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男朋友的衣柜。(廖凡哦,非写不可。)

 @阿银每年都躺在盾冬坑底  @Joan 你们胜利了。


男朋友的衣柜

正文:

Chris evans最近有点烦恼。原因不只是因为拍戏太累了或者是出门又被偷拍了,其实这两点都会让他开心,第一:证明自己还有活干,而且还非常敬业;第二:耶,还有记者愿意高抬贵手拍我证明我的消息还有人看我说不定还有点红呢!!

他的烦恼的确和这两点有那么一点点的关系,以为无论是拍戏还是出门他都得穿衣服。除非是脱得光溜溜的床戏和喝的醉醺醺的裸奔时。这两点在他有了经纪公司之后都不可能发生了呢!

congrates!!

桥豆麻袋!

事情出就出在这里……每次在照相机里面入镜他都很无所谓,但是如果那些评论能只注重他的身体、表情、动作、那天的风景、周边的建筑物这些就好了。

说真的,Chris evans笑起来像个弱智儿童呢哈哈哈哈哈!看起来都比“天哪他穿的是什么呀!!这简直是灾难好吗?!”强。


因为首先他无法辩白的是这张照片抓怕得真的很及时,因为他真的是一脸傻样,看到踮起来的右脚和缩进去的手,特别是脸上Michael Fassbender的同款满足笑,真的……你要他怎么注册小号反驳那些人的留言?

而且有可能自己下一刻就如男模般摆出“石刻般”的造型了呢!

所以,说他傻他无所谓啦!

但是你不能说我穿的烂!!看到没?!Adidas!!全世界一百强!(是吧!!

如果你说的是造型的话!如果你敢说这一身的造型烂,那么Adidas的实体店和网站的推荐搭配都是傻子吗?!

我是从模特(塑料的)上面扒下来的全身好吗?!

除了里面的T,因为胸肌啦……这点,Adidas做的不好,Chris evans想批评它。

但凡那些能满足他胸部尺寸需求的上衣,腰部都会显得肥大……这没什么。

但是这并不是说我穿的烂的原因!

因为如果不是衣服的问题那就是我自己的问题!!而且我还不知道怎么改!!

他闷闷不乐了好一会儿,这件事发生第一次的时候他告诉自己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发生第二次的时候他告诉自己那几百条评论都不懂的审美;发生第三次的时候……Sara告诉他,爱你就会损损你,虽然你穿的烂,但是你长得帅啊!!

但是!!天哪,自己的服装顾问都承认自己穿的烂啊!!

第四次……

第五次……

……

第N次了。

Sara的信息姗姗来迟:“或许,你不应该那么喜欢鲜艳的颜色?”①

呵呵,就像最开始看到我的时候一边上下其手摸我胸摸我腹肌摸我脸一边尖叫“你这么白!!你可以穿任何颜色的衣服!!”的,不是你似的。

女人的脸,五月的天,说变就变。

他难过极了……

他的难过持续了不到一个星期。他回到了片场,Sara没能随行,因为反正在片场吗,爱穿什么穿什么,穿女装最多被媒体认为XX电影有大的突破什么的。

不过,人的眼睛呢,就是用来发现美的呢!!

他的眼睛从远处走过的某个男人身边收回来时,发现一旁正在整理道具的P.A还的眼神还黏在越来越小的某个背影上,他心里有些不爽,类似于一种卧槽我发现的美景你有什么资格看的那种,手掌恶劣地在P.A眼前挥了挥:“嘿!!”

“哈?”P.A对他微笑,“我不需要你帮忙,你去休息吧,Chris!!”

“没事。”Chris笑眯眯地:“不错哈!!”

“什么?”

“那个……”

“Sebastian?”P.A一脸你懂得的表情看着Chris,“yep!!”

Chris心里不爽极了:“但是你不是直男吗?你干嘛也盯着人家的屁股看?!”

“屁股?”P.A疑惑地皱起眉头:“我没看他的屁股……说实话要看屁股看你的就好了啊!你是我们剧组除了Scarlett的第二美臀。”

P.A的目光很欣赏:“我在看他的靴子。啧啧,还有裤子……哦,夹克也不错!!说真的,我还第一次看到有人格子衬衫里面穿圆领T!!”

Chris evans说不出来格子衬衫里面穿圆领T自己也干过……因为,他被评论为老年人,还是没领到退休金或者社保的那种。

呵呵。

但是,一个直男欣赏的穿衣style?他跟着目光欣赏地看向了Sebastian已经消失的背影,或许我可以copy一下??

“等等,Chris,你刚才说也看Sebastian的屁股?”

Chris挤出一个无辜的笑脸:“拜拜~”

于是,观众们接下来看到了很多蜜汁撞衫……大多是Sebastian穿过这个衬衫啦,恩,反响不错,我也穿吧!

诶?为什么长袖毛衫里面要穿白T??

哎哟看起来好文艺哦!我也要做一颗文艺桃!!

喂喂喂!!评论的迷妹们你们的眼睛呢?那不是秋衣!!如果那是秋衣的话Sebastian的也是好吗?!

呜呜呜呜,我的红色皮带又被嘲笑了,藏在身体里面那么深都被你们火眼金睛地看到了……

不是我本命年,只是喜欢好吗?!

诶,这个外套看起来不错诶!!我也要穿!!

……

“Sara!!我拿到了服装品牌的代言!!”

“成衣?”

“当然是成人衣服!!”

“不,我的意思是,LV那种……”

“运动服装。”

“……也值得鼓励。”

fin.

上。完结。都是脑洞。


下。

Sebastian拉开门一脸惊喜:“你来啦?!”

“嗯哼。”Jessica女王似的把包交给他之后挑了挑眉:“你干嘛一脸要出轨的表情?”

“嘿嘿……”Sebastian帮她将包挂上了,脸上带着闪亮的笑容,整个人显得温顺又贤惠,“我和Chris谈过了!他同意我们应该有各自的单独时光哦!!”

“你是指色诱他喂饱他之后给他一点儿贤者时间顺便放你出来和我们聚一聚?”Jess的长腿交叠在一起坐在了沙发上,噢,那是Chris evans最喜欢的位置!但是Sebastian看到对方盯着自己脖子和腰的暧昧打趣目光没能说出来,他嗫嚅着给对方到了一杯咖啡。

“等等!!”Jess没有接过他的咖啡,她一脸的失望:“你穿的……”

Sebastian不自然地拉了拉自己的衣服:“T?”

“Chris的?”

Sebastian的脸红了:“嗯……”

“我的天哪!”Jess翻了个白眼:“这个短裤?我记得你没有短裤的。”

“这,这有什么?”Sebastian被冒犯似的瞪着他:“我们都是男人!!除了,除了有些衣服不能穿,你知道,size也是问题……其他都不是问题呢!!”

“我就说!!你怎么可能被拍到穿长袖毛衫和短裤到处乱逛!!”Jess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地看着他:“拜托,你当初是行走的衣柜!!”

“现在……”Jess哼哼着:“行走的Chris evans的衣柜!!”

Sebastian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这又没什么!!Chris的衣服根本不丑!而且棉质很舒适,穿着很舒服……”

“呵。”Jess冷笑:“反正不许和我一起出门……如果你这样的话!!”

Sebastian扁了扁嘴:“有什么的,又不是没有人和我一起出门。而且,干嘛那么在意衣着啊!!难道不是人的品质?”

“或者长相?”

Jess继续冷笑。

Sebastian有些无奈了,他还蛮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的……虽然在party上接到的搭讪明显少了很多,但是作为有夫之夫,自己根本不需要搭讪嘛!

Jess心里都在为他默哀了……她不由得反思自己的错误,关于在看到Chris evans的第一眼,是真接触的第一面,被他开朗的笑容所感染,觉得对方正直又大方,根本是自己眼瘸!

对方一个大写的心机鬼!!

最大的标记,就是将对方塑造成自己的样子!!

简直不要太成功!而且对方还深陷其中,根本毫无感知!

哎,爱情啊……

FIN。

烂尾了,将就看吧。

都是脑洞。

今天刷到两张照片,两个人穿差不多style,也算是对我文中脑补的情节有一个胶带吧。

小太阳和他家的不开心先生:





评论(17)
热度(209)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