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真观后感。

别往下拉。











































啦啦。
我刚才再试空白多少才能不被剧透。随便啦我不打tag,被剧透了很抱歉。

先说我最尖叫的点哈,当然是队长从阴影里走出来,当时无声尖叫好久。

个人认为loki没死,因为他死的太容易了。感觉不可能。而且说斧头能修复彩虹桥?(我看的中翻旁边小姑娘闹大致听成这样),总觉得会有后续两兄弟(口子)重建家园什么的。

队长说回家我以为回瓦坎达因为吧唧在那里。后来一想,又觉得很科学,吧唧身份敏感又是宝贝,队长还是逃犯状态根本不可能带外人去,就连和吧唧一起战斗过的猎鹰都没去过,嘻嘻。你是我的珍宝,要好好藏起来…

但是队长去过是肯定的。

我还是想说,和队3一样的想法…队也好,冬也好,戏份太少了,连感情的铺陈都很少。上一幕吧唧放羊,下一幕告诉他战斗。而另外一边,真的,花了
大力气来塑造心理表情感情。(不说了怕撕逼。)总之谢谢塞先生和克先生在细微处见真章,很完美的演绎。

科学组,奇异铁,包括小猪猪和铁人(亲情向)都是糖,太多了太多了…羡慕。

求求编剧和导演了,复联四他们戏份我就不说了,你可以让他们之间多说几句话吗,拜托?

我以为是吧唧救队长没想到是幻视,如果是吧唧就好了。

bg线太出彩了,我的泪点居然是幻视和红女巫!最后毁灭的时候我哭了。

黑寡妇和博士,此时无声胜有声,很好。

我喜欢红女巫救幻视的情节,塑造女性太棒了,我身边小哥哥惊呼原来红女巫这么强!

我们地球人一定要努力学习,发展新技术,外星球外太空太可怕了呜呜呜。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浩克,但是我绝对喜欢博士,罗素拍博士,儒雅又天真,有股赤子之心,坦诚,真挚,还爱笑,真的好喜欢。

星爵那个爆发点有点生硬。包括小螳螂说灭霸的感受也感觉是为了故事线而说的…总之,故事就这样设定的,演吧。星爵该不该骂,该,该不该用脏话骂,不该。帕帕该不该骂,你他妈神经病吗,骂演员。

铁人更柔软了。他没有发脾气用炮轰星爵,成长了。(猎鹰哭哭。)

凡事一定要打好提前量啊没事多沟通,你看,如果提前就把幻视送到瓦坎达,是不是就没这么多事儿了?(阿灭有了时间宝石可以回溯时间但是幻视说不定手术成功活下来但是也有50%的可能被打响指,如果活下来还要看红女巫灰飞烟灭fuck编剧我恨你)

要锻炼身体,你看锤哥,人家连浣熊都能迷住!吧唧说的就是你!哦,队长,我知道了,吧唧身体很健美。

要剪头发!你看锤哥,人家连浣熊都能迷住!吧唧,说的就是你!你看看你看看,要是你剪了头发,浣熊还敢不敢盯着你的胳膊了?

哦,对不起队长别看我了,我不知道你喜欢这个波浪卷儿,很好看,我也喜欢。

总之,要长得好看。

不要和坏蛋做交易,打铁的(武器)用血泪教训告诉你。

能触碰到他的时候,一定要多碰碰他,能开口的时候,尽量多说些甜言蜜语…要不然,你只能再叫一声他的名字,而他,只能触碰你的灰烬…奇异博士说,这就是最后了,吧唧你看,你真的陪着队长走到了时间的尽头。

队1的最开始,你走向他,最后,也是走向他的……你看他这么久了,但是请继续下去。没了你,他就什么都没有了。

希望下一部有鹰眼,谢谢漫威。

……

嘻嘻,我微博test,灭霸留下了我,开心心。

评论(8)
热度(48)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