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爱的留言……柜~

看文的请一人给一毛~没有WIFI的我叠加了两个流量包包!囧安我是不是最守承诺的人呀?♡^▽^♡♡^▽^♡

爱的留言……柜~

正文:

瓦坎达在怎么说也是一个国家,所以在送走史蒂夫的时候非常的守礼节,国王黑豹先生挂着笑容十八里相送,离人脚步蹒跚,围绕“冰柜”十几圈,不费劲,一副恨不得连人带柜一起抗走的模样。

不过最终还是红着眼圈走了。

第二天又回来了,从正门,还有冷艳的女郎进来禀告。

第三天又回来了,从正门。

第四天又回来了,从门。

第五天,当敏锐的美艳女郎和狼狈的队长大打出手的时候,国王殿下有点不开心了。

“天黑了,我怕打扰你们休息。”队长的脸上写着体贴入微四个大字。

国王殿下望着在冷冻柜旁边麻利地打地铺的人内心万千弹幕脸上风平浪静,他打算转身就走。

“麻烦您!”

“关灯一下~~”队长有点羞涩地笑,“我无所谓,吧唧睡觉不喜欢太亮。”

这就是第二天为什么冰柜上面会有一张“呵呵,打赌他今天一定会再来”的粉色纸条的原因,之一。

之二就是队长,哼,那个礼貌的客人今天早晨又在柜子前面低落地说自己要离开,不知道多久!

之三就是,粉色的纸条还蛮配中士白色的紧身t的。

然后忙碌的国王殿下就忘记这个幼稚的报复了……

然后~上帝呀,他只是出门了一趟,再回来的冷冻柜的柜面上就一篇赤橙红绿青蓝紫了!

我很抱歉,但是我想回来陪着吧唧!——sr

偷偷告诉你,队长经常受伤回来。——一个好人

嘿!我并不觉得私下打小报告是好人!——sr

说真的,中士会冷吗,他胸前的激凸……——科研人员a

对不起,我得撕掉这一张。——sr

好的,我们决定给他穿内衣。——科研人员b

说真的,我都撕掉了!——sr

也有可能是身体的应激反应~不用太担心,队长。——科研人员c

你们就不能不关注那个器官吗??我真的撕掉了你们的讨论!!不许再贴上来!cap's order!——sr

cap,我想说,我觉得中士能听到您的低语。每当您陪着他的时候他的心跳都特别稳定。噢,我要哭了~——服务人员a

是的,请您告诉中士,他只是做了一个噩梦。比较长,顺便,他现在很安全,您每天都会陪着他,他可以做美梦啦!——一起哭的服务人员b

crying  o(╥﹏╥)o——服务人员c

好的。谢谢……好吧,非常感谢。——sr

我想钻进去陪着他~  ——蚁人

好吧,队长,我不想。好久不见,中士。——蚁人

幸好没和你睡在一起。╮(╯_╰)╭ ——猎鹰

这家伙也就睡着的时候能少惹一点麻烦!——鹰眼

oh,谁来把上一张撕掉!快,趁队长还没回来!!——猎鹰

好吧,我自己来~~——猎鹰

这没有用的,我的朋友们。并不是吧唧在找麻烦,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温柔又坚强,是麻烦在找他,厄运不肯放过他。——sr

我想用紫色的便签!——女巫

等等,我觉得我可以使用超能力挪走中士,队长在前面走,我运送着中士,perfect!——女巫

那样太辛苦了,旺达,我们还是等斯塔克先生和班纳博士找到解除命令的办法吧。——幻视

何不来求我呢,蝼蚁?——洛基

呼叫雷神!!!!——鹰眼

呼叫博士!!!——鹰眼

呼叫娜塔莎!!!——鹰眼

吾友,不要怕……等等我了解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雷神

嘿,你在这里挺不错的,winter。——娜塔莎

下次我不会放水了。——娜塔莎

另外,队长又去干傻事了。——娜塔莎

娜塔莎,等等……就算吧唧出柜,也需要休息。如果你是因为比基尼事件,记在我头上,好吗?(●—●) ——sr

出柜?——鹰眼

出柜?——猎鹰

出柜?——娜塔莎

出柜?——蚁人

出柜?——女巫

出柜?——雷神

出柜?——托尼

出柜?——班纳

出柜?——全体服务人员

出柜?——全体科研人员

出柜?嘿,大家好,叫我彼得就好了!哇哦,你现在这么小只了!你可以再变大一次么?你们在玩什么?对了这里是瓦坎达吗?我和斯塔克先生一起来的,该死的这张便签太小了,我写不……——

呵呵,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鹰眼

该死的,我本来是想低调的。——托尼

对,我说的就是屎大颗!

嘿,在叫别人昵称的时候有本事留名啊!!从你烂到不行的字就知道你是谁了好吗!——托尼

嘿,不能当着吧唧的面吵架!——sr

爷爷发话了,孩子们。——娜塔莎

总之,我在尽力研究那些恶心的,开启密码,队长。

我很抱歉。

队长,我很抱歉。中士,我也很抱歉。我后来,好吧,我后来没想杀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但是,但是我想过,至少有一刻。

还说我不敢留姓名,你也是胆小鬼,不是吗?——鹰眼

中士,您是受害者。谢谢。

还有,我原谅你了。——托尼

也谢谢你,托尼。很抱歉,我们本来应该是家人的。——sr

同样抱歉,将你们弄到了海底监狱,那并不是我的本意。——托尼

嘿,出来说句话,告诉我你们不在意啊,混蛋们!——托尼

这没什么,但是,我听到娜塔莎在问helloKitty的下落是怎么回事?——猎鹰

helloKitty?你是说国王殿下?另外,我比较记仇 ,斯塔克先生。——女巫

旺达,我也有错。你原谅我好吗?——幻视

非要这么矫情吗?我怕队长会哭!——鹰眼

怎么说,海底监狱还不错?你知道我以前住的地方还漏雨呢,斯塔克。——蚁人

这家伙是谁?——托尼

好了,我开玩笑的……说真的,谢谢你们。——托尼

等等,你们就这样忘记了出柜??——娜塔莎

等等,你们就这样忘记了娜塔莎打听国王陛下了吗?——sr

等等,我们去拿点李子和饼干。——全体围观群众

看来你们很闲。——黑豹

小蜘蛛,蚁人,猎鹰,鹰眼,黑寡妇……这里是动物园吗?——黑豹

国王殿下,您貌似将自己也算上了。——不敢留名的sr

对了,各位,这是瓦坎达,你们的行为是破坏环境的整洁!——黑豹

对!你们的纸条居然将吧唧的脸都遮起来了!哼!——sr

………………

谁来告诉我,将纸条围绕着中士的脸绕出一个包子的形状的空余是什么意思?这是,新的解除暗示的方式??——班纳

噢,我的博士,那不是包子的形状。——小蜘蛛

那是~~李子的形状?——班纳

不!原来博士您没带眼镜眼神不好!那是一颗爱心啦!我是小蜘蛛,你可以叫我彼得,我上次是和斯塔克先生来的,不过这次是我自己来的!博士,我可以和您打一场吗?对了,您会变成绿巨人吗?太cool了!博士您的纸条贴错了,队长会生气的!等等为什么又写不完了!您记得,我叫小虫矢口……

fin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