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我觉得我的室友喜欢我。2

别连起来读,是室友喜欢我2,喜欢我的第二章。

第一章在这里。

另外,我并不觉得我在写一个腹黑的Chris,其实就是两个傻蛋谈恋爱而不自知的故事。

我觉得我的室友喜欢我 chapter 2:

tada!!我英俊帅气善良阳光的,的……等等我看看艾迪哈,shadow大侠又回来啦!!

别纠结这个我本人也不能好好发音的艾迪好吗?至于为什么不能好好发音是因为我算是移民大概?我自己觉得没什么的,小时候被妈妈牵着小手(嘿嘿我是个超级听话的小正太),去这里去哪里,这里哪里并不是公园、游乐场或者是亲戚家,是这个国家或者那个国家。

就是有一种习惯了漂泊的feeling,不足为奇。

但是我的室友在听我说起这些事情的时候那个表情哦,感觉就像是被踩到了脚的小狗狗,不,应该是大狗狗,可怜巴巴地看着我,那个时候我们两个人坐在寝室外面,把腿翘起搭在了阳台上,我请他喝啤酒,他请我吃蚕豆,说着彼此以前的光辉岁月,很快意恩仇的,我几乎控制不住指点江山了,他默默不语地站起身往里面走,我喝得脑袋转不动,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一分钟不到,他从门口出来了,手里捏了一双洗的干干净净的袜子。

他说晚上冷……我笑的酒都喷出来了,他还是说晚上冷,非要我穿上。

可能他觉得我很可怜,就默默的,用他认为的方式对我好。

对了,你们想知道的上次为什么我写到一半就没写了,是因为他觉得我应该和他一起去参加他的社团举办的活动,多认识一些人啊,sebby!!每当他笑着看我的时候我都不好拒绝,于是就跟着一起去了。

活动还行啦,我白吃白喝了很多,在知道他帮我把我的那一份钱交了之后心里有些气愤,第一他是社团的三把手诶,多带一张嘴怎么了?第二就是为什么不说一声啊,牵涉到金钱……虽然最近我的确没有很多钱,受他鼓舞,我打算自力更生,至少在生活费这一块,不想再做伸手党了。

总之,他本来就不是太宽裕,还为我掏钱,我的确应该吃回来吧?

在现场的时候室友很开心我能吃好玩好,他真的很受人欢迎,真的,后来还被拉上去唱歌了,哈哈哈哈,于是我终于发现了他除吃蚕豆第二天会大量放屁之外的另外一个缺点:他是走音王!

我都要被自暴自弃地边唱边跳《shake it off》的室友笑吐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但是我感觉,只是有点感觉室友好像不开心。

我本来想等着他一起回来的,他告诉我要负责整理场地,看起来没有笑容,挺疲累的。

我知道我应该陪着他一起整理场地,虽然我吃的果核都被自己扔进了垃圾桶,但是,你知道吗,那个社团有一个叫XX的女孩儿,从我进去的时候就一直围绕在室友身边。

她说她愿意留下来,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不过走到楼下的时候我在便利店帮室友要了pizza,如果晚上回来他会饿的话。

你看,我连他晚上会不会回来都不知道。

……

说点什么呢,大概真的是我异想天开?

大概是……我脑子有点简单,虽然他很大,真的。我有一次撞门上了,把门撞进去一块,但是脑袋却安然无恙,虽然室友很担心,我甚至希望自己的脑袋或者额头像电视剧演的那样真的留点血,或许我现在可以发个短信说:嘿,你的阿司匹林在哪里我的脑袋疼什么的,引起一点注意。

但是没有。

我有一颗大而无用的脑袋。

其实并不是的,有一点儿用,我妈妈告诉我,要让自己开心。

比如我刚来学校的时候嘛,对了你们应该记得我说过是自己来的学校,我拉着东西,看到一家彩票店,就想着试试运气。

但是我绝对不会随便试一试的哦,我当时在听歌,我告诉自己,如果下一首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那个歌单里的歌都是我最喜欢的)的话,那证明我会中大奖我就去花一美元吧!!

我耐心地等到了下一首……结果你猜怎么的?我进入了WiFi覆盖区域软件自动联网,随机到了网络推荐。

然后我告诉自己,《baby》是我自己最喜欢的歌啦,没有之一!!

总之,我一定会中五百万!!

彩票店的老板在抽烟,我对他微笑,告诉他给我打一张,可是他给我打了十张!!

很吓人好吗?!

我只好和他理论,他说什么,说不定大奖就在我另外九张里面!搞笑吗?这是笃定我不能中大奖了哦!

但是他很强壮,而且里面很多人吸烟,我想就算了吧,虽然觉得有点委屈。

然后有一个人站出来了,他说,嘿,给人家一张彩票!人家就要一张!我在这里都听到了!!

我当时感激得不行了,真的,一个劲地和他说谢谢,老板最后嘟囔着给了我一张彩票,还抱怨说是我的损失,那个好心人瞪了老板一眼,小声地对我说,别担心,你会中的。

后来我花了一个小时在学校里找寝室,太困难了,有一个学姐甚至把我带到了女生寝室,还要塞给我内衣,很感谢,但是……等我休息一会儿不行吗?

最终还是找到啦,室友是个超级大帅哥,看到我笑的可温暖了。

直到第二天晚上,他问我是否中奖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哇哦,他就是那个好心人啊!!

现在想,我其实已经中奖了吧,遇到一个这么棒的人。

好吧,你们要的,实时更新:室友君现在还没回来。

喂喂喂,非要我承认现在还没有电话吗?

sorry,我实在不想回想那个女孩长得怎么样……介于现在我已经处于半弯不弯的境界了。

反正腰再怎么细也没有室友细啦!!

嗯哼,对,说起这个,我是抱过室友腰的人啊!

起因是因为学校的校工大罢工啦,包括送水的叔叔都要为自己争取权益了,没办法,我们只好自己去水站取水。

寝室只有两个人其实喝水量不是太大,再加上我和室友都不是那种锱铢必较的人,有时候渴了,水龙头里面的水也可以喝啊!

但是我有点不爽室友的大男子主义,说实话他只比我高那么4CM?体重看起来也不比我多多少,但是眼睛看向我的时候总写着四个字:小胳膊小腿儿的。

sorry,七个字。

就是,什么都抢着干。

当然,我懒,基于这点我们会相处愉快。

p.s他曾经在我玩游戏正high的时候拖地,因为我不能挪动他就将我和椅子一起挪动了。

p.p.s 那局我胜利了!!

但是,我是男性。

基于这点,我觉得我的男子汉气概受到了侮辱。

于是我决定自己去扛水,说真的一桶水撑死了20磅!!看我强壮的臂膀,会怕它?!

我一次性扛了两桶!!

感觉像是左青龙有白虎,嘴里说着wow wow wow!!

虽然放进寝室的时候我的腿在颤抖感觉手臂无法再举起来了,但是当看到室友瞪大了的蓝眼睛时,一切,都值了。

他的嘴震惊成了一个不太规则的圆,他说,哇哦,sebby!你居然,你居然能扛起这么重的东西!!

我知道他在佩服,但是“居然”这两个字,我表示不太喜欢。

我告诉他我连他都能扛起来。

他说,别……不要。

我觉得他不相信我!

他……他说,他刚吃了我的奥利奥,还说我不相信他可以哈气我闻一下。

我当然不相信,他很少吃我的东西的!!但是他闻起来的确一股牛奶饼干的味道,而且我的奥迪奥包装袋在一旁的垃圾桶里对我微笑。于是我翻出一盒趣多多,引诱他如果让我抱了可以吃哦!

我不是那种很粗鲁的人,我相当注重别人的感觉——刚吃完东西当然不能扛啦,会抵着胃,不好!

然后室友君就被美食诱惑了,他毅然决然地闭上了眼,张开双臂,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来吧!!

我在包住他的腰的时候惊了一下:我操好细!

在包住他的腿弯的时候又惊了一下:我操重量计算错误!!

在将他抱离地面的时候我已经快要身不如死了:腿和肩膀超级疼!!而且室友还一副吃屎的样子看着我!

现在回忆,那种表情大概是被侵犯的人面对侵犯者的震惊脸……但是我当时认为他在继续刷新对我孔武有力的认知度,所以我强撑着,抱着他很艰难地转了一圈……

他刚开始在一直不停地说“OKOKOKOK……”,最后尖叫着“ouch!”

是的,他的脚,穿拖鞋,脚趾撞到了我们共用的书柜上,还要一边忍泪一边强笑着安慰我。

其实现在想想我真是傻瓜一样,就算能抱起他有什么用呢,为什么要一定要争强好胜呢?还让他受伤了。

他还安慰我说,之所以会疼是因为他好久没做个人清理,脚趾甲好久没剪才会撞到的。

他真的好好哦。

然而我,却明明看出来了他不开心,还是不闻不问的。

连个合格的室友我都做不到。

谢谢那些骂我的,对不起哦,我暂时只想室友君 fuck me。

至于那些鼓励我的,你们觉得当人家和女孩儿在一起的时候打电话过去问你是不是喜欢我真的好?

将心比心,如果你们是那个女孩儿呢?

或者你们是我的室友,一个异性恋呢?

TBC。


评论(14)
热度(10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