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Sebastian stan不吃醋。

囧安大大生日快乐!

有这么                                                                    爱你。


正文:

1.

摄影师夸奖他:“你底子超级好,根本不需要修片!”

Chris脸红了,不过胡子遮挡了一些,笑容羞涩带着炫耀:“Sebastian也这么说啦!”

“咳咳~~”助理赶紧拉他一把,“走走走,我们那边说点事情。”

Chris乖乖跟在助理身后,“什么事?”

助理无奈叹气:“就算你家sebby……”看到大明星脸色,又换回了尊称:“Evans先生——你的丈夫,来探班过,这边的人都知道,你也稍微避嫌一点好吗?”

“嘻嘻~~”大明星摸头笑,“我下次会注意的。”

注意你个头啊!你这么短的头发摸个屁脑袋!不要炫耀你无名指上那枚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戒指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那是你的sebby选的,里面有你们姓名的缩写你的sebby还亲吻了他……啊,我的狗眼!

助理闭了闭眼睛,“毕竟,你是一个马上就要分手的男人了。”

“恩?!!!!!!!!!”Chris暴怒蓄力中,然后一封电邮就展现在他眼前,“诶?我终于要单身啦?”

“收一收你的笑容好吗?”助理先生心累的很,“毕竟你和那位女士要分手了,也有大半年了,表现得难过一点儿……喂喂喂,你家难过是嘴角上翘的啊!!”

“呜呜~~”Chris抿紧嘴巴,眼睛控制不住喜悦。

助理叹口气:“用得着吗?你可是说了,你家sebby根本不会吃醋的!”

“呜呜~~~”Chris嘴巴抿得更紧,眼睛弯的更厉害。

我的sebby才不会吃醋呢!

他那么甜,要吃,也只会吃糖糖!!

吃糖糖。

呕~~~助理先生打了个寒颤,转身离去。


2.

Sebastian的确没有吃醋,不仅没有吃醋,他也根本没有生气。

内心毫无波动。

他看了一会儿那位女士的新闻,特别是其中对自己枕边人床上活动的说法,想象了一下Chris要如何做到这些事情,如果是真的的话,半夜趁自己睡着了扮成蜘蛛侠跑出去?

一切皆有可能。

anyway,随便啦,我才不觉得有什么。

Sebastian换掉了家居服,穿上运动衫,出去跑了一个小时。回来洗完澡刮完胸毛面部也清洁完之后,对着镜子自我欣赏突然就觉得自己真是超级优质的男人,嘿嘿。

瞧瞧这一块一块像巧克力般码列的肌肉!

瞧瞧这俊美的脸庞!

瞧瞧着坚毅的眉峰!

瞧瞧这还不够粗的腰!

瞧瞧……

突然间爱上自己。

Chris Evans你瞎了狗眼了吧,就算是PR,我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反正是你的损失。Sebastian哼哼着拍下自己最棒呆的这一刻,然后翻出好久没有的APP,又从备忘录里翻出了密码,登录……sorry,备忘录里的密码错误。

他现在有点烦躁了,不过和中国的朋友沟通之后,拿到了新密码,成功!

登录,发送微博~~~

成功!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我就是世界之神!!

下一刻……被提醒淹没,不知所措。

吓呆。

你爱我哦?

我也爱你呀!

我最可爱?

瞎说什么大实话!我是帅气!帅气!

来上海?

没问题!

北京?

当然,我还想坐龙椅!

成都和四川什么关系?

有熊猫?哪里有熊猫哪里就有我!敢比我可爱,哼哼哼!

为什么Chris Evans没有微博?

呵呵,因为那次他惹我生气我不带他玩这种理由我会告诉你吗?

对不起,我没看到你这条评论。


3.

“sebby,看我,你在,沉迷,什么?”

Sebastian连头都没有抬:“走远点,别打扰我。”


4.

“sebby,你渴不渴?”

“饮料留下,你走。”


5.

“sebby,你想听我今天……”

“不想。”


6.

“我下载了微博,你可以……”

“没时间。”


7

“晚饭随便。我在回复粉丝。忙。不累。我也爱你。谢谢。”

Chris张开的嘴巴慢慢合上,整个人像垮了一样耸拉着朝卧室走去。

Sebastian心里小声哼哼,眼睛却没从人家沮丧的后背上挪开。


8.

待会儿挑刺他卖的外卖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一家。就算他记得那家的名字又如何,男人都是多变的动物!

就这么干!然后当他道歉的时候就原谅他,今天冷战够了。

我真是个大方善良的好丈夫,点赞。

Sebastian点头。


9.

“你发了裸上半身的图!!”

“你居然暴露了Bucky和James!”

“我生气了!!”

Chris朝他咆哮。

Sebastian觉得有点脱轨,但是:“首先,我不仅发了上半身图,事实上,我还发了全♂裸图,给你。”

“诶?我……唉,我手机什么时候关机的?”

“……都跟你讲了多少次了,定位到夏威夷骗一下手机你在很温暖的地方他就不会低温关机了!”你知不知道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

“我不会嘛!”

“你是老年人哦?”

“有你嘛!”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然后撇嘴。这句话还蛮受用的。

“等等!”他怒视着Chris:“我再警告你,你要是再敢给我的,乳♂头取名字……”

“我没有再取名字。”Chris诚挚地看着他:“我只取了一次名字。”

James&bucky!

“他们都超级可爱啊!而且,都和你有关联,最根本的,我都很爱他们啊!”

“然后我左边屁股叫winter,右边叫soldier……”Sebastian冷笑着补充。

“能说什么。”队长的扮演者一脸你不需要表扬我的得意样子,“我偶尔会惩罚他们不听话的。”

Sebastian蓦地捏紧拳头,决定还是不要原谅他了。

话说自己是因为什么生气来着?

谁在意啊!


10.

Chris又在沙发上磨了他很久,还是没能让Sebastian带领他摸索微博的道路。

Chris失落委屈地惩罚了winter soldier,然后哼哼着进了卧室。

等Sebastian被汹涌的微博弄得头晕脑胀回到卧室时,发现整张床都被Chris的肉体给占领了。

他不仅自己摆成了一个大大的大字,似乎看到属于Sebastian的那边枕头还空置着,于是在上面扔了一条内裤。

Sebastian很想摆出一张严肃脸,但是最后没能忍住笑出声:“要是没洗过的,我就塞到你嘴巴里!”

“无所谓。”他丈夫看起来非常生气,“它包裹的东西都塞到我嘴巴里过,我还会嫌弃它?”

Sebastian无话可说,踢了踢他的小腿,“给我让个位置。”

“你踢死我吧。”Chris视死如归:“反正你也不爱我了。”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在压死他和踢死他之间犹豫不决。最后,想了想他刚吃完东西,最终选择了委屈自己,依偎他。

“嘻嘻……”Chris立刻打蛇随棍上,飞快地将枕在他胳膊上的人搂进怀里,“你自己要我抱的!”

Sebastian哼哼,“你生什么气?”

“我生气我不知道你在生什么气!”Chris的下巴抵在他的脑袋上,“因为我回来晚了?因为我不会玩微博?因为我不确定是否能继续演美队?因为……啊,因为我们昨天没有来一发!”

Sebastian对他的奇思妙想很是无语,“因为冥王星不再是九大行星。”

Chris愣了一下,心里有点难过:“冥王星……”

喂!你还当真了?!

才不是因为那个好吗!

根本就是因为……

Sebastian说不出来。他甚至想都不愿意想。

他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超脱的人,gay了就gay了,爱了就爱了,受了就受了。

而且,Chris和那位女士只是PR,只是PR,只是PR!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到底为什么!

生气!

难过!

吃醋!!

那是一段假的关系,而我却是真的在意。

看到他们一起出现会难过,看到他们的名字并列在一起都会不舒服。

哎……

“……不许再和别人说爱,哪怕是粉丝也不行。不许拥抱他们,很松,不太用力的拥抱不可以!不能让我之外的人感受到、看到James、bucky、winter soldier之中的任何一个!”

Sebastian低头在Chris的手臂上咬了一口,“按摩师呢?”

“按摩师?怎么会有那种职业?”Chris的大腿放到了Sebastian的腰上,“我来给你按摩……”

“总之,不许撩别人!”

哼,才不要答应你!你让我暗戳戳的吃醋,我就只能让你明目张胆生气了。

fin。

评论(21)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