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总裁的疑惑。(总裁系列文三。)

一、总裁的秘密

二、总裁的烦恼 ,这篇点网易的链接能看啊胖友们。

三、总裁的疑惑。(含复联3剧透)

正文。

恋爱使人失智,失智使人迷茫,迷茫使人疑惑……

16开的高级笔记本上并没有记录与这次简会相关的任何内容,而是这让总裁先生更加无措的三行诗。

他放下钢笔,正在汇报项目进程的分管经理立即噤言,有些不解地看着他,随即目光看向一旁的秘书小姐:总裁先生怎么了?还要继续吗?

Sebastian的手指敲打着桌面,须臾,朝经理微笑:“您做的很好。”他从不吝啬夸奖,一张诚挚的脸让可信度加倍,“请您继续保持。今天先这样吧!”

经理颔首离开,“好的。stan先生。”

stan先生。

唔……他们以前就这么喊我吗?

这个称呼,没什么问题啊!

正式、文雅、尊敬……很好的称呼。

为什么从那个人嘴巴里溜出来,就会莫名地带着一股色♂情的味道?

嘿,stan先生,我忘记带换洗内衣了,您可以给我送进来吗?

stan先生,记得要敲门哦,否则,我不会让您看我的身体的!

stan先生……您看看我的腹肌是不是比昨天硬一点儿了?stan先生口渴吗,要不要喝点儿水?

stan先生……

stan先生,不要害羞啊,面对我好吗?你应该告诉我,Chris,我要你重一点儿……stan先生不指示,我怎么能领会到呢?

……

“总裁?”秘书呼喊他,“stan先生?”

Sebastian回过神来,他现在手臂上都是鸡皮疙瘩,下腹抽搐……又有反应了。

不科学!这一切都不科学!

“你有男朋友吗?”他问,“或者心动的人……就是看到他就有反应的那种。”

“我没有男朋友。”秘书礼貌地回答,“还有,你所谓的反应,是白天那种,还是深夜那种?”

“……”Sebastian的脸很快红起来,“谢谢你解惑,你先出去吧。”

“好的。”秘书迟疑片刻:“需要我叫Evans先生过来吗?”

“不!不需要!”Sebastian反应大得很,“我很好!我要工作!嘿,你怎么回事!你……随随便便……我只是身体有点不舒服!你……”

“Evans先生递了报告,在您桌面。简会之前我提醒过您,”秘书女士语气平淡,“或者您想下午和他谈?”

“哦……”Sebastian囧得要死,他硬撑着一脸无事,“就,就现在吧。嗯,麻烦你叫他一下。”

然后他就浑身紧张地坐在老板椅上想待会儿该和Chris Evans说什么。

先说公事吧,对,毕竟是在公司。

然后呢?唔,Chris Evans的报告里面什么内容啊,我看看……天啦,这么多数字!这些数字在自己动!

超级无聊……

懒看。

Chris Evans为什么还不来啊!在一个楼层啊,君住那头我在这头,嘻嘻嘻。

OK,公事听他的,私事听我的。deal,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上次office playChris很开心啊,那个志得意满哦,最后还把Sebastian放在沙发上,自己哼着歌儿打扫战场呢!

是呀!

大家都是男人,凭什么Chris的需求就是需求,自己的需求就不是需求了?

呵!这个1权的社会!

等等,Sebastian冷静!先谈工作,然后温柔地问他最新的心理健康情况,然后再问他生理健康…完美无缺!

对,衬衫!领带解了,纽扣解开两颗……

perfect!

头发弄乱……Sebastian在黑掉的电脑屏幕里面看了看自己,啧,要爱上自己了好吗!

英俊潇洒,帅气不羁……饥渴万分。

又打了个寒颤。

这个Chris怎么回事?热血都要凉了……

咔嗒,门要打开了!

“Seb,我好难过!”

“Chris,我准备好了!”

……

Chris,一脸委屈,眼睛红红地看着他:“你,你准备好了什么?”

Sebastian现在心真的凉透了……说句不要脸的吧,那个器官也凉了,每次他情动时,她都是热烘烘的,现在,哎。

“额……”总裁情绪不佳,扯出一个微笑:“你的报告啊,我们来谈谈。”

“哦。”Chris挤出一个笑脸,“你看了吧?觉得我的构想怎么样?”

没能滚沙发,不怎么样。Sebastian心想,“还不错。”他说,“但是,你怎么了?”

“又看小美人鱼了?”总裁站起来,走到男友身边帮他擦泪,哎,真是完美的老公啊,我!

“不是。”Chris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上,“我被剧透了。”

“嗯?”Sebastian跟着愤愤:“太过分了!”

“然后我没忍住,看了详细剧透。”Chris肩膀耷拉,“bucky最后在队长面前,唔……化成了灰烬!”

“唔……”Chris非常努力地不哭,但是眼泪根本控制不住:“为什么?他们都那么,那么努力的生活了!我恨漫威!”

“好……我明天收购他!”

“迪士尼是五十强。”

“那我下辈子收购他!”Sebastian咬牙切齿。

“队长说,当他一无所有时,他还有bucky。”Chris的蓝眼睛看着他,湿漉漉的,“但是他现在也没有了。”

“我去写投诉信!”Sebastian起身就走。

“内容呢?”

“对人心里造成巨大的不适!严重影响青少年生理健康!”Sebastian恨恨道。

“是心理……”

我说的是我的生理。

当然,他没给漫威什么的公司寄投诉信,因为他根本没写。

只是接受了沙发上Chris Evans的一个半天的,关于Steve和bucky到底有多rio的洗脑。

“但是,最开始只是因为那个演员长得像我,他才看的啊!”Sebastian,体贴又居家的总裁,将手里的橘子味洗发水放进购物车,朝导购员抱怨。

是的,还是那位导购员。她此刻对Sebastian还算有耐心,大概是因为Sebastian真的买了东西:“移情作用。”

“移情?”Sebastian觉得惊悚,“你是说,他以后会把对我的喜欢,转移到那个角色上?”

“或者演员身上?”导购皱眉,“不懂。但是人家姑娘不想和你做,你不可以强迫人家。啧啧,”她将Sebastian从脑袋扫到脚趾,“想不到你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人,欲♂望这么强!!”

额……

人家不是姑娘。

虽然也是喜欢迪士尼公主,看电影哭哭啼啼没差啦!

还有,我文质彬彬,欲♂望强……

哎,这是实话。大概。

Sebastian垂头丧气地回家。

说好的男人三十如狼似虎呢?

我家这只大概不是狼,也不是虎,而是哈士奇吧。

sad。

更让人郁闷的是,回到公寓,他的快递正好送上门。此刻再看包裹里的黑丝、高跟、口红、公主蓬蓬裙……就觉得,额,有点讽刺了。

其实也不是吧。

Sebastian坐在一堆快递盒子里思考。

爱情,人生,或者生活,就是这样的啊,当初选择Chris的时候,就应该默认接受这种状况了。

两个人要相互扶持才能走一辈子。

虽然bucky和Steve都够扶持了,也没能……

等下,我怎么被Chris洗脑了!

总之,生活是自己的。首要问题是解决Chris是否移情,或者只是单纯的夏天太热不想发♂情。

“宝宝,你一脸严肃的在想什么?”Chris刚从工地上监督搬砖回来,还疲惫得很。

“在想你为什么不和我做……爱。”

Sebastian还是说出来了,轻松了一下下,但是看到Chris脸上不解后,又觉得尴尬:“就是……我最近好像有点想。”

“唔……我,并没有……”Chris有些慌不择言,“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应该告诉我的!很抱歉……”

“黑丝和高跟、公主裙,或者我去买一套冬兵装备,你喜欢哪个?”Sebastian问他。

Chris眼睛都瞪大了。

“我……我都喜欢,也,也都不喜欢。”他有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儿,又好像明白了:“stan先生……”

Chris扶额,走到他身边坐下,“我觉得你想多了。”他笑,“其他的只是助兴品,你才是必需品。”

Sebastian眨眼,伸手摸了一把Chris的XX,“它也是必需品……哇哦,这么,额……”

“随叫你刚才说黑丝加高跟的?”Chris笑,还有点脸红:“现在先来谈谈你为什么觉得我不想……嗯哼你。”

“额……”因为你没应我office play的邀约?但是我也没明说啊。但是我是受啊,我要矜持的诶!

去他妈的矜持!

我是男人,男人才不需要矜持!

所以,我是个矫情逼?

不行,说出来真尴尬。

Sebastian微笑:“你把太多心情放在bucky身上了,我有点吃醋。”

“那是一个角色啊……”Chris笑出声,“我只是因为他长得像你……看到他灰飞烟灭,就像你离开了似的。很难过。”

“而且,最近是因为公司新上马的项目啊,我一只盯着,所以……总之,我的错。”

公司新开了项目?我怎么不知道?“好吧。”Sebastian很大度,摸了摸Chris的脸:“原谅你了。”

“那我们说好了。”Chris起身,将他也拉了起来,“stan先生,我很欣赏您的坦诚。”

“额……”

“现在,您可以去帮我开一下热水吗?”Chris眨眼,“豌豆公主也是需要懂一些生活技能的,是吧?”

“啊?”

“要小心哟,”Chris四处张望,将最大盒子里的公主裙拎了起来,递给他:“漂亮的裙子不要被水打湿了。”

……

所以到底是黑丝高跟还是公主裙啊?

总裁疑惑得很。

fin。





评论(4)
热度(145)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