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总裁的秘密。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呀。这是双♂♂性♂♂包哈。


正文。

Sebastian stan刚走进电梯,身后就响起一个急促的叫喊:“等等我!please!”

正在整理领结的新任总裁身体一怔,下意识的就按在了关闭键上。下一刻,一具朝气蓬勃的肉体扑在即将关闭的电梯门上,强健的手臂砰砰砰地敲击缓缓关上的电梯门,蓝色的眼眸无辜又愤怒,直直地瞪着呆若木鸡的Sebastian stan。

直到电梯到了十楼,Sebastian stan才回过神来,然后他直接爆了一句粗口……他被这个鲜活的混蛋家伙给,给看♂湿♂了。

fuck!!

新官上任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就迟到。副总Chris Evans玩着激光笔,漫不经心地安慰躁动的同事,心里将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贵公子Sebastian stan骂的狗血喷头。

幸好,没过多久,他就看到早晨故意不让他上只有一个人电梯的小混蛋穿着根本不搭的牛仔裤和西装进来了。

新来的助理?就这个没有眼力见的样儿,不调♂教一番的话,在这个公司是做不了一天的。

所以那个小混蛋什么时候来啊!

“助理”小朋友清了清喉咙,“大家好,我是Sebastian stan,很高兴能和大家共事……”

Chris Evans呆住了。

他不高兴,一点儿也不高兴!

不仅不能调♂♂教呆萌小助理,还要被貌似对他不喜的总裁调♂♂教!

结果今天没过完,他就发现这位stan先生不是“貌似”对他不喜,是根本就对他厌弃。

“stan先生,我觉得我们待会儿应该开个私底下的会议,讨论下公司接下来的发展蓝图,您觉得呢?”Chris evans露出自认为完美又职业的微笑。

stan先生看都不看他,转身就走,肉肉的屁♂♂股一耸一耸的:“我觉得不行。”

Chris:……

这什么人啊!

哪个总裁会穿牛仔裤上班啊,你以为你是Steve jobs吗?

而且你牛仔裤大了诶,踩裤脚了呀小朋友!

Chris觉得气,又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认认真真地做好公司的近期的工作规划,交给了stan先生的助理。

没一会儿,助理出来,交给他一叠文件,还用了彩色的便贴纸做好了批改备注。

Chris翻白眼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挨个看了stan先生的批注。

唔,这个人的字写的圆滚滚的好可爱!

等下等下!

先工作……

他还蛮有想法的嘛!

Chris根据公司与行业的实际情况对其中的备注添加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又重新做了一份企划,交到助理那里。

回到办公室他屁股还没坐热,穿着超高跟的助理一脸不耐烦地将五彩斑斓便贴纸的企划拍在他桌子上:“嘿,Evans,别以为你是副总我会忍耐你……要追人就好好追,拜托,你们在干什么?搞清纯恋爱传小纸条?还他妈是鸿雁传书?我可不是鸿雁!我命令你马上去sebby的办公室把这件事,当面锣对面鼓地给我谈明白!!”

Chris举手投降。

他做了一份自以为完美无缺的企划拿在手里,抹了发胶,又借部下的空气清新剂当香水喷了喷,浑身茉莉味站在总经理门口:“咚咚咚!”

“请进!”小总裁声音软软的。

“stan先生……”哇哦,他,他在吹裤子?什么?难道咖啡倒在裤子上了?

“出去!”总裁怒目而视。

“我是来和你汇报这个方案的。”Chris目不斜视,一脸专业。

stan先生微微低头,对他发出凶狠的死亡凝视:“不行!”

Chris现在不仅不气,还有点想笑,他深吸了口气,温柔道:“那么,我可以拥有你的邮箱吗?”

stan先生的牙齿咬得咯咯响:“不可以!”

真是超凶.gif。

“好的~~”Chris柔和得很,“额,这个大楼三层有个干洗店,你可以……”

“出去!”stan先生看起来想用吹风机扔他了。

Chris终于听话地关门离开。

总裁挺萌的嘛……咖啡倒在裤子上自己蹲在那儿默默地吹干……嘻嘻。

而总裁办公室里的总裁先生此刻就如一只蘑菇。呜呜,好烦啊,这个人!为什么会有这个人存在啊!想把他调去看大门。

不,看到门早晚还要遇到两次。

守仓库?

唔……

总裁夹♂紧♂腿。

他是真的不想用护垫。

超烦……

早知道就手术的!

Sebastian stan大概是四五岁的时候知道自己和一般的男孩子不一样,嘴唇更红一点儿,脸蛋更白一点儿,头发也软塌塌的,好不容易青春期了,长出来的胡子还没人家的汗毛硬。

一点也不tough gay。

妈妈说他是天赐的宝贝,而他这种身体情况,就是天赐给他的宝贝,所以他一直都很阳光健气,特别是知道姑娘们生♂理♂期痛苦,而自己虽然有那个东西,但是嘿,一点也不痛诶!

赞!

别人要看片才能了解女性,自己只需要照镜子!

赞!赞!

而且医生说自己根本没有自♂攻♂自♂受的可能,可以随意♂撸!

赞!赞!赞!

总之,他挺开心的长大成人的,甚至在最恰当的时候被问到是否需要手术时,选择了否。

我是妈妈的宝宝,我的身体,也是我自己的宝。

他是这样想的,直到,直到那个器官有了自己的意识,他他妈的♂♂性♂♂成♂♂熟了!

……省略号的内容他真的不想描述。

就,就刚才那个Chris Evans用温柔的语气和他说话都能挑♂♂逗一下啊!

烦烦烦!

还是调他去守仓库吧。

但是师出无名啊……哼,总会找到理由的!

接下来的日子,Chris Evans觉得自己好像活在梦里。就是迷茫又不解。最开始他觉得自己被跟踪了,stalker技术太烂,那么大头居然躲在电线杆后面,哎。

确定跟踪人是stan先生后,他就实行了反跟踪:当stan先生看过来时,他大大方方地看回去;当stan先生跟在自己屁♂股♂后面时,他站定回身,看stan先生去哪儿,他亦步亦趋地跟在人家屁♂股♂后面;当stan先生趁中午吃饭,鬼鬼祟祟的跑到他办公室时,他,他把办公室门反锁了,和对方狭路相逢。

当然,狭路相逢的气氛是Sebastian单方面感受的,对Chris而言,他不仅不生气,还有点想笑。

“我,我来拿文件!”stan先生义正言辞,“我中午加班了!”

“哦……”Chris微笑:“那你饿不饿?”

“不饿!”

“我带了外卖,是新烤的舒芙蕾,还有热咖啡哦!”Chris从背后拿出袋子,香气四溢。

“你带食物进办公场所!!”stan先生瞪大眼,“你……”

Chris将吃的摆在办公桌上,咖啡烟气袅袅,他含笑望着对方:“那要不要吃?”

“要。”stan先生小声说,“但是我要带回去吃。”他飞快地将食物装回袋子,然后像只在主人眼皮子底下搬运粮食的仓鼠,灰溜溜,又飞快地逃走了。

Chris都无奈了。

更让他无奈的是,公司下午就有了新的规定,禁止十二楼的员工打包外面食物进办公场所。

炸裂了好吗,十二楼就他和Sebastian两个办公室,其他的都是储放公司机密文件的地方啊!

所以第二天,Sebastian看到桌上的食物时,他心里复杂极了:是要马上调他去仓库还是吃完了再说?

Chris evans将餐具取出来递给他,“这可不是外卖,stan先生。”

“哈?”

“这是我自己做的。”Chris半坐在办公桌上,低头含笑凝视着他。

Sebastian stan又急又气……无奈又无措。

烦烦烦!

完全,完全干不过!

他垂头丧气,下午搜索了半天如果看到一个人你会变焦躁变♂♂湿是怎么回事儿顺便我是男的,结果被安利了abo设定。

有些文还蛮好看的其实。

但是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自己没有信息素,不过那个Chris Evans?

Sebastian认真想了下,男子汉的气息?

啊……说起来,这或许就是自己讨厌他的原因?太,太man了?高大,健壮,毛发旺盛!而且第一次还在出汗!汗涔涔,阳光与汗水扑面而来……Sebastian打了个寒颤。

不能想了,真的不能想了。

Sebastian当天晚上就有些发热。他半梦半醒时还在想或许自己真的是个omega也说不定……发♂♂情♂♂期什么的,真的好难过啊。

但是第二天早晨发烫的额头和发软的身体告诉他,他并不是发♂♂情♂♂期而自己发烧期。

尽职尽责的总裁打电话给助理说了这件事,并表示自己在家也能上班。

他喝了一大杯盐水,有气无力地给自己做了三明治……鸡蛋炒的太嫩了,有点腥,不想吃。

Sebastian叼着温度计时敲门声响起,他拉开门,看到副总Chris Evans抱着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哦,还有一大杯星巴克,朝气蓬勃地站在门口。

他蓦地想哭。

玛德,为什么要趁自己意志最弱的时候来攻击啊!!呜呜……

“stan先生?”

“我不要见到你!”他哼哼,“你回去!”

“等下……”Chris抽出他嘴巴里快要掉出来的温度计,也不嫌弃湿哒哒的口水,“38°5!”

“我说我……我不想看到你!”Sebastian撑着门框:“哈,你逃班了!我要把你调到仓库去!”

“回去躺着。”Chris推他,也不敢用力。

“你好烦啊!”Sebastian快要哭了:“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你,你都无处不在了!你,你到处都……都亮晶晶的!我不想看到你!你走开……你干嘛老是对我笑!我,我讨厌你!我不要你照顾我,你烦人!我不喜欢你的头发,你的眼睛,你笑……也不喜欢你,你摸我的脑袋!别摸我的额头……”

“嗯。”Chris真的把手那开了,但是却把自己的额头贴了上去,眼睛直直地看进Sebastian迷蒙的眼睛里,“我知道了。”

他声音低沉的很:“你乖,我也喜欢你。”

Sebastian当时,当时就,就又……又♂♂湿♂♂了。

他抽抽嗒嗒地小声哭起来:“我早饭还没吃。”

“进去,我来做。”

“你会不会做,做烤焦边的三明治?”他眼神湿漉漉的问。

Chris笑,“我尽量。”

“那,那……把小香肠切成小章鱼那种呢?”Sebastian有点不好意思,“我觉得很可爱。”

Chris摸摸他湿冷的脖子,“我尽量。”

“唔。”Sebastian抖了抖,忽地瞟了他一眼,又挪开,“那……你会不会……”

他问不出来。

觉得有点自卑,又有点尴尬,还很奇怪。

我喜欢他吗?

是吧?

是。

所以要告诉他吗?

现在吗?

他没有答案。

Chris隔着蔬果袋子轻轻地拥着他:“我尽量。”他保证道,“我会做到的,sebby。”


fin。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