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我觉得我的室友喜欢我。

我觉得我的室友喜欢我

正文:

chapter 1

好了,既然都是觉得了,那当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只是我自己的感觉或者即将留言评论的你们说的那样,只是我的脑补而已。

就是,求你们温柔一点斥责我,或者轻轻地唤醒我自我感觉良好的白日梦……总之,就是,我真的觉得他可能对我有那么一点点动心?

室友现在去训练了,趁他不在估计能写一点点。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趁他不在才写,嗯哼,这是“我觉得”的其中一条:他会关注我。

至少会关注我在玩什么,在我们共处一室的时候,好几次我都抓到他在偷看我。

是的,最开始我认为他在看我背后的靠枕,那只青绿色的毛毛虫,chace Crawford在我即将去大学的时候偷偷塞到我的行李箱的,刚打开箱子的时候把我吓了一大跳,是真的!chace是个混蛋,比较让我郁闷的是他还是一个十分了解我的混蛋——Sebastian stan是个胆小的妞儿,害怕虫子哈哈哈哈哈~

求你们不要跟着一起笑,那种胖乎乎的圆滚滚的东西很可怕好吗?不亚于邪恶的女巫或者血腥玛丽!

总之在打开行李箱那个巨大的长条的软塌塌的靠枕从里面蹦出来(因为身形太大了chace这个混蛋是把它压扁塞进去的)的时候我当时就吓得尖叫起来。

还是,还是拉住室友的手臂,PS室友比我先来一天,他已经整理好了房间,另外一间阳光好的留给了我,这代表着叫Chris Evans的大男孩儿是个非常有礼貌非常尊重别人并且有着十足教养的人。

而且他的手臂皮肤温暖,但是下面的肌肉蕴含着巨大的能量……OK,那不是我快被吓尿裤子的第一时间感受出来的,请别问我后来又摸了多少次,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们都是男性,偶尔几次或者有点儿频繁的身体触碰又不代表什么!

总之我就是很丢脸地拉着他的手开始尖叫,一边尖叫一边指着那个虫虫抱枕语不成调,我后来还躲到了他的身后……嘿,别嘲笑!虫虫是我的天敌!巨石强森说不定还害怕粉红色的苍蝇呢!

他立即护住我,问我怎么了,还将抱枕踢到了一边。

对不起chace~~

O(∩_∩)O

然后他让我坐到了沙发上放轻松,给我倒了一杯水,说把抱枕扔到远处的垃圾堆。

放心,我不会扔到楼下的。Chris对着我微笑。

我当时看起来应该很呆滞,但是我的心里在嘿嘿嘿地笑:呀,他笑起来真好看啊!嘿嘿嘿~~

然后我才发现人家刚才在喝水,我拉他的手臂没能弄碎杯子,但是把水(说不定还是热水)洒在裤子上了。

当时当然是内疚又惶恐的,不过我还是有点脑子的,没有抓起一边的抹布(我买了一张二手电脑桌擦得很干净)就去擦拭那些湿痕,毕竟在特殊的敏感部位。

所以我提议他先去换条裤子,并要求帮忙付洗衣服的钱,因为公寓有洗衣房,也不是太贵,我刚到嘛,整理下来要洗的东西不是太多,Chris人真的很棒,我不介意帮忙洗衣服。

他有些不好意思,推辞了好一会儿,说实话我有点看不起那种磨磨唧唧娘们儿似的人了,不要拿我怕的东西来决定我的性别谢谢!于是我就说那就算了,没关系,我买条裤子赔你吧!

Chris大概看出来我不高兴了,是的作为一个光明磊落的汉子我的喜乐都写在脸上,chace说这就是你的脸为什么越来越大的原因,我简直想一运动鞋抽死他!!总之,他嗯嗯啊啊的,犹犹豫豫地从他的卧室抱出来一堆东西,一只脏袜子还掉落在房间门口了。

我问他还有吗?他小跑着又抱出来一对大概是床单被套的东西,我当时有点吃惊不过是笑着的,他脸红得很快,大概是因为他很白的缘故,嗫嚅地说自己从家里带过来的床单被套也是脏的。

我:……

他继续解释说自己已经自力更生啦,所以,并没有问家里人要生活费,甚至在来学校的前一天还在酒店当泊车小弟。

那一刻我还有点心疼他,说真的。虽然我只是和我妈妈一个人生活但是我亲爱的母亲几乎连我新生期的内衣内裤都给我打包好了确保它们干净整洁随时可取随时可用呢。

如果头天晚上我没有和美丽的女士彻夜聊天表示我已经茁壮成长成了一颗参天大树可以自己去学校了,她肯定会送君千里然后一步一别离,一步一垂泪。

有谁的家人不爱自己的家人呢?那可是family啊!

或许是因为我的迟疑,他的眼神有些复杂,声音很小地对我说了谢谢。

我觉得是谢谢我帮忙洗衣服,他后来,后来我们一起逛小树林的时带着微笑说:是谢谢你没问。

PS我们是纯洁地逛小树林。

我好像扯远了。

当然,你们大概知道了我没扔掉那只虫,我把衣服(没有内裤让你们失望了),分好类塞了两洗衣桶,听到它们在里面欢快的转动之后我回到公寓,对了我和Chris住在三楼,我进门的时候他在自己的房间里。我站在躺成一条的抱枕前面用扫帚的棍子捶打它,发了一会儿气之后听到后面有人在笑,是室友,他换了一条黑色上面沾了一些白色毛毛的裤子。

但是应该是小一号,把他包的紧紧的,走一步大腿内侧,腰跨都能感受到那种线条。

我有点想送他一条裤子,但是又觉得不完美的才是美的,小一号的衣服是最棒的。

↑ Sebastian stan名言金句来自于高中的时候观拉拉队有感。

他问我是不是要扔掉Joey。

Joey是他给虫虫取的名字,我问他为什么取这个名字?他说,嗯,看起来挺可爱的。

我不知道他是想说虫虫可爱(哼),还是名字可爱。总之,他那样温柔地看着抱枕,我有点于心不忍。

我告诉他不会扔掉Joey啦,因为Joey对我而言就像chace,讨厌可恶,但是可以陪伴。

他笑了笑,将抱枕捡起来拍了拍,看到绿绿的身躯上面的棍子印还瞪了我一眼。

我何其无辜啊!虽然加了感叹号,但是我却一点也不生气,反而觉得我的室友,嗯,热心,温柔,而且还有点……可爱。

他把Joey放到了他的那边的沙发上,其实我以为他会抱回自己的卧室的,那个时候其实我有点尴尬,真的。

就是……如果他抱回卧室的话,那么Joey就算我他的礼物了,第一件!但是那是我不想要的!如果我真的扔掉了他捡回去能算废物利用,也比送人家你不要的不喜欢的好,不是吗?

我知道他是好心,放在靠他近的地方不想吓到我,但是我还是有点内疚,而且难过。

而且他看起来好珍惜的样子……

所以第一天室友生涯还没结束,我就想送他一条裤子,小一号的,但是没黑色那条那么旧,一只我自己喜欢的他也喜欢的抱枕。

至于后来Joey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身后或者我的屁股下面~好啦,室友先生让我读了一个故事:关于一个妈妈的故事。

具体内容为下:

Chris:这个故事是讲一个妈妈在撕甜椒……

我:为什么要撕?为什么不能刀切?

Chris:大概是因为撕能更好的保护蔬菜里面的营养不流失?

我:这个有科学依据吗?

Chris:……现代烹饪第三章第九节。(并没有啊同志们!不要因为对方长了一张正直帅气的脸就相信他的任何话语!)

我当时完全呆住了。

Chris:总之,她在撕甜椒,她女儿在一旁跟着帮忙。

我:童工!!

Chris:不许闹!

我:好吧,不是童工!但是!!辣椒素弄到眼睛里会很可怕的!这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母亲!!

Chris:……

他摆出一副生气了的脸,我只好认真地看着他,但是不退缩。

于是他的严肃脸没能维持一分钟:Sebastian啊,你能不能等我说完再充当十万个为什么?

我答应了,但是我充分地利用眼神、嘴、还有哼哼的声调让他知道我在心里吐槽!

但是故事的确很好。女儿玩的那颗小甜椒里面有一只大白虫,Chris说道这里的时候担忧地看了我一眼,我抬头挺胸表示我是比虫虫庞大一千倍一万倍的生物并不会怕它你继续讲!

Chris看起来很欣慰,说,女儿胖乎乎的手指着还在蠕动的Joey问,这是什么?

Joey啊!我在心里回答。

他妈妈愣了很久,是的,母亲也很怕那种生物,他想尖叫着扔掉那只甜椒,想抱起女儿抛开……但是她知道自己不能那么做,恐惧是会传染的。她要是害怕,女儿会更怕。以后,女儿一辈子也会怕这个东西了。Chris语重心长的脸还是很帅,但是我继续在心里告诉他:这种东西,统称Joey!

你必须战胜它。sebby。Chris鼓励地看着我。

我傻笑着看他。

他继续鼓励地看着我,但是把身后的Joey抽了出来递到了我的面前!!

亮兵器吧!弱渣渣!!

Sebastian stan!拿出你的勇气!!!我这样告诉自己,然后颤巍巍的接过来了。

Chris看起来很高兴:你看,他没有咬你啊!!

我知道的下一刻就是我啊啊啊啊啊的叫着逃回了自己的房间关门上锁拉抽屉找消毒纸巾擦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直都在叫。

但是室友对我增强Joey抗体训练一直都没有结束,第二天我必须抱着它在房间走十圈,第三天我得容忍它在我的背后半个小时,第四天我要让Joey横躺在我的膝盖上,并保持微笑一个小时。

第七天的时候,Chris残忍地将Joey和我单独关在了我得房间……一整天!!!

不过当他拍下我和Joey拥抱亲吻的照片发送给chace的时候一切都值得了。

但是chace,细致的观察达人chace Crawford只是回了我一句:相片里多出来的那一只好看的小腿是谁的?腿毛旺盛,代表者性欲也不小,sebby,小心你的屁股。

我直接将手机按了关机,对着有点迷惑的室友微笑:chace Crawford,基眼看人基!

当然,如果室友释然地微笑说:没关系,我的确对你的屁股有想法,那么这个帖子也不叫我觉得我的室友喜欢我了,应该叫做:嘿,单身狗们,过来看秀恩爱!!

他用一种原来你是这样的男人呀的眼神看我~~仿佛才认识我那种。

是的,腿毛发生的时候我们才室友不到一个月,但是,但是我们互相交换了名字和电话号码诶我甚至知道他吃了豆类食品会放那种很臭的无声的屁堪比生化武器!

我只好保证我是直的,说真的,这句话我说了不下一百次的,简直脱口而出,大概你们不会相信,就在大学新班级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站上去巴拉巴拉一大通还小声的加了一句:我是直男哦!

这不是自我炫耀,对我而言性向不是值得自豪的,应该自豪的是你的那个人,你和那个人的爱情。

当然也不是想引起注意,我并不算是风云人物,只是……因为我不怎么能交朋友,我们第一次班级课的时候,是和室友一起去的,我们两个一起走出寝室,走下楼梯,走上寝室门口的小广场,走到了旁边有长叶子草落下的小路上,走过图书馆前面的白砖桥,然后是两旁都有垂柳的石板路,绕过教学楼前面的花园小径,进入教学楼,找到教室……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选好座位坐到一起吧?

当然啦,我和室友前面的两个辣妹并没有对我和室友是同桌提出反对,相反的最开始那个叫Alex的女孩对室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我也跟着看了一会儿对方深不可测的乳沟,但是,那个daisy吸了吸鼻子,仿佛发现新大陆似的看着我们:你们是一对吗?

我:懵逼.jpg

室友:不是。

daisy:好可惜……只是你们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沐浴露?

我:继续懵逼.jpg

室友:洗衣液。

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我,帮室友洗的衣服。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一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说自己不是gay的原因。但是室友显然没有记住,在我重申的时候也有一点儿不信任,他迟疑了很久:但是,你,你和chace?

我的妈呀,我到底要眼睛多瞎才能看上chace?我都不想露出吃屎的表情了!而且,把我和chace放在一起,简直就是对我的侮辱好吗?

虽然chace脸好看,但是作为一个正直的汉子,我看中的是内涵好吗?!也就是室友长得还不错,要不然分分钟翻脸!!

显然搞明白我和chace只是纯洁的友谊关系,并且是友谊接近破碎的那种,让室友如释重负,说真的,他就那么担心他的屁股吗?!哼!

室友哦了一声,问我要不要吃pizza。

我当然表示可以,并提出叫外卖,但是室友看了看我(绝对不是肚子):走去店里买吧,还可以健身。


糟了个糕的,室友回来了!!

我下次再说我公主抱他的事情!!

对了,我在知道他是我的室友之前就见过他!!

真的不能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好吃的了!!

大家再见!!

TBC。



评论(8)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