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2

第一章。


第二章:

“蝴蝶结女孩儿?”bucky坐在还没拆掉塑料封套的沙发上嘲笑Steve,嘴里的咖啡跟着他可爱的虎牙一起喷出来几滴,Steve翻了个白眼看懂对方将咖啡渍抹在柔软又宽大的毛衫上,他不知道应该先质问bucky是否记得人家Sarah好呢,还是先提醒那个混蛋,嘿,你记得吗,你穿着我的毛衫!

虽然是旧的!

但是也是干净的!!

“那我应该怎么样?”Steve气呼呼地挤开bucky,“该死的,今天该你洗衣服了!”

“没门儿!”bucky为了表示自己的惬意将咖啡抿得嗞嗞响,他的大眼睛转动得飞快:“你才是那个用猫尿毯子盖在我身上的人!”

“是呀!”Steve嘲讽地看着他:“我就应该把空调降到最低让你这个混球感冒发高烧!”

“你舍不得。”bucky嘿嘿笑着,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关键是他说的是实话,所以Steve无可奈何地叹气:“这不是重点……bucky。重点是,Sarah,她认为我们有非正常的朋友关系。”

bucky炸了眨眼:“like what?”

“比如……”Steve咬着牙齿手指胡乱挥舞了一下,“you know?”

“啊?!!”bucky果然不愧为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没有之一,“怎么会?!”

Steve跟着义愤填膺起来:“我也觉得!!我们如此……”

“就算你经常穿老头衫我又看起来很年轻,她也不能认为我们是父子啊!!”bucky装出非常受侮辱的样子:“我是说,这根本不科学!!如果是的话,我母亲的基因该有多优秀?!”

“而且,我是那种会和单调古板的父亲一起住的人吗?!”bucky犹疑了一下:“事实上我的确非常的孝顺~~”

“滚远点儿!!”Steve伸手狠狠地推了他的大脑袋一下,这让bucky手中端的咖啡洒出来一大半,在他的裤子上。

你们知道吗,bucky Barnes真的是一个非常注重卫生的男人呢,他的衣服总是干净整洁,因为,至少在公寓里,他从来不需要穿自己的衣服!!

这根本不公平!!他甚至会穿着Steve最喜欢的那件齐柏林飞船去蹲厕所!!当他出来的时候,Steve觉得那件衣服的纤维里面充斥着恶臭分子……而由于体型的关系他根本穿不下bucky的任何东西,除了袜子!

而bucky很少穿袜子,是呀,Steve有干净整洁的袜子呢!

bucky抱着胸站在浴室门口看着嘟嘟囔囔往洗衣机里塞衣物的Steve觉得好笑不已:“喂,是你邀请我住进来的哦!”

“是呀!我不后悔。”Steve翻了个白眼:“是因为那个时候你失恋了!”

bucky憋着笑耸了耸肩没说话,因为,作为有一副好皮囊的他,一年至少失恋二十次以上。

而每次失恋他都会得到一些福利,从好朋友Steve Rogers这里。

当然这也不公平,因为Steve几乎从来没有失恋过……拜托,和女孩儿搭讪用“蝴蝶结姑娘”作为称呼的男人你还期盼他什么呢?!

bucky走过去帮他将脏袜子配成对之后递给他,声音里带着安抚:“拜托,我们几乎,每周都在被认成同性恋。上次去看棒球赛,你还记得吗?附近那家John‘s,那个老阿姨,因为我们是她见过的最甜蜜的一对,还免费赠送了蓝莓蛋糕!!你那个时候吃的很开心啊!”

Steve深深地闭上眼之后冷笑着看他:“我只吃了最后一口!”

“味道很不错不是吗?”bucky露出幸福地笑容:“所以,史蒂芬妮,你在别扭什么啊?!”

“我……”Steve咬着下唇叹了口气:“我……bucky……我,我希望我也能被人喜欢,可以吗?那个蝴蝶结姑娘,看起来很不错。我是说,身材。”

“哦。蝴蝶结姑娘。”bucky露出一个受不了的表情:“但是你连她的名字都不记得。”

“Sarah?”Steve有些不确定:“随便……我觉得你会喜欢她。”

“等等。”bucky闭上眼沉浸在思绪之中,Steve愣了一下:“don’t do this!!”

“hold on……我很快……done!!”bucky睁开眼一片清明:“Sarah Adelaide,身高5.5英尺,体重大概在110磅到115磅之间,这取决于她的胸围是否有超厚棉垫的加成;三围大概是94,66,92,爱好哲学,因为我搜索记忆好像有次看到他拿了一本尼采。”bucky沉吟了片刻之后认真地看着Steve:“你说的对,我的确会喜欢她。”

“等等!”Steve目瞪口呆:“bucky,你不能……蝴蝶结是个……”

bucky看起来跃跃欲试:“你说她认为我和你是gay couple?”

Steve依旧迷惑着:“啊?”

“这很好诶,你这个笨蛋。”bucky奸笑起来:“女孩儿,有些女孩儿会认为两个男的在一起很辣。”

“什么?”Steve彻底糊涂了:“辣?!”

“哎呀,就是硬对硬!!”如果Steve的眼神没出问题的话,bucky现在看起来有些害羞。

所以一定是他看花眼了。

“什么汗水啦,荷尔蒙啦……肌肉啦,就是她们觉得两个男的在一起,会让她们新奇,开心。”bucky晃动着他邪恶的食指:“更重要的,会让她们放松警惕哦~~”

“放松警惕?”Steve晃了晃脑袋:“wait,你想干什么?”

“和你竞争啊,Steve。”bucky得意地舔着嘴唇:“首先,因为我是gay,我可以和她做除了做爱之外的任何事情。因为我是同性恋啊!!等我和她混的时间够多了,我就向她表白心意。”

bucky犹如膜拜上帝般地抬起双手仰视着屋顶:“honey,因为你,我爱上了女人!!”

Steve几乎快石化了,他摇摇头企图将脑子里乱糟糟的东西摇掉,后来,他直接拔出洗衣机的排水管喷向了bucky:“你这个恶魔!我不会让你邪恶的计划实现的!!”

这大概是bucky第二天懒床不起并要求Steve帮他请假的原因,他的鼻子塞得厉害,眼睛雾气蒙蒙的,整个人像没了骨头似的依靠在卧室门口,他感冒了。

Steve将内疚压了下去,冷着脸翻出了药片,要bucky吃药一直很费劲,但是……大概是Steve的脸色?bucky只是不高兴地撅着嘴,但还是接过吞下了。

“我不会给你带午餐的!”

“Sarah……”

“你敢招惹他试试?!”Steve横了他一眼:“滚回你的被窝,好好睡觉!”

bucky愤怒地瞪大眼:“我都没吃早饭!”

Steve露出完美的笑容:“你喝了热水~”

bucky看起来像是要哭了……但是多半都是假的。Steve你这个废物啊,这个混蛋每次都用这一招,但是你心里还是已经开始想待会儿要给他买什么吃的了对吗?

其实可以请假啊?

bucky生病了!

Steve立马制止住了自己的想法,至少是请假那个,因为bucky不在的话,他就是一个自由的灵魂啦,哈哈哈,必须去找蝴蝶结,不,Sarah,说清楚。

无论自己是否会追她,无论bucky是否想追她,你知道的,说清楚比较好。

Steve走出门之后才用手机打电话到附近的餐馆帮bucky定了外卖,等他到了公司,bucky部门的人听说bucky身体不好都用一副“你居然没照顾好他我们好失望哦”的表情盯着Steve,Steve只好扔下一句“我很抱歉”赶紧离开了。

他的桌子上堆满了即将校对的文件,邮箱里全是马上要处理的事情……他处理完第一优先之后翻了翻手机,woohoo,很安静啊!

bucky晕过去了?

“要我帮你叫911吗?”Steve编辑好短信,发了过去。但是等他几乎将桌子清理干净了,对方还没有回信。

Steve的心七上八下的,他匆匆的和同事交接了一下事情,就打车回到了公寓……wait!!

Sarah!该死的!!随便吧,等到明天从公司联络名单上找到她的电话,打电话说也一样!!

Steve心急如焚地掏钥匙打开了门,还没进去呢,他就控制不住地大喊:“bucky?还有呼吸吗?我回来了!!!”

“我们在这里!”bucky的声音听起来愉快极了。

他和Sarah,好的,Sarah也请假了吗?应该躺在床上睡觉的小混蛋脸色绯红,看起来兴奋得很,对啊,他的确应该,因为他身边坐着一个胸脯快要溢出来了的美人,他们坐在Steve的客厅里,垫着他昨天洗干净的,完全没有猫尿味道的柔软毯子……毯子上的食物也是Steve帮忙定的。

bucky甚至开了Steve珍藏的红酒!

“你回来了?”bucky的眼睛亮亮的,整个人傻乎乎的,看起来喝了不少了:“要来一杯吗?”

“你好,Steve。”盘腿坐着的女孩儿朝他伸出手,“bucky,bucky说他生病了。”

Steve愤怒又挫败。真的。

他一瞬间想说很多,想破口大骂,但是为什么呢?他抿出一个微笑拉住女孩儿的手将她拽了起来:“所以,我想……你应该让他休息。”

“Sarah说,说红酒有助于……助于……”

“血液循环!”Sarah拍打着bucky的肩膀:“你喝醉了!我得走了!”女孩儿做了一个鬼脸:“他不高兴啦!”

“Steve总在不高兴!”bucky挥了挥手,“再见,my lady!!”

Steve眉毛都跟着跳动,他吁了口气,礼貌地将女士送到了门外,“你知道……我们……”

“你应该多陪陪他。”Sarah严肃地看着他:“他生病了!他是你的家人!”

“OK?”Steve被质疑地无话可说。

Sarah眼神非常真挚,她垫了垫脚,非常突兀地亲了一下Steve的脸颊:“总之,Steve……你很幸运。”

“goodbye~~”

Steve足足在门外待了近五分钟才反应过来。

他被女孩儿亲了?但是,好像是“你是好人但我不会和你约会”那种亲吻?

她为什么亲我?!

Steve打了个寒颤,女人心海底针。

bucky说得对,女孩儿真的好复杂。

等等,bucky!!

那个醉鬼!Steve急匆匆地转身进门,对方已经裹着毯子蜷在地板上打呼噜了。

Steve作势踢了他好几脚,当然,轻轻地踢的,然后叹了口气将他连带着毯子一起扛到了卧室里。

bucky胡乱地说着话:“你……你不能,这样……”

Steve肆无忌惮地捏着他的脸颊:“哪样?”

bucky扭着脑袋:“我,我没有……枕头。”

“等一下……被你踢到地上去了……”

“有了!嘿嘿~~”bucky的脸,热乎乎的,软软的冒着小小的胡茬的脸贴在他的手心,两只手抱住了Steve的手臂:“我……嘿嘿,我要流口水在你,你的……手心。”

他的眼睛虚虚地睁着,弯弯地笑着,像个天真的小孩儿,嘴角翘起的弧度划过Steve的手心,他能清晰地感受到:“St-t-t-t-t-t-t-t-t-t-t-t-t-t-t-t-t-t-t-t-teve,你,你完蛋了哦!”

当然,还有他半张着嘴流在Steve手掌里的口水。

噢,真是个说话算数的家伙!!

是呀。Steve深吸了口气,克制着自己越来越快越来越激烈的心跳。

我完蛋了。

不仅是因为我会迟到。

更是因为,我根本舍不得抽出我的手……

因为你需要我。

因为,因为……

因为我喜欢你需要我。

因为,我喜欢你。

喜欢你呀,bucky。

评论(4)
热度(9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