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我就知道!!

快速撸一个evanstan。

正文。

Anthony Mackie觉得选角导演们上辈子不知道做了多少善事才从茫茫人海中成功地选中了他,一个拥有鹰隼般明锐的直觉,猛虎般矫健的身姿以及大卫般雕塑的体型来饰演超级英雄猎鹰。

而且自己还成功地提升了这个英雄的颜值。

算了,这一条先不说了,就敏锐度,整个片场,Mackie敢说自己第二,也就没人敢称第一了。

“Mackie!”导演大声呼喊他,“还不去换装?我们可不会等你!!”

“就去!”Mackie微笑,不是那种嬉皮笑脸的打闹的笑容,他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美国登记在册的演员,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拿到奥斯卡最佳荣誉的小金人……随便吧,但是,好吧,导演的敏锐度也挺强的。

哎,站在镜头外走神他都能逮到,嘤嘤嘤。

总之,去拖车这一路他用自己善于发现的大眼睛看到了片场许多的小世界:差点被自己踩到的蚂蚁大军,唔,是从台阶上往水流处去……有句谚语曾经说,蚂蚁搬家要落雨。

那么,嘻嘻,晚上的外景是不是拍不了了?

等等,瞧瞧我闻到了什么?是热狗的味道!是不是Jeremy?一定是他!Chris Evans是个对自己身材管理病态的人,不可能偷偷摸摸吃热量炸弹;Sebastian和Scarlett正在节食,他们也比较有廉耻之心,也不可能犯规的,只有他了!

算了,等会儿再去抢。

哟,说曹操曹操就到!Scarlett的小裙子挺好看的嘛,我要吹口哨吗?要吗,要吗?

等下,那是……

英俊的Mackie先生的眼神敏锐起来。

只见他眯起眼睛,眉头皱起,整个人呈现出沉思状……Sebastian stan慌慌张张地从训练室跑出来了!

这代表什么?

或许是尿急。

等下,他身后还跟着神色若无其事的Chris Evans!

Chris Evans穿着他的运动裤,很肥大的那种,当然不符合Mackie雅痞男士的品味,总之,比较土。

但是吧,宽松的裤子有利有弊,利就是很宽松,很舒适,弊端就是,额,如果你某些地方真的很大的话,下面就能随着动作,显示出轮廓,而因为宽松,看起来像是海面上的冰山,蛰伏着,更凶猛了。

我真是个天才,能想象出这么个精致的比喻!

但是我为什么要盯着Chris的大XX看?

好吧我们来看Chris的脸,脸上表情不自然,嘴巴抿紧,看起来像是在生气——第一点;

双手插裤兜努力做出一副云淡风轻的神态,但是捏紧的拳头从裤兜显现出形状了——第二点;

后背挺直,是一种狩猎的状态——第三点;

最根本的,他前面走的可是Sebastian stan——第四点!!

所以,答案不言而喻了:

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刚才在训练室发生了冲突,而且是Sebastian侥幸取胜,可能采用了踢xx的阴招(这解释了Chris的xx为什么现在有动态),所以Sebastian急匆匆的逃离现场,而恢复过来的Chris紧随其后随时准备复仇!!

身为和平主义者的Mackie能让战争在他眼皮下上演吗?不能!

他飞快扑上去搂住Chris的脖子:“hey,man,我要穿那个很笨重的战斗服了,来帮个忙啊!!”

果然,Chris一脸不甘不忿,但是又无可奈何:“没问题。”他说,还挤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

而顺利从魔抓下逃脱的Sebastian,则对Anthony露出了有些委屈的微笑。

没关系。Anthony在搂着Chris转身后又扭头对着小可怜做了个winky,别担心,一切抱在哥身上!

他那天不仅绑着Chris帮他做造型,后来还硬留人家去看他演戏,总之,成功地给Sebby小朋友半天的活路,他觉得自己内心都得到了升华。

晚上,对着皎洁的月光,他还想升华,于是他拿着可怜兮兮的健身餐,敲响了Chris的拖车门。

“knock knock knock!!”谢耳朵式敲门法,fashion得很,紧跟潮流:“Chris,Chris,Chris!我是Anthony!”

“嗨,Anthony。”拉开门的却不是Anthony,而是眼睛红红,看起来要哭的Sebastian,他一边吸鼻子一边穿外套:“我……我来找Chris对戏。”他一脸的急迫,“现在,现在我得走了。”

真是一个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解释啊!Anthony心里哀叹,还有点怒气,他直直地走进去,看着大爷一样惬意的Chris,呵责道:“你有毛病吧,欺负人家小朋友干嘛!”

“欺负?”Chris对着他做了一个嘲讽的笑。

Anthony翻了一个完美的白眼,“你们俩之间就没几句长句!人家Sebastian还遮掩说对台词!!你干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有数!!”

Chris打了个响指,当然,Anthony没被灰掉,他抱胸看着有些尴尬的Chris,叹口气,谆谆教导:“你比他大吧?都三十好几的人了,就不能控制控制?!”

“我……我控制不住。”Chris诚恳道,“我一看到他,我就……”

“我知道。”Anthony拍拍他的肩膀,“但是有时候真的不能释放心中的野兽,我们是人,是有礼貌的人。”

“礼貌?”Chris眯起眼睛,“额,我很礼貌啊!”

“呵呵。”Anthony叹气,“礼貌到打人不打脸啊?!对,揍人还要把人弄到拖车里来……我都担心Sebastian明天不能上戏!!你没把人折腾得太厉害吧?!”

“啊!你说打他啊!”Chris长长地吁了口气,他慌不跌地摇头:“没,没,我怎么可能打他?额,我是打过他……用,咳咳。但是这次……我只是,只是动了动手脚。我,我真的和他对戏,交谈,动嘴。用口舌之利让他知道了,我的厉害。

“你最好是这样。”Anthony觉得自己是大家长,忧心极了。

虽然得到了Chris的保证,但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人,他还是开始暗自留心起evanstan的动静了。

于是他发现,就像他说的那样,Chris真的很能对Sebastian动手动脚。

就很烦!

人家采访的时候,突然去撞一下正认真答题的Sebastian,忘词好几次;

拍戏的时候狠狠地拍人家的胸口,吓人家一大跳,导致被NG;

好好吃饭呢,突然往人家餐盒里扔一只咬过的鸡腿……errr,恶心!!

……

此种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还有点膈应人的举动,层出不穷。

Anthony嘴皮都磨破了,Chris屡教不改。

他试着去找Chris的绯闻女友Scarlett交谈,试图让女士出面制止,但是……

“你是不是太闲了?”Scarlett正在做力量训练,但是骂他的话还是很铿锵有力的:“我看你的眼睛是多余的!”

“但是我觉得他们真的有问题啊!”

“有你个大头鬼!!”

哑铃差点扔到他的脚上,嘤嘤嘤,好可怕!!

Anthony垂头丧气,想着既然阻止不了大魔王Chris,那么用自己微小却仍然在发光的温暖来保护Sebastian stan吧!

采访,必须站一起!

早中晚,必须一起吃饭!

训练,必须我和你!

撒尿,必须一起去!

……

“所以,你和Sebastian stan……”记者暧昧地眨眼。

“好朋友!”Anthony义正言辞,“超级好的那种。”

“哦,但是……我是说啊,我们前天采访Chris Evans,他说和Sebastian不太熟……”记者翻了翻稿件,“Chris是个难搞的人吗?”

Anthony后来说了些什么他不记得了。

但是单人采访完了后,他就怒气冲冲地,像只老母鸡一般冲向了Chris的拖车,“fuck,Chris,开门!!”

Chris的声音听起来慌乱的很:“等下……”

“不等!!”Anthony气死了,“你他妈的,快给我开门!!”

“好……”

好了两分钟,托车门才打开。

Chris散发着蒸腾的热气与水汽,站在门口,靠着门框,一个阻止他进去的姿势:“什么事儿?”

Anthony只向下看了一眼就知道是什么状况。

他深吸了口气:“你有什么毛病啊你?禁止片场♂招♂妓♂你忘记了?!还是你哪个女朋友来看你了?”

“Scarlett怎么办?”Anthony冷哼,我他妈为什么不敢追还不是因为把你当朋友!结果你却背着我的女神乱搞!

气死了!!

“对了,还有!”他推开Chris就往里面闯,“床上,没有。”

“什么,Anthony!!等等!”

“沙发,没有。”Anthony四出找,“你干嘛在记者面前说你们不熟?你那么讨厌Sebastian?真的?他除了捏你xx外还干了什么?你这样搞,他有多难过……”

Sebastian stan,的确,现在有点难过的,被他夹在卫生间门后,和他打了个招呼:“嘿,Anthony。”

Anthony想关掉厕所门再开一次。

这或许是楚门的世界。

不,不,不,准确的说,是黑衣人的世界观。

你每次拉开门,都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或许是卫生间,或许是厨房,或许是碧绿的大海,或者是巍峨的阿尔卑斯……什么都可以!

但是,为什么是,是他吗的只穿了一件衬衫的Sebastian stan!!

是真的只穿了一件衬衫!

Anthony可以看到他,他的腿根……

OH,FUCK!!

我的鹰眼!!

“Anthony,再看我生气了!”Chris一把拉他出来,然后把身上的浴袍扔给Sebastian:“穿上。”

哇哦,好一个霸道队长!

五分钟后,霸道队长的藏娇先生从厕所走出来,衣着实在怪异,穿了白衬衫,还套了浴袍。

隐约露出的小腿上有些痕迹。

或许是打斗痕迹呢?

Anthony心死如灰地坐在沙发上想。

evanstan两人手牵手坐在床上,乱糟糟的床上……

Anthony的目光扫到了床下的几个用过的XX……天哪,我的鹰眼X2!

“额,Anthony?”Chris挥挥手,“还好吗?”

“嗯。”Anthony一脸凝重,片刻后,化为一声大喊:“我就知道你们有猫腻!!”

Sebastian笑了。


fin。

四舍五入我也是写了H了。

对了11.11有什么好物推荐?


评论(19)
热度(3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