian:……

“你吃了我!!!”

“唔,就像昨天晚上那样。”

“那是我……那是我的脸!是我的,我的粉丝送给我的!你这个坏人!”

“唉?真的生气了?包包?”

“你给我吐出来!这是成套的!你把笑脸吃了!你还给我!!”

chris立马坐起来,一脸赔笑:“要不,你来看看?”他张大嘴一脸无辜:“拿,烦你……”

“我更烦你!!”

Sebastian没有像他想的那样给他一个热辣的舌吻,反而气势汹汹的光脚下地,像个生气的小坦克。

驾驶员chris立马跟在屁股后面,“啊宝宝,我……”

“你吃了我的礼物!”

“我赔……我饿了嘛!”

“那是,那是我的样子……是爱我的人给我的!”Sebastian扁嘴,眼睛红了,“你讨厌!”

“我可以赔。”chris拉住他,“看我,赛宝。看我的眼睛。”

“我眼睛里那个人,我赔给你啦……完完全全你的样子,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给你的……任何时候你看向他,他都会给你,你在他眼里的样子。”

Sebastian愣住了。好一会儿,才嘟囔道:“现在有点委屈,还有点不好意思……”

害羞了。chris轻轻搂住他,“我很抱歉吃了你的礼物。”

“嗯。”Sebastian没那么气了。因为,粉丝们寄过来,肯定是想让自己欣赏完就吃掉的,吧?保存的话,放冰箱肯定不行,真空破坏美感。

所以,迟早都会吃掉。

“你吃吧~”

“不舍得了。”chris低笑,那是狠的下心吃小包子就是吃醋这人在自己面前炫耀啊,“我才是最爱你的人。”

Sebastian对他老是莫名其妙的重申免疫了,光脚踩在他脚背,打哈欠,“要睡回笼觉……”

“好的,我们走。”

end。

评论(18)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