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you'er my mission

来,一碗evanstan给你。

有原创女配,别带入任何一个人,欧凯?


正文:

1.

“我希望你再思考一下。”Paul看着她。

“思考?”Lisa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下一刻变成了恍然大悟:“等等Paul!你们是替我答应了对吗?是吧??没经过我的同意……噢,我的天哪!你们怎么能……”

Paul捂住额头面对这位drama queen,等对方将事情扯到Paul的人品信誉问题时他忍不住了:“拜托女士,我以及你的经纪公司都没有替你接下这个剧集!”

这个该死的,现在收视率已经和《嘻哈帝国》比肩的,基本里面露脸的怪物和丧尸都能在推特上引起讨论的,但该死的是由这位清高的十八线小明星的男朋友,那位提名奥斯卡最佳配角的,名字叫做该死的Sebastian stan刚打电话来庆祝可能得到邀请的,末!日!剧!

Paul的太阳穴突突跳动,在对方色厉内荏的表情下化作了一声叹息,他起身往外走:“那么,这个试镜我帮您拒绝好了。”

“谢谢。”Lisa在他背后小声道谢,“sorry,我并不是……”

随他妈耶稣基督的便吧!老子以前带的人可是奥斯卡得主!!要不是在夜店喝醉酒眼神恍惚将直男当做gay调了情夸海口随意答应的话,真的!!你他妈的给老子提鞋都不配!!

Paul冷笑。

然后你猜怎么的??经济公司决定第二天找公关,就好莱坞玉女(真他妈敢开口)Lisa Cooper和Sebastian stan(我说前冠词被你吃了吗?)恋情疑似陷入低谷,Lisa婉拒了Stan对她事业的帮助!

good girl,走你自己的路!

Paul对着副标题哭笑不得,才不是好吗,那位大小姐每次都有stan来接他!奔驰C系啊!


2.

“baz。”

“Paul?”

“sorry,你的女孩正在忙。”

“噢……什么时候结束?我可以去接她吗?”

“当然,你怎么会这么问?”

“听着,我有点担心……最近跟着我的狗仔有点多,我怕给Lisa造成困扰,不知道怎么回事……天,又在我车后面!!”

“喂喂喂!你小心一点,注意安全……那个狗仔,额……”

“先这样!我必须挂了!我要做个好榜样,我不能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

“好的。”

所以,Paul没能说出口,你知道的,关于跟拍的狗仔是Lisa团队的主意什么的……先放消息说不和,现在在找记者跟拍stan如何千里送温暖,大街上亲吻拥抱,香车帅哥的确是很美的画面。

“而且,我上次拒绝了他,这次当着摄像机的面和他秀恩爱,他应该开心吧?”Lisa微笑着说。

而且Paul自己现在也是Lisa团队的了,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在其位谋其政。


3.

结果,第二天报纸和网站都被Lisa屠版了。有图有真相的selisa(SebastianXlLisa)意外的没能拿到头版头条,因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一向低调得穿格子衬衫躲在电线杆后的Chris Evans参加某个公益节目在惯例被问到心仪对象的时候,笑着拍了拍掌又拍了拍胸之后,若有所思道:“Lisa Cooper,我觉得她不错!!”

日月报:Chris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Lisa!!Sebastian大危机!!帅哥们都眼瞎了吗?

Paul觉得那行小字不仅不应该划掉,而且应该黑体加粗:直男们都脑抽了吗??

“Paul,开会!五分钟后!!我们必须拿出一个对策!!!”

“我觉得,应该落落大方地应对。”Lisa脸上有些红晕:“就……他只是说我不错,我可以回应也欣赏他吗?”

“不可以!”

“可以!!”

Paul瞪着女助理:“所以,Lisa是要和Sebastian分手吗?”

“欣赏又不是爱!”女助理弱弱地说,在看了Lisa一眼之后有了勇气:“而且你不是一直说Lisa这样有关注度很好吗?现在可以回应说欣赏Chris,Chris超帅的!咳咳,等媒体炒作Chris和Lisa的暧昧的时候再发个INS或者推,和stan合照?甜蜜一点儿!那样Lisa至少能霸占社交网络头条至少一个月!而且,stan甚至是Chris都能得到曝光度!”

“而且sebby马上有新戏要上了。”Lisa歪头想了想,“对他有利而无以害。”

excuse me?

异性恋都这么,这么奇特吗?拜托,如果我的小受敢在我面前说另外的攻肌肉好棒人家好欣赏分分钟化身泰森欧凯?

或者这不是在stan面前表露?

“我觉得,你最好和他沟通一下。”Paul沉吟片刻提醒道。

“他帮我要试镜的时候也没有告诉我啊。”Lisa耸肩:“而且,我现在只是和他恋爱……他也说过欣赏别的女人。”

“嗯?!”Paul记忆里那个有点害羞有点沉稳风度的男星并不是那么朝三暮四的人啊!

女助理慌忙举手:“哦哦哦,我知道!是Grace Kelly。”

Paul目瞪口呆。


4.

让Paul吃惊的不只是Lisa团队,好吧他现在还是其中一员但是他自己完全没得到一丁点消息,所以才会面对stan的疑问一脸无措,他们不仅真的对Chris Evans的示好做了“Lisa也很欣赏Evans先生,不只是演技更是人品”的回复,而且,还接受了对方的邀请,关于一部Chris自导自演的爱情文艺电影的。

“所以是真的了。”stan忧郁地坐在吧台边,扯开的领口,凌乱的头发,还有湿漉漉的嘴唇和眼神,噢,再来一次Paul还是会认为这位先生是gay吧寻欢来的小受啊!

虽然这他妈的根本不是gay吧而且自己也没喝醉而且还面对着这样一种状况……Paul犹豫了一下夺过对方的酒杯:“那么,你有没有试一试和Lisa谈谈?”

“关于什么?”Sebastian stan委屈又挫败地抬头看他,“我不高兴这件事吗?”

“听着,你们是在谈恋爱。”Paul叹了口气坐在他身边:“你们是真的……不是公关恋情!你要是心里不舒服就和她说啊!”

“可是我们约法三章了的。”Sebastian像是想起了什么,脸上露出一抹温柔的笑容:“不会互相干涉对方的事业。”

Paul闭上了眼。

“她是个很独立的女孩儿……”

Paul让自己的白眼被眼皮盖住,很好,很好。独立的女孩儿,就跟每次上新闻是因为她自己的原因似的。

“那么,你来吗?”

“你说明天的开机仪式?”Sebastian迟疑了一会儿:“我会给Lisa打电话,如果她希望我去,我当然会去。”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明天有试镜吧?”

“那个不重要。”

不重要?“David Fincher不是你的偶像吗?”

Sebastian迟疑了一会儿,“会有下次机会的。而且是试镜,又不是一定会用我。”

Paul连白眼都翻不出来了。

是的,直男的眼睛肯定是瞎的,这绝对不只是羡慕嫉妒恨。


5.

“发生了什么事?”Paul急匆匆地赶到摄影棚,“Lisa呢?”

“等等,Paul……”一个PA模样的人拉住了他,“那边有好多人!”

“到底怎么了?”Paul狐疑地看着他:“还有记者?该死的,你去找几个人,礼貌地请那些记者离开!”

助理急急地走了过来,“但是,Paul……这是Lisa参演的……”

Paul气愤地打断他:“但是这他妈是Chris Evans的电影!开机第一天别弄那些妖魔鬼怪!他要是喜欢可以开机后和Lisa在片场做爱!!”说完他推开女助理和惊呆了的PA,朝人群聚集的走廊走去。

噢,该死的。看清状况的他只想对上帝翻白眼,操他妈的三角恋!

Sebastian stan拉着Lisa Cooper的手在急切地说什么,他看起来不像平常那么淡然沉稳,头发都乱了垂在脸颊旁边。

Chris Evans好像拽着Lisa的另外一只手臂耐心地听着像是在劝慰,而起火点Lisa,看起来有些不高兴,而且脸色惶然,仿佛Sebastian是瘟疫一般。

Paul朝人群怒吼:“嘿,今天也是发工资的!该干活去了!”

“stan!”他大大咧咧地走过去拍对方肩膀:“很感谢你来捧场。”在感受到对方僵硬紧绷的肌肉之后低头附耳到:“走吧,亲爱的……至少现在还可以去试镜!”

“试镜?”Chris Evans拿到奥斯卡肯定不只是因为他的演技,还有听力:“是Davey的吗?那个惊悚片?”

Sebastian没说话,Lisa点了点头,“是的。”她挣脱了Sebastian的手掌,小心地后退了一步:“seb,我让Paul送你过去好吗?”

“我会给你打电话谈一谈的。”她眨眼保证。

“最好不是今天。”Chris这个恶魔小小地微笑着:“你会很忙,lady……这样,你先去拍定妆照好吗?”

Lisa迟疑了一下,凑上去亲吻Sebastian的脸颊,而Sebastian避开了。Lisa脸色有些难看,小声道:“那么以后再联系,sebs。”

Sebastian扭头看那个窈窕的背影远去,Paul有些替他难过,“走吧,我送你。”

“不用。”Sebastian对他微笑:“她要拍定妆照,需要你。”

他耸拉着肩膀往外走:“我自己开车去就好……”

Paul看到那个落寞的身影离开后忍不住回头怒视Chris:“你喜欢她?”

Chris有一瞬间的惊诧:“嗯?你看出来了?”

“呵……他妈的,全世界都看出来了!”Paul冷笑着往外走:“婊子配狗,天长地久……你和Lisa的确很配。”

他必须去和Lisa Cooper这个水性杨花的贱人say goodbye,必须!

果然,那个女人一脸我早就知道的表情,说了一些假惺惺的话语,还说什么是真心喜欢Sebastian,Paul连违心的话都懒得讲了:“祝你永远靠绯闻上报纸。”

Lisa气的嘴唇都发白了。

等Paul出摄影棚的时候正好看到花孔雀Chris开着路虎急吼吼地离去,心里冷笑更甚:导演说走就走,呵,什么试水之作,明明是玩水之作吧!


6.

让Paul意外的是,他本来以为回到Sebastian这边的第一场硬仗就是摄影棚两男争一女事件的,毕竟当时围观的人那么多,还被拍了照,结果,连水花都没有。

如果不是Sebastian最近精神状态太不佳,富婆包养都看不上他的话,Paul定然会以为这位先生被某位媒体大亨的老婆相中了。

他动用以前的关系,给自己的明星接了一部戏剧,“很磨练演技的。”

事实证明当你把心思放到工作上的时候,或者当你爱上工作的时候,前任就不算什么了。Paul用“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慈爱脸望向裸着上半身谢幕的Sebastian,对方甚至大大方方地给来后台探班的Chris以及Lisa一个拥抱!

干的好!将你身上的油肉蹭到Chris这个小白脸的定制西装上!他妈的,凑不要脸来这里秀恩爱!

全美那么多外景,别告诉我这个城市风水好!

对呀,Paul就是这样护短的个性。他冷哼着怀抱一大束玫瑰走了上去:“sebby,又来了哦!”

“这是?”

“某个暗恋者……匿名。”Paul老神在在,“每场演出都会送过来,让我看看今天这个上面写的什么?嗯……”

“那些人对着聚光灯下儒雅俊俏的你爱慕尖叫,而我,却为你静默孤独的背影心动不已。”

“这是附言上写的。”Chris Evans,刚才声音低沉念出爱语的男人,无辜地看了看Paul,然后看向了Sebastian,“深深地爱着你。”

“所以,我们要一起去吃饭吗?”Lisa KY地问道。

谁他妈要和婊子一起吃饭啊!


7.

在Paul第七次对Sebastian提到Lisa嗤之以鼻时,Sebastian终于在茶水间堵住了他,“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Paul。”

“欧凯。”Paul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但是决定如果这家伙还对那个女人恋恋不忘的话自己就……就,吞了拳头!

“你很讨厌Lisa?”Sebastian试探地问出口之后又叹了口气:“你很讨厌Lisa。”

“我不该讨厌她吗??”Paul冷笑:“她就是一个两面三刀,表里不一的婊子而已!!”

Sebastian沉默不语。

“拜托,你们是恋人!”

“好吧曾经!!但是,他拒绝了你的帮助,却用你的帮助蹭版面!!而且他接受了Evans的示好,又用Chris的示好蹭热度!!你为了他争风吃醋,你真他妈干出来这件事了我真是想不明白!!哦,对,你为她和Evans那个混蛋大打出手,她还是想用你的真心博出位!!!”

“这样的女人你希望我为她变直???”

Sebastian迟疑了一下:“可以?”

Paul扭头就走。

“Paul……”Sebastian声音听起来无奈极了:“但是,她是个艺人,要新闻几乎是她的本能。”

“的确伤害了我……但是,她没伤害你。我很感激你的迁怒,但是没必要。”Sebastian走上去搂住他的肩膀:“而且那天我并没有和Chris大打出手,甚至都没有争执。那家伙是个脾气相当温和的人……我是在和Lisa说话,大概也是因为她没告诉我起争执……”

“争执的原因是她觉得我应该生气……”

“好吧,我的确有一点儿。但是,那不是她愿意的吗?我是说,去参加Chris的新戏,她愿意的,我只能支持啊!”

“她觉得我不够男人……”

“Chris只是过来劝说而已。”Sebastian笑了一下:“说起来还是很不好意思,人家新戏开机,我去了就算了,还发生了这种事情……也不知道他怎么压下的新闻。”

Paul狐疑地看了Sebastian一眼,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又好像没有什么。

反正无论是Evans,还是Cooper,都无所谓了,爱和谁搅在一起就和谁搅在一起!!

谁他妈在意啊!


8.

第二天,Sebastian被拍到和Chris、Lisa参加同一个慈善活动。Lisa捐赠了一个百达翡翠的手表,被Chris最高价拍下。

报纸的标题就不说了,但是配图用了一张Sebastian吃披萨的震惊脸。

第五天,Sebastian和Lisa在咖啡店聚会被偷拍。配图是Chris Evans某个黑帮电影的打枪照(好吧是真的打枪就是狙击瞄准什么的)。

第十天的时候,终于搞了个大新闻,电影节主办方安排Chris和Sebastian一起走红毯,配图五花八门,但是所有的Sebastian的脸上都被加了宽面条泪。

大概是因为媒体不相信evanstan已经和好,或者根本没有交恶过,Chris被拍到和Sebastian一起去迪斯尼!

“你们就不能去一个体面一点的地方吗?”Paul心累地看着报纸上Sebastian的演艺照,“而且,为什么你的照片这么丑,Evans就在炫耀肌肉?!”

“哦……”Sebastian的腿痛的像是经历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剧烈运动,脸抽抽:“去酒吧怕有意外,Chris说去迪斯尼吧,虽然被偷拍,但是也不能让记者太得意!”

“那至少你也露肌肉啊!!”

“哦。”Sebastian点了点头。

于是,一个月后,媒体终于相信Chris和Sebastian之间的友♂谊了,夜幕降临的沙滩上,Sebastian只穿了一条包臀内裤,背对着镜头,Chris一脸宠溺微笑地在帮他拍照。

而拍照的人将这一幕用摄影机记录了下来,并且在图片上打上了Sebastian stan和Chris Evans的标签……

“这他妈是什么?!”

“你去海边的派对居然不带我!

“不,是居然没告诉我你是去了派对!”

“……我让你露肌肉,不是让你露屁股!你不知道人性本贱,你穿着衣服他就往露出来的地方看,你穿着内裤他就往内裤里面看吗?!”

“而且……你居然忘记了带泳裤!不科学!”

Paul气的脑筋直突突。

Sebastian在电话那边迷之沉默。

“说话!!”

“你好。”

“Evans?”

“是我……”

“我不想和你这种人品有缺陷的人说话!把电话还给Sebastian!”

“事实上,你说的没错。”

“呵……”

“我的确是个第三者。”

“哼。别把我的seb带坏了!”

“他不是你的seb。”电话那头长长的叹了口气:“而且,我的目标从来不是Lisa Cooper。”

“Sebastian stan 才是我的目标。”


9.(完结章)

“you'er my mission,sebby。”

“对不起……我在和Seb说话。”

“hello?Paul??”

Paul完全呆住了。他脑子里乱成了一锅粥,但是却敬业地走马观花般地将以前的事情都重新经历了一遍……他对Chris一直不太了解,只知道对方少年得志,成名作是一个外表天真内心腹黑的帮助杀人魔王引诱同龄少男少女的小正太,甚至最后用自己那张无辜的脸和湛蓝的大眼睛重新物色到了一个潜在的杀人犯,然后呢?

然后他和Sebastian有交际吗?

他们一起试镜过一部贺岁电影,那个时候Paul只是和Sebastian一个经纪公司,当初带Sebastian的经纪人唉声叹气说一定拿不下来,因为对手是Chris,但是奇怪的,Sebastian得到了那个角色。

再后来Paul在酒吧遇到了Sebastian,而且动了色心,禁不住Sebastian诚挚的哀求去了Lisa那里……

他突然想到开机那天所谓的争执,光线一点也不好,因为思维定势,他默认Chris拉住的是Lisa的手腕,现在想,Chris拉住的根本是Sebastian的手臂啊!

还有那天Evans的飞车!Paul后来听Sebastian提了一嘴是坐别人的车去的,但是从来没问是谁送的他!!95%是Chris!或者必须是那个一直在黑暗里守株待兔的混蛋!

对,还有后来的玫瑰花!怪不得找不到快递员,根本就是人肉快递啊!当着Paul和Lisa的面深情地念出那些肉麻兮兮的话,哦,“深深地爱着你。”甚至都不是“他”深深的爱着你,因为Chris这个混蛋想说的根本就是“我深深地爱着你!”

所以,能压下那些新闻,说实话,为什么要压下开机的新闻而不是迪斯尼的新闻??

因为前一个对Sebastian不利,而后面的都有利!

噢,这就是和男人谈恋爱比和女人谈恋爱的好处,一个为你着想,一个为了你着想。

或者并不是男女性别,而是……

一个爱着你,一个你爱着。

“哈哈……那块手表。”Paul笑了出来。

“是的。”Evans轻轻地附和听起来认真又深情:“baz的东西,我嫉妒。”

“你是认真的。”

“嗯。”

“Sebastian呢?”

“我相信他。”

“好吧……”

“还有……Paul,你可以喜欢他。”

Paul难得的红了脸:“谁他妈要喜欢他?!”

“谢谢你。”

“明天把他送回来!”

“额……”

“后天不能再迟了!!”

“喂喂喂?!怎么了?是海风的缘故吗?信号太不好了……听不到!!”

“喂!你他妈……”Paul话还没说完,就只听到了嘟嘟嘟的声音。


10.番外

“怎么了?”

“Paul……喜欢我?”

Chris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我,我怎么不知道?!”

你知道什么啊?!要不是自己表白的时候附赠了强吻一枚壁咚一个,你还不相信我喜欢你呢!!Chris郁猝地走上去搂紧他。

这让Sebastian认为对方在不安,于是他抱住了Chris:“你放心,我,我不喜欢他……请你相信我!”

“嗯。”

“要不然……”Sebastian鼓起勇气:“我们晚上,额……那个,什么吧!”

“嗯……嗯??”Chris把头从他脖子里抬起来惊喜地看着他:“你确定?”

Sebastian想了想:“确定。”

“我不想你勉强。”

Sebastian脸都红了:“不勉强!我……我对你也有……”

Chris再次紧紧地抱住了他。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狐狸Chris再次露出了幸福又满足的微笑。

yeah~~~~~


fin。





评论(7)
热度(109)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