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小迷弟。

洗澡的时候突然脑一个梗,段子文吧。应该短。

正文。

1.

黄金地段的CBD,即使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依旧灯火辉煌。这栋摩天大楼内的人几乎都是将一小时当做一天来用的。

其中,租用了一个楼层作为办公室的小总裁Sebastian stan也不例外。不过,他的一小时等于一天,却是另外一个意思,至少在今天……好烦啊,为什么时间过得怎么慢!

电梯比时间更慢!

stan总裁觉得度日如年,他真的很想推开电梯里的下属,第一个冲出大门,然后启动车子,飞快,是飞着一样快地开回家。

等我,等我,一定要等我啊!

他在心里呐喊。

“stan先生?”白日里职业又端庄的助理小姐此刻有些羞涩,“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就在拐角,那家新开业……”

环境很好,味道也不错……

“不。”Sebastian声音颤抖,而且冷酷。仿佛拒绝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其实是他根本没认真听人家女士说了什么,或者听了,脑子里也理解不了人家的意思而已。

他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快速回家,打开电脑,登录频道,拿下拍卖!!

yeah!

小美人鱼,请一定等我!

就在他飞奔出大楼的那一瞬,这栋大楼的某个办公室的灯亮了起来。

嗯,保持平衡,有人下班,就有人加班嘛!

2.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Chris脱掉西装,解开领带,烦躁地看着好友:“我他妈都这样了还要被你敲骨吸髓!”

“最后一次!”死肥宅好友弯腰屈膝,恭敬的很:“求你了!反正你也不红了,就,就赚最后一波!”

“fuck off。”他轻蔑地笑,长腿放在桌子上,想了想,无奈道:“把门反锁,窗帘拉上。pizza带了没?啤酒呢?要给你赚钱,你总得让我吃饱吧?”

“当然当然!”好友颠颠地按照他的要求做好一切。

门反锁,窗户关严,窗帘拉上,空调22°,“低吗?”他问,得到上帝大人白眼一枚。

半跪着将主的皮鞋脱掉,换上他带来的柔软棉拖,然后用湿巾擦手之后,现磨咖啡放在左手边,pizza切好放在右手边,殷勤又体贴:“用湿毛巾还是湿巾擦手?”

“湿巾。”世界上最帅气的男人给了神谕。

于是,湿巾撕开放在pizza旁边。

“香烟还是万宝路?”

“喉咙干,不要。”

他连忙将放好的烟灰缸拿开。

“口香糖有吗?”Chris随意问,他关掉文档,打开频道,登录了账号。等他回过神来,死肥宅好友已经满世界替他找口香糖去了。

3.

Sebastian坐在电脑旁开始喘气。下班时间段,纽约堵得像便秘……随便啦,很恶心,是的。总之,他都没换鞋就进房间了,还管那些干什么!!

“网站,打开。”

“账号……美人鱼,check。”

“密码,我爱美人鱼,正确。”

“验证码……fuck!!手机,手机!!”

他又踩着皮鞋去被扔在客厅的公文包里找手机,验证码有时间限制吗?有吗有吗有吗?

会过时间吗?会吗会吗会吗?

“找到!!”Sebastian飞快起身,转弯处一个漂移进了书房。

“好的,验证码……XXXXXX!!进来!!!”

然后他觉得自己可能进错了。

等下,小美人鱼的私人电台怎么可能才这么一点点人啊!!他一直有收听这个电台,平时不怎么进去看,只是刷一刷礼物什么的……等等,随便吧,嘿嘿,没有竞争对手更好!

“如果只是这样,那我,我就跟‘酸辣鱼块’一起走了哦!”小美人鱼的声音凄凄切切,带着丝丝缱绻,柔美得很:“那么,再见了,我的王子殿下!”

Sebastian敲字的手都在抖!

他觉得自己可能不是小美人鱼的王子但一定是最忠诚的守护者,因为他记得小美人鱼说过的,他的电台不希望听到听众的声音……嘤嘤嘤,等等我啊,我手心都是汗!!

“等等……我看到了……”美人鱼惊喜得很,“她”俏皮地吐着泡泡,“哇哦,这是什么?”

她问。

无论“酸辣鱼块”这个混蛋竞价多少,我蓝色海洋都会多加一万美元!

“这个人疯了吧?”Chris关掉麦,一脸的WTF,“那个酸辣鱼块只付款200美元,为了我的真声。他……”

他的肥宅好友已经呆若木鸡了,“哇哦。”

anyway,总之,“蓝色海洋”Sebastian stan,小美人鱼的一贯打赏的霸主先生,毫无疑问地取得了小美人鱼的“初音”权。

市区的小别墅里,Sebastian高兴得想去楼下裸奔。

市中心的房子里,Chris疑惑地想顺着网线过去撬开他脑袋看看构造。

“说真的,我的真人、我的声音,真正的,网络都扒烂了……”他连pizza都不想吃了,有点堵,“这个人是个傻逼吗?”

“你不懂我们二次元。”好友吸着鼻子,“我比不过他,我……我是叛徒,我被金钱腐蚀了!”

“哦。”

“但是还蛮开心的嘻嘻。”肥宅露出了愉快的笑容,“老规矩,咱们……”

“91开。”Chris接嘴,平时小打小闹,他不在意,也不差那么一点儿钱。但是这次,他却有点烦闷,索性敲竹杠,“同意吗?”

“同意!!”肥宅高呼万岁,毕竟,他的原定目标是一百美元,和Chris三七开。Chris七,他三。

当然,往往是他全拿。

嘻嘻……肥宅嘛,知足常乐。

嘻嘻。

4.

总之……初音的,初,初……

初♂夜。

Chris有点累了,他忙了一天了,喉咙是真的疼,细声细气问:“亲爱的蓝,您准备好了吗?”

然后,他看到那边在慢慢敲字回复他。

真是傻逼本逼了。

“这里只有我们。”他温柔地劝慰,“我被蓝色的海洋包围着,我很安全……你也是的。我的蓝。”

“你可以说话了,和我说说,好吗?”

对方沉默。

然后,字一个一个展现在他面前:

不行,我的公主殿下。我只是你无声的守卫。

我可去他妈的吧!!我等你打字浪费时间好吧!Chris心里暴躁,还觉得好笑。他深吸了口气:“那好吧。”正常接下来是她作为一个公主,撒娇说“人家就想听你的声音嘛”但是太烦人了,早收工早回家!所以:“亲爱的蓝,你准备好了吗?”

等下!!!对方这两个字用了三个感叹号,然后:

事实上,正好相反。我拍下你的初音权,是想请求你,当你还是小美人鱼的时候,永远不要用真正的声音。可以吗?拜托!

Chris太意外以至于没能控制好嗓子,“哈?”他的惊呼有点粗,清了清喉咙回复女音:“但是你应该知道,我的蓝,这是我最后一次,作为一只美人鱼了。”

我知道。就,就答应我,好吗?

“好。”Chris说。就一个词,他太过震惊,直接用了本音。然后,有些后悔,有些想笑,有些意外,直接关了麦。

他抖了会儿腿,无聊跑到窗户边上去看风景。

哇哦,世界这么大。

有趣的灵魂,也很多嘛!!

5.

所以,小美人鱼,仍旧是个男人。

宅男总裁Sebastian度过了郁郁寡欢的夜晚,连续一周,他都阴云密布地出现在公司,终于,在新的一周来临时,结果遇到了像阳光般灿烂的人。

Chris Evans,公司新招聘的企划,有高大健美的身材,有白皙英俊的脸庞,金光熠熠的短发,低沉温柔的声音,以及……挺翘圆润的屁股。

以上这些,都是茶水间女同事流传的,Sebastian才不在意呢!睡让那个人还有一双笑意盈盈的眼睛,无论Sebastian什么时候看过去,总是温和内敛地看着Sebastian呢!

真直男,怎么可以对视!!gay不gay,gay不gay,你说,gay不gay?!

Sebastian又用冷水扑扑脸颊,要硬气,Sebastian!!

就很奇怪啊,莫非是Chris欠自己钱了?为什么总觉得他有点,有点打眼?!

6.

俘获总裁Sebastian stan先生颇费功夫。Chris装了一段时间风度翩翩的绅士,总裁先生总是怒视他,他又装了一段时间的小可怜新晋员工,总裁先生又开始避着他。

Chris心里的恶劣因子再次冒出,决定直捣黄龙。

于是有了这次,这次……酒后那啥。

其实没啥。

Chris真挚地流出眼泪:“我没事。”他的纽扣是“被”Sebastian扯坏的。

Sebastian吓傻了,他缩缩屁♂股,觉得不疼,所以,他担忧地看着Chris的屁♂股。

哈?!那个,那个红掌,是我拍的?!

难道真的是,是恐♂同♂即♂深♂柜,厌恶♂屁♂股其实是Spanking play的爱好者?

Sebastian对自己又有了新的认知,他深吸了口气,心里很深很深的地方,有点窃喜,脸上正气凌然:“我会对你负责的!!”

7.

但是为什么,额…对sex有阴影的话,应该是我努力抚平他的阴影啊,现在反过来是什么意思?

早知道就把那次录像了,现在还可以回味。

Sebastian拖着老腰下床,刚搬过来一起住的男朋友清新自然地站在门口看着他笑。

哎,看在他的脸的份上。Sebastian再次想,他开心就好吧。

8.

Chris的暴露来的很快。就是,就是在sex的时候嘛,他总是很喜欢问“你爱不爱我,我是不是你最爱的?”这样的话,就很爽啊……

Sebastian总是含糊其辞。

终于有一天,Chris把他逼到了绝处。

“我虽然不嫌弃你尿,但是……想想啊,承认我是你最爱的人,有什么难的?不爱我的话,下♂面♂咬♂那么♂紧?”

Sebastian崩溃了……他大哭,“我爱小美人鱼啦!呜呜呜……”

Chris当场就ed了。

他看着哭泣的恋人,心里又好笑又郁闷。随即,他本着我都软了你还能Y的不爽心里,俯身下去,低声问:“是吗,我的蓝?”

当然,用的女声。

9.

Sebastian当场就尿了。

吓的,也是,也是爽的。

10.

Chris吃醋一周。

11.

Chris吃醋一个月。

12.

Sebastian打算解决这件事。他吭哧吭哧给人做了♂深♂喉,脸上顶着那些东西,神色迷茫地抬头,喃喃自语:“她,她让我♂硬♂起♂来,但是,但是你……”他不自然地夹了夹腿,“你会让我变♂柔♂软,湿♂润……同时也,也♂硬♂着。”

13.

Chris兴奋一晚。

14.

Chris兴奋一周。

15.

Chris兴奋一个月。

16.

Sebastian捶床,打算解决这个状况。

“你是,”他小声问,“你会不会时精神分裂?”

chris正在脱♂裤:“哈?”

“身体里住了小美人鱼和,和一个成年男性。要不然你怎么,怎么做到的?”Sebastian东拉西扯,“我感觉像是在多人恋爱。”

“想玩三人行?”Chris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

17.

变态啊,为什么担忧他他都能扯到那上面!!解决失败。

嘤嘤嘤。

18.

“哇哦!”Chris搂着他,“你看,你的肩关节,他,他好灵活!”

“这是脱臼状态。但是我完全感觉不到疼。”Sebastian小声炫耀,他喜欢这种时候,没重体力劳♂动,两个人黏答答的待在一起,温馨,甜蜜,连有点饿又有点热他都能忍耐。

“你好棒!”

“我小时候就会拉!我还想在体育课拿去骗老师……但是,我……我太笨了,就叫了老师,说,嘿,老师你看我,我的肩关节可以掉落下去……”老师还想带他去看医生,他连忙说没事没事。

也幸好,没欺骗那么善良的老师。

“你有超能力诶!”Chris抚摸那一块皮肤和皮肤下面的骨头,“我会变声,也是这样……就这样。世界很奇妙,物质组成了我们。”

他微笑着看Sebastian:“但是组成你的,一定是很完美的物质。”

Sebastian完全呆住,然后又被压在身下……

19.

身体不美丽的总裁先生接到公司资金链断裂的噩耗,心情也有点不美丽。他连忙赶到公司,带着男朋友的特制早餐,到公司门口一边走一边打电话的时候,那么巧,遇到了正好从旋转门出来的Chris。

Chris看到他眼睛都亮了。

Sebastian对对面说待会儿回电话,然后疑惑地看着Chris:“你怎么出来了?不上班吗?”今天让我懒床时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啊……”Chris回头看了看大楼,“我要去对面麦咖啡。星巴克,亲爱的?。”

“喝!”Sebastian咬牙切齿,“宇宙不停摆,地球不爆炸,星巴克不能放开!”

Chris被他逗笑,温柔问,“怎么了?不开心的样子?”

Sebastian觉得自己身为一个总裁,不能朝Chris抱怨,但是身为男朋友,完全可以朝伴侣倾诉。

他嘟囔着说了困境,“继续下去,工资发不上了,估计办公室都要搬出来。”

“都这样还,还给小美人鱼打赏?”Chris捏他脸,随即叹气,“不会啦。”

“嗯?”

“我的办公室在这个楼啊!”

“什么啊?”Sebastian疑惑,“那也是我的办公室啊!莫非你还有其他的办公室?你兼职?我生气了!好吧,哪一层?”

Chris深吸了口气,努力装作云淡风轻:“每一层。”

“哈?!”

真总裁先生Chris Evans牵住他的手,“走吧,我的蓝,让你的小美人鱼看看怎么样才能带你离开(困境)吧。”

Sebastian:……

fin。

评论(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