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end game。

双明星,包租公和租客的故事。一发完。


正文。

1.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谣言说纽约的房地产经纪人能年薪百万,如果是真的话,我怀疑是津巴布韦币。比如我,妈的,每天喝的1600ML水都浪费在喋喋不休的求爷爷(房主)告奶奶(租客)上面了,这个月还没成一单,别说提成了,连基本的工资都够呛能保住。

教养不是风度的基石,贫穷才是。

Smile,Joanna,smile。

虽然电话那头的Sebastian stan先生可能看不到,因为他的口气还是不满:“取暖不好难道不应该去找房管局吗?嘿,我说了,那套房子的承重墙不是我打掉的!是那个重金属摇滚队干的!他走的时候告诉我签了大机器,我以为会成为Taylor的同门才把押金退给他们的,他们还答应帮我拿签名来着!结果你猜怎么的?大机器居然是一个酒吧的名字!我怎么知道是酒吧的名字?我又不是维基百科!!”

“您当然不是。”我脑袋都被他弄得昏沉了,“但是,现在的租客提出了这个问题,他自己也去找了物业,物业告诉他房管局解决,房管局来了,说这个房子的格局已经改动,导致供暖系统出现了问题……”

“这就是政府机构为纳税人解决问题的态度?”那头气呼呼的,“不管啦!”

“喂?”

“我马上要上戏了……对了,记得周日午夜场,看我表演!我爱你Joanna!”

“但是,Stan先生……”

那头粗暴地挂断了电话。

我叹了口气,觉得这个月实在是水逆。没卖出去房子,没租出去房子,上个月成的一单还可能黄掉。

说真的,但凡下午在那个被改造的乱七八糟的房子里,租客Chris Evans先生的眼睛在我胸脯上多停留一分钟我都会选择美人计解决这个问题的。

但是,他妈的,他是gay啊!

烦躁。


2.

“Evans先生,您在听吗?”

“呼……我在!不好意思,我刚才在跑步。”

“跑步?”

“额,跑步机……现在这个街区晚上我可不敢出门!哈哈哈哈……”

“是呀。”我脑补了一下,“秀色可餐嘛!”

“什么?”

“不……额,是这样的。您看,您或许不知道,您现在住的房子是一个好莱坞明星的。”

“Scarlett Johnson?”

“近了……”

“Anni……”

“Sebastian Stan。”我赶紧打断他,越猜越不靠谱了,再下去我怀疑他会猜Donald Trump。吸口气,微笑说:“对了,他每周日午夜场都会有节目,您可以看一看。”

“晚睡会变老。我的经纪人不让我晚睡。”

“那好吧……总之,你看你也是明星……”

“刚成为模特。”他微笑补充,听起来心情不错。

“但是你会有远大前程,不是吗?”我补充,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嘛!“所以啊,Stan先生提出,或许他可以给你一个签名?”

“哈?”Chris好像被震了一下,说实话,我在想出这个点子的时候,也,也被我和Sebastian的不要脸给震了一下。

我是主动不要脸,Sebastian是被动的。

不过他的确有一点不要脸,妈的,我把房子给他租出去的时候,本来有15%的佣金的,他只给了10%和自己的签名照。

呵呵……

“你是想我用他的签名照取暖吗?”Chris扑哧笑了,“我还是算了吧……额,这样,Joanna,我知道你很不容易,而且你看,我也把家具什么的都备好了,我甚至搬来了跑步机,我真的不想取消这个房子。”

“thank god!”我深吸了口气。

“所以,要不然我自己来联系那个混蛋?”

“额……”我迟疑了。


3.

“可是我真的很忙。”Sebastian在那头为难的叹气,“你想,世界上喜欢我的人那么多,如果我都去见的话……”

你搞清楚,Chris并不喜欢你,他说你是混蛋!我只是不好意思直说才改成了他认为你很特别!特别糟糕也算吧。我继续微笑:“但是他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他甚至强烈要求我把你的签名照给他!!”

“这样……”

“而且不是见面,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而已。”我再次煽风点火。

“唔……”Sebastian迟疑了:“但是我们这种人的电话都是不能随意给人的。”

“我当然知道……”哈哈哈哈,请问签约那天我们公司前台是怎么回事?你脑抽了主动给的吧?

“那我给他打电话吧。”Sebastian叹口气,“影迷太多也是麻烦诶。”

“是呀。”我的语气羡慕极了。


4.

接下来的一周我都很煎熬,真的。一方面,我希望Chris用他的强大的胸肌好好杀一杀Sebastian的气焰,另外一方面吧,我又觉得Sebastian没有做错什么,当然,除了错误的估计自己的咖位和太抠以外。

Sebastian趾高气昂地给对方打电话,Chris一头雾水。我每天空闲的时间都在脑补他们俩吵得天翻地覆:

Chris:你搞错了,我不是你的影迷。对了,请问你的作品是?

Sebastian气哭。

Chris:哦,等我Google一下。

Sebastian继续哭。

Chris:等下,为什么词条没有你啊……

Sebastian哇哇大哭。

Chris:对了,你什么时候来给我搞定供暖?虽然我身材很健壮……唔,你看我的肱二头肌!我宏伟的胸肌!我流畅的腹肌!我起伏的背肌!我挺翘的屁屁……

Sebastian没有哭了,流着口水看呀看……

嘻嘻。

控制,Joanna,控制!!

电话叫醒了我,看到来电我心里又是一紧,是Sebastian的。

“hello?”

“是我……”他的声音听起来喜滋滋的,“你现在忙吗?”

“额……不忙。”怎么可能?他拿到奥斯卡了吗?可能吗?

“哈哈,是这样的,我现在想买房。你帮我看看我出价的合适的房子。”

“好。”我慌不迭地点头,实在没忍住:“对了,您,您和Evans先生?”

“啊……Chris啊!我给他淘了一台二手的空调。”Sebastian迟疑了一下,炫耀道:“另外帮他拿到一个工作,参演一个MV!毕竟是我的粉丝嘛,进圈了,我怎么能不带一带呢!”

“哈?!”

我这下是真的震惊了。


5.

第二天我看到了那台空调。

Chris把他卸了下来,放进了地下室。

第三天我知到了那个Sebastian为Chris争取来的工作:和十几个男模特一起,赤身裸体地躺在雪地里,女歌手穿的像冰雪奇缘,站在他们的人山上唱歌。

Chris站在满是灰尘的房间里吸鼻子,他被冻感冒了,然后,自己请了工人来将房子改装回去。

我心痛莫名:“你,你怕不是傻了吧?”

“哈……”他笑起来还是开朗热忱:“我妈妈的确是他的粉丝啦!而且,这没什么……”

“你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我仍然没忍住,“你这个房子,我看……”

“暂时不需要。”他笑,“但是,你,你或许可以把我的状况告诉一下Sebastian?”

我一头雾水。


6.

很快,我的一头雾水就被一通电话给打散了。

“就是,”Sebastian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好意思:“你说,我现在要收他的房租,可以吗?”

“哈?!”

“Joanna,你知道,茉莉街的房子不是我改装的。”

“是吧……”

“不是我改装的!”

“我是说,不是你。”

“而且,你带Chris去看的时候,他是看过房子的。房子就那样……他签了合同,就应该承担风险。”

“哈?”

“然后他自己选择了承担,这很好……我好心让他住进我现在的房子,因为他感冒了,而且茉莉街的房子在维修,还有,他说想和我探讨演技……总之,他现在住到了我现在的房子里。”

“哦……”我貌似抓到了一些隐约的线索。

“所以,我,我可以收他房租吗?我现在的房子超好!我的地毯都是从土耳其进口的!!”

“你不是收了他房租吗?”

“现在的房子没收啊!如果他愿意,我可以让他住主卧。”

“可是……”

“对,很好……对了,你帮我找房子没?我想买的那个?”

“哈?”

“你这样不行啊!我要是演戏的时候走神会被骂的!Joanna,做好你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了帮我拟一份租房合约,我暂时给他定1000美金一个月?如果住一年就10000美金,打折。我可以提供早餐,咖啡没问题!我还提供演技培训!这孩子大赚啊,他!”


7.

我真的拟了那一份合约。虽然拖了很久,但还是发给了Sebastian。我以为他会高兴的。

“茉莉街的房子什么时候才能装完啊。”

我不是施工队!但是稳住,Joanna!别生气,微笑:“怎么了?”

“我不想Chris住在这里了……”他声音拉很长:“很烦。”

“嗯?”

“他……哎……他好烦。”Sebastian翻来覆去就这一个形容词,搞得我快没耐心了。

“你听过我的绯闻吗?”

我迟疑了一下:“gay?”

“什么?!”他被冒犯了:“我什么时候……我是说,和女孩的!”

“您很洁身自好。”

“所以啊!”他叹气,“算了……对了,你有职业操守吧?顾客和你说的话你不会告诉另外一个顾客吧?”

喂!我们的员工守则里面可没有保密这一条!我又不是心理医生!但是:“当然。”

他落寞地挂了电话。

我用手机刷了一下网,今天的热门没有他什么事儿啊,也没有Chris什么事儿……等等,热搜五十,有女歌手和模特一起出入酒店的新闻。

因为这个?!


8.

半个月后,Chris搬回了茉莉街的房子。我再去拜访的时候,进门都惊呆了。

瞧瞧这顶棚!瞧瞧这吊灯!瞧瞧这……哦,马桶不是纯金的。

但,完全是性冷淡风的豪华装修啊!

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磨蹭的屋主大人都不耐烦了,他抱胸看我:“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额……”我真的,我要是不能事业有成多半都是因为该死的八卦,兴奋问道:“所以你还没追到Stan先生哦?”

他一下子就笑了。招呼我坐到沙发上,“我能感觉出来他喜欢我,也能看出来他吃醋……我也暗示了……”

“所以所以?!”

“控制下,女士。”他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他,他……他似乎很犹豫,很担心。”

我皱起了眉头。

“可能是我是男人。”

“丫gay得挺明显的。”我说。

“也有可能,他是明星嘛……”

“呵呵。”我冷笑,现在他们还不是男朋友的关系,偶尔嘲讽一下应该没问题的。

“哎。”Chris陷入了苦恼。

我迟疑了一下:“或许,他……他之所以不和你谈恋爱,是因为……”

Chris眼神灼灼地看着我。

“怕你成为他男朋友之后,就不给他房租了。”我说。



9.

接下来的故事,我只想说一句话: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你只知道Chris有英俊的面貌和完美的身材,你不知道他还有巨额的财产:他是某个能源巨鳄的儿子,人家孤身闯荡好莱坞是体验平民的生活来的。

另外,人家正常的星途是:签约大机器出唱片,是真的大机器不是酒吧,签约电视台出日间剧,签约某个高定服饰成为代言人……而不是光溜溜地躺在雪地里做人肉台阶。

“您说的都对诶!”我拿出了我最甜蜜的声音,“是Sebastian这个混蛋蛋不懂事儿……可能是他的电话没电了,您等等我掘地三尺都给您找到他在哪儿!”

“我只是想告诉他我有钱,不会欠他房租,他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地和我谈恋爱的。”大佬先生忧愁得很,“或者我可以签下他?”

卧槽!该死的有钱人!

“唔……我可以投资一个品牌,找他代言!”

哦,好……好累。


10.

Sebastian拒绝了代言,完美地体现了一个灰姑娘应该有的倔强。

“呵……敢在我的房子里搞淫♂乱派对!”Sebastian在电话那头咬牙切齿,“Joanna,我已经打完911了,刚才警♂察回复我,说不是淫♂乱派对,麻烦你再打一次,可以吗?我的经纪人说我脑袋有问题,我朋友说我找操,只有你了,你一直那么正义又可人,麻烦你,报个警,OK?”

我犹豫了很久,我能怎么办呢?一边是大佬,一边是大佬磨人的老妖精!

“当然没问题。”我挂了电话,飞快地打给了大佬:“evans先生,您在举办派对吗?对对对,Stan先生知道了。”

“他怎么知道的?喂,你这个问题很不符合你的财产哦!因为他一直在暗中关注你呀!对对对,可能看到衣香鬓影美女如云,你知道的……对,吃醋!!!”

“他在哪里啊?”我回忆了一下刚才Sebastian打电话的动静儿,好像还听到了训斥dodger的声音,“在家等你呀!!嘻嘻……”

打完电话马上关机。

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11.

第二天我被闹钟吵醒,第一次,吵醒我的不是手机轰炸……真好。

等等,真的不好!我的天,我还要打卡啊!我要迟到了!!

我刚开机电话就进来了,Sebastian stan在那边咆哮:“我要举报你!我要……你完了!你和Chris说……唔……”

我把拿远的电话又拿到了耳朵边。

交错的呼吸声,低吟声,啜泣声……

这,这是,这是现场?!

我愉悦地端起咖啡。

“等我说完!我,我不抱怨你!Chris……等等!!啊……”

“不行!对,我就是很烂!我,我喜欢金钱和房子!但是我不喜欢屈尊人下……笑,笑屁!”

“昨晚……你烦不烦!!那是你,你……”

我觉得自己或许还应该配一点儿色彩暖和温柔的马卡龙,真是愉悦的一天啊!

“我没让你喜欢我啊!”Sebastian在那边哭闹:“你别,呜呜……别喜欢我啊!你这个坏人!坏美国人!呜呜……你们会,会赶走我……我只是,只是想,想……”

“没事了,没事了……”Chris低声安慰他,“不会的,没人能赶走你。那些不喜欢你,欺负你的人都是坏人。别哭……我租你的房子,我把你的房子都买下来好不好?你去买新的,好的,便宜的房子,等价格上来了,再卖给我……我的错,我错了。”

我有点吃不下去了。

哎……没安全感真的是一个重大的事情啊。比如我,随时随地担心长胖、脱发、变老、孤单……我也要哭了。

“你搬出去。”Sebastian吸了吸鼻子,“不许住我的房子。”

“好。”

“我不收你的房租了。”他说:“我,我们谈恋爱可以,我们,我们AA,我的吃住自付,我,我会试着负担一点儿你的。你不许,不许用太好的。除非你生日。”

“好。”

“纪念日我也会送你礼物……额,你取得了一点儿成功我也会送的。”

“谢谢你。”

“你,你搬进了新房子,我也会送的。”

“我知道……”

那边的声音又低下来了。

我有点忍不住:“所以,Evans先生,您要找房子哦?”

fin。


Evans先生有自己的房子。

包不是抠,只是没安全感。

里面有个梗是来自这个:

朋友问男人为什么不和租客OOXX,男热说,如果OOXX了,就没法收房租了。

一个笑话。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