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2B式爱情。(evanstan。)

致某人:

你让我写吧唧猫,我就写吧唧猫啊??呵呵哒~~~

写个甜蜜蜜的论坛体吧。


2B式爱情

omega之家

※三性吐槽※      点击:123456  回复:125  收藏:813

【求助】:爱上一个beta,有什么注意事项?

RT。

1L:游客

关于beta你必须知道的一百件事,点击头像获取!

2L:游客

lz,一楼是骗子!不如点击我的头像看看有什么能让beta兴致盎然的小♂玩♂意啊?全场八折哦!

3L:游客

呵呵哒。楼主么么哒!点击我的头像吧!为什么喜欢beta呢?我们omega天生就应该被alpha征服啊!你现在走错路不要紧,点击我头像,海量A/O小片,每天看不停!纠正你错误的性向,享受被alpha掌控的快♂感!come on!

4L:吃瓜群众

word 妈呀!我是多久没来omega之家了?现在全成了打小广告的天下了! @Joan ,版主,快来封号!

5L: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Joan 版主请将三楼永久举报!呵呵哒,这都什么年代了,喜欢beta还是走错路哦?这种三观不正的omega当初是怎么过审的?版规都被狗吃了?

6L:一个真正地游客

楼上消气,消气!

7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谢谢楼上和楼上的楼上帮忙护楼~~其实,我也是beta。

8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桥豆麻袋!beta?

9L:真正地游客

等等,小天使你走错地方了吧?出门左拐beta专区不谢哦!

10L:Joan大神

and 3L那种垃圾已经被我封号了!omega&beta forever!作为版主我是支持多元化性向的哦!哪怕我的兄弟姐妹们喜欢的是omega我也是支持的,更何况是勤劳睿智的beta小天使!!么么哒!!你要是有问题,最好回专楼,在这里问也可以!等下我叫两车人来帮你!不怕!

11L:Joan大神

这里的两车人量词的车,是印度的车。you know~~

12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额……sorry,I don't know。

13L:只是围观beta小可爱

哎哟,小可爱,印度惯常开挂啦,版主的意思是虽然只有两车,可是能下来两个加强排的人帮你哦!比如我就是其中之一!

14L:响应版主号召

来吧,小可爱!你看上了一个beta,然后呢?

15L:跟随版主脚步

按理来说很好弄啊,说实话,即使是ABO平权运动进行到的今天,或者所谓的性向自由开放的今时今日,对beta小天使们而言依旧同性为伴侣的首选,所以你不要担心,放心大胆的上吧!

16L:抱紧版主大腿

嗯~如果小可爱你是害羞的话,不如开门见山,直捣黄龙,直取要害……(sorry想不到成语了。

17L:拽紧版主裤脚

表白!(补充楼上)

18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额……对不起,我没表达好!

19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我的意思是,我现在是beta。

20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beta的状态……我是omega。

21L:oops!把版主的裤子拽掉了

诶!我刚想跟风说脱裤上!!

22L:一个真正地群众

所以,楼主omega,装成了beta(别减缩),喜欢上了一个真正地beta?

23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现在看来,是这样了。其实昨天还不是这样……昨天我还没发现自己喜欢他。

23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他真的,真的特别好!

24L:Joan大神

虽然我做了这么久的omega之家的版主,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活的装B者!!请问!发情期真的那么好处理吗?

25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那个……额……其实我并不想装的!我的职业比较特殊,如果不这样,我会失去很多机会,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26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好吧,最根本的原因……在我三岁前,我都以为自己是beta来着,因为我没有经历过那些!我的邻居,一个男孩omega十岁就有了每个月那几天,超级兴奋的和我炫耀他肯定是个omega,因为他正在经历性成熟巴拉巴拉,结果发现他只是吃多了辣椒便血~~但是我也没有那几天啊!anyway,我一直认为我是beta,直到我十五岁才那一天,是的只有一天!搞得我妈妈送我去医院,给我做基因鉴定,结果证实我是omega,生理心理都正常,就只是,短,而且,发情期还没到。

27L:一个默默的围观群众

那几天真的很难熬啊!羡慕楼主!!

28L:群众

痛得死去活来的!羡慕楼主!

29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而且,我也没有发情期。

20L:震惊群众

如艾迪!

21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直到我十八岁!面临第一个人生的重大事件。

22L:看戏不语

拜托楼主不要大喘气欧凯?吓死了!!

23L:游客

同吓到!

24L:游客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没有发情期很奇怪吗,我也没有发情期啊!等等,我是一个来串门的beta,我不需要发情期……但是楼主,你完全可以爱我!come on,我让你爱爱爱不够!

25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sorry……我只是爱他,他恰好是beta,和他是beta没有关系。

26L:游客

摸摸楼上的楼上,惨遭拒绝,不哭!!

27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那个……对不起!

28L:游客

楼主继续啊!你那个重大的事件是什么啊?

29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诶……是接到一个我很中意的邀请。恰好遇到他……遇到他的时候我其实正在发情,我当然做了保护措施,抑制剂什么的。而且我的气味是爆米花味,所以在在他问什么味道的时候只需要掏出兜里的爆米花递给他,问他要不要吃就好了!

30L:游客

卧槽!!爆米花味!!玛德!青草味难道要准备一个草坪?

31L:游客

榴莲味的表示心好累哦!

32L:游客

哎,我是牛奶味……和男票OOXX的时候,这厮最喜欢说的就是:来,让大爷吸吸奶。

33L:游客

诶,怎么突然变颜色了?

34L:游客

真的……孜然味的我本来以为自己只能和印度籍同事将就了,但是,我的男神对着我吞口水,说看到我就想吃烧烤!

35L:游客

我被劈腿过四五次,那些混蛋alpha们甚至不许发情期的我开口讲话……讲真,大蒜味是我能决定的吗?我父母在我第一次发情的时候一边抹眼泪一边赌咒发誓在打算要我的时候没人吃过大蒜!我现在怀疑他们是被我的味道辣哭的!!森气!不过,上帝给了我我的男神,一位鼻炎晚期不可治愈的alpha!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Joan大神

喂喂喂!憋出来秀恩爱了欧凯?这个楼主吧还是个单身doge!另外,本版主是草莓味依旧单身,单身就单身,和你的味道没一毛钱关系。爱你时米田共气味也觉得甜如蜜,不爱你时,玫瑰味也觉得艳俗无比。

36L:Joan大神

我为什么这么睿智呢?简直爱上我自己,和我自己的味道!棒呆!

37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哦……版主好有道理。

38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anyway,总之,我成功的和他成为了同事。他是个很棒的人,真的很棒。原谅我词汇量匮乏,好像所有的褒义词都不够来形容他的好。

39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他非常认真。一件事反复的做十几二十遍,力求最好。而且友善,会去做义工,献爱心。喜欢狗狗,狗狗也喜欢他。笑声很响亮,听到他笑自己也会不自觉的翘起嘴角。会维护我,虽然他是beta,在正义面前,比很多alpha更强大!噢,对了,勤劳!!在很多alpha和omega各种场合不舍昼夜的交♂配的时候,我的男神在扫地,在收拾卫生,在帮他们看门!脸都是红红的!他太可爱太完美了!

我爱他一辈子!!(撕心裂肺.gif)

40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在他抱着dodger的时候,感觉自己活得不如狗。sad。

41L:游客

哎,暗恋啦!

42L:游客

我觉得你们最主要的问题不是你暗恋他,他不知道,我想问下,你家人怎么个看法啊?

43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我母亲很开明啦。她以前受过伤,所以其实更倾向于我选择一个beta。

44L:游客

那就好……那你去表白好啦!

45L:游客

先问下,那个beta先生喜不喜欢吃爆米花啊?

46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可能是不喜欢吧。哎……每次我递给他,他都脸红红的笑着拒绝了。

47L:Joan大神

我觉得你还是试一试!不试试怎么知道他会用那种理由拒绝你呢?

48L:Joan大神

哇哦!我又爆出来一句金桔!太棒呆了我!

49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生无可恋脸.jpg

50L:大神的裆部挂件

去试一试啦!我们omega以前总是软软弱弱的等着别人来爱,等着别人来掌控,等着别人来支持依附!现在不需要了!你喜欢他,就去追!你也说了和他的性征无关啊,表现出来!!

51L:Joan大神

对!暗恋要站直,表白要响亮,拒绝要站稳!!

52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大哭着抛开.gif

53L~99L

讨论Joan大神如何因为自己单身而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100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我回来了。

101L:游客

欢迎我们的英雄!所以?

102L:游客

come on!告诉我!成功了!!拜托!!

103L:Joan大神

A对不起,你不是我喜欢的款。B 对不起,我还要拼事业。C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D对不起,我要回去洗澡了。E对不起,我妈妈说我还小不能谈恋爱 F对不起,我觉得我配不上你。 请选择!!

104L:版主的裆部挂件

那个……我们封禁版主,可以吗?

105L:版主的智商代表

太大逆不道了吧?(偷偷拿绳子)

106L:版主的情商代表

你们不要搞事情!(我去查版主IP)

107L:版主的黄商代表

艾特坛主,可以吗?

108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其实,我……我没有表白啦。

109L:Joan大神

超纲了。下一题。

110L:Joan大神

喂喂喂,你要不要这么胆小哦!!像我,要不是离我的男神太远了,我早就站在他面前强吻他了!@Sebastian stan,你给我小心点!有朝一日你站在我面前,我一定亲晕你!

102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你是我的粉丝?@警♂察蜀黍这个粉丝好可怕!

通知:102楼楼主已删除

103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呃呃呃额额额……我,我在他身上闻到了alpha的味道。哎……他可能,有alpha了。

104L:游客

你身上有他的信息素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105L:游客

什么?!beta,选择了alpha?!

106L:游客

这他妈就尴尬了。哎……默默楼主。

107L:游客

楼主!!来吧,我除了笑声不大不爱收拾卫生之外,和那个他一模一样啊!!来吧,求你了!!我可以吗?我想娶一个omega啊!我从来没闻到过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诶!呜呜呜呜……

108L:游客

我他妈还在暗恋你,你却在外面有了其他狗!

109L:当我对你笑时只是表示友好

那位alpha不是狗!我爱的人选择的爱人肯定也是棒呆了的人……谢谢107楼,但是,对不起啊,我刚失恋,我要难过一会儿。sorry……这没什么,幸好我只是暗恋,没什么。

110L:Joan大神

不知道说什么。现在真的超纲了……其实,ABO那有那么多区别啊,得到爱,那些性征是buff,得不到爱,就全部变成了debuff。楼主,没什么,加油,再重新爱上一个吧!不过,下一个你下手快点哈!

111L:游客

摸摸楼主

112L:游客

摸摸楼主

113L~190L

安慰楼主,并且幻想楼主因为失恋打击过大,会选择自残。

191L:版主的黄商代表

IP是查到了,但是这个楼主发言太少啊!!哎!!等等版主那边吧!

192L:Joan大神

我查到了他注册时用的邮箱。黄商(你特么还没改艾迪?!),你去人肉一下?我私你,别闹大。找到他的朋友或者家人,确认他平安就好了。

193L:版主的黄商代表

没问题!(你若黄,我就在!)

194L~350L

讨论版主Joan有多黄,并且期待楼主这么多天没出现,只是因为工作忙。

351L:版主的黄商代表

同志们!我回来了!!!

352L:版主的黄商代表

and版主暂时不会出现,因为他去楼下跑圈了。这次版主发病不是因为看了黄文,黄图,而是……咳咳。(发现楼主就是版主的爱豆这种事情我会告诉你们吗?而且爱豆被睡了这种事情我又会告诉你们吗?)

353L:版主的黄商代表

下面,来重塑一下我这几天的奇幻经历。前两天肯定是苦逼的找人之旅啊,那个账号有人用,但是弄起来特别麻烦……过程不重要,我最后还是找到了楼主的联系方式么么哒!我真是太他么棒呆了!anyway,我肯定要给楼主打电话啊!

我:hello?

一个低沉的男声:你是谁?

我:额,你是楼主吗?你还活着吗?

男声:楼主?

我:额……你忘记啦?你来我们omega之家发帖说爱上一个beta,结果那个beta爱上一个alpha来着……

男声:beta?哈?

这里插播一句:男声笑起来让我耳朵都发酥,然后听筒里传来另外一个人委委屈屈的声音,男声又非常耐心,非常低沉地去哄另外一个人了。

我敢肯定这是事后,因为男声问那个人是不是腰疼!!要不要喝水!!

我:最好是蜂蜜水,润喉!

男声:谢谢。

我:好吧,额,所以……额,你,是……

男声:我……我是那个beta。哈哈哈哈……好吧,我其实是alpha。

我:三,三批???

男声:……你想多了。

男声:我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

男声:那个,Sebastian stan,我喜欢他很久了。但是他非常反感和alpha合作,我想接近他,所以就说自己是个beta,反正我有很强的抑制力,虽然再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差点控制不住自己。但是……我经常和beta混在一起,身上的那种alpha味道会很淡,混合一点beta惯用的清新香水,基本上就是一个傻大个beta。

我:哇哦……当一个装B的爱上另一个装B的?!

男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一开始并不知道sebby是omega。我是说,我喜欢爆米花,我超喜欢!但是,他每次都从衣兜里掏出一把,那么昂贵的衣服装那个东西,我觉得他可能是真的很喜欢吃,我不想抢他吃的,我喜欢看他往嘴巴里塞东♂西。

于是我听到背景里的呛咳声。

男声:sebby,你小心点儿,去哪儿?卫生间吗?我抱你去!

男声:我得挂了!谢谢你们担心……

我:等等!那个,他说你身上的……该死的!那是你自己的味道?

男声:you know,有时候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会给自己一个hand job什么的。

男声:我真的得走了!

我:啊,我还有……那是Sebastian啊!你是……你是Chris?!我记得你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冷静睿智):再见。

353L:版主的黄商代表

就酱紫。

我只是好心,然后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354L:游客

我貌似看到了两个影视明星的名字。

355L:游客

还有……以前说这楼只有楼主和版主是单身。那么现在……

356L:游客

而且自己的爱豆……

357L:游客

心疼。

358L:游客

anyway,总之,这楼,算是成功了?

359L:游客

可以拜拜了?转发姻缘?

360L:游客

不要迷信!还不如相信你总会找到那个陪你一起装B,陪你一起2B的人呢!

361L:当我对你笑时一定是爱上你了

楼上说的对!么么哒!

fin。

我想说为什么那些双性文abo文生子文受没有那个时期?哼哼哼,没有哪个时期子宫怎么发育成熟怎么生baby?哼哼哼……(这并不是吐槽,只是开玩笑。)

评论(10)
热度(107)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