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阴差阳错 2 双总裁的故事

终于写完了。

那个,最近 没有更新,并不是我懒,是因为我不勤劳。还有没有WiFi啦!!!

本来想发个大招的,但是另外一篇生贺人家生日都过了还没写完,翻到坑,有这个,就填了。


用链接发并不是因为它是阿呆黄,只是因为我比较容易被屏蔽。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作为结语我想说,同在一个圈,没有人真正的离开啦。你们只要看文,总会遇到想遇到的人。


最后, @Joan  @我是—小呆  @阿银每年都躺在盾冬坑底  @阿樂  @优美地低于生活  深沉脸。


大家快乐啊!!


在WiFi出现之前我就不出现了。

对了,如果有人看不了,可以微博敲我,我可以把网易邮箱给你,里面还有一些其他的文,有肉。

深沉脸。

评论(12)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