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alpha和omega。(7)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Bob打了个哈欠,鞠了一碰水拍在脸上。他眼底一圈青痕,昨夜睡得并不是太好。

这间用Barnes夫妻的遗产购买的公寓拥有三间卧室,一个大阳台和比较精致的客厅。因为只有他和James两个人居住,他们将北面的房间改成了书房,Bob曾经构想过他和James在里面的样子,他是社会精英,认真地敲击键盘;James是不良少年,认真地看24禁漫画。

可惜未能如愿。

失去父母庇护的James变得敏感乖顺,他似乎特别怕Bob抛弃他,别说学业了,就连早恋都没有。再加上第二性征出现,一个omega,哎……于是成了Bob翘着脚在书房,或者杂物房里看24禁漫画。

剩下的两间卧室紧挨着的,他们刚搬进来时,Bob还能偶尔在午夜听到隔壁的压抑的低泣声,后来慢慢地就少了,没有了。

时间能治愈一切。

他一直呆在James身边,没做任何义正言辞的承诺,只是做着一个亲人应该做的事情,告诉James,他在这里,永远不会离开的。

昨夜他也在的。

作为一位beta,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地多愁善感,将毯子铺在墙边,认真聆听隔壁的动静时,他甚至不知道是希望隔壁有响动,还是安安静静。

Bob有一点体谅婚礼上牵着omega的手将子女送到伴侣身边的父母亲的心情了。

“哎,我的貌美如花的bucky啊~~”他舔了舔嘴唇上的水珠,“就这样被白菜给拱了!”

“我会做水晶白菜汤。”白菜先生Steve Rogers从拉开的玻璃门后伸出一张粉白的脸,眼里带着歉意:“早餐我来准备好吗?”

Bob飞速地用眼睛从他的头发丝打量道脚趾头上,一丝痕迹也没有!点赞!我们bucky还是冰清玉洁的omega!“你做早饭?当然~~不过bucky不喜欢胡椒粉的味道。”

“诶?”Steve愣了一下,“他不吃胡椒粉?”

“是~的?”Bob眯起眼,难道在他面前吃?

“我会记起来的,Bob~”alpha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转身的时候静静地吐了口气,哇,岳父大人好机警!

bucky~bucky好甜啊!居然没告诉我这么可爱的挑食的小习惯!

的确,在Steve家吃完饭时,他可是把撒了胡椒粉的牛肉吃掉了的,还吃的光光的,对Steve的厨艺夸奖了一番。

bucky真的好好啊~~Steve心里已经哼起了小调。

他在失去父母之后就开始自己照顾自己了,对厨房的锅碗瓢盆都熟悉的很,切削捣揉什么的,手指灵活纤细,更是不在话下。

Bob站在厨房监视了一会儿,实在是挑不出什么错来,甚至在对方趁油热时将水槽里打蛋器冲洗拜访原位顺便拿抹布擦拭料理台的一系列流畅的动作后恨不得冲上去狠狠拥抱对方再大大点赞!

他真的,真的在James身上失败够多了!

James这个头大无脑的家伙,连生抽和老抽都分不清楚,第一次做菜做的黑乎乎的,害的Bob拉了一天的肚子!

James的洗碗,就是,洗碗!

拜托,洗碗如果只是洗碗,那么擦洗料理台、清理油烟机、拖厨房地板和收拾厨房垃圾这种事情谁来做?!

“你知道吗,Steve?”

“唔?”对方将油烟机的功率调小了些,“怎么了?”

Bob几乎老泪纵横:“曾经我加班,打电话告诉bucky,别忘记收阳台上的衣服,然后,我回来发现衣服他收了,放在沙发上。裤子、袜子、内裤、床单被套……反正就是除去衣服之外的所有,都在淋雨。”

“真的?”alpha嘴角噙着笑容:“bucky那么可爱!啊啊啊……他好萌啊!那么呆!真听话!!”

不,不,不……你怕是没明白我的意思!

好吧,这个傻alpha明白了自己的意思,他只是没get到重点。Bob好心累哦,“你进去叫bucky起床吃早饭吧,我来接手。”

“唔……好。”alpha放下勺子,“这个麦片不要煮太软,bucky好像不喜欢吃黏糊糊的东西。”

“你说什么?”Bob冷笑,“他最喜欢吃煮的软软黏黏的东西了~”

alpha将围裙挂在墙上,不可置否地耸肩,朝bucky的卧室走去。

“喂!你站住,说清楚……我和他生活十多年了不比你理解吗?操哦,气死了……”Bob盯着咕噜咕噜响的锅子生闷气,“迟早把你们两个兔崽子一起赶出去!”

兔崽子们现在正黏在一起。

主要是Steve半躺在床上看bucky睡觉。

bucky睡觉都有点嘟着嘴巴,看起来像是不高兴。Steve四处扫了扫,估计也是从没拉严的窗帘后射进来的阳光了惹他不开心了。

他有点好笑,想起身去拉窗帘,又想起自己是进来叫他的了。

“bucky?”

“唔~”对方深吸了口气,拱着拱着,脑袋朝他的手近了点儿,软软的头发蹭在他的手背上,这让他有点痒,手背,和心都是。

“bucky~”Steve低下头亲吻他的睫毛,“该起来了,睡美人。”

bucky眼皮紧了紧,他似乎被打扰了,嘟囔了一句什么,但是没打算睁眼,反而是弃Steve而去,转身背对着他了。

睡衣被蹭了起来,露出一小截腰背曲线,蜜色的皮肤光泽诱人。

Steve想了想,决定今天的bucky还是吃煮的绵软的麦片吧,大尾巴狼掀开被子,依偎似的黏在了bucky的背后,一手从bucky脖颈下穿过楼主,另外一只手从腰侧擦过,慢慢地滑了下去……

Bob在餐桌旁眼睁睁地看着热气腾腾的早餐慢慢变凉。

想了想,他自己吃掉了软软的麦片,将煎蛋烤肠等装进保温盒,又烤了面包,打算做一个简单的三明治,招待有“多动症”的alpha正好。

烤面包机“叮”一声时,那间卧室也“吱嘎”一声地开了,alpha笑眯眯地走在前面,衣衫整洁得和进去时没什么两样。

他的bucky,面色绯红地站在alpha身后……喂,你这个该死的小子,就凭你瘦小的身板能挡住我家bucky吗?!

Bob有点想往三明治里面加泻药了。

他一脸生无可恋地跟在bucky身后看他洗脸,看他擦头,看他穿外套,看他穿鞋……诶?!脖颈上那个红痕是什么?

哦,腺体没在那边。

不对,吻痕也不可以!!

“要爸爸送你去上班吗?”

James抖了一下,转身惊恐地看着Bob:“你刚才说什么?”

“额,Bob的意思是,我开车送你去比较快。”讨厌至极的alpha拿起一旁的便当袋,“可以吗,bucky?”

Bob严词拒绝:“不可以!”

bucky的脸又红了,喂,你到底在红什么啊,宝贝!Bob心死如灰,这个混蛋哪个词是你们之间的special word啊?

“早晨很堵。”bucky低声说。

“没关系啊~”alpha笑眯眯,“毕竟是我占用了你早晨的时间。我理所应当应该补偿你的。”

bucky说话都不利索,几乎要烧起来:“不,不~~不用!!”

Bob连话都不想说。你们在说什么暗语?给我这种旁观者解释解释?

心累,心酸,心痛……我养了十几年的小猪,说出栏就出栏。拦着不让出,还自己往前撞。

说让人吃就让人吃掉了。

“如果Bob没什么事的话,就让我……”

“我有事。”

“嗯?”Steve看着他。

“我想去附近的大卖场转一转,要万圣节了,我想给bucky买点东西。你不想给bucky买点礼物吗?”

“你不是前几天买了很多东西吗?bucky问。

“唔,我的礼物bucky已经提前收到了呀。”alpha若有所指地看着bucky。

bucky吭吭哧哧不说话,羞愤地瞪了alpha一眼:“我走了!”

是真火烧屁股那种。

Bob真的不想说话了。

TBC。

我真的是废话大王啊。

就来bucky家这件事我能写两章。

其实我能写三章!!!

这章比较短,但是还是甜的~


评论(11)
热度(114)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