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alpha和omega(10)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我记得你每次都是喝咖啡的。”Thomas脑门上汗涔涔,鼻尖上亮晶晶,整个人看起来像融化的雪糕,但是不能为Bob带来丝毫的清凉。

“因为睡不着。”Bob刚从汗蒸里出来,本来就有气无力,看到被强制要求带在身边的保温瓶更是心累。

“怎么了,跟哥哥说说。”Thomas简直不像一个alpha,比他这个Beta都还八卦,平时他们钓鱼小分队里哪个beta和omega纠缠不清被老公追到办公室羞辱啦,小分队队长一个高冷的alpha中年男人居然喜欢平均年龄15岁的全omega女队啦,Bob的omega儿子终于谈恋爱害的他输了50美元啦……

总之,什么事情告诉他一个人就相当于告诉全纽约就是了。

Bob白眼翻了几个了,但还是没能忍住。

“我就是奇怪了,你就说吧,老汤,你的那个侄子,以前谈过恋爱吧?”Bob拧开盖子给自己倒了枸杞泡的柠檬茶,喝了一口酸涩入心:“他谈恋爱的时候也是和伴侣黏在一起吗?啊?”

Thomas看他皱巴巴的脸跟着吞口水:“我想想……”

“行了,答案肯定是否定的。”Bob颔首:“你想想,想象一下!如果alpha谈恋爱都喜欢黏在一起,那么是不是世界上干活的只有我们beta了?那你说上帝创造alpha强健的体魄和过人的脑力来干嘛?啊?炫耀啊?!”

“excuse me!”Thomas很受冒犯。

“老汤,你不算。”Bob嫌弃地瞄了一眼他的胸肌,或者根本是胸没有肌。

“嘿,现在我是真的受冒犯了!”Thomas呲牙,“就算你的alpha儿婿你不满意,也别一棍子打死我们所有的alpha啊!”

“我倒不是不满意……”Bob又喝了一口柠檬水,“我……他们老是黏在一起!!!”

他满腹委屈:“是,没住在一张床上……补充一下,我是个开明的家长,我甚至帮他们准备了TT。”

“哎呀哎呀!”Thomas的大脸红了:“好好抱怨,怎么说着说着就往色情上说了呢!”

Bob被哽了一下,“这就是我觉得你不算alpha的原因。”这他妈都算色情?他深吸了口气继续抱怨:“总之,不住在一起,是那个alpha自己的选择。我们家James也很同意的。”

他耸了耸肩,认真道:“然后,我就安慰自己现在有两个儿子了呗,我还赚了。呵……第一天晚上,alpha睡得客厅。因为宜家的床还没到。我可以投诉宜家吧?”

“啧……”

“老汤,耐心点儿不行吗?”Bob抿了一口柠檬水,现在能尝出丝丝甜味了,但是他没注意到:“我特么睡觉前放水……seriously,我说我撒尿你都脸红?!”

Thomas捂住脸:“你说你的老在意我干嘛啦!”

“我XX回来碰到我们bucky出房间,给他拿毯子。摸黑吓我一跳!你说,我不打灯是省电,他……行。我十一点起来倒水,bucky蹲在沙发旁边和alpha讲话!你说家里就三个人,有什么需要背着我说啊……第二天说不可以吗?!我装作没看到,回去睡觉。还没睡着,就又听到bucky房门的声音。我就在想啊,到底是开门进去还是关门出来呢……到底是进去还是出来呢,到底是……”

“有病吧?”Thomas没能忍住。

“没。”Bob忧愁得很:“我们家bucky从来不尿频的!”

Thomas叹气:“我说你。”

“哎。”Bob看着见底的杯子,心里空落落的:“大概吧。我有点神经衰弱了。所以不能喝咖啡了,根本睡不好。”

Thomas微微后仰看他:你这个是心病。

“白天我们bucky要去警局还好……对了,布鲁克林区十佳警员的票你给我们bucky投了没?叫你侄子让他公司的人帮忙啊!我不能输给那个alpha!他把连接发到了他的INS上,拉了好几千票!!”

Thomas瞪眼:“去年最高的好像也才346票诶。”

“别拉我后退。”Bob威胁他,硬气只撑了一会儿,又叹气道:“总之,我们的十佳警员bucky回到家第一件事也不是和我打闹了。他还会进厨房,因为那个alpha会做饭。你说alpha做饭干什么啊?!”

“关键是他做的还不错。”Bob无奈的很,“这就算了。无所谓,反正我不劳动没有发言权。好不容易,床来了,我吃的盐比他们多吧,不听我的,非要听buck的,结果安完了还有三颗螺丝没用上。”

“噗……”

“我也想笑啊。结果那天晚上忙到十点。每周五固定的啊,我们家bucky陪我散步的,他还是个小青年的时候就冷着一张脸跟在我身边的,越长越帅粘我越紧……嘿,人家前天就忘记了!!你说心累不?!”

Thomas附和点头:“累。”

“昨天周五,书架和柜子到了。人家在一起玩了一天拼装……”Bob呵呵。

“那你昨天找我啊……”Thomas拍拍他的肩膀:“要不,和我一起去旅行吧。”

“今天bucky轮休,我都不知道他们能在一起玩什么。”Bob摊到在躺椅上,整个人无聊又无趣。

他听到Thomas笨重的脚步声,啪塔啪塔地,走开,又走回来。

“呐……”Thomas把他的水杯灌满了水,递给他。

“你怎么坐地上啊,多脏啊。”

Thomas不在意地朝他笑了笑:“说真的,和我一起去旅行吧。”

“才不。”Bob忧愁地叹气:“我要给我家bucky存钱结婚。”

“我出钱。”Thomas傻笑:“你得有自己的生活啦,老伙计。”

Bob像看外星人一样看他,“你疯了?”

Thomas笑不出来了。他迟疑了一会儿问:“你觉得……如果啊,如果bucky不是你的儿子,你也不认识他的alpha,你觉得他们配吗?”

Bob冷哼:“首先,bucky的确不是我的儿子。但是他是我的家人。再次,如果他对我而言是陌生人……那么,他找什么样的alpha或者伴侣关我屁事啊!”

“是呀。”Thomas温柔附和。

Thomas一定是没吃药。Bob打了个寒颤,这种感觉一直伴随着他回到家。在打开房门的时候他脑子里的想法是这两块黏皮糖不知道又在做什么呢,结果推开门一看吓了一跳。

“what the fuck!”他站在门口,迟疑之后扭身看门牌号,的确是他和bucky的房子,大变样!!

沙发被挪开了,噢,在墙角去了,客厅中间放了一大块毛毯,看起来很新,应该是宜家新送来的……该死的有钱的alpha!

还有两个柔软的大长条靠枕!

一张摆满垃圾食物的小桌子被放在了毛毯上面,旁边还放了饮料和pizza……

“不要说弄在毯子上不好清理!”bucky双眼亮晶晶的,整个人看起来兴奋莫名,“要不要加入我们的电影之夜?”

“什么电影?”Bob装模作样地问,心里告诉自己无论什么电影一定要说无聊。

“宿醉。”alpha系着围裙从厨房冒出一个脑袋,脸蛋儿红扑扑的:“先生们请坐好,你们要的炸土豆条很快就好了!”

“我不想吃炸土豆条。”Bob咧嘴,“宿醉我也不是太喜欢……”

“waiter,爆米花来一锅!”bucky趿着拖鞋,小跑到厨房点餐:“Bob喜欢吃咸的。啧啧,这个品味。”

“好的,一锅咸的。”Steve声音听起来带笑:“baby,你要什么味道的?”

“不知道……奶油和巧克力都可以。”

“我还买了抹茶。”

“啊?”bucky难以抉择。

“Bob要咸味的,你要奶油巧克力的,我要抹茶的。你就都可以吃到了。”Steve的声音听起来温柔极了。

“哦。”bucky吧嗒吧嗒地跑回客厅:“您还需要什么吗,英俊的老先生?”

Bob气急:“老?”

“bucky,language!”

喂!他当然可以说我老!但是你有什么资格挑他错啊?而且在我面前!

“我错了,队长。”bucky朝Bob眨眼,笑容幸福极了。

“好吧。”Bob放弃了,“宿醉。那我要看第一部。必须第一部。咸味的爆米花,还有啤酒……”

“Steve,我赢了!!”bucky又吧嗒吧嗒地小跑道厨房门口炫耀:“我就说是第一部!!”

“好的,honey。请过来领取奖赏。”

“额……我,我,我晚上再领。”bucky笑不出来,脸红得很,看向Bob:“诶,我今天要送你一个礼物!啊,事实上,是我和Steve一起送你的!!”

“Bob,你先做好……不,躺好!!”

那个礼物,是一张巨大的,软绵绵,灰扑扑,缝隙也很大,但是很好看的毛毯。

现在,这张毛毯正盖在他们三个人身上,Bob的脚能从缝隙里穿出去,他没有,但是alpha已经那么做了。

大概是因为bucky已经睡着了的缘故吧。

“重吗?”

“不重。”Bob朝他微笑。

bucky快要睡着的时候,下意识地朝他靠过来,还抱住了他的胳膊,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了。

这让另外一边的alpha恼火,一定的。

我才是bucky最最依赖的人诶!没有之一!!

“bucky超级聪明。”Steve倚靠在靠枕上,笑容温柔得很:“我在整理我自己的书架,就不到半个小时,他抱着这个……毯子,说送给我。他说,以后我画画的时候可以盖在腿上。”

“我问他怎么做到的,他就说拆了给我看。我当然不允许啊,但是他说很简单……还让我来拉线,说拉线很爽的。我们拆了他送给我的毛毯,再重新织的时候,我想要一张更大的,能把我们三个都盖住的。bucky说可以再织,但是我劝他,我们马上去专卖店买了线,我系了第一个结,帮忙量尺寸,就看他手很灵活,这样穿来穿去,线扭来扭去,他还在一边和我说话呢,最后就站在毯子边对我笑。”

“就像我小学六年级一样。James Buchanan Barnes看起来得意又自满。”Steve扭头看着Bob,“我们在一所学校,他是初中部的,我听说过他,但是我看起来像小学二年级的软蛋,从来不敢去和他说话。直到他看到我被一群初一的男孩欺负,他揍翻了他们,把我从泥水里拽起来,拉着我的手腕,走到一个大胖子面前,让我揍他一拳。”

“我动了手,但是他却拦住了我的第二劝。他说,应该你来控制力量,而不是力量控制你。我当时就被怔住了,哇哦,这个小帅哥好,好棒啊!他,他就像天使!!他懂那么多……”

“我上初中时,还特意去找过他……但是……”

Barnes夫妇出事,bucky无依无靠,Bob出现,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没让他再呆在那个学校。

“后来,我自己也经历了那些。”Steve淡笑,“我就想啊,应该是我,我来控制那些情绪,而不是任由那些负面的情绪吞噬我。”

“也许吧。”Bob扁嘴。沉默一会儿,终是感觉到了肩膀的酸痛。

某些事情,不承认是不行了。

“我要去睡觉了。”他嘟囔,小心地将bucky放在枕头上,对Steve交代:“客厅能收拾的收拾吧。无论怎么样,叫bucky起来刷完牙再睡。”

“好。”Steve将bucky脸颊上的头发扒拉开,又替他拢了拢毛毯,“我会的。”

Bob没有迟疑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他没刷牙,但还是睡了个好觉。

TBC。


这是织毛毯的视频。超好玩!!

评论(8)
热度(8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