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离婚(番外)

可当做独立短篇看,真的很短。

番外-最爱你

Chris风尘仆仆回来的时候,sebastian刚把两个孩子哄睡着,刚掩上孩子们卧室的门就听到Chris干净利落将行李箱丢在门口发出的巨大声响,他眉头皱起:“嘘!就连buck都知道要轻拿轻放了,你还没学会吗?”

“噢…”Chris疲累地瘫靠在墙上,对此毫不在意地痞笑,“轻拿轻放什么?steve吗?哼哼,他要是不轻点儿,抱着弟弟摔了,弟弟哭,他也哭,都不知道哄哪个好了!”

“你别造谣你大儿子啊!”sebastian没真生气,走过去推推他,推不动,蹲在他面前给他脱鞋,“哎,柠檬泡脚也不好用诶。”他有些忧愁,“你就算了,已经病入膏肓,脚臭晚期。但前几天我发现steve也有点臭脚丫!怎么办啊,你说说你,好的基因传宗接代,就遗传这种有缺陷的基因给他!”

“这怎么是我的错了?”Chris委屈,伸手将人拉进怀里,嘟嘴卖萌抱怨,“选代孕母亲的时候我就发现那个人脚挺大,体毛还重。有很大可能steve遗传的她!”

sebastian没敢真坐在他身上,心疼的,一手撑地面虚挨着他,一手捏他脸,“你可真能找理由……那steve不长个儿也随的她呗?”

“别摸我的俊脸啊,上面都是不可食用油。”Chris含住他手指,声音不清不楚,“我脚得是!那姑娘就是小小的,汗腺发达!而且哦,别看steve瘦,密度不小!人是铁,steve是钢!一人抱着累得慌!”

这倒是实话。别看bucky发育顶他弟弟俩,但是还真的抱不动,抱起来差点摔了,steve乐的咯咯笑,bucky吓得嘤嘤哭。

sebastian笑,推他,“你也不嫌脏哦!我刚摸了你的脚……快去洗澡!”

“哎……你就算摸了我那个宝贝我都会舔啊……别打!!”

sebastian趁他去洗澡的时候,先去看了孩子们。弟弟steve把小脚丫伸到了bucky的脸上,bucky胖乎乎的肉脸都被压变形了,小鼻子皱皱,没翻身,也没推开,是真爱这个弟弟了。

出来时听到丈夫Chris隐约走调到北极的浴室演唱会,摇着头把他的脏衣服塞进洗衣机。成人洗衣液要没有了,一向勤俭持家的sebastian让他的衣服体验了一次宝宝专用洗衣液。

唔,同样因为节省,你看吧,Chris要吃饭吧,肯定饿了!两个宝宝都三岁了,不能再喝这个年龄段的奶粉了。扔掉超级可惜的(贵的)……但是备注里没说三十多岁的不可以喝。

给亲爱的丈夫冲了牛奶,早晨宝宝没吃完的辅食了解下?花花绿绿的,有蔬菜有水果,特别营养健康!

哦,还有昨天晚上自己没吃完的披萨不要扔,裹上面粉和鸡蛋清,放到锅里油炸……刚出浴室的Chris都馋哭了!!

那是不可能的。

“今天是什么纪念日吗?”Chris双腿用力,绷紧肌肉,一边擦头发一边邪魅地看着丈夫,“哇哦,看起来很美味啊!”

“咳咳。”sebastian有点不好意思,“红酒要吗?你先喝牛奶垫一垫。我去给你拿!”

“不许去。”Chris霸道地拉住他,“陪我吃饭!”

“你自己吃呗。”sebastian脸热,“我去给你拿睡衣!”

“干嘛啊,家里……”

“家里还有两个孩子!”sebastian唬着脸,“别给孩子做坏榜样!”

“他们在睡觉诶!”Chris觉得自己的肌肉都白绷了,瞬间只想暴饮暴食,“你难道不想念我的大胸肌吗??”

sebastian翻白眼,“我自己有,谢谢!”

“好久没见,我都忘记它们长什么样了……”Chris很会打蛇随棍上,“给我看看呗!无图无真相啊!”

sebastian有点想把黏哒哒的辅食扣他脸上,啪拍了一下他的脸,手感觉得有点瘦了,又心疼上:“我去晾衣服,我晾完之前我要看到桌子上什么都不剩!”

“好的,爸爸!”新晋大儿子Chris举手保证,“我会把盘子叉子杯子都……ouch!你家暴我!!”

他衣服晾得不顺利,因为Chris的袜子有一只落在洗衣机里了。弯腰拿的时候,一双手从后面搂住他的腰杆,光裸的胯部在他屁股上蹭来蹭去……软塌塌的一团很快就有了热度……sebastian腰软,“Chris!!你……”

“宝贝,我收拾好桌子了……面糊好吃。但是今天真的是一个纪念日呢!”他完完全全的困住了sebastian,“宝贝,你不想我吗?”

“是一个很重要的纪念日……”Chris喃喃,“我爱你……最爱你了…”

sebastian也情动,但是他捏着袜子能分清时间地点,咬紧后槽牙:“如果你敢再动,我就把你那个东西咬掉!但是如果你回到房间等我,我就把你那个东西……咬♂得让你分不清东南西北……自己选择吧,亲爱的。”

他匆匆晾了袜子,连孩子都没来及看就进去卧室…没办法,快一个月了,他也挺想的。

Chris欲火焚身的躺在床上自己玩自己的。眼神赤裸裸地看着他,“快说,是什么纪念日!不然不给你用!”

sebastian有点想翻白眼,不过克制住了。Chris这么强势让他有些战栗,挺怀念的还。他皱起眉头:“让我想想……”

“steve能跑,一周年了?”脱掉套头衫,“不是?bucky不再尿床一周年纪念日?”

手已经放在皮带上了,Chris今天特别沉得住气,手上动作缓慢,阴沉地看着他,愤恨提示道:“与我们有关的!你这个漂亮的笨蛋!”

“回妈妈家吃饭一周年?去年今天我们好像……好吧,又不是!”他脱掉裤子,手伸进内裤,“意大利吊灯式一周年?”

“妈的!你给我纯洁点!”Chris直接爆粗口,“没想出来不许摸!!!”

“我自己的我想摸就摸!”sebastian小声嘟囔,随即被大力扯到床上,双手被缚住,Chris虎视眈眈地看着他:“我的!!”

Sebastian一瞬间脑子完全空白。他真的……真的好想要啊!烦!!

Chris压在他身上磨蹭,喘粗气,真恨铁不成钢 :“往久远想!”

sebastian又烦躁又委屈,妈的……久旱逢甘霖该做什么不知道吗?到底给不给用??

烦!!

情趣玩脱了就不是情趣了喂!

他深吸一口气,在脑海里翻了翻,脸色一愣,语气古怪:“如果你非得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纪念日……离婚五周年??”

“哈??”Chris怔忡,“什么东西?我们什么时候离过婚?我不承认我们离过婚!”

“喂……还有你签字哦!”sebastian轻哼。

“不是心甘情愿签字的能算签字吗?”Chris懊丧,翻身一边大声逼逼:“你就不能想点好的吗?都说了那不算离婚。那只是战略性分开,而且是你单方面的!我只是选择性退开而已!为什么你这么坏,要在我们认识两千天这么重要的纪念日提离婚五周年??这么美好的时刻怎么会和那么晦气的事情联系上的?你怎么这么坏,这么绝情,这么过分!”

Sebastian有点想笑,他觉得自己见证了戏精诞生的冠军。

“最过分的是,”Chris撅嘴瞪sebastian,“为什么我还好喜欢你过分!”

sebastian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两千天?你…您数学真棒!”

“你在讽刺我。”Chris用肯定的语气,“你变了,sebastian。自从有了bucky和steve,你借到我的种后,你就不在乎我了……我还是你最爱的人吗?”

sebastian听的云里雾里。借种??这是什么人伦大剧?好吧,他们到机构去送种子的时候,咳咳……sebastian的确是拿了他的种子。但是是光明正大的拿的!

“你要不要睡觉?”sebastian严肃的看他,这是对待孩子们的方式,态度要端正,要让他知道你和他谈的事情不是玩笑!

对待孩子有用,但是熊孩子完全不管用。

裸身的男人双手抱胸,雄赳赳气昂昂地挺着某个东西,“那要看你怎么定义睡觉了~”

想打人怎么办?

“你不累哦?”sebastian扑上去压住他,“你眼睛都红了…”他亲了一口Chris的眼睛,“你躺下,我来动……”

“可是…”

“我最爱你。”sebastian撑着他的胸脯揉,简直爱不释手:“你这个英俊的混蛋……”

“papa!papa!!”啪嗒啪嗒的拍门声,“papa!!!bucky尿床了!!”

床上两人裹着被子抱在一起面面相觑。

“看吧,”sebastian声音干巴巴,“记得关门有好处。”

“呵呵。”没有福利的Chris附和笑。

十分钟后,两个孩子呆在了他们床上。

又尿床的bucky躲进被自己闷闷不乐,steve也钻进去安慰他了。

“daddy最爱你了!”

“我要papa最爱我!”

“papa最爱我!”

“你们两个我都爱哦!”sebastian脚踢了踢两个小朋友柔软的身体,“出来哄你们daddy睡觉!”

Chris拉拉他的胳膊,抬眉看他,最爱我!他无声道。

sebastian低下头亲了他一口。

“我也要亲daddy!”

“我亲嘴巴!”

“bucky啊,papa说不可以亲别人嘴巴哦……”

“那你亲我嘴巴……”

“什么时候事??”sebastian皱眉。

“没有啦…”

“就有!”

……

Chris在吵闹中陷入沉沉的睡眠…

end。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