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知乎体】和明星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evanstan哈。

以前是不是写了一个Chris视角的??我记得热度还很高来着,Chris表示:他亲女人我难过,亲男人我不活了~~

来一个包子视角的哦。


两性关系    爱情   恋爱  恋人    恋人相处

和明星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添加评论        分享

1022个回答

△10765❤△  SS,并不是狐狸精,腿毛也很妖娆呢!

披马甲上来答这道题,因为我真的,真的憋得不行了。先文对题的回答一下当你的恋爱对象是superstar的体验,一个字,蒙;两个字,卧槽;三个字,WTF;四个字,hehe……

请不要认为我是在炫耀。

首先,蒙。

这要说到我和这位CE先生姻缘的开始。我在和C先生之前一直是直男,或者以为自己是直男,但是因为太懒或者一个人的生活太舒适太惬意忘记交女朋友,导致我的朋友CC先生以为我性向突变弯掉了,于是请求他的朋友SD先生给我介绍一位优质男人,SD先生拜托了他的发型师WR先生,WR先生正好认识一只脚踏入好莱坞的INS达人SP小姐,SP小姐在和造型师随口提被转了好几手的消息之后,由造型师LT先生和CE先生的其中一位助理SR女士提了。

“嘿,有一个叫SS的小gay,刚被男朋友抛弃了殉情未遂,很可怜的,CE先生要不要考虑看看?”

↑是CE先生和我第一次咖啡馆初见时,小心翼翼试探的原话。他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我可能会用冰咖啡淹死自己的担忧。

虽然冰咖啡是我的最爱,哼。

总之,还是感谢那一群代号们没和我们一起完成第一次初见。

anyway,CE先生之所以会答应和我见面的原因不只是他饰演过某位超级英雄,骨子里有着热忱和怜悯之心,更主要的,CE先生在某次深夜脱口秀困乏得不得了,在被某个gay得不得了的工作人员骚扰的时候不小心说了滚开点,你这个XX(含侮辱性词汇)。

虽然他的弟弟也是同性恋,但是鸡蛋里挑骨头的某些人还是说他恐同。

“所以这是,公关?”

“嗯……”他看着我,眼睛里闪烁着星辰:“我本来也这样以为的,S先生。”

“但是,看到你之后,我突然想要试一试。”他脸红了。

犯规,绝对是犯规!明星都这么容易撩人吗?我当然是心虚又胆怯的,事实上我想拒绝。

但是他一直看着我,仿佛只要我开口say no,他就能把好看的脸垮得像被踩了尾巴的金毛或者没得到小鱼干的布偶猫,所以我最后只得说要考虑看看。

于是等他在INS宣布自己有约会对象,并且放了一张咖啡桌上两杯咖啡的照片时,我心里只有两个字:卧槽!

这个人的拍摄水平太烂了!滤镜都不知道加!

等等,只是考虑看看,怎么就成了约会对象了呢?嘤嘤嘤~~~

anyway,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和明星谈恋爱。

我们最开始保持着一周见一面的频率,事实上那个时候我都没有正在和他谈恋爱的感觉,我甚至没有告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CC先生倒是问过我结果怎么样,大致是因为信息渠道太长,我觉得他不可能获得第一手信息,而且我不太相信他的嘴巴,所以我在电话那头沉默了。

然后他安慰了我。

我还挺高兴的哈哈哈,结果半个小时接到了CC的电话:

“SS,你这个大骗子!”

“嗯?”

“我他妈好心帮你!你谈恋爱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嗯?”

“我刚才拜托人给你介绍男朋友,结果不到十分钟,接到一个视讯!”

“嗯?”

“是CE!我操!CE!!”

“嗯??”

“他说你是他的男朋友,并且感谢了我!我操你真和CE在一起了?但是我忘记让他给我签名了啊!”

我选择保持沉默。

“记得帮我要签名,要他裸上身的那张!”

我继续保持沉默……WTF?

这合情合理吗?如果非要这样的话,我是不是要跑到CE先生社交软件下告诉每一个叫他老公的少男少女:闭嘴,他是我的老公!

最多能算你们的前夫!

等等,也不对,我还没和CE先生结婚。我觉得我大概永远也不会和CE先生结婚。

说真的,结婚诶,那么长远的事情……事实上,我那个时候连CE先生的年龄都还不知道。我知道他是明星,但是他不是我喜欢的那一挂。我喜欢BC,肌肉线条流畅,浑身都是毛发,又不像狼叔那样肌肉隆起……好吧,BC最近的造型让我很忧伤,但是我相信他还是会回到那种翩翩美少年的状态的。

握拳!!

大概是想BC先生太久了,在猛然接到CE先生的电话时,莫名的有一种偷情被捉奸的错觉。

我还是强装冷静地和CE先生讲话,虽然他邀请我和他一起遛狗。

等等,难道不应该一起共进晚餐吗?

好吧,我也喜欢狗狗。

CE先生的狗狗叫dodger,我很佩服他取名的方便快捷,“猫咪是不是就叫cacer了?”

CE先生愣了一下,带着眼镜看起来呆傻得很:“我妈妈的猫叫这个名字。”

我无话可说,只得继续遛狗。

dodger是条非常温顺的狗狗,但是遛狗的人并不是很棒。我很担心他被公园的人认出来,好吧,真的认出来了。

在他帮忙签名的时候我只能装作四出看风景,一边遛狗一边走远,后来在小路上接到他求汇合的电话,汇合后又遇到了人指点,我赶紧装作要去喂鸽子,让他一个人应付。

有一种自己也是名人的错觉呢!!

那天晚上喂饱dodger之后,我们有了第一个初吻,如果非要我形容的话,其实胡茬也没那么刺人。

至少比网络上的hater们的言语要温和很多。

是的,CE先生被路透了,然后……我被揪出来了:不知名的男性和CE先生在公园里先后被拍到遛同一只狗狗!不知名的男性是狗保姆还是CE先生的伴侣?请投票!

hehe。

在CE这方表示请尊重艺人的私人生活之后,下面的留言已经说我屁股不够翘了。

拜托,那是你的拍摄手法的问题,我用我手心的触感表示老子的屁股弹性极佳手感很棒呆!

至于发型,天然卷都是好人,这是CE先生说的!

总之,我虽然知道我配不上CE先生,在外型上,但是,在我家人心里,我可是独一无二的宝贝!

是的,我的母亲大人也从模糊的照片上认出了那就是我。并且没有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相反,他们对于我和CE先生的恋情持担忧态度。

直到CE先生带着一拖车的礼物到我家去拜访,并且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都签了名,合了影,用笑脸和胸肌重燃了他们的少女少男心,终于语重心长地告诉我:“要对CE好一点哦!要多体谅人家!我听说你们还没住一起,那怎么行?CE那么忙,还要自己做饭?SS你乖一点,去帮着做一点事!”

在家人面前我没法沉默,只好点头:“哦。”

于是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同居生活。

这样说吧,我想举报一下这位CE先生啊!他有毒!

平时出门穿格子衫破T恤海滩大裤衩,在家里吃pizza喝啤酒反而西装三件套,胡子刮得干干净净,衬衫马甲领带花纹色彩力图配的无法挑剔……你这么表里不一你的粉丝知道吗?

“他们不需要知道啊!”CE先生眨着眼睛,煽动着可以引起德克萨斯飓风的长睫毛,白面小生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出去是给别人看的,随便穿穿就可以。但是在家里……你在啊,我当然要……嗯。”

@警♂察蜀黍,这里有人撩汉!

不过我脸皮厚,我不怕。脸红也无所谓,我会装作自己没有被撩到并且反手将爱心劈回去:渣渣,想撩我,没那么容易!

可是CE先生很快又找到机会把他的爱心给抛了回来。

那就是~~~BGM准备!!

爱心大餐!!

结果是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这位先生差点烧了整个厨房,而且他把烟雾报警器砸了,因为邻居敲门投诉一直很响,他手指上缠着创口贴,给人家签了名才平息愤怒。

“对不起。”

“嗯。”

“请不要看不起我。”

“嗯。”

“需要我帮忙吗?”

“嗯……好呀。”

“什么忙?”

“你可不可以不要站在厨房门口?”

“噢~~~”

“去把穿鞋凳搬到这里,坐着吧……你站着比我高,挡住了我所有的光线。”而且,你站着看我收拾,我有点担心你会累。

于是CE先生雀跃地去搬凳子了。

我脸上带着笑,心里却非常内疚,因为我叛变了。

对不起,BC,我……我觉得CE先生可爱!我现在喜欢肌肉男了!我变艳俗了!我成了肉体粉!颜粉!

因为一朝掉坑,我做了谈恋爱以来都没做过的事情。跑到我的社交软件上改了头像,现在是CE先生比较文艺的看日落作为头像,而且翻到以前的评论,将自己留下的对CE先生不好的评论都删掉……曾经豪言壮语,如今打脸啪啪。

然后乖巧地下载了CE先生所有的影视剧资源,等着恶补。哎,看他和女孩儿演情侣感觉很微妙,看他和男孩子嬉笑打闹我也觉得有点不好啊!

“注意尺度。”我想了想,发表了对于CE先生要拍摄某本杂志封面的看法。

CE先生认真地问我:“哪种尺度你觉得合适?”

“额……”

“这个?”他脱掉了外套。

“现在?”在解衬衫纽扣。

“那么,这样?”诶,我的手为什么放在他皮带上了?

我目瞪口呆。

好吧,在外面我恨不得他将自己闪亮的头发都包裹起来不让你们看到(是的,我就是这么小气),在家里,我希望他每个毛孔都自由呼吸!啦啦啦……

我们的热恋期,如果有的话,肯定很短,因为他隔三差五的出去拍戏。我也跟着去过几次,物以类取,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蛮好笑的,SR女士拉着我的手安慰很久才被黑着脸的CE先生赶走:“SS没有失恋!也没有遇到渣男要自杀!他现在和我在一起好好的呢!”

“可我一直以为她是在安慰我不能出去玩?”

“额……你想出去玩吗?”

“不想。”只想和你在一起。

“等拍完了这一幕,我们可以一起去步行街。”

结果不是去玩的,每走几米,就会遇到认出他的影迷,你知道吗,在一个卖纪念品的店里,收款的小女孩磨磨蹭蹭的,一直盯着他看,我真的受不了了:“对,是CE。他心肠很好,会给签名,拥抱不可以,我会吃醋。”

小女孩和CE先生都笑了。

因为我那句我会吃醋,CE先生和我结了婚。

“想看你吃醋的样子呀!”

“可是,你和我都结婚了!”

“对呀~~这样你更有吃醋的资格了!”

@警♂察蜀黍,对,还是这个人,他还在撩我!!

所以,对于和明星CE先生谈恋爱,我的体验是:

CE向SS发送了很多爱。

并且相信SS能收到。

因为:



fin。


题外话:苍天啊,我只是想写桃子路透大汉style,但是在家里就西装革履喝红酒的反差梗啊~~~

你们将就看吧,图片来自微博艾迪。

爱你们。


BC:bradley Cooper。

其他代码,随便想的。

评论(24)
热度(240)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