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晚睡小甜品(一)

好久没写evanstan了。


1.粗暴的出柜方式。

某天,很久没联系的Chris给Sebastian打电话。

Chris:“我记得你采访的时候说过会永远支持队长?”

Sebastian点头,对方看不到,认真说:“当然。”

Chris:“我扮演的美国队长。”

Sebastian:“我知道呀!”

Chris:“某种程度上说,我就是美国队长。”

Sebastian想了想:“嗯。”

Chris:“你会永远支持美国队长,美国队长等于我,由此我们得出结论,你会永远支持我。”

Sebastian脑袋运算这个很复杂,但是结论不需要运算他都觉得是对的。

“当然。”

Chris:“知道了。我发布了点东西,需要你的爱心。”

Sebastian:“我没有推特。”

Chris:“chace说你有小号。顺便还说了你第一个关注的人。”

Sebastian:“……哦。”

他挂了电话拍拍脸点开连接。

第一个关注的人发布了一条新动态: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好想埋在Chris的胸肌上哦,以后胸肌只给你埋!

followers大惊失色,然后发现该条推特被@好想埋在Chris的胸肌上哦点了心。


2.失控的体重秤

Sebastian的牛仔裤拉链坏了。

如果是衬衫纽扣崩掉,他可以说自己在Chris的指导下练了胸肌,而且爆衫真的很man,很能引起男朋友的性致。

但是牛仔裤拉链?

Sebastian认真地对着镜子查看自己的身体。

Chris打着哈欠进来,眯着眼掀开马桶盖撒尿。

然后水声憋了回去,他一脸哀怨地看着Sebastian:“你让我尿不尽。”

Sebastian皱眉:“我觉得,我可能胖了。”

Chris没拉上家居裤,甩着鸟儿走过去这里摸摸那里碰碰。

“肚子有点大了。”他摸下巴:“果然,盐碱地只要开垦得当,也能种出果实!”

Sebastian抖了一下:“你也觉得我肚子上有肥肉了?!”

你看,关注点完全不一样嘛!

Sebastian用不好网购,他打算去买一个体重秤。本来有一个的,他还是帅小伙的时候,站在上面对着镜子臭美,被某个流氓推在镜子上上下其手给踩坏了。

结果第一天他铩羽而归。

“怎么了,帅小伙?”

“Bob说他店里的体重秤卖光了!”Sebastian有点生气,“我明天要去购物中心。”

“我陪你?”

“不需要。”

“你求我啊,你求我我就在网上给你买。”

“你晚上睡客厅。”

结果那天晚上Chris真的乖乖去睡客厅。害的Sebastian一整夜都没睡好,总觉得有人会突然推门进来。

他第二天起床已经有热气腾腾地早餐等着他了,这让他有点良心不安。

“我有时候说,你睡客厅,并不代表你真的要睡客厅。”他说。

“我知道啊。”Chris眼睛红红的,笑眯眯:“但是,我还是想睡客厅。”

Sebastian抿着嘴巴看他。

“我快被你榨干了,你让我缓缓呀!”

Sebastian深吸了口气:“你晚上还是睡客厅吧。”

Chris嘿嘿笑,“你看。”

他拿出一个全新的电子体重秤,“诺,我晚上可以睡卧室吗?”

Sebastian没说话。

他趁着还没吃饭称了称。奇怪的是,和他记忆里的重量并没有改变太多。

Chris喝着牛奶:“so?”

Sebastian有些疑惑:“没胖。”

“怎么可能胖?”Chris嗤笑,“我们基本每天都有大体力劳动!而且很多次都由你来掌控的!”

Sebastian想了想自己查的,爱的鼓掌的确是很消耗卡路里。于是他安心地坐下吃东西了。

一个月后,他起床上厕所,回来时看到体重秤在角落接灰,又站上去称了称。

good,体重维持很好。

但是,诶,没对。

因为他手里拎着一桶至少5L的牛奶。周末,没工作,他们要一起在房间里懒一天的。

Sebastian放下牛奶。

数据仍然没变。

他有些疑惑,将牛奶放在了体重秤上。

数据仍然没变。

一瞬间他不知道该走进去将牛奶倒在那个混蛋身上就算了呢,还是倒在他身上之后再亲自舔掉好了。

烦躁。


3.不想和你讲道理

“只有特效还不错。我看到三分钟就看不下去了,因为最大的bug出现了。事实上,根本没有吸入三秒钟就能让人陷入麻痹状态的液体……”

“啦啦啦啦啦啦!!!”

Sebastian还没说完就被Chris打断,对方愤怒地看着他:“你怎么那么烦!”

“嗯?”

“我们在一起看电影!看电影!看我喜欢的电影!”

“额……是?但是我们看完了?”

“那又怎么样?我喜欢的啊!”

“可是,的确是……”

Chris气势汹汹地往前走,Sebastian拉不住他,小步跑跟在后面:“喂,等等,讲道理……”

“懒得和你讲道理!”

“Chris~”

“再也不和你一起看电影了!你自己打车回去吧!我走路!我生气呢……”

Sebastian把他拽到了阴影里,小声安抚:“别气了,是我的错。”

Chris不说话,但是真的很生气。

Sebastian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上:“赔罪。”

Chris没看他,哼了哼,手也没动作。

Sebastian拉起他的另外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屁股上,“请你原谅我。”

Chris没控制住捏了捏,瞬间破功,“我还是有点气。”

他盯着Sebastian的嘴唇。

Sebastian无可奈何,“回家再说。”

Chris笑了:“其实,我是很讲道理的。”

Sebastian默默地接受他的动作。

“哎呀,”Chris叹气,“那电影bug真的很多厚~~~”

这下轮到Sebastian不想和他讲道理了。

TBC。



评论(14)
热度(238)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