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因为连续更三天了,今天休息下。

说一件开心的事情!我妈妈学会用微信和我视频了哈哈哈哈……然后我对着小窗挤痘痘。

说一个小诀窍:多喝水会变美!!(请分享如何祛痘印,本人油皮。)

说一下离婚的桃,讲真啊,我觉得桃只有一点点不懂感情,真的太渣吗,不啊!!所以对于上一章包难过提离婚,大家讲不原谅我有点意外。

桃在sex上不顾及包(凶狠没前戏调情烂透了),是因为他觉得这是猛男的表现,而且没和男的做过嘻嘻,不知道怎么取悦人大概。

桃的朋友,额,生闷气不舒服,不和他们来往。

桃的经纪人,他连自己的艺人都觉得只是商品他会很尊重包吗,不会的。

桃真的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吗,劈腿?没有,家暴,没有。至今为止我写的最过分的就是他试图潜入浴室XQ包。但是在他看来,是用肉体挽留,毕竟他有些大大咧咧的。

而且他还为包包反驳了经纪人。

而且他还帅。

而且还是他先开口说爱的。

我不是为他洗白(就是),但是,想想啊,命中的包都可以原谅桃!!

还有,我不是攻控,哼唧。

我写这个文的初衷只是想写H,想写一个,因为身份问题,要被驱逐出usa的小可怜和霸道总裁先婚后爱,每天都战战兢兢担心被抛弃,勤勤恳恳地收拾屋子,煮饭洗衣,丈夫回来了只穿着围裙等着他,做好润滑,然后说:请享用。

↑ 恶趣味。

晚安,各位。

肥美穿着羽绒服在东北的夜里留。(并没有)

评论(12)
热度(26)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