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小丈夫

昨天那个爱哭鬼的chris视角。

正文。

父亲说,男人一生中的三个阶段:婴儿、成人和老年都只要控制住两个器官就好,它们分别是嘴巴和唧唧。

婴儿总是哭个不停而且会尿床,年轻人嘴巴藏不住事且容易被下头控制,到了老更可怜,既控制不住嘴巴又控制不住唧唧,呜呼哀哉,痛兮悲兮。

唉,不管你信与不信,在Chris Evans遇到了Sebastian Stan之后,他就成了一个失败的男人:上头下头皆失控。

不怕你笑话,他曾经面对着Sebastian一边哭泣一边勃♂起,虽然哭的惨烈,但是他复杂的脑回路想的居然是如果平行世界就棒呆了,我,chris Evans,刚步入青春期的中学后卫正哭泣着向隔壁温柔俊美的外国移民教师询问唧唧硬硬应该怎么办?

他一边抽泣一边脑补窘迫又负责的年轻哥哥脸红红,声音温柔地给自己讲解生理知识,手指细长地绞在一起……或许会轻柔又颤抖地撸动自己的东西……

哎哟!!

“chris?”

“唔~~”他整个人都扑在Sebastian怀里,用力地嗅着人家的味道,鼻子有些不通气,声音闷闷的,又因为脑壳里的废料思想而沙哑着,“sebby,我们晚上玩师生play好不好?”

“所以,你……”Sebastian脸色有些为难,“打屁股?”

可以这样玩?chris眨眨眼,“seb,你好♂色哦!你是老师啦!嘻嘻~~~”

Sebastian脸红了,“你不难过了?”

难过?chris回忆了一下,因为什么?他不记得了呢!

who cares?

当然是Sebastian在意。其实不只是哭泣,chris认真的观察过,Sebastian在意他的一切细节。他记得他们还没在一起,甚至应该说是暧昧而不自知的时候,有一次一起参加见面会,chris站的立Sebastian比较远,刚开始还在认真回答主持人问题,后来就被Sebastian的低笑声吸引了。是Mackie在逗Sebastian。chris当时的心理呢,就是自己没开屏,风光被其他的花孔雀抢走的郁猝感,那个时候的他只有一点点的想哭:Sebastian你看别人干嘛,看我看我!更多的是生气:Mackie你居然抢我的风头!于是脑子一热,隔着众人(千山万水)他就和Sebastian对山歌般地聊起了天。

哎哟sebby超可爱哦,我的笑话还没说完他就开始笑了!哪像Mackie那一张正宗的黑人问号脸!

Mackie:Sebastian啊你在笑什么,根本听不到chris说什么好吗!

chris才不管呢,反正sebby是他的观众。哼,下次可不能离太远了,必须坐一起。

凳子远一点没关系,我可以斜着身体呀!

chris看着Sebastian,Sebastian直视前方,有些局促的舔唇;chris收回目光,不受控的跟着舔唇;chris又看向Sebastian,Sebastian感受到目光,扭头看他的一刻,chris飞快的挪开目光,但是却控制不住翘起嘴角;Sebastian也跟着微笑,没挪开目光,看着chris。

chris禁不住诱惑,脸红红地和人家对视。

说点什么,chris Evans!

再不说你又会想哭了!呜呜~~~Sebastian的眼神好温油哦,我爱他一辈子!

爱他?

爱他??

chris没用多久就肯定了自己的性向,并为自己点了个赞,而且唾弃了Sebastian上辈子的渣男(或者渣女)行为,如果不是他上辈子伤害过自己,为什么这辈子自己见到他就会委屈?

哼!

而且他还和其他女人传绯闻,这个朝三暮四的男人!

chris在离开Sebastian公寓的时候明白了一件事,他之所以觉得想哭,是因为Sebastian不爱他。

不过他很快又否定了这个说法,因为Sebastian爱他的,他还是想哭。

那天晚上哭的太厉害,以至于没能成功的上垒,他是不介意边哭边做,但是sebby老是笑场!他一笑场chris更窘迫,更委屈!这就是一个无限循环!

chris甚至觉得他是故意的,你知道的,上下之争什么的。

他说出顾虑的时候Sebastian愣了一下,说自己不会。

“为什么?难道我对你而言没有吸引力吗?我的屁♂股也很翘的?”

“额……如果疼的话,你又会哭。”

chris刚开始还开心来着,现在有些生气,“你嫌弃我。”

Sebastian笑眯眯地看着他,光溜溜的两条长腿岔开了。

好吧,车轱辘的解释没有色诱好用。

chris气呼呼的上了他。

虽然从一开始就告诉自己要冷静克制,但是最后的时刻还是倒在了Sebastian的身上。

chris被温柔的接纳包容些。

“我没有哭~”

“嗯。”

“好爱你。”

“嗯。”

“老公,我好爽的!”

“……”Sebastian打了个寒颤,“诶……”

chris眼睛湿漉漉地望着他,摸摸索索地从乱糟糟的床单下抠出一枚戒指,小心地滑到了Sebastian的无名指上,“本来应该把你艹晕过去的……”

Sebastian有些呆愣,但却控制不住眼热。

“我爱你,”chris亲吻那枚戒指,声音里含着无穷的爱意,“我的小丈夫。”

fin。

“滚远点啦,这是什么东西!”

“闭嘴!不看!”

“丑拒。”

“呵呵。”

“反对。”

…………

“chris,你家seb知道你脾气这么烂吗?”

chris翻了个白眼,想一拳把某人的胸送回胸腔去。

“知道。”他身后一个笑眯眯的声音,让人如沐春风。

Sebastian走到chris身边拍了拍他的胳膊以示安抚,眼神温和,“我宠的,有什么意见?”

end。

评论(4)
热度(139)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