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吐槽贴

工作上的事情。讲真如果一个团队里全是年轻人真的超棒呆,但是一旦有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就很不欧凯了。

下午下班了打卡锁门等班车的时候接到某个工作有交集的人的电话,要求我立即回公司接一个传真!我以为很紧急就再次开门(很繁琐的门)回公司接传真,结果是合作方一个邮件。我给他打电话想询问接下来该怎么处理,立即回邮件还是等他自己处理结果三个电话都没接!!都他妈没接!!我不敢离开因为怕需要立即回复……等了一会儿还没回我电话我就给他留言离开了。结果这位大神早就喝酒吃饭夜生活去了……

而且!!甲方和乙方沟通途径超级多欧凯!!

除了传真,邮件真的超级他妈的好用!!操了!!就算不想用私人邮箱他妈的公司邮箱你也可以用啊!

气死了。你只需要和对方沟通说现在不方便接传真(都他妈下班了),请您发邮件,就欧凯!

真的,我们这种人喜欢最方便最快捷,他们那种人,喜欢让我们这种人最麻烦最受罪!fuck off!

吵架没?

没有。

指责他没有?当然啦!

我只想受给我付工资的人的气,谢谢。

超气der~~

最开始还有一次,准备资料给甲方,他妈的甲方回电话给他说三证不全,他打电话发脾气,我非常冷静告诉他ball ball你告诉甲方现在三证合一了另外也ball ball你在事情发生时先问问我怎么回事……

anyway,在电脑旁边贴七个冷静,三个理智,两个客观,大写的微笑真的不好用。

会内伤。

#日常求中一千万#

评论(35)
热度(3)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