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starlight(桃总生日快乐,给你一个明星包,好好享用。)

哈哈哈哈哈 你们能想到吗?

evanstan啦。


starlight


正文:


要是不出意外的话,Sebastian大概永远也不会注意到Chris evans的。

这并不是在说Chris evans外形普通气质一般泯然众人,相反的,这位正值壮年的男人高挑,修长的双腿,漂亮的的肌肉,再加上嘴角那抹淡淡的微笑,整个人如同他在阳光里的头发,熠熠生光,让人无法挪开眼睛。

但是一般而言,Sebastian 是根本不会把眼睛放在他,或者他们身上的,因为他们手里拿着的都是明星们又爱又恨的东西——摄像机。

是的,Chris evans是个摄影师,还是个杂志的摄影师,基本就是Sebastian最怕或者最反感的一种生物,尊重一点的话,职业?

他们会抓拍自己面部表情最失控的那一刻,或额头被皱出了WiFi信号,或者自己收回眼神时眼珠转动成了翻白眼,或鼻子有点痒,嘿,食指只是在鼻翼那儿怎么就变成了挖鼻孔?!

更别提没扣紧或者扣得太紧的纽扣什么的。

这些都是好的,当你在卫生间里蹲着放空自己时,低头发现隔板下面伸出来一个长枪短炮的黑色圆筒你作何感想?

是呀,明星本来就没有隐私一说。Sebastian已经过了当红的年代了,或许拍文艺片出道,后来也基本走文艺惊悚路线的他根本没当红过,不仅如此,与人气差不多消散的,还有那一颗年少轻狂的心,所以,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了,走出会场,看到通道里那个明显在等他的摄影师时,Sebastian没有竖中指,也没有视而不见,相反的,他朝对方点点头,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

这让Chris evans更紧张了。他慌忙地扯起嘴角,很快又放下,好像不想让自己白皙的牙齿露出来,他的声音有些颤抖,手也是,举起来又放下,“hi。”他对Sebastian说,“对不起,我想……”

“可以不吗?”Sebastian指了指他另外一只手的机器,“我已经结束工作了哦!”他的带着些哀求,是那种开玩笑性质的,眼睛里的笑容很职业化,整个人的态度放的很软,当然即使这个小狗仔坚持要拍他也会拒绝。

他已经不年轻了,不再坚持什么,但是坚持的就会到底,他也不喜欢委屈自己。

“噢~~”小狗仔诧异地瞪大眼,然后飞快地将自己手里的相机藏到身后,他的眼睛瞪了瞪,看起来尴尬极了,不过还是飞快地舔了舔嘴唇,“不,不是……stan先生,这个。”

他旁边的窗台上放着一个鼓鼓囊囊的食品袋,现在被他拿在手里,递到了Sebastian的面前。

“我不知道您吃早饭没……”他局促地看着Sebastian:“我很抱歉……但是,您拿了一杯星巴克进来,我是说,您好像没喝完它。”

Sebastian不打算结过,这太意外了。他迟疑地看着对方:“是的,它今天……”

“嘿!stan先生,”小狗仔抬起头对他微笑,眼睛湛蓝,睫毛长的过分,他抖动着那些会让人心软的东西,嘴角翘了起来,笑容温柔,柔软,软和……

Sebastian听到他有些清亮的声线很低地在祈求:“拜托你收下吧。这没有什么的……我看到您一直在喝水,也没有怎么说话,就连笑起来都好勉强,你身体很不舒服是吗?anyway,不管怎么样,现在也要到午饭时间啦……求你了,快收下,please!!我得赶回杂志社交差!!”

“seb~~~please~~~”

等Sebastian回过神来时,自己怀里就抱着一袋温热的食物,还有一杯香气四溢的热巧克力,他面前不在有人了,远处只有三三两两从活动上离开的工作人员……他摇了摇头,端起很容易洒出来的可可喝了一口,恩,甜的东西总会让人心情变好的。

站在窗户边的Sebastian低头笑着,翘起了嘴角。

他那个时候还不知道Chris的名字,甚至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也忘记了要感谢人家,好吧,其实Sebastian根本是忘记了。

至少他以为是忘记了的,他是明星嘛,无论是不是大红,只要到了某个level,每天都会遇到各种各样新鲜事,哪记得那一杯温暖的可可和还算不错的甜甜圈?

但是当对方从会场门口慢慢走进来时,他就是记起来了。不仅记起来了,还不由自主地朝对方挥了挥手,露出微笑:“嘿!!”

穿着格子衬衫,脖子上挂着通行证的Chris看起来兴奋极了,他下台阶的时候充分发挥了退场优势,像是在跳跃似的,胸部都跟着抖动……还有他脸上的笑容:“stan先生,你还记得我!”

Sebastian挑了挑眉,笑容依旧,“是呀,我还记得你。”

Chris傻笑着,他看起来像是要拍拍Sebastian的肩膀,和好久不见的朋友那样,但是大概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够熟稔,所以抬起手之后飞快地落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又去摸自己手里昂贵的机器。

作为艺人的Sebastian显然比他更会调节气氛:“所以你怎么来这么早?”

“我……我本来在外面。”Chris看了他一眼,又笑了:“你也是……你怎么不在后台待一会儿?待会儿就开放场地了,会很吵,很乱……”

“我需要提前熟悉,”Sebastian的视线扫过空旷的会场,“我有焦虑症。”

“是吗?”

“不是。”Sebastian被他震惊的样子逗乐了:“并没有……我最初的时候有人群恐惧症?或者就只是胆小而已。”

“噢。”男人吁了口气,“幸好……焦虑症,挺痛苦的。”

Sebastian愣了一下:“病症都不好,期待世界没有痛苦。”

“好的。”Chris对他抿嘴笑:“但是,你,你熟悉了吗?你待会儿就坐在这里?seb你好喜欢转椅是吗?哈哈哈哈哈……”

Sebastian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好吧,人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幼稚鬼,无论面对什么选择,好玩的,新奇的总会排在第一位。他从转椅上站了起来,“我得先回去了,要不然会被抓去维护治安什么的。”

“那你会是最帅的保全。”Chris朝他扬了扬下巴,“那么再见。”

“嘿,我说,你待会儿有事吗?不,不是待会儿,现在。”Sebastian迟疑了一下,很快又不在迟疑,他不会调情,或者不再调情很久了,只是欲望,或者根本是痴念,贪念,奇思妙想来的太出人意料了,他在脑子里唾骂自己发疯,但是脸上已经露出最撩人的微笑:“你要不要去喝杯咖啡?我有间休息室,大概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大高个有些呆愣,几乎是瞬间就给出了答案:“你应该少喝咖啡。”

Sebastian有些意外这个答案,心里一瞬间涌出被拒绝的恼怒和挫败,但更多的是想笑,他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那么,发布会见。”

他们发布会的确见到了,Sebastian还回答了对方所在杂志社的提问,兢兢业业,堪称模范。

只是在发布会结束后,一切都已尘埃落定时他还坐在那个可以旋转的椅子上。

偌大的会场这一刻重回空寂,灯光不再明亮,灰暗地角落里依稀有人站着,对方没有打招呼,Sebastian也没有去应付。

他疲累地坐了一会儿,等到助理进来叫他离开时才起身离开了舞台。

他觉得他自己很快就忘记了这个人,毕竟岁月这么长,有很多人给自己东西,有偿无偿的,善意恶意的,那一刻的温柔真的算不上什么;自己也主动从别人那儿伸手要过,无论是情或者物,得到过,也被拒绝过,那一次的尴尬根本不值得一提。

Sebastian依旧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每一部作品,守时准地参加每一次活动,有时候状态超棒,每一条抬头纹仿佛都在讲诉他的魅力,有时候他看起来像刚从夜店宿醉醒来,需要尽量克制自己的恶心和烦躁,当然还有脸上的痘痘什么的别冒出来。

这或许证明我还年轻?他在酒吧里对着朝自己表白的影迷女孩们微笑,心里再次遗憾,为什么不爱女孩子呢?她们如此的可爱,她们张口就可以承诺爱自己一辈子!

Sebastian给了他们大大的拥抱,请她们喝了果酒,像家庭教师或者他们的小叔叔一样,谆谆教导:早点回去吧,不要在外面待太晚……不,不,不是美国环境太差,而是你们太过美丽哦!

女孩们哈哈哈笑着,俏皮又活泼的样子让Sebastian觉得自己像一株的阔叶植物,而现在已经到了秋天。

他看着女孩们走了之后坐在角落里喝酒,到也不是闷酒,就是有点疑惑。他自己知道自己算不上好,但是也不是太差,为什么就遇不到那个人呢?

正好的那个人……能理解他的一切意图,无条件地相信着他,沉默的时候一起,疯的时候一起疯,喝酒的时候能肆无忌惮地打电话过去的人。

因为他是没有人陪着的。太奇怪了,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他的INS下留言说爱他,为什么还是会觉得,觉得孤独?

Sebastian叹了口气,抬手再要了一杯酒,结果送过来的是一杯果汁。

果汁?!他侧头看着那个侍者,“你……”

哇哦,什么时候这个酒吧的侍者换成模特了?而且还统一系了一条简洁的围裙?腿长腰细,不错嘛!Sebastian收回自己有些过分的目光,声音在低缓的音乐里低沉得很:“你怎么在这里了?”

他记得这个愣头是个杂志社的摄影师来着,难道是自由供稿的?但是这是gay吧,来的多是好奇的女孩儿,或者男孩,寻找同性好友的男孩。

“我不会,我不会拍的……”Chris紧张地解释着,“你,你在这里吧,别,别乱走。我是说,我刚才看到有人在拍照。”

Sebastian不在意地扁了扁嘴。

“我不喜欢。”Chris迟疑了一会儿,声音更坚定:“我不喜欢你被污蔑,被那些人乱写乱说。你在这里呆着,我去和他们商量一下,或者我去征询一下老板的意见,会有解决办法的。”

他在安抚自己。被安慰的感觉,好新奇。Sebastian摇了摇头:“不用,”他的心情变得好了些:“我很快就走……这没什么,我有经纪公司,他们会解决的。”

“是吗?”Chris看起来有些沮丧。

“是呀。不然为什么要拿我的抽成?”

“我是说你要走了。”他看着Sebastian:“对面有家咖啡厅,他家的枫糖浆很好,真的!”

Sebastian现在是有些迷惑了。如果他没想错,这个人是在……

“我很快就下班。”

所以是真的在,在,约自己?

可是上次为什么……Sebastian还在怔忡,对方强壮的身体就弯了下来,双手撑在沙发扶手上,整个人像是将Sebastian笼罩住了,姿态强势但是声音却软糯:“拜托?”

“不。”Sebastian深吸了口气,在对方脸上的失望还没变成绝望之前又飞快地补充道:“但是我一直想去看最新上映的动画片,我要去对面的商场看电影。”

Chris的手指几乎陷进沙发里:“我待会儿去找你!!”

“如果你找得到的话,额……”

“Chris evans。”对方站直了在他身边,低头温柔地看着他:“seb,你好。”

Sebastian非常不在意地耸了耸肩,“我先走了。”

结果动画片里他唯一一次咧开嘴笑是因为主角小兔子叫一只胖胖的熊猫Chris,哈哈哈哈,Chris哪有熊猫那么可爱啊!!

为了知道panda Chris的走向Sebastian还真的沉下心来看这部幼稚的动画片,直到他身边的座位沉了下去,而且热腾腾地气息萦绕着他。

真人Chris的声音压得很低:“你在这里!”

Sebastian侧过头看他:“你怎么……”

这个商场再不大,也有至少七八个影厅,而且自己挑的或许不是正在热映的,而是当他买票时正好可以进场的那部电影。

“我才找两个影厅。”Chris得意地笑着:“别担心,我没有冒犯到别人!”

Sebastian说不出话来,不是不感动,只是觉得好不值得。反正会见面的呀,自己都答应了!

“好好看电影吧。”对方朝他眨眼睛,脑门上一层薄薄的汗水,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开心极了。

Sebastian把手伸了过去,摸索着碰到了Chris的手,他以为对方会瑟缩,或者躲开,但是没有。

他的手很快被抓住了,Chris的手指挤开他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把他的指头捋直了,然后将自己的手指挤进他的手指缝,掌心相对,十指紧扣。

Sebastian的心砰砰跳起来,他无法再关注panda Chris的后续,真人Chris手心的滚烫的温度让他整个人都跟着烧了起来。

更何况电影还没演完他们就吻到了一起。自然而然的,在Sebastian第三次抓到Chris evans偷看自己之后,他没有再放任,而是将对方扭过去看电影屏幕的脑袋又掰了回来盯着自己的脸。

Chris没有让Sebastian放在他自己脸上的手拿开,他伸手盖住了Sebastian的手背,然后就着姿势靠过去吻Sebastian的脸颊,他克制着自己的呼吸,告诉自己要慢一点,要温柔,要……Sebastian抬起头咬了他的嘴唇,然后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自己咬过的地方。

下一刻他们就吻到了一起。

依稀听到电影最后喧嚣的音乐,嘈杂的人声,还有夹杂着的口哨什么的,但是他们都没有搭理。

除了打扫卫生的服务人员。

分开之后Sebastian好笑地看着Chris绯红的脸颊,想着自己像是在诱拐良家妇男。

现在良家妇男眼神亮晶晶地看着自己,又伸出手来拉自己的手,害羞又坚持,要多纯情又多纯情,要他多动心,就有多动心。

“我们去你家,好吗?”

“恩?”

Chris以为他不同意,有些着急地解释:“我,我家很乱……这并不是托词!好吧,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回我家?我只是请求你不要嘲笑我……”

Sebastian现在就有点想笑了,不过他憋住了,露出一脸的真诚:“我不会。”

路灯下Chris evans显得很沮丧:“没关系的,你笑吧……只要是你都没关系。请你不要嫌弃我,我偶尔会很能讲话,是因为我有点焦虑。”

“焦虑?”Sebastian想起他们为数不多的交谈中的一次来,喔,那个时候自己还拿这个症状来打趣开玩笑,现在想起来,真是恶劣。

“我想我得告诉你这些。并不是,我……我晚上并不会做什么。诶,不,我不是说我不想……只是我觉得我应该对你坦诚,如果我想要和你长久的在一起……”

“对不起,我不会说话了。”他绝望地瞥了一眼Sebastian,“我并不是觉得……”

Sebastian沉默了,他没有接过对方的话题,只是默默地跟在身侧,他有心想解释,但是,说些什么呢?

我是?

我是坚定的爱情至上者?

我是灵肉合一论的坚定执行者?

我是那个对你念念不忘的人?

我是那个希望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幸好Chris evans的公寓并不远,他们之间恼人的沉默并未持续很久。Chris推开门之后就开始尴尬,再次恢复话唠本质,不停地说让他别介意的话,Sebastian没有介意那些摊开的书本,当然沙发上的衣服也不介意,他甚至帮忙收拾了啤酒瓶,但是,他有些介意被Chris飞快收起来的相册。

Chris当然没有错过他的目光,脸色讪讪:“你别嘲笑我。”

Sebastian知道自己的表情很诚挚:“不会。”

Chris将相册递给他:“好吧……你知道我一直是你的粉丝对吗?”

所以,相册里全是他。

“全是我拍的你。”Chris局促地坐在他身边:“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Sebastian声音里的温柔连他自己都没发觉:“好的。”

Sebastian很少看自己的电影,他是完美主义者,挑自己的错很痛苦,看到自己以前中二的角色恨不得冲进去揍一顿再塞到马桶按下冲水键。而且,为了保护自己的玻璃心,他连自己的新闻都很少关注,所以,他很少看到别人镜头,或者别人眼睛里的自己。

很奇妙的感觉。

“你把我拍的,温柔又孤独。”

“是吗?”

Sebastian抬头看他,他以为对方在厨房的。

Chris抬头看着他,又低头看着Sebastian手指摩挲的照片:“可,那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那是他在舞台上的,大家都走了,他还留在那儿。背脊弯着,像是有些冷,看起来一点也不精神矍铄,反而像个疲惫的老头子。

“估计是个赶潮流的小老头,穿着藏青色的新款夹克,脑袋后面还扎着小鬏鬏。”像是看透了他的想法,Chris小声地嘟囔。

“这个?”Sebastian指着另外一张照片。



“这个。”Chris跟着照片上明媚的阳光明媚的笑容一起笑了起来:“我觉得你只是看到了pizza。不过你后来很少这么笑了。”

“我的经纪人说我必须做好表情管理。”

“表情管理?”

“抬头纹什么的……”

“但是……”

“我走的深沉文艺青年的路线。”Sebastian严肃地看着他。

Chris一脸的不明觉厉。

Sebastian憋了半分钟不到,哈哈大笑起来:“你,你还真的,真的信?!”

Chris呆愣了一会儿,飞快地将自己单恋的证物扔到了一边,急吼吼地压在他身上气鼓鼓地亲吻他:“我喜欢你笑,你笑吧……”

Sebastian抚摸着他的脸颊:“你怎么不在杂志社了?”

Chris沉默了一会儿:“他们说我拍的人物很死板。”

“怎么会?!”

Chris不语,Sebastian搂住他的肩膀安慰他:“那你以后只拍我吧。”

“你,你知不知道,这代表什么?”Chris直视着他,而Sebastian,第一次没有拐弯抹角,页没有退开自己的视线。他温柔地看着对方:“你以为我在开玩笑?”

Chris愣了一下:“所以,那杯咖啡?”

“你还想着咖啡呢?”Sebastian打趣他。

“我以为……”

“我没有那么滥交好吗?”Sebastian白了他一眼:“而且,你只是请我吃了一顿上午茶,我用得着……用那个赔吗?!”

Chris的脸色又白又红,好看得很。Sebastian很享受这一刻对方的自责或者是尴尬,下一刻他就又处于劣势了,因为他被对方打横抱了起来:“好吧,我错。”

那个人踢开从Sebastian身侧落下来的,被他自己珍藏很好的相册朝卧室走去:“白白浪费这么多好的时光。”

“你才知道!”Sebastian色厉内荏,逞强地搂住他的脖子,就算不在自己的主场,也必须hold住!!

“恩!!所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Chris将他仍在床上,飞快地跑出去,又飞快地跑了回来。

一个三脚架支好,然后是摄影机放好。

“你要干什么?Chris,喂!!”

“我还有一本黄色的相册,一直空着。”Chris调好相机,对他露出一个微笑:“谢谢你!!”

Sebastian:……


FIN。

其实那张照片是火星救援包,清华活动的时候,找不到了。意会吧。对了,如果有包、桃的资源,照片、视频集,求发。没有重谢。



评论(20)
热度(248)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