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小TJ追人记。

好久没写了。

先来个短篇练手吧。:)


1.

咕嘟~~TJ迅速地吞掉口水,仍然觉得嘴角湿湿的。他下意识地舔掉了嘴角可疑的水渍,然后装作自己根本没有在脑海里上演各种打满了马赛克的画面的样子,一本正经目不斜视地超过了那个学长。

只可惜他的左手没能控制住他的右手,在那么0.01秒,他即将和那个胡茬都散发着荷尔蒙的男孩纸擦身而过时,他邪恶的右手“啪”地在对方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

curtis:excuse me?

终日打雁被雁啄眼!

他们大眼对大眼地相互凝视了近一分钟,TJ的脑子也不是白长的,明白对方的眼神不是含情脉脉也不是在说“骚年,我看你很有前途和我一起去小树林震一下”这种应该出现的内容时,抿着嘴巴,自己捏紧右手手腕一脸的沉重:“都这么久了,你还没习惯长在我的身体上吗,右右?你在这样让你自己的意识做主,我是会嫌弃你的!!”

“对不起啊,学长……欸?学长,等等我……”

curtis当然没等这个蛇精病。

当天晚上我们的TJ宝宝用保鲜膜将自己的右手缠得严严实实的,当然并不是在做手膜,只是……

我终于摸到男神的屁股啦!!超弹超Q超紧实! 

 右手不方便的某人日记写的歪歪扭扭的,抱着被子在被窝里翻滚的身体也歪歪扭扭的。

不过他Google“屁股紧俏  持久度”什么的,倒是麻利得很。

另外一边,被YY了的男神走出图书馆,对着身边的同学们谆谆教导:“最好不要单独外出,这个学校神经病到处都是。”


2.

curtis很快就知道了那个小胖子不是神经病,而是stalker。

说真的,当他从教室出来身后有人跟着没什么,你上课我也上课啊,虽然那个小胖子上到一半就开始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大脑门将桌面磕得砰砰响被上课的人嘲笑;

从卫生间出来被跟着,也没什么,你上厕所我也有身体需求啊,况且小胖子只是腿长了点儿,穿着干净了点儿,脸白了一点儿,嘴唇红了点儿,但胸还没自己大,应该是个男孩子,可以跟着自己进隔壁的隔间,并且在curtis蹲在马桶上冥思苦想的时候小声嘟囔问ccurtis是要烟还是要纸……

从餐厅出来当然也可以理解,小胖纸嘛,当然要吃的多啦!但是有哪个stalker会因为点餐太多吃不完,又不忍心丢掉跟丢自己的目标人物啊!curtis站在拐角看着对方脸颊鼓鼓囊囊地跑出来看不到自己的时候心里就一个字:蠢哭了!

好吧,三个字。

这些都可以,可以视若无睹啦,哼,反正自己眼高于顶,比小胖子高,可以装作没看到。

但是在自己打篮球的时候在一边畏畏缩缩地,藏头藏脑,真的很烦呢!

篮球架的支撑就那么粗,就算你侧着,能挡住你的身体,能挡住你的脑袋吗?!这个小胖子是对自己的头围和肉呼呼的双下巴太过自信了吧?!

分心的curtis被人盖了好几次帽,超级郁猝。

他目不斜视地离开了篮球场,他身后的TJ就像打游击似的,一会儿躲在数后面,一会儿和陌生人搭话,在curtis蓦然回头躲无可躲的时候……他默默地蹲到了地上。

curtis的黑影笼罩在他身上的时候,TJ仍然苦口婆心地劝说着地上歪歪扭扭的蚂蚁们:“前面有我吐的口水,你们不要继续前进啦!而且你们拌的是糖屑,你看这个~这个是培根!超级好吃……嗞溜……我都有点饿了!诶诶诶,你看我都让你们不要去那个方向了!!”

curtis转身就走。

“你等等!”小胖子在他身后急促地叫道,“学长,好巧哦,你等等……”

curtis回头看着他。

1分钟。

2分钟。

3分钟。

……5分钟。

“我腿麻了~~”小胖子的脸皱成了包子,“你先走吧。”他看起来有点遗憾:“本来想着我和学长这么有缘分,这么大的学校我们都能遇到!嘿,我们可以一起回寝室……”

curtis:“我们不在一栋寝室楼。”

“我当然知道!”TJ看着他:“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分别回到自己的寝室!当然你要是邀请我去你住的地方看一下也是可以的哦~~”

那荡漾的波浪线!

那拉着T恤下摆娇羞的样子!

那偷偷看自己的小样儿!

curtis转身就走,想着果然,刚才停下脚步就是想知道这只胖纸究竟能蠢成什么样子呢!

他心情极好。


3.

被跟踪弄得斯德哥尔摩的男神先生在小罪犯突然消失在自己的周围之后,也没有不适应嘛!

该吃吃该喝喝,该高冷继续高冷,该和其他女孩说说笑笑也没合拢嘴。

哼,你牙齿白了不起哦!

那是因为你脸黑黑的显得白!TJ深吸了口气给自己鼓劲:加油!他敢拒绝你就强吻他!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吻过之后告诉对方你会负责的!

他挺起胸膛朝对方走过去……

1分钟。

2分钟。

3分钟。

……半个小时了!

“你到底怎么搞得啊,学姐!”TJ推了推他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翻着大大的白眼插入男神和大波(形容词并不是量词)学姐之间,“等差数列很简单啊!它有一定的规律……我不是说啊,高数很美丽哒,你不要嫌弃它!还有,问问题就问问题啊,拉拉扯扯算什么……别捏我的脸!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动手动脚!!等等,拿着你自己的笔记本,我们去阴凉的地方说……诶,学长……”

欠YY的学长又偷偷溜掉啦!

有没有天理!!!

TJ最后还是追上了男神,的背影。

“幸好我腿长!”他的脸热气腾腾的,好吧,他整个人都杀气腾腾的,恶狠狠地拉住了curtis:“我有话和你说!”

curtis看着他,视线低垂。

TJ估计了一下该死的身高差……男神,你弯下腰让我强吻一下可以吗?

垫脚去亲吻人家感觉好娘啊!

把他拉到台阶那儿我站在台阶上?就这么干!!

123!跟我……走!!

拉不动!

卧槽男神是生根了吗?!TJ瞪大眼睛。

curtis依旧面无表情:“什么事?”

TJ呆愣了一下,瞬间单膝跪地:“求你。”

curtis一向古井无波的表情这一刻有些龟裂:WTF??他可不想被人指指点点!这个草履虫在做什么?!

“你要是答应我,我就说求你接受我。”TJ眨巴着眼睛看着他:“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大喊求你不要抛弃我们母子。”

想了想他改口道:“不,父子!”

curtis静静地吁了口气:“那如果我就是要抛弃你们母子,不,父子呢?”

胖纸没有丝毫犹豫:“双膝跪地嚎啕大哭!”

curtis想了想,莫名有点儿期待是肿么回事?

于是他愉快地甩开胖纸的手弯腰贴近对方的脸,在看到可疑的红晕爬上嫩乎乎的脸颊时,轻轻说:“我拒绝。”

“嗯……”影帝TJ先生颤抖着张开嘴巴,眼看就要哇哇大哭一根指头封住了他的嘴巴:“孩子他妈,你敢哭,就等着挨揍吧。”

“哦……等等,你别走啊!”

“学长,是你揍我,还是别人揍?”

“还有,打哪里啊?!”

“我的脸颊还蛮好捏的哦!我的肚子也很好捏……”

“诶,学长,你走错路了!回公寓是这边哦~~~”

“哎呀!!”TJ瘸着脚飞快地追上了在前面等他的人,“我真的崴脚了!超疼!!”

curtis懒得说了,明明自己转身的时候在揉左脚,飞奔起来却是右脚拖地……反正就是蠢,各种蠢!

身边有一个蠢货怎么办?一起蠢吧!curtis把他的屁股往自己后背抬了抬:“老实点!”

肉盾搂着他的脖子:“我觉得我有点恐高。”

curtis不语。

“学长,我恐高,现在头晕……我要睡你的床才能醒过来。”

“那你下来走路吧。”

“我腿疼。”

“好吧。”

“谢谢学长。”

“我去隔壁睡。”

“隔壁?!!!”

“嗯哼~~~”

“不行!学长的隔壁是Rogers学长,Rogers学长每天都好累的,他也需要休息啊!”

“没关系。Rogers基本都在Barnes那里。”

“但是我也不想你睡其他男人的床啊……”

“嗯?”

“没什么。”小胖子搂紧他:“我突然觉得,恐高什么的,呵呵,真是矫情的毛病呢!一个大男人怎么能恐高呢!我只是脚痛,睡学长的沙发就好啦!学长你睡床吧!”

“没有沙发。”

“凳子拼在一起也可以的哦,学长!我超级好养!”

“没有那么多凳子。”

“地板?”小胖子有点生气了:“地板都没有?!”

curtis笑了:“有。”

“那就好!”小胖子气呼呼的。

“我以为你更愿意睡我身边的床。”

“喂?你在干什么?你是在哭,还是在流口水?别告诉我你在我的脖子上擦鼻涕!TJ??快说话,我扔你下来咯!!喂喂喂!脏死了你!!胖子!小胖子!大头!!嘶……别咬我!!”

……

“我不是胖子!”

“我只是婴儿肥!我有腹肌!!”

“嘿嘿~~学长,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说这么多话!”

“你刚才是邀请我同床对吗?!是吧????”

“我奋斗成功了对不对?!”

“你说我是神经病,威胁我要打911,扔掉我放在你抽屉里的蛋糕,还故意不和我坐在一起听课……”

curtis:“放在我抽屉里的蛋糕?我以为是谁恶作剧,拿过期的糕点……”

“那不是过期!那只是,我,不知道。我很用心去做了。”TJ委屈得很:“而且你,我都说喜欢你了,你还不喜欢我!!”

“你根本不是婴儿肥。”

“什么?”

“你重死了!”curtis叹了口气:“这他妈还不是喜欢?给我老实呆着!!上楼梯呢,要不然自己下来走啊!!”

“哦~~”

1分钟。

2分钟。

3分钟。

“你就说嘛!说喜欢我嘛!!”

“快点嘛~~~说!!”

“好吧。”

“学长~~”

“喜欢我。”

FIN。



评论(19)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