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关于我爱你这件小事。(写个昨天篇的对应。)

来篇包子包桃子的文。


关于我爱你这件小事。

正文:

club里消息刷的飞快。

Chris的问题刚打完,就看到一条信息飞了上去,接下来整个版面全是其他人“哇哦”、“好棒”、“羡慕哭”的叫好声,还有很多从天而降的心心铺满了整个页面……他叹了口气将鼠标轮子往上滑动,这才看到引起好好学习天天想上(他所在的club的名字)小高潮的愿意是那个屁股头像的人发了一条信息:昨天终于和他谈清楚了,他说不喜欢后入式的原因是无法看到我的眼睛!比心~~kisses~~~\(≧▽≦)/~啦啦啦~~~

他愣了一下,突然觉得自己输入框里面的内容有些刺眼。

求助,昨天和哪位做的时候他趴着睡着了,对于他说是因为他太累了这个原因,我该相信吗?

他慢吞吞地将这些字母删除掉,虽然那个先生解释的时候真的很真诚,灰绿色的大眼睛因为充足的睡眠还有早起的迷蒙显得慵懒又美丽,没有瞪大就已经够让早就醒了一直偷看他的Chris心如小鹿惴惴不安了,更何况还用非常粘腻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Chris,对不起……我昨天太累了嘛~~”

喔,那荡漾的带着撒娇的拉长的尾音!!

下一刻Chris就控制不住地决定做一个金丝雀(因为体型的原因那位先生一直叫他哈斯特鹰,Chris拒绝了这个称呼因为他觉得自己很温顺一点也没有攻击性)的本职工作,他舔了舔唇对着那位先生微笑:“那么,您想要一点特别的早间服务吗?”

“oh,shit!!!”就在Chris evans认为自己彻底搞砸了昨天刚从天天想上club里学来的色诱新招的时候,那位先生一边心急火燎地穿衣服一边对他道歉:“我的天哪!我得去见一个重要的人!该死的!对不起……我很抱歉!!”

“但是~”

“我晚上在补偿你!!”

“不是,我是说……”

“昨天的牛腩棒极了!”先生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嘴角还有白色的牙膏沫子:“但是我得走了!”

“等等!”Chris鼓起勇气勾住他的脖子将嘴角的东西舔掉了,“路上吧小心。”

先生被他的以外举动吓呆了,好半响才磕磕巴巴地说了一句“好的”,然后飞快地关门,Chris的视线只能看到一抹消失很快的灰蓝色。

十分钟后,他接到了先生的短信:“crap!穿了你的内裤!!”

Chris本来焦躁不安的心瞬间像是被温柔暖和的阳光填的满满的了,他倒在床上将口鼻闷在充满对方气味的被褥里面无声地尖叫了一会儿,又在床上打滚儿到自己浑身都是汗水,这才起身准备收拾屋子,顺便做好准备等着那位先生晚上回来。

回来……Chris的嘴角控制不住地翘起,直到他看到手机屏幕上一闪而过地提示。

是他的信用卡的转账提醒,那位先生,付了四位数的新的内裤钱。

该死的混账,我是要穿金子做的内裤吗?

我是金丝雀了,我的鸟也跟着得道升天是吗?!

生气了!!!

而且如果他没记错,天天想上club里大神们分析过,如果你的金主突然大方起来,那么有两个原因:要么他要和你一刀两段要么他突然发现你的床上功夫很好!

虽然那位先生不是突然就大方起来的。

说实话,Chris和他的第一次那位先生就很大方啊!当他点了Chris的时候,他们两个面面相觑甚至不知道谁该讲第一句话。Chris的老板在推他出来的时候告诉他:经验都是做出来的,别人讲的都是屁话!多做事,少说话!!

可是他的初夜(男孩怎么不能有了?!)对象看起来比他更像一个money boy,身量高挑纤细。眼睛大而明亮,唇红齿白,除了见到他的第一眼扯着嘴角露出一个微笑之后,就没再说过话,比他而言更是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纯洁的味道。

然而他们明明要做不纯洁的事情。

最后Chris没办法了,他有点担心如果他们都相对无言地度过这么一晚的话,嫖♂客先生会不会不付账或者要求打折,所谓他率先开始脱衣服。

于是两个人默默无言地开始脱衣服……赤城想见的时候,嫖♂客先生对着他身上的纹身吃惊了一下,不过还是没说话。

莫非是个傻瓜?

Chris心里有些同情了,连比带划问到:“你,你想怎么做?”

“我不知道诶!”嫖♂客先生出乎他意料地,不仅会说话,声音还很好听,他疑惑地看着Chris:“我该怎么做?”

Chris惊呆了:“你,你是top?”

“我也不知道诶!”嫖♂客先生羞涩地笑了起来:“对不起,因为不确定……不过我现在确定了。”嫖♂客先生瞟了一眼他的某些部位:“不反感,蛮,蛮有吸引力的。”

“谢谢。”Chris的心里觉得奇特又美妙,哇哦,世界上两个处男,至少在gay界是处男,遇到了呢!而且嫖♂客先生感觉好可爱哦!!

“要不然试一试?”

“好吧!!”嫖♂客先生微笑扩大,点了点头同意了。

试验的结果是:嫖♂客先生可攻可受,但是Chris evans……对方实在是太照顾人了,所以在Chris眉头皱的第一下就将手指抽了出来,唯唯诺诺地道歉:“对不起。”嫖♂客先生摊开着倒在鲜艳的床上:“你来吧!!”

Chris evans:“……”

他们很和谐,和谐到最后时刻Chris控制不住地流下了生理性泪水,嫖♂客先生先生大概以为他想到了什么难受的事情,抱着躺在他身上的Chris轻声安慰,还不嫌弃他汗涔涔的身体,轻轻地不厌其烦地抚摸他的后背。

他最后留下了2000美元。

这让Chris evans接下来一个星期都拒绝了其他的客户,真的,心中有某个小小的地方叫嚷着他必须等,必须为嫖♂客先生守身如玉?这他妈什么思想!!他一边嘲讽自己一边继续坚持,直到某一天他在街上偶遇了从林肯上下来的先生,对方身边跟了各种穿着西装的白领,步伐匆匆地……Chris只来得及看一眼对方就走进了一栋SOHO,他有点犯轴,大概也是想喝咖啡,就在楼下的咖啡店坐到了深夜。

先生一直都没有出来……他被服务员赶出来了,恰好先生非常疲累地出现在对面。

先生把他带回了现在住的地方,告诉他粗暴一点没关系,他太累了,想更累一点……但是他却控制不住地温柔,他想亲吻对方,告诉对方放轻松,或者不要做啦,过来我的怀里吧,温暖又厚实,过来睡一觉吧!!

他不知道先生是睡觉不老实还是不想要和他身体有接触,最终他“不小心”放在对方身上的手还是被抖落在床单上了,Chris evans失落得直到早晨才睡着。

他错过了先生的离开……他没被赶走呢!!

哇哦,这个,他拿起抽屉里的名片,这个Sebastian stan真是个大胆的笨蛋!也不怕我把他的别墅搬光!!

Chris evans从浴室找到了没开封的围裙,系在身上将对方的别墅收拾了一下,他还从衣柜里翻出一个压箱底的绿巨人抱枕,拍了拍放在阳光下晒得暖融融的之后扔到了沙发上。

用来放脚正好呢!!

他几乎可以想象先生躺在沙发上吃东西、看电视、玩手机、看文件的样子……只是,只是先生应该是一个人。

他没留下钥匙。

Chris要自己离开,关上门,再也打不开。

他看着那两千美元心里天人交战,是的他很需要,他的毕业论文还没完成,还有房租什么的……至少还需要一套面试的服装!

但是,但是……这代表着……你知道的。

但是你第一次都收了!

但是我可以改啊!

别傻了你需要他!!

但是说不定我可以和先生……

正常点,Chris evans!!!

他拿走了一千美元,他可以穿几年前圣诞节母亲送的衣服去面试,没关系的。但是不交房租就会被赶出来,最后说不定会更没自尊地出现在别人面前!!

……

当他终于开始正常的接待客户的时候,他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有没有money boy出现唧唧认主的状况啊?为什么他对着一个四十岁风韵犹存的女强人硬不起来?!

不,这绝对不是心理问题!!他已经同意了好吗!!

Chris evans哭丧着脸跑到了先生的公司楼下,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也不知道对方是否还在这里……他就是习惯性犯傻。

先生是和其他几个他连脸都记不起来的男男女女一起从旋转门里面出来的,看到他吓了一跳,这让Chris觉得自己应该找个地方躲起来,但是他被先生拉住了:“你出了什么事吗?Chris?”

噢!!先生记得我的名字!!他快要哭了,他想大声喊,出了什么事?你还问我出了什么事?!我的唧唧被你下了诅咒!!你还好意思问我出了什么事情?!!

先生挥手让那些人走了,拉着他的胳膊将他带到了自己的林肯,吩咐司机在附近绕一圈……还递给Chris一杯冰水:“来,你需要喝掉它。”

Chris推开玻璃杯,吸了吸鼻子用自己这一辈子几乎最最祈求的眼神看着先生:“求求你,包♂养我好不好?”

先生完全愣住了,他半张着嘴不解地看着Chris,没能说出应对地话语来。

“我,我很干净的,我,我只有你这一个男人。”Chris快要哭了:“而且我绝对会很便宜!我能工作!!我可以不收你的钱哦!而且,我身材还不错?长相也还过得去?持久力你也知道了……噢,还有,我绝对听话!!”

哎!如果有尾巴就好了!毛绒绒地尾巴竖起来,冲着先生摇一摇就好啦!!对方那么心善又柔软,可以在床上被自己摆这样那样的姿势……等等,就是对方人那么好,绝对会同意的!

“太不要脸了!”先生拉着一张脸:“哪有自己夸自己的!!”

好啦,Chris evans在地狱啦!!

“唔……”对方的声音控制不住地带笑:“那么好吧……”

Chris抬起头眼睛亮晶晶地充满渴求地看着他。

“介于你说的也是实话。”先生朝他伸出手:“deal。”

“但是有前提哦,等你找到工作……保养关系结束。”

找到工作……

拜托,找到工作是一个主观事项,Chris evans粗略地浏览了一下自己的邮件,将里面所有的面试信息删的精光,yeah,今天也是保养关系持续进行中的一天哦!!

等等,那么我和先生的关系……

A 即将走向灭亡!

B 先生突然发现我活好。

C……

没有C选项!

而且不可能是B,真的不可能……因为他们都,都两年了呢!两年!!龙阳八十一式都不知道几个来回了!!

Chris evans冷汗涔涔地看着A……完蛋了。

他颤抖着手在输入框里面打下:先生即将抛弃我,该怎么才能挽回他的心?

并且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发送键,一瞬间,整个版面充满了悲切愤恨的信息……

要结婚了?

你做了错事?

小四?

小五???

你老了?

你硬不起来?

请允悲…

Chris心惊肉跳地看到了第一条……等等!!先生说今天要见一个人!重要的人!

居然敢背着我在外面有了小三!!虽然我也是金丝雀!!

生气啦!!

Chris evans飞快地坐了五十个仰卧起坐然后沐浴剃毛擦身擦润肤露……换上自己最精致的衣服之后气势汹汹地朝先生,不,奸夫的公司杀去!!

等他憋着一口气各种闯关直达奸夫的办公室时果然看到里面坐了一个女人!!

一个端庄的女人!!

……但是岁数不合适吧?!

他尴尬地看着奸夫,不,先生,对方呻吟着捂住额头:“妈妈,这就是……那个现在照顾我的,男人。”

和先生有类似温柔眼睛的女士朝他伸出手:“你好,Chris。”

Chris犹如行走在云端之上,他飘飘然地,脚步轻浮地走到女士面前:“我,我是Chris,女士,您和先生一样美丽。”

“先生?”

“这是我和他之间的,”Sebastian飞快打断,他朝母亲眨了眨眼睛:“你知道的……亲昵的称呼。”

Chris想了想说道:“晚上的时候我会叫他宝贝,他叫我先生。”

“Chris!!”

该死的!他露出一个尴尬地笑容:“我说的是假话。”

女士带着笑扁了扁嘴:“我相信。”

相信是假话还是相信我说的是真话啊!!Chris求救地看向先生,对方站了起来,拽了他一把,将他拉到沙发上坐下:“人你也看到啦……”

“那什么时候结婚?”女士无奈地看着他们俩:“你从去年拖到今年了,孩子。”

Sebastian汗如雨下:“额……母亲,现在一切都不确定……你知道的,我和他……我们,诶,这很复杂。”

“很复杂吗?”女士哼哼着看向Chris:“你想和我儿子结婚吗?”

根本不用思考好吗?“想!!”他扭头看向震惊的Sebastian:“吧?”

女士翻了一个白眼:“想吧?”她冷笑着:“你不爱他吗?”

“爱,”他立刻回答道,但是却不敢回头看Sebastian:“但是,但是……我爱他,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Chris微笑着:“就像我每天吃饭啊,睡觉啊,呼吸啊,上厕所一样……那种小事。”

“那可不是小事。”坐在他旁边的先生身体紧绷着,声音又轻又低:“没有一件是小事。”

“人不吃饭,就会饿,还会生病;不睡觉会困,FBI折磨犯人就有让人家不睡觉……可想而知那又多痛苦;如果没有呼吸,那么人就不存在啦!!更别提上厕所,要么直肠瘫痪要么膀胱爆炸……”先生的手小心翼翼地搭在他的手背上,Chris几乎觉得有电流从皮肤接触的地方传导到了他的四肢百骸,直至灵魂,他迷迷糊糊地听到先生问他:“你爱我,有那么重要吗?”

他傻乎乎地扭过头对着对方微笑,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眼睛又酸又涨,觉得自己真是个傻子,应该早点告诉先生的,应该早点告诉他的。

他也在期盼啊!!

“我爱你。”Chris觉得自己的脸颊湿漉漉的:“比那些还重要。”

“那好吧。”Sebastian轻轻地吐了口气,眼里闪烁着光芒,嘴角一抹狡黠的angryChris evans想当着他母亲的面将它吻掉的笑容:“等你有了正式工作,我们就结婚吧。”

从包♂养,转为互养吧!!

fin。

评论(14)
热度(157)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