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爱你,我就……

写一发rps让自己开心一下。

大概会很短。


爱你,我就……

正文:

“你干嘛老是欺负他?!”Sara推了他一拳,脸色非常的烦躁:“sebby是个留学生,你就不能稍微友好一点儿?”

Chris停下了大嚼特嚼美味三明治的嘴,他慢慢地将自己口腔里的食物咽下去之后忧伤地叹了口气,将手里剩余的三明治递给Sara:“喏?”

“ewww!!”Sara露出被恶心到了的表情挥着鼻子退了一步:“我才不要吃狗剩!!”

“不是给你吃!!”Chris笑的胸腔都在震动:“我是要你帮我还给那个小笨蛋!”

“你!”Sara皱起好看的眉头,似乎被气笑了:“我上次就警告过你不要叫他蠢蛋!”

“所以现在我叫他笨蛋啊!”

Sara气得不行了,跳起来给他头上来了一下:“笨蛋也不行!!”

“喂!你这个暴力狂!我都加了很可爱的形容词了!!”Chris捂住脑袋翻了一个白眼,他的fundar敏锐地探查到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即将发生……嘿,你猜怎么地?

Sebastian stan,那个小笨蛋戴了一定黑色的帽子正急匆匆地往实验室那个方向去呢!!

Chris Evans直接将吃的乱糟糟的三明治塞到了好友胸前,“我懒得听你讲了……现在我去和那个小,小可爱道歉,OK??”

Sara被哽了一下,在他背后握紧了拳头:“你最好是道歉!”

难道真的是道歉?

远处的Chris Evans看起来友好得不行了,他不仅挎住了Sebastian的肩膀,还亲昵地揉着人家的头发。

等等,揉头发?Sebastian不是戴了帽子吗?

那顶黑色的帽子已经被Chris 挂在食指上打转了。

Sebastian眼睛都红了:“把帽子还给我!”

Chris搂紧他的肩膀,嘴角带着小混混般的笑容:“嗯?”

“那个……Evans,你可以,可以把帽子还给我吗?”Sebastian放低了声音:“你说,说只是想揉一揉头发,你,你现在还在揉。”

Chris有点委屈地看着他:“可是我还想捏一下你的脸。”

“白白胖胖地,看起来很好捏的样子。”

Sebastian显然是被激怒了:“我,我根本不胖!而且我也没有你白!你把帽子还给我!”

“让我捏……”他一边说一边想动手,Sebastian对他早有防备,看到他搭在肩膀上的手要伸过来了,直接就往Chris Evans这边躲,他的脑袋硬硬的撞在Chris Evans的下巴上。

Chris的嘴唇磕在牙齿上,血丝混合着唾液往外流。

“对,对不起!”Sebastian看起来吓坏了:“我的头,我的头是很硬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Chris Evans没说话,是因为他有点享受对方因为自己受伤(这个都要算真是没救了!)而紧张担心后悔懊恼的样子,更因为,他的嘴唇好像有点麻。

他想挥挥手表示没关系,结果哈哈哈,他刚扬起手,就被Sebastian抓住了,Sebastian的手里汗涔涔的,抓住他的手往脸上放:“喏,给你,给你捏吧!!”

Chris Evans挑眉,竭尽全力地忍住不笑出来,哼,不摸白不摸!

手下的感觉还不错,Sebastian小年轻的胡子还没大量开始生长,有一层兮又细又软的绒毛,皮肤也软软的,触感温暖。Chris的声音含糊不清:“你煤油那么盘……”

Sebastian嘟嘴的动作他能感受得到:“我本来就不胖!我只是,看起来……脸上肉肉的。别,别太用力!!”

“你脸红了?”

“你捏的!!”

“我可以顺便捏一下你的下巴吗?”

“不可以……”

“oops……手滑了。”

Chris Evans的这次手滑导致接下来的一周,Sebastian遇到他都会转身就跑。

好吧,Sebastian有那种小桃子下巴,就是所谓的“W”下巴,说是长得帅的人才会有的。

这显然是假的,因为Sebastian才不帅呢,他最多只能算是眉眼精致,长得美。

而Chris,对啦就是他本人,才是大帅哥!!

但是他没有那种下巴,所以比较好奇。将人家的下巴手滑捏成了两个屁股瓣儿之后呢,他轻笑着放开了,然后再Sebastian的震惊脸中用大拇指,轻轻地,来回磨蹭上帝的杰作——中间的沟壑。

Sebastian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弥漫上红晕,他的眼睛湿润得很,又亮又大,全是震惊。

Chris Evans下意识的就像道歉,但是,Sebastian没给他机会,他“啪”地大力拍开Chris的手,一句话不说地跑掉了。

Chris Evans还沉浸在刚才的,刚才的感觉里。

说真的,那个小年轻盯着自己看的事后,他们仿佛没有在学校里了,好像在缥缈的宇宙中,天地万物都是虚无,只有他们俩。

互相凝视着对方。

这,这太诡异了。

Chris Evans打了一个寒颤,将还在和食指磨蹭回味触感的大拇指捏在手心,木头木脑地朝池塘走去。

他当然没有掉进去,其实掉进去也没有关系啦!常在湖边走,哪有不湿鞋?既然湿了鞋,顺便游个泳!!

如果这样的话……Chris Evans看到那个见到自己立刻仓鼠化的男生陷入了沉思。

要么,不欺负人家了。

其实我哪有欺负他啊?我只是逗弄他啊!顶多是借了笔没还,借了早餐午餐没还,晚上硬要和他打电话后来发展到打电话分享A篇;教授问问题的时候举手说“Sebastian stan同学想回答”……最过分也就是摸了摸他的屁股下巴!

都不是摸了摸屁股!!

这能算过分吗?

所以,第一个要么,pass。

第二个要么?

强硬的去逗弄。

不行啊,Chris Evans,感觉像是在欺辱两家妇男啊!

但是又心好痒怎么回事?

哎,撩男者终被撩!

要不然告诉他,从此以后我只欺负你一个?

听起来也不是太好的提议啊!

怎么办?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另外一边,Sebastian也有点犹豫了。他看了看拦住他的女人,还是点了点头:“我知道。”

Sara有些意外:“你知道我没把你整理的笔记给Chris?”

Sebastian耸了耸肩:“你自己也有整理笔记。”

“但是Chris,Chris说要你的。”

“嗯。”

“你也给我了……”

“嗯哼。”Sebastian眼睛清明地看着她:“你喜欢Chris,不是吗?”

Sara愣住了。

“这没什么的……”Sebastian安抚地笑着:“他很优秀。”

“但是他一直再欺负你!”

“你也一直在欺负他。”Sebastian冷静道,“爱他就拉拉她的头发?心思单纯的人总喜欢这样表达爱。”

Sara像是听了笑话:“你,你……你认为他喜欢你?!”

Sebastian叹了口气:“你不也那么认为吗?”

Sara闷了一口气:“好吧……原来你,你没有那么笨。”

Sebastian点了点头,像是他真的觉得很抱歉:“sorry。”

“事情还没有结束呢!”女孩儿对着他抬起了胸脯:“我和他有很多年的友谊哦!”

“而我和他……”Sebastian露出甜蜜的笑容:“我们有个一见钟情。”

fin.

番外。

当然是Sara输了,而且他大度地没有让Chris知道,因为胜者为王,败者也会需要自尊心啦!她又不是找不到人追!!

况且,她又发现了新的事情:怎么样能惹怒Chris Evans。

和Sebastian stan黏在一起,啦啦啦,反正他都是你的男朋友啦,我和他勾肩搭背没什么吧?所以我们黏在沙发上我的脚放在他的腿上没什么吧?我亲他一口你能生气……

Chris Evans一开始被逼入了困境,不过很快就好了,他只需要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出去进行一些男人的活动:看球赛、打球、整夜泡吧,就可以成功地甩开那个超大瓦数的电灯泡了呢!!

这也有坏处的,比如,很容易遇到bad guy。

他挡在了自己男朋友身前,一边掏钱包一边微笑:“别伤害我们……你可以拿走钱包,拜托。”

举着刀的长发男人一脸害怕:“还有你的手表!”

Chris读过很多报道,这种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抢劫犯比老手更容易杀人,所以,他几乎没怎么犹豫:“好,好的……但是如果你要钱,我可以去附近的取款机,这是我母亲……”

“闭嘴!!手表!!!”

“嘿,他说了……”

“sebby,不要说话~~”

“小心……”

他所知道的,所能看清的,就是有一把刀挥向他,而下一刻,那个莫西干头的纹身男人躺在地上呻吟。

Sebastian将刀踢到一边之后,踹了那具身体一脚,“你这个混蛋!那是他母亲的礼物!!”

“你还敢用刀对着他!!”

Chris目瞪口呆。

一个小时候,他们从警局出来,好心的警察告诫他们晚上要早点回学校,不要出来游荡,以及,可以送他们一程。

Chris忍到了下车,才状若无意地问出口:“所以,跆拳道,黑带噢?!”

“嗯哼~”Sebastian随意地牵住了他的手:“我小时候我妈妈怕我遇到霸凌,送我去学的。”

“霸凌?”Chris吸了口凉气:“所以我……”

“哦,大概是因为我爱你?”Sebastian扭头看他,Chris觉得他看到的最好看的笑容之二,大概就是这一刻了。夜风那么温柔,夜色那么朦胧,灯光那么温暖,Sebastian的笑那么甜蜜。

Chris像个傻瓜一样跟着笑了起来。

然后他想起,另外一个他觉得最好看的笑容来了……对,他趴在桌子上睡觉,被Sara捅醒,说是有一个新同学来了。

那个新同学手足无措地站在讲台上,眼神好像经过了Chris 又好像没有。

他在说自己的名字,有点复杂的名字。然后嘴角翘了起来,另一侧的虎牙还咬着嘴唇,“噢,对了,你们也可以叫我sebby。”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

end。

学长大概是这样的:


 学弟是这样的:



图片来自百度。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