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坑熊呢~我都动情了你告诉我吧唧是男熊!

是啦,panda AU。

听说微博盾冬超级话题开啦,希望大家都去支持,我也写一发盾冬吧。

题目代表一切。

 @Joan 我爱你不,你就说,我爱你不!!!


正文:

1.

“史蒂夫,”孔雀山姆优雅地降落在他身边,屁股上鲜艳的羽毛抖落清晨的露水,声音却没有同为shield动物园的黄莺克林特好听:“你知道吗,很快你就不是这里唯一的一只熊猫宝宝了哦!听说又从遥远的东方租借过来一只熊猫!!史蒂夫,你开心吗,你终于不是唯一一只活化石了!”

“山姆,你也早晨好。”史蒂夫用两只熊掌捧起苹果递给他:“要分享我的早餐吗?另外,我的朋友,我一直都不是唯一的活化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

“好的好的好的!”山姆挥动翅膀打断这个温吞家伙的长篇大论,顺手将那个鲜艳可口的苹果拂到地上,一边用锋利的嘴啄吃一边含糊不清地替他鸣不平:“但是厚,那个家伙的待遇比你好多了!你知道前几天为什么乒乒乓乓地响动吗,原来不是班纳在折腾他的家,而是那些两脚兽在给人家装修豪宅呢!啧啧,想想我的房子!!”

班纳是一只大象,史蒂夫觉得他非常温柔,特别是他总会满足那些小只一点的两脚兽的要求,用鼻子喷出水花。

班纳曾经说过那样很不好受,因为他也会担心水进入口鼻,而且也会泪眼汪汪的,不舒服。

但是山姆被关进笼子运送进来的时候正好碰到班纳因为调皮一些的两脚兽用过期发霉的香蕉扔他而生气嚎叫,这吓坏了美丽的花孔雀,导致山姆后来经过班纳领地或者领空的时候都战战兢兢的。

但是后来他们都成为了朋友,总是给人带来愉悦的克林特,见到两脚兽,不见到生物就迫不及待地展示他魅力的山姆,明明很有力量却以温和面目示人的班纳,还有就是史蒂夫了。

现在,或许又会多一个,那个他们还不知道名字的熊猫。

但是,不应该和自己住在一起吗?

史蒂夫揉了揉黑眼圈,看着地上山姆没吃完的苹果,用手扒拉到自己面前想吃掉的时候,不意外地听到两脚兽们,对正在围观他的,黑压压的一大群……有点失望的嘘声。

哎,今天给他们展示什么呢?爬树还是后空翻?

史蒂夫啃着苹果。

2.

“我看到那个熊猫了,史蒂夫!!”

“是吗?”

“你都没觉得这几天来围观你的托尼们都少了很多吗?”

“我觉得了。”史蒂夫抬起毛茸茸肉呼呼的脸看着站在他面前乱挥舞翅膀的山姆:“但是那些是两脚兽,叫做人,应该是托尼的进化完成状态。”

托尼是只猴子,总是喜欢乱窜,还干过去掀游客裙子的事情。猴区的实验员试图关他禁闭,结果他学会了开锁。然后他们把他扔到了班纳的面前,大概是想用大块头来吓唬托尼,结果,托尼在班纳身上上蹿下跳够了之后,居然窝在班纳的肚皮上打起了呼噜。

摊手,动物之间的缘分就是如此的奇妙。

“……他居然带了一大帮托尼作为仆人!噢,我的朋友,他住的简直是豪华别墅!有温泉,有滑梯,甚至有塑料木马,还是两只!!对了,他进来第一天还开了party,蛋糕有三层,我的天哪!史蒂夫,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和他做朋友!!我站在你这一边!!”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儿,“但是,他们应该让我们住在一起的。”

他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真挚地看着山姆。

“呵呵,史蒂夫……介于我脑袋这么小,我没法回答你这个问题。”山姆眨了眨豆豆眼:“对了,今天的苹果你吃完了吗,没吃完给我吃。”


3.

史蒂夫第四天了才见到他在这个动物园唯一的同类,那只圆滚滚的熊猫。他撅着屁股躺在草丛里晒屁股,即使一动不动,四周的两脚兽们也没能控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各种尖叫嚎叫狼哭鬼叫让史蒂夫有点担心这个小鬼的睡眠。

他的前肢看起来比史蒂夫的要短些,现在像一张柔软的毯子一样扑在地上,这让史蒂夫心里有些软,他静手静脚地爬了过去,小心翼翼地没踩到干枯地树枝,但还是在来到小胖子身边时吵醒了人家,那张黑白分明的脸侧着看着他,眼睛里带着惶恐与木然:“你是谁?”

“嘿,对不起。”史蒂夫友好地凑上头想去嗅嗅他,但是被他躲开了柔软的脑袋,史蒂夫只好拱了拱他的身体,“我叫史蒂夫,我也是一只熊猫哦!!”

小胖子翻身坐了起来,一个经典的熊猫瘫靠在了背后的小树苗上:“哦。我是色盲。”

史蒂夫:Σ( ° △ °|||)︴

“等等!!我们都只有黑白两种颜色……这个,这个再色盲,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

“傻样。”

史蒂夫:……

史蒂夫刨了刨从身后抓出一根鲜嫩的竹笋:“给你呀!!你叫什么名字?”

“sorry,I dont understand。”

不对啊!就算山姆说你只听得懂家乡方言可是我们都聊过天啦!别装了好吗?!现在我们就是唯二的两只熊啊,都,都要这样……说好的红尘作伴活的白白胖胖呢?!

史蒂夫难过地“嘤”了一声,这让新朋友愉悦了些,他一手抓过史蒂夫的竹子,“我叫吧唧。”

史蒂夫开心极了:“吧唧?好名字!!”

吧唧凶巴巴地看着他:“才不是好名字好吗?这是因为我经常从树上、木床上、石头上……总之,任何有海拔的地方吧唧一声摔下来,那些不负责任的两脚兽就叫我吧唧了!!!”

“但是……我,我刚看到你的时候,和你说话的时候,我的心也是啊,跳很高,又吧唧落下来,又很高了……吧唧,不仅可以说是你的身体掉落来掉落去,还有我的心诶!!”

“你,你……你什么,什么,七上八下的啊!!”吧唧有些气,又有些害羞地将竹笋扔还给他,小屁股一翘一翘地撅着像火车就往前冲:“不理你了!!”

“还有诶!”史蒂夫连忙跟上:“我可以教你爬树!”

“我才不要你教!!我以后一定会主宰这一片小树林!!”

注:熊猫和树枝,虐恋情深。

3.

真是意外之喜,史蒂夫还没哄骗吧唧爬树,他就换了住处,原来那个超豪华的别墅并不只是为吧唧一个人修的!

作为初代网红的史蒂夫在动物园,在两脚兽粉丝心里的地位根本无人撼动好吗!!

史蒂夫从运送他的兰博基尼桶里翻出来,欢快地迈动着肉呼呼的腿跑到吧唧身边:“吧唧,我们的同居生活开始了呢!!”

“喂喂喂!只是室友好吗?同居你个大头啊!!”睡觉被吵醒的吧唧朝他翻了个白眼。

明明是你头比较大诶!!史蒂夫笑而不语。

很快他就后悔了,因为他没有明确地指出吧唧头大这个优点~~~

总之,就是他们午睡后等盆盆奶时超级无聊,就爬铁栏杆玩,史蒂夫想去抓吧唧的脚,就把脑袋伸进栏杆,从这一间卧室挤到了另外一件卧室,吧唧觉得好玩,也将脑袋伸进栏杆,结果没伸进去…于是聪明的吧小唧采用了后入式,不,后退式,只要身体过去了,脑袋一定会过去哒!!

这一切都是史蒂夫的错!!

吧唧卡头了!!!

史蒂夫用前肢、用后肢、用脑袋都没将吧唧的脑袋顶过去!然后吧唧的身体也扭曲了,回不来了!!

“史……蒂……夫……救……我……”

“如……果……我……死……了,告……诉……他……们……我……是……勇……斗……叉……骨……死……的!”

“我……还……没……喝……到……新……鲜……的……盆……盆……奶,我……不……可……以……死!”

史蒂夫快要哭了,不,他已经哭了!!

不要以为黑眼圈大就没熊发现他的泪好吗?!!

幸好一个胖胖的两脚兽出现了!!史蒂夫就差给他打滚儿卖萌了!

“嗯嗯呢~~~”你轻点儿!!

“恩恩嫩嗯呢呢!!!”别那么用力怼吧唧的脑袋!那是一颗美丽睿智的脑袋!

“嘤嘤嘤嗯嗯嗯嗯嗯~~~~!!”吧唧的毛让你揪掉了!!好疼!!!

总之,那天,吧唧终于度过了浩劫。

于是从那天之后,只要在盆盆奶饭点儿被吧唧用眼神或者余光扫一下,史蒂夫的盆盆奶都是吧唧的了。

如图:


 注:兰博基桶梗,来自大话熊猫,B站有,心情不好时请看。

卡头梗,来自网红奥利奥,奥胖,挖煤工,奥八顿,宽屏脸都是它。图见水印。


4.

“吧~~唧~~~回来了!!”

“吧~~唧~~~天黑了,打雷了,下雨了!回家吃窝窝头咯!!”

吧唧慢吞吞地从树上下来了。傲娇地没让饲养他的两脚兽抱,因为他更喜欢史蒂夫抱抱。


5.

“吧~~唧~~~回来了!!”

“吧~~唧~~~天黑了,打雷了,下雨了!回家吃窝窝头咯!!”

吧唧毫无所动,像一个参透熊生的智者一般,挂在树枝上看落日。

“吧~~唧~~~史蒂夫跟别的熊跑掉啦!!!快回来啊!!”

吧唧再次吧唧一下掉落树枝,然后熊气腾腾地闯回公寓,怒视着正慢条斯理吃竹子的史蒂夫。

史蒂夫看了看吧唧又看了看熊掌里咬开外皮的鲜嫩竹子,温柔地笑着递给了吧唧:“喏,给你。有点甜哦!!”


6

“吧~~唧~~~回来了!!”

“吧~~唧~~~天黑了,打雷了,下雨了!回家吃窝窝头咯!!”

吧唧毫无所动,像一个参透熊生的智者一般,挂在树枝上看落日。

“吧~~唧~~~史蒂夫跟别的熊跑掉啦!!!快回来啊!!”

吧唧冷笑。

于是十分钟后,那个弱智的两脚兽将啃着苹果的史蒂夫运到了树下,奋力地举高高,“史蒂夫,快把你家吧唧唤回来!!”

史蒂夫将苹果塞到吧唧嘴里,然后摸了摸吧唧吊着的后腿:“下来了好吗?”

吧唧表示被苹果塞住了嘴好心塞哦。

不过还是技术娴熟姿势优雅地爬了下来。

于是现在整个动物园都知道了,吧唧是个腿脚麻利的熊,并不只是从他追着山姆满山跑看出来的,更是这只熊敢于攀登高山,也敢于挑战最高处的树枝。

不过他们有收熊利器:史蒂夫熊!!

哼哼哼,任你跑再远,跑再高,线还是在我们手上!!两脚兽们阴笑着。


注:收熊这一情节,大话熊猫里也有。举高高的窝窝头笑屎我了。


7.

他们的日子过得很惬意,一只出现就可以让两脚兽们尖叫,两只一起,哪怕是仰着肚皮晒太阳那些两脚兽们基本就泪流满面哽咽不能语了。

更何况史蒂夫和吧唧几乎形影不离,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腿脚的强健,还喜欢一些活动。

特别是史蒂夫,他老是想抱一抱吧唧,舔一舔他嘴边的奶,或者他的脸颊上的毛,或者后背的毛,或者屁股上的毛……有时候也想轻轻地咬他,而吧唧根本不懂,他以为史蒂夫在和他拼男熊气概,所以,史蒂夫只是轻轻一扑,吧唧却重重一顶~~~草坪外缘的小沟涸里面经常躺着史蒂夫无可奈何的“熊尸”:他又被吧唧扔下去了!而且石板太滑,前肢太短,抓不住那些花花草草,爬上去!!

不过看到吧唧围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哈哈大笑的脸,也觉得值了。

这样的日子很美,很平静,也很幸福。


8.

“喂喂喂!!你们干什么?难道不该开心吗?又要来一只熊猫!还是雌性!胖友们,想一想,现在我连娜塔莎都觉得美丽了!!雌性大熊猫!!曼妙的身姿~~~~”

“山姆,闭嘴。”史蒂夫烦躁地走来走去,“娜塔莎本来就很美丽。”

娜塔莎是只凶悍的美洲豹,山姆每次经过她的地盘时都能看到她在磨爪,所以对能站在栏杆上唱歌的克林特佩服不已。

“你觉得娜塔莎美丽?”吧唧从木床上翻身下来,吸了吸鼻子,第一次对追逐山姆,让山姆掉更多的羽毛没了兴趣,而是疑惑地盯着史蒂夫。

“哇哦,超级大醋缸翻掉了……让我闻一闻,是什么这么酸!!”

“山姆!!”史蒂夫头痛不已,“不,我只是……娜塔莎是很漂亮,但是……”

“好吧。”吧唧又麻利地爬上了木床。

就在史蒂夫措辞如何解释的时候,吧唧一声,这次不再是吧唧自己掉落,而是……

“这他妈是什么!!”

“这是这个混蛋拉的屎对吗?!他想砸你无所谓!但是我无与伦比的翅膀!!我的天…”

“山姆!我们吃竹子,这并不……”

“我不会相信你的!你想告诉我不臭……诶,是不臭~~”山姆没闻到恶臭,反而是一股清香,但是他还是很生气。

他又不是史蒂夫那个笨蛋,他才不要连吧唧的米田共都要纵容呢!哼。

孔雀先生优雅又傲娇地离开了。


注:是的,熊猫的排泄物都不是臭的。关于便便攻击有视频,在ipanda的微博里有。可看。据说熊猫的米田共叫青团。(嘿嘿嘿让你们以后再吃!!)

注2:B站有panda追沈王爷(孔雀)的视频。完全脑补吧唧追sam。


9

史蒂夫见到那只体型强壮的雌性熊猫时终于明白了过来。

她是被送过来与自己或者吧唧交配的,介于吧唧没出现,那么,是自己?!

史蒂夫整个熊都懵了……

我还是个纯洁的宝宝啊,怎么能……那挂在墙上的四四方方的家伙还展示着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呢!

懵逼熊史蒂夫当然没hard起来。

于是他在外来雌熊失望又鄙视的眼神里躲回了笼子。

但是第二天他醒过来发现吧唧不见了!!吧唧不见了!!史蒂夫整个人都慌了,也方了!

吧唧,今天轮到吧唧了吗?!!

不,吧唧是我的!

吧唧只能和我配种!!

呜呜,把我的吧唧还给我!!

动物园本来全程直播熊猫A那个V呢,结果接到电话说一直守礼懂事的史蒂夫熊疯了!!!

就差打镇定剂了!(当然不行!)

……


10.

吧唧被几个可恶的两脚兽强制着,在史蒂夫面前展示了自己的隐私部位。

“史蒂夫啊,吧唧是男熊,你们是不能交♂配的!”

“就算你们交♂配,也不能怀孕的!”

“我是傻了吗,我居然试图和一只熊沟通~~~”

史蒂夫:“嗯嗯嗯嗯嗯嗯~~~~”(凑流氓,放开我的吧唧!!快放开!!


11.

史蒂夫配种再次失败。

吧唧配种再次失败。


12.

动物园官网上出现了一个投票:voteforstucky!!!

史蒂夫和吧唧就是一对!

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为繁衍后代!

他们每天卖萌给我们看都很辛苦了!

就让他们黏糊糊的在一起吧!!

把史蒂夫还给吧唧!

把吧唧还给史蒂夫!!

他们是属于对方的!!!

请支持物种恋情的多样性!!

stucky forever!

Joan敲完最后一个字之后惯例投了票。她已经成为了临时饲养员,或者熊猫饲养体验旅程已经可以开始了。

史蒂夫和吧唧,等着我吧,我可为你们准备了一份大礼!

谁说同性不可以交♂配♂的,哼哼哼。

Joan捏紧了手机,那个史蒂夫熊猫聪明得很呢,上次去看他的时候自己只是说了一句,不想吧唧离开你就在吧唧不在你身边时不吃东西,不出门就好啦!!

结果呢,本来要被送走的吧唧熊因为暴瘦的史蒂夫熊就留下了。

这年头,一切皆有可能。

说不定吧唧还能给史蒂夫生一堆小熊猫呢!!吧唧会是一个好的“母”熊!Joan握拳。


FIN。

完结啦。

有很多梗没写到。总之就这样。

生物知识错误都是我的问题。

请大家关注熊猫这个萌物。

么么哒,晚安。


番外。两只脑洞很大的熊!


评论(26)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