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一只多肉精。

哎。卖个萌。


1.


正文


@孤独的老男人

我的多肉怎么了?


@孤独的老男人

有谁能回答一下。


@孤独的老男人

有重谢。


@孤独的老男人

不是求杀人。是我的多肉出了问题。


@孤独的老男人

薄雾是谁?


@孤独的老男人

薄雾来给我看看多肉。


@孤独的老男人

该死的,是博物。博物,来给我看看我的小多肉怎么了?


@孤独的老男人

@博物,能看到吗?我的多肉快死了!如果你再不给我看看我就去弄死那个花匠!


@孤独的老男人

@博物,我求你,我挺喜欢这盆多肉的,胖乎乎的,超可爱。


@孤独的老男人

@博物杂志,请问,我的多肉到底怎么了?


@孤独的老男人

@博物杂志,真的要卖萌才可以吗?嘤嘤嘤~~


@孤独的老男人

@博物杂志,嘤嘤嘤,请您帮我看看我可怜的小多肉好吗?呜呜呜……

图片 图片 图片


@孤独的老男人

@博物杂志,薄雾浓云愁永昼男神!卧槽了,你才是男神!求你了,我的多肉落叶落得光秃秃的了!!人家好害怕!多肉也是生命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在网络上卖萌打滚儿求助的胡子拉碴老男人此刻摊到在破旧的沙发床上打呼了。多肉精T.J小王子翘着二郎腿,浑身赤裸(废话叶片都掉光了),白嫩的脚趾跟着身体晃呀晃……他嘴巴一张,水就稀里哗啦地流出来,肚子还鼓鼓的。

如果不是怕吵醒饲主的话,他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在第一次被喷水的时候就boom boom boom地蹦出来,叉腰biubiubiubiu地喷老男人一脸的水:喝水喝水喝水,MB的,只知道让我喝水!

我他妈死多肉啊!

懒汉最适合养殖的植物啊!!

生气!!

T.J一边吐水,一边手指颤抖地操作电脑,然后你猜怎么的?那个博物从第二条求助信息,围观群众从第一条求助信息就开始科普:多肉肉叶发黄,多半是撑的,断水几次就好了!

但是!

这个混蛋饲主,不知道查看艾特和回复!只知道问问问!只知道浇浇浇!

T.J心里苦,但是T.J不能说。

他把网页停在了别人的回复页面上,然后流着口水蹲到了饲主身边。

“你怎么是我的饲主啊!”

“也不知道和我说说话!”

“bucky说他的饲主甚至会对他哈气,补充二氧化碳!你只会对我喷烟!下次可以喷大♂麻吗?我想试一试。”

“摸摸我的脸~快点!这是最厚的叶片,哎。掉光了可怎么办啊!”

T.J把脸放到人家手心,蹭了蹭。

很快,他脑袋上冒出了+10的字号。

开心极了!亲密度终于不是0了!

T.J看了看没拉严实的窗户,呀,快天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正是修养生息的好时候!

他又用光溜溜的身体贴到糙汉穿着外套的身体上蹭了蹭,蹭到自己浑身发热,到处都在显示+1、+7等数字时,才满足地深吁了口气,蹲到了自己的花盆边上。

蜷成一团,简直是一株小蘑菇精。

但是他其实是多肉中的桃美人,本体就肉如其名,超级美。所以第一眼就迷住了这位糙汉大叔。

可是谁知道呢,大叔太直男了,妈的,谁要用狗盆做花盆啊!我是一株超级高贵美丽的多肉好吗!

才和其他低贱的多肉不一样呢!

……

……

……

番外。

糙汉Curtis已经知道自己半夜里朦胧中看到的男孩,对,就是那个会光溜溜地躺在自己身边蹭来蹭去的男孩,是自己养的那株超级娇气的多肉了。

他犹豫了很久,在被男孩又蹭了一个多月后,终于下定了决心。

这株小多肉,要怎么“吃”掉呢?

还没入夜,T.J就从自己的狗盆里夸了出来,他还是不喜欢穿衣服,出来之后又怕被大胡子Curtis那样这样看,随手捡起对方扔在沙发上的脏衣服套在了身上,然后坐在电脑旁像个大爷似的准备继续追海绵宝宝。

Curtis说给自己收藏了的。

他打开收藏夹(垃圾箱),结果看到了一个搜索页面。

请问,多肉,能好怎?

T.J愣住了。



T.J::∑( °△°|||)︴


fin。

真的,T.J好像多肉啊……

百度的桃美人:


T.J




嘻嘻。

其实是因为我的多肉被我养死了。

生无可恋.jpg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