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accident。(写个短的甜文。)

本来想写虐的,没虐,所以短甜吧。


accident。

正文:

当事情即将发生的时候,总会有一些让你注意或者忽略掉的蛛丝马迹的。

比如感冒即将找上你的时候,可能前一两天你就会头晕脑胀,身体发沉发重,精神不佳,看什么都恹恹的。你会告诉自己是睡眠不足,然后抱着乱糟糟的被子翻来覆去地睡不着,等你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下床踏出的第一脚就浑身发软,倒在冰凉的地板上越发觉得自己浑身滚烫;

也有可能你被爱情击中之前你只觉得那个人不错,只是不错。不错到你想多看他几眼。这很正常啊,眼睛就是用来看美好的事物的。直到你为了多看他几眼想方设法时你或许也不会觉得自己是fall in love了,即使莫名其妙念叨对方的名字,也只是会觉得,恩,Chris evans这个名字朗朗上口而已。

Sebastian是在自己做梦梦到Chris,笑着醒过来之后,猛然地反问自己为什么会笑着梦到对方而且为什么会心跳加速才发现自己,自己已经沉溺在对Chris evans的单恋中无法自拔的。

不过,大概是他真的非常非常地迷恋Chris,所以他发现自己也被对方爱着(感谢上帝),没有那么迟钝了,你爱他,他多看你一眼都是他爱你的证据哦!

更何况Chris是在他的拖车里做手活,呻吟着Sebastian的名字。

嘿嘿。

大概这个给了Sebastian一个错觉,就是他对事物的感知度越来越敏锐……他对着医生,他们的家庭医生露出非常不可思议,简直像是吃了榴莲的表情:“我觉得是肚子痛。”

医生站了起来,没说话就像往门外走。Sebastian连忙叫住他:“Derek先生?您去哪儿?”

“去把握诊所的超声波仪器搬过来。”医生朝他调皮地眨眨眼又坐回到了他的对面,非常不满地朝他嘟囔:“我敢98%的肯定,绝对是怀孕。”

Sebastian松了口气:“所以还有2%!!!”

“除非您不是Mr.evans。”老医生睿智地盯着他:“你是,另外一个omega假扮的对吗?!”

Sebastian呆滞了一会儿立即哭丧起一张脸:“真的没有可能我只是肚子痛或者吃坏了东西?说真的,我只是……我只是晕机?”

“另外一个Mr.evans说您从来不晕机的。”医生怜悯地看着他,“好好的,要保持心情愉快哦,你不希望小宝贝生下来是苦瓜脸吧?”

“基因突变有没有可能?”Sebastian仍然有些不死心,“我以前不喜欢吃草莓的!但是我最近都开始吃啦!!对了,您要一些吗?Chris买了好多……”

“多了一套基因倒是有可能。”医生摆摆手谢绝了他突然的好意:“证明这个宝宝会是个饮食健康的好孩子哦!!”

Sebastian苦兮兮地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不说话。

这让老医生一瞬间想到了自己的孩子们,他的唯一的儿子是个alpha,伴侣是个女性beta,很坚强,不喜欢抱怨,但是他能感受到对方对于儿子选择的担忧。

医生和蔼地看着Sebastian:“我不知道另一个Mr.evans怎么想……但是我看的出来他很爱你。我是说如果,他,你知道的,作为一个alpha,你们谈过关于孩子的问题的话。”

“你需要……其实我以为omega都会想要很多小孩。”医生不解地看着他:“您是特列,当然……毕竟你们的职业。但是,如果你想……”

“不!”Sebastian惊恐地看着他:“我当然喜欢小孩!只是……”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真的。

这一切都是该死的alpha的错!!

他艰难地说:“这是意外。”

“美丽的,意外。”医生摸了摸他的脑袋,“我先走了,Mr.evans。或者你希望我给另外一个evans先生打电话?我不会说的……就只是让他回来陪着你?”

“他在纽约。”Sebastian耸了耸肩:“他得拍一周的戏。”

“好的……”医生默默地坐在他的对面,想了想:“你可以给我洗一点你喜欢吃的那种草莓吗?”

“好的。”Sebastian愣了一下,眼睛笑的眯了起来。

医生一直都知道evans夫夫很善良,很友好。让他们摆脱一些折磨的方式就是找点儿事给他们干,比如分享,帮助他人之类的。

他允许Sebastian喝一小杯红酒,但是Sebastian迟疑了,他的手下意识的就放在了腹部。

“没事的。”医生朝他保证,“影响不到它的。”

“它?”Sebastian泄气,“他,或者是她。”他轻轻地拍打着自己的肚子,像是安抚:“我以前听过一个笑话,Derek先生。”

“一个怀孕的人在医院生下了一个孩子,那个孩子的拳头一直紧紧的捏着,在爸爸把他抱起来的时候,松开拳头将避孕药仍在爸爸的脸上:‘想弄死我?没那么简单!’……”Sebastian尴尬又绝望地闭上了眼:“我在想,我在……至少在通过所谓的验孕棒看到……好吧,那个时候我告诉自己是不可能的!!但是你,至少刚才,我……我真的想给Chris打电话,一字一字地告诉他这个笑话。”

“嘿,Chris……你知道吧,我们会有一个拳头里捏着药片的孩子了!不,不,不是说我有私生子现在在吸♂毒……”Sebastian担忧地带上了哭腔:“怎么办?”

“你……”医生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是说……”

“是!!”Sebastian看起来崩溃极了:“我他妈……我吃了避孕药!!我不知道他是否健康!!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应该给Chris evans打电话。”医生急急地站起来,但是被Sebastian拉住了:“求你,别。”

“拜托。除非我夜半三更地吊死在了街区那家药店门口。”他苦笑着,手有些颤抖,端起高脚杯将里面的最后一口红酒闷下,“对,我还喝酒了。”

“你知道吗?”Sebastian苦涩地开口:“算了……没事。”

他说不出口,虽然Derek是他们的家庭医生。但是,如果那天Chris没有突然的半夜出现在他们的卧室,就不会……或者Sebastian平时做好计划什么的,床上用品没有了就及时补充,也不会……

或者Chris没那么心急,他们也不需要事后补救。

好吧,心急的也不只是他的alpha。

而且,他妈的,居然没有用!!几十美元!

该死的混蛋!我要去告那个药店!那个制药生产厂商!

“就像安全套也有3%的不安全性一样,那种紧急药片,也会有2-5%的中招可能性。”医生安抚地看着他:“或者,我可以帮你安排检查?”

“我决定先去买彩票。”Sebastian深吸了口气。

当然,彩票连安慰奖都没中上。Sebastian气的几乎控制不住地想打电话过去和Chris吵一架,特别是和他那根受诅咒的家伙……我以后再亲他或者它我就是真的太,太slut啦!!!

“所以,”Derek再次征询他的意见:“真的不需要另外一个evans先生在吗?我觉得他应该在这里,陪着你。”

“现在很困难。我是说,在最终结果没出来之前。我非常害怕,担忧,自责,甚至还带着埋怨。”Sebastian穿着病号服躺在床上,他的脑海里充斥着Chris傻气的笑容,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他看向Derek:“我希望他一直很幸福。”

他在做抽取脐带液的测试时错过了Chris的电话,对方连打了三个,他们的约定。

三个表示很想听你说话哦!!

他躺在床上告诉Chris自己躺在床上,吃过了,正准备睡觉。

“你是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耗体力的事情?”Chris的声音听起来别有内容:“某人看起来累坏了哦!!”

“被你猜中了。”Sebastian困倦极了:“我爱你,笨蛋。”

“我会很快回来。”Chris低低地说着:“我保证!嘿,我想,seb,要不然我们公开好吗?或者我不演戏,我可以做导演,我指定你是我的最佳男主。你想要演什么呢,宝贝?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真的退出哦,前几天有人说我可以所内衣模特,哈哈哈……我觉得你会吃醋!虽然你不说出来。你知道自己吃醋的样子吗?”

“sebby?”

“好的……我爱你,宝贝。”

“晚安。不,才不是晚安,午安。”

Sebastian被护士叫醒的时候发现电话低电关机了。他紧张兮兮地朝对方询问关于辐射的问题,得到一个你居然也信这个的微笑,“不过对耳朵不是太好。”

他松了口气,然后又被带着去做了其他的检测。

他在医院呆了近三天,最后达摩之剑要掉下来的时候他没有那个胆子,Derek代替他去和主治医生谈话,Sebastian抱着膝盖坐在床上忍不住静静地哭泣。

Chris的电话又打过来了。

他真的很想接通,真的,非常想。

但是他忍住了。

Chris发信息问他是否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不接电话,Sebastian正在编理由的时候,Derek推开门走进来了。

那个和蔼可亲地医生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样犹如神邸,因为他在微笑。

这位退休的大夫的满脸地如释重负:“宝贝很健康,”他走过去轻轻地拥抱Sebastian:“可以放心啦,孩子?”

Sebastian立刻就哭出来了,他的心被吊在半空中很久了……说实话,他做了最坏的准备了,是的,孩子不健康,严重的话,可能需要流产,要是,要是但凡医生建议可以留下他/她,Sebastian都会选择留下的。

这是他和Chris的宝宝,第一个。

最意外的礼物。

他的手机在他的大腿边又开始震动起来了,Sebastian吸了吸鼻子接通了,Chris evans的声音立刻传了过来:“感谢老天!”

“seb!我在去机场的路上……听我说亲爱的,无论你打算做什么,劈腿还是打算和我离婚,拜托你,等我回来可以吗?我知道你不开心……我就是知道,你不需要反驳……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baby。就是,请你,请你等我回去……”

“我们的孩子,叫小捣蛋。”Sebastian破涕而笑,“嘿,就叫他小捣蛋了。”

“sebby?宝贝?你,你……”

“我也想让你回来。至少现在,你应该在的。”Sebastian小心地摸着自己的肚子,根本没有鼓起来的感觉,但是太奇妙了。

那些皮肤和血肉下面,有了另外一个生命。

健康的,蓬勃生长着。

他和Chris会为了他/她的一辈子操碎了心,痛苦并幸福着。

“seb。Sebastian,你,你刚才,你是在说……”

“Gremlins Evans。真是个不太好听的名字。”Sebastian哼哼着:“他/她很健康,至少现在的检查结果是这样说的。”

“好的。Gremlins也还行。我喜欢。”Chris的声音听起来古怪极了:“但是,我们要,要有孩子了?是吧?你是在说,你怀孕了对吗?是那样吗?”

“seb……我现在没有开车,我不会……天哪,我的天……我要做爸爸啦?真的?”

“Gremlins是个好听的名字!!seb,我爱你……Gremlins我也爱,我,我可以……现在不可以,我待会儿,不,我晚上可以见到他/她,是吧?有拍图像对吗?他/她现在有多大?”

“长得像我们谁?”

……

“sebby,我们不要顺产。”

Sebastian迷惑地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他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是那个人失去信号之前发过来的最后一条短信。

他在用kindle看孕夫的知识时接到了Chris evans落地的第一个电话:“你知道的,我怕孩子的脑袋像你!!”

Sebastian无奈地取下自己的眼镜放到另外一边:“我也爱你啊,Chris。”

“虽然很漂亮……你有一颗像豌豆射手那样,可以pupupu喷出豌豆的那种吹风机的脑袋!虽然你pupupu喷出来的是对我的爱意,那种粉红色的心心泡泡!!”

Sebastian揉着自己的额头:“Chris~~”

“我太开心了,我控制不住自己胡言乱语!!”Chris的声音的都在颤抖:“但是我说到哪里了?对,你的脑袋很美丽,但是也很大!!”

“呵……那天你在床上可不是那么说的。”

“seb!!!”Chris小声地尖叫:“不要让我们的孩子听到这些~~”

Sebastian冷笑:“OK~~所以以后我们就不要,你知道的……进行人类繁衍所必须的步骤了?!”

“……”Chris愣了一下:“你等我先问问医生咨询一下!不,Sebastian evans先生我不会相信你说的!!你还记得那天晚上你说什么吗?”

“不要说!!”

“进来吧……Chris,我想感受你!又粗又硬!还很火热……我里面也很紧,baby!!拜托,我想一寸一寸地真实地感受你……”

“Chris evans!!!!”

“噢,求你……不要那层塑料!!我明天可以吃药……”

Sebastian脸红极了:“我待会儿不会给你开门!”

“我可以翻墙。”Chris嘿嘿笑着:“但是,宝贝……你看上次听你的结果也不是太坏。”

“闭嘴!!!”

“最后一句?”

“不要听!!”

“我如此爱你……我永远也不想再离开你。”

“Chris……”

“我要每天晚上抱着你,让你躺在我的怀里,我们的宝贝躺在你的肚子里……真的,我爱你。”

“Chris~~~”

“嘿,是谁说不要听的?!”

“你准备翻墙吧,宝贝。”Sebastian忍住笑平静地挂了电话,打开网页开始搜索:孕期  做♂爱  的关键词来。

他们会好的,一定会。


FIN。

评论(2)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