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恋恋笔记本。

突如其来的脑洞,和电影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哦。


正文:

春来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

当把慵懒的夏日午后和静谧的图书馆加诸在容器Chris Evans身上之后,再加上一点儿枯燥乏味的高数作为催化剂,那坐在他对面的Sebastian stan得到的就是一个睡眠质量良好,甚至还呼吸悠长的高大男孩儿。

其实从睡得红润的脸颊上Sebastian是不能看出对方身材的全貌的,但是窥一斑而见全豹,对方手臂太过修长,哼,都压倒了自己厚厚的笔记本……特别注重个人空间的Sebastian确定以及肯定虽然木质方桌中间没有划线确定区域但是他的书本绝对没有越界。

能怎么办呢?他试着扯了一下,对面睡得正酣的棕发男孩儿嘤凝了一声,吧嗒着嘴换个个姿势。

噢,现在好了,大半张脸都压在了笔记本上。

喂,不要流口水在上面啊!Sebastian咬着唇,手指无声地在木桌上点了点,叹口气起身去楼下天文馆借阅室去了。

等他回来时,他对面那位挂羊头卖狗肉的男孩儿已经不见了,还没等他松口气,就发现自己的书本都还摊在位置上,除了被男孩当做枕头的笔记本。

该死的!Sebastian一边小声询问隔壁位置的人是否认识男孩儿一边后悔:早知道就把他弄醒好啦!我的笔记本!!

当然在Chris Evans的书包里。

Chris定的闹钟,考试闹钟响起吵醒了他,在得到好几个nerd的白眼和美女调情的媚眼之后他胡乱地将桌子上的东西往乱糟糟的背包里装,所以,他是第二天,闻到自己书包的异味想起被当做午餐的三明治忘记吃掉时才发现多了一个笔记本的。

而且,笔记本的书脊上沾上了黏糊糊的花生酱,Chris一边给扉页上的Sebastian stan道歉一边擦,结果从笔记本里面掉出来一张照片。他不是那种道德水准非常非常高的人,所以也没有闭着眼睛去捡,你知道的,为了保护人家的隐私什么的。

不过心里倒是有些好奇,是什么照片呢,会是美女吗?这个stan的梦中情……哇哦!Bradley Cooper??

半裸照?

好吧,大学了,无所谓。要用包容的心去看到不同的性向。呃,照片好粘!!啧啧……哦,是花生酱。

噢,照片背后还有双面胶粘着,不过粘合力不是太好了,所以掉落出来了的。

Chris试着拿吹风机将湿哒哒的地方吹一下,结果随便一放,笔记本就大咧咧地摊开在了确定的地方,看起来像是拥有者经常翻到的页面。

要成为Bradley Cooper那样的男人!

字迹铿锵有力,下面还有双面胶的印记,看起来照片就是在这一页粘着,然后掉落下来的。

Chris嘴角翘起,然后看到了空白处下面的一行大字:

减肥!健身!成为更好的自己!

吹风机吹开了后面的页面,密密麻麻的全是字迹,和表情符号。

第一天

早晨:没吃。

算了还是吃一只香蕉吧。

Q:啊,既然一个小时前吃了香蕉,香蕉是消化型,所以一个粗粮面包没关系吧?

A:没关系。

Q:面包你舍得抛弃我吗?我是你的最好搭档牛奶啊!

A:不舍得!QAQ

……

午饭:早饭吃的少,午饭多吃一客牛排吧!┑( ̄Д  ̄)┍

晚饭:下午下楼好多次,恩,减肥ing!

晚饭:沙拉。哎,我加了牛肉粒,不该加的。但是加了好好吃!

晚间运动:平板撑0.5个。


Chris快要被0.5个平板撑给逗笑了,然后接下来的20.3个仰卧起坐,3.75个引体向上让他没能克制住嘴角,直到看到“坏掉的体重秤”和胖子的五十大理由,他才真的没能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好吧,看来这个Sebastian stan是个可爱的胖子,而且,自制力为零。他本来想恶作剧的在或炫耀或自责或可怜或自夸的文字后面加上吐槽的,突然响起来的电话阻止了他,还是一个陌生电话。

“hello?”

“hello?!”对面的人声音有些软,但是带着怒气:“Chris Evans是吗?”

他愣了一下,“不是。”

“诶?”

Chris忍住笑,“hello?”

对方慌不迭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打错了!嘿嘿~~~”

电话立刻挂断了,甚至没等Chris说没事。

1,2,3……果然,手机再次响起,这次,那个声音有些迟疑和过分礼貌:“对不起,但是,这真的不是Chris Evans的电话吗?”

“我……我问了图书管理员,他们说那个人就是Chris Evans,然后呢,我找了很多人,才知道Chris Evans是学校篮球队的,有三个人给我电话,额,Chris Evans的电话,我已经打了两个了,一个是女孩子的,一个是那个给我电话的人本人的,所以,这个也不是吗?”

“哦,对了……Chris Evans学长只是可能拿走了我的笔记本……呵呵。”

对嘛!有求于人就是要软萌乖乖听话呀!

Chris心里得意,语调有些过分平稳:“是,是,是,是。”

“诶?你,你,结巴哦?”

Chris翻了个白眼:“是Chris Evans。是图书管理员说的那个人,是篮球队长,是捡到了你的笔记本。”

“噢~~~”对方拉长音舒气:“那你可以还给我吗?”

“不可以。”

“诶?”

“我开玩笑的。”Chris叹了口气,“你来拿吧。”

“好!”

“你知道我在哪里?”

“事实上,我大概就站在你寝室门口诶……”

“可是我在教室。”

“诶?我都听到……”

“开你玩笑啦。”Chris心里有些郁闷,这个小学弟,根本没有日记里那么可爱!他郁郁地走到门口拉开门,“你好,seb……by!!”

对方小鹿一般惴惴的绿眼睛看到他之后突然亮起,“诶,你怎么知道的我的昵称?”

笑容明艳灿烂,晃眼得很。Chris有几秒钟的眩晕。

我错了。Chris闪开位置让对方进来,他比笔记本里面可爱。

在带领人家参观完不大而且不整洁的寝室,观摩了最近一期的NBA(Chris甚至第一次没在意是哪个队赢),甚至翻出自己得到过的奖牌像花孔雀一样炫耀显摆之后,Chris实在没有留下人的理由了。

“所以,你不喜欢啤酒,哈?”

“我很容易醉。”Sebastian脸颊有些鼓,“而且,酒品不好诶。”说完,又有些泄气。不过下一刻他的肩背又直立起来了,看起来很局促,很不安的样子。

Chris有些心疼了。自己让对方觉得不舒服,哎。

“那,要一起晚饭吗?”他还是没能控制住提出邀请,就算对方不答应,那么,一起下楼应该没问题,自己也要吃饭啊!

“我……”

“我忘了!你在节食!!”Chris说完两人都愣了,Sebastian的脸立刻红起来,有点自卑地看着Chris,然后挪开眼。Chris内疚极了,“对不起,我不是……”

说不是故意的,不仅没有道德,而且还说假话。

但是……哎!

“那,我先走了。”Sebastian站起来,礼貌道别。

“我想我可以帮你!”Chris也站了起来,安抚地看着他,“额……如果我说我不是故意看到的,你可能会不相信。但是我想说,节食又不丢人,或者,男孩儿减肥也不丢人。我有好几个朋友还选择了吸脂。而且你又不胖。”

他尽量让自己的眼神坦诚。

Sebastian挤出一个婴儿肥的微笑:“只是瘦得不明显?”

Chris克制住没笑出来,他真诚地看着对方:“我说真的。我本来就是体育生,健身很有一套的……我看到你说想去健身房,省点儿钱吧!我来帮你!哦,我可以为你制定一套方案!每天吃什么,喝什么,做什么,都会有规定!”

Sebastian疑惑地看着他,有些犹豫不决。

“或者你要先验验货?”他抬起手臂,鼓起了肌肉,“来,试一试,摸一摸?”

“我,我没有很生气……”Sebastian笑了,“事实上,我没有生气。你不用……”

“快点啦!”Chris还在憋那口气,“来来来!试一试,摸一摸!你摸不到吃亏,试不到上当……”

“扑哧……”

Chris那口气随着对方扩大的笑没能憋住,于是鼓胀的肌肉,消散了。

“真是的!”Chris小声抱怨:“都被你笑软了呢!哎,我的肱二头肌……”

“是吗?”Sebastian的声音软软的,脸有些红,看起来小害羞:“我摸摸看看哦~~~”

他的手贴在了Chris的小腹上。

站在Chris身旁,眼睑下垂,长睫毛抖动,脸颊上细微的绒毛随着Chris克制的呼吸颤动。

哇哦,哇哦。

那只手会动?

不会动?

我要不要动?

“假话!”

“嗯?”

Sebastian的眼睛水润,亮晶晶地看着他:“硬的!没有软!”

“嗯?!!!”他,他,他在,在说,说什么啊!

“肌肉啊!”Sebastian离开了些,眨眨眼一脸无辜地看着他:“那,Evans学长,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呀?”

开,开始!

开始什么啊?!

谁,谁……谁要和你开始呀!

“哎。”小学弟白皙的手指在Bradley Cooper的八块腹肌上流连,“快点开始训练我吧,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Bradley Cooper一样的男人啊!”

刚摸了我的又去摸那个谁的!

朝三暮四朝秦暮楚说的就是你!

训练!训练!

“明天就开始!!”教练先生咬牙切齿。

虽然头天真的很生气,但是当天晚上,Chris还是允许Sebastian吃了一些高蛋白的肌肉和富含纤维素的蔬菜。

第二天还给他带了一杯热气腾腾但是颜色不太好看的蔬菜水果汁。

Sebastian只迟疑了一刻就喝了下去,这让Chris心里准备好的大段说辞都没能发挥用处,比如这是我特别为你榨的呀,还加了蜂蜜,超级营养健康……虽然没说假话,但是一定要用假话的语调说出来!才不想让这个小朋友太得意呢!

“跑步不是追求速度,呼吸和频率也很重要。”

“唔……”

“跟着我的步伐就可以,一直跟在我身后。”

“唔……”

Chris尽量让自己不回头,但是在终点的时候,他还是没能忍住,Sebastian气喘吁吁地笑着,Chris将外套脱下来套在他身上,“拉链拉上。”

“诶?”

Chris走上去给他拉拉链。

“我不冷。”

“我知道……”但是你激凸了!

“谢谢。”

Chris平静地点了点头,顺手掐了一把人家的脸,“嗯……红色很称你。”

“嗯?”

Chris耸耸肩,“中午见。”

才不要直说你穿红色很好看呢!哼!

嘿嘿,我的衣服很称你。嘿嘿。

等着中午和对方一起吃饭的Chris在无聊的大课上对着空白笔记本发呆,发呆,发呆。

然后几乎突然地灵光一闪,顺过旁边人的笔开始记录:

第一天:

早餐:煮鸡蛋一颗,葡萄、甘蓝、甜椒、大豆混合汁300ML,全麦面包三片,熏肉一片。吃光光,好像吃饱了,乖。

慢跑三圈,没喊累,没喊停,更乖。

穿我的外套,乖。

敏感体质,说凸点就凸点。不乖。


不知道为什么,记完最后一条Chris的心有点痒。哎,凸起该怎么克制啊,或者怎么遮掩啊,男生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嘛,总不能让带bra啊!简直堪比女生长胡子或者喉结。

烦。

还有些甜蜜。

简直甜蜜的烦恼。

哎。

日子就在教练和训练者的含糊中度过的,含糊,指的当然是他们对待倔强的两点的态度,而不是对待塑身这件事的态度。

事实上最开始Chris选择忽略它们的存在,虽然他们在白色、黑色、紫色、红色……姹紫嫣红的衣衫掩盖下都相当显眼。

Chris的理智说着不要看呀不要看,但是眼神却忍不住飘忽过去看个过瘾。

Sebastian最开始只是好奇学长怎么动不动就脸红,后来……他试着侧身,转过身,含胸驼背……喂!够了喂!难道真的要贴乳贴吗!

“其实热出来的汗水并不能减肥。”

Chris手一抖,“嗯?”

Sebastian耸肩,乖乖地套上Chris的外套。

没过多久Chris就确定那两只小东西只是中看不中用。看起来硬气得很,但是……根本没有什么触感啦!

瘦了十磅的Sebastian没能控制住跳过来扑在Chris身上,整个人紧紧地贴合着他,高声叫嚷着谢谢和瘦了……但是Chris并没感觉到那两颗东西顶着自己的胸口呢,你说是不是中看不中用呢!

他一边嫌弃一边紧紧地回抱。

第四周的时候,Sebastian在他的教室门口冒出一个脑袋,眼神里的兴奋克制不住。

“我,我有两块腹肌了!”

“嗯?!!”

“真的!”

“我可以摸一摸吗?”你当初模糊的手臂肌肉都给我摸了的!

“还不可以!”Sebastian逃的飞快,“等我的八块腹肌闪瞎你的狗眼!”

Chris一边笑一边追:“骂谁呢……小兔崽子!”

第六周开始他发现sebby不怎么讲话,而且看起来不开心,经常鼓脸颊。

Chris的朋友犹疑地路过,然后止步,看着用手语胡乱交流地两个人:“你,你嘴巴里有东西?”

Sebastian无辜地看着对方,指了指Chris,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好友:……

好友沉默。

好友脑洞大开。

好友觉得Chris是禽兽。

好友又有点羡慕……含着(XX的)东西,不能讲话。

好友眼神复杂地拍了拍Chris的肩膀,意味深长:“会玩儿。”

Chris疑惑,Sebastian无辜。

Chris叹了口气:“其实你的脸不胖。”

Sebastian举起牌子:撒谎。

“真的……还蛮好捏的。”

Sebastian:呵呵。

“好吧……你……含口水不累吗?谁告诉你这样可以瘦脸的啊!”

路过好友B:卧槽!含,含,口水?!!

Sebastian:为了我的巴掌脸!

Chris笑了,“我看看……”他伸手捏住人家的脸颊。

然后……

biu~~~~~Sebastian鼓胀的脸颊慢慢凹陷,水飙出来喷了他半脸。

“噗……”

剩下的半口水,Sebastian没能憋住笑,喷了他另外半脸。

在第八周的时候,Sebastian的四块腹肌初见雏形。他真的没忍住炫耀,但是忍住了让Chris发誓:“真的不笑我!”

“我会哭的!”Chris保证。

“好吧!”

“我……”

“关灯!!”

Chris叹口气将灯关掉了,“现在可以看了吗?”

“额……可以。”Sebastian犹豫了一下,“那个,我,我是拉起来让你看,还是直接脱掉?”

“嗯?”这个人!这个人怎么能用这么无辜,这么轻松的口气问出这种话啊!不知道他最近经常出现在自己的春梦里吗!

“拉起来就好。”Chris声音平静。

“那好吧……”Sebastian深吸口气将T恤撩了起来,“快,快点!我在……”

Chris半跪在他面前,汗湿的手掌贴合在他微凉的腹部,软软的皮肤下面隐隐的有了肌肉,在颤抖。

“你……”Sebastian瞪大眼,憋出来的肌肉轮廓瞬间就消弭了。

Chris在他的腹部亲了一口!

Chris,亲了一口!!

错觉,绝对是错觉!!!

“呵呵~~”Sebastian听到他的腹部传来对方的轻笑,就在他怔忡间,Chris再次亲在那些软软的肥肉上,所以,不是错觉。

“sebby。”Chris抬头仰视他,“sebby。”

“嗯?”他低头看这对方,觉得迷糊又迷幻,“你……”

“我看到了你的新的笔记本。”

“诶……”Sebastian的脸立刻红了。

Chris轻轻地搂住他,任由他手脚虚软地摊在自己身上,也任由T恤盖住头部,“和我在一起吧。”

他轻轻地吻着Sebastian腰间的软肉,“和我在一起变成更棒的人吧~~”

哎。Sebastian害羞地侧过脸,看到了被风翻动的笔记本,没有被花生酱浸透,事实上也没有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依然,在某个不起眼的地方贴了一张小小的一寸照片。

那是Chris Evans的照片,Sebastian很早就拿到了。

那张照片很干净,照片周围也很干净,只有照片的背后,Sebastian用很小很小的字体认真的写道:要成为Chris Evans的男人,要努力,要健身!

事实证明,当你有正确的目标时,你成功会容易一些。

或者,当你不想让你爱的人失望时,也一样吧。

“我还想练出八块腹肌再向你表白呢~~”Sebastian不是在抱怨,“别捏我肥肉……”

“不。”Chris低低地笑着,“现在多捏,以后就没有了。”

Sebastian克制住没翻白眼,“我们该去跑步了,教练。”

“今天不想去。”

“为什么?”

“庆祝?”

“……”

“我想让可爱的love handle 留久一点儿?”

“……”

“你去哪儿?”

“跑步。”

“喂,等等……你还没说爱我!”

“为什么要说?”

“你不是暗恋我吗?”

“那只是暗恋呀!”

“sebby……”

“你变了,你不萌了。”

“哦。”

“哦?”

“那你不喜欢了吗?”

“喜欢的!”

“哦,我也喜欢。”

“我?”

“是我~~”

……

FIN。


注:第一次见面Sebastian吸气只是在吸肚子。最后那种无聊的对话我能写一万字!!




评论(12)
热度(157)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