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同居中。

这篇文价值1.88RMB。

谢谢我的囧安大大~~~请你放弃游戏,出去走走,多看看世界,你会发现,养暖暖不如养肥肥。

爱你,比心。


正文。

1.

“所以,我真的走了哦!”Marg朝他吹了个泡泡。

Sebastian站在门口想说自己刚才给她的是口香糖而不是泡泡糖,但是随便吧,“不要把口香糖吐在门口。”他说。

Marg朝他翻白眼:“你真的没动心!你这个废物!”

Sebastian无语了一会儿,诚挚道:“我的错。”

“我不是说你!”女士恶狠狠地盯着他牛仔裤裆部:“我是说你!软蛋!”

Sebastian无话可说,Marg愤愤地拉起拉杆箱往前走,Sebastian赶紧叫她,“等等!”

Marg一脸冷笑:“干嘛!”

“钥匙还给我……ouch!”爽利或者暴力的女人直接把房子钥匙扔在了他的脸上。

这位租客不太妙。

Sebastian在心里给损友chace又打了一个叉。哎,Sebastian stan和chace Crawford本来是纽约最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两只搅屎棍,chace负责搅屎,Sebastian负责滚:在chace惹出事前麻利地离开。

他们当然一起念中学,一起念大学,一起念社会学,anyway,室友了很多年,Sebastian甚至怀疑六人行的chandler和Joey是以他俩为原型创作的,谁知道呢。

同样也是谁知道呢,chace这家伙年初被一位热辣的女性套牢,很快打破了不带女人回来的盟约,又很快打破了在外过夜的记录,然后,不管Sebastian开心与否,他搬出去和女友同居了。

Sebastian想了想,自己当初一定是笑的脸都僵硬了的。

“所以?”面前的阳光男孩有点羞涩地看着他。

Sebastian回过神来,看了一眼空荡荡的主卧,温和道:“嗯,你同意我所有的要求,就可以签合同了。”

“同意!”男孩慌不迭地点头,“我完全同意!相反,您的房子太棒呆啦!我超级喜欢!而且价格这么合适,噢,居然有双开门的冰箱……我可以拉开……算了,我不应该拉开。哦,谢谢。”

Sebastian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冰啤酒给他:“渴吗?”

“有一点。”男孩诚实地点头。

Sebastian把那句少说话咽了下去。未来的室友太真诚了,真诚到他不忍心说出刺人的话语。


2.

Sebastian把脑袋从电脑前挪开,发现他的室友从他门前晃过。

十分钟后,室友先生从他门前踢踢拉拉地走到了冰箱前,拉门,拿水,灌水。

二十分钟后,室友慢吞吞地去了卫生间。

Sebastian想了想从电脑桌前起身走到了客厅,当室友一脸水珠从卫生间出来时无视他有点震惊的脸和流畅的腰线,问道:“你有事?”

“嘿嘿~~”他手里捏着毛巾,Sebastian只瞄了一眼就认出是自己擦拭下体的那条,心里又跟着软了软,告诉自己如果室友提要求都同意得了。

“我,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跑步?”室友先生指着窗外灿烂极了的晚霞,眼角眉梢都是兴奋:“外面天气超好!而且起风了,一点点,非常舒适的晚风哟!”

那个荡漾极了的“哟~~”让Sebastian犹豫了。

“我没有跑鞋。”Sebastian想了想道。

室友的脸上有些失望,“那好吧。只是,你好像周日都……你不怎么出门。我有点担心……”

“运动鞋可以吗?”Sebastian清了清喉咙走到门口,拉开鞋柜翻出一双积灰的运动鞋,“这双没问题吧?”

“没,没问题!”室友先生高兴极了,一路上兴冲冲地说了好多运动的注意事项和自己的篮球队的事情,Sebastian相信不需要多久他就知道这个人最好朋友的血型了。

大学生啊,年轻真好。Sebastian在室友先生屁股后面慢条斯理地追。室友先生现在正在和一位窈窕的女士并排跑,Sebastian能依稀听到他们的笑声,喜怒哀乐都如此的生动活泼,老先生Sebastian有些嫉妒了,话说房屋合同里有没有允许带异性回来的选项?

“快点!sebby!”室友朝他挥手。

运动短裤女郎站在Chris身边,“他是你的朋友,Chris?”

“你们先跑吧,不用等我。”Sebastian道。

不是sebby,也不是朋友。他想。

“come on!”室友一脸无可奈何,慢跑着向他过来,浑身都是年轻和汗水的味道,热气腾腾地黏在Sebastian旁边,声音笑眯眯地:“我带你出来的,我必须带着你。我才不会抛弃你呢!”

这家伙的气息一点也没变吗?他到底是怎么保持这么稳定的啊!Sebastian恶狠狠地想,但心里却有点小小的喜悦。没人会喜欢被抛弃,他也喜欢被陪伴。


3.

一双跑鞋。

一双价值285$的跑鞋。

生日礼物。

来自同居室友的生日礼物。

室友先生送了一双跑鞋给Sebastian作为生日礼物。价值超过了50$Sebastian都会想拒绝。太超过了吧!

不过更超过的是,他是和室友先生一起跑过几次步,他也曾经想就算是为了自己身体健康都应该把这个良好的习惯保持下去,但是奈何作为一只上班狗,7/24 on call,在连续两次失约室友之后,Sebastian选择了永远失约。

而且,他们已经熟到能知道对方生日的程度了吗?

那么自己要怎么知道对方的生日?开口询问?短信?去wiki Chris Evans(室友的名字)?

又要送什么?

视奸他的INS(如果他有的话)摸索他的喜好?直接和他的hufo好友联系询问他的心水之物……

“hello?”室友先生的手在Sebastian眼前晃了晃,“sebby?”

“哦。”Sebastian露出一个微笑,“恩,这个……”

室友有些窘迫地看着他:“我……你不喜欢吗?我觉得这个鞋的颜色是你喜欢的,尺码……”

他居然知道我的尺码??这正常吗??

“我签订协议时,我看到了你的社保号码,嘿嘿……我不知道你缺什么诶,你唯一说过的就是你没有跑鞋。”室友眨眨眼,“你喜欢吗?”

Sebastian迟疑得很。他脑子里面一团浆糊。面粉们四处飞扬:

都不跑步了他送我跑鞋是个笨蛋呀!

他视奸了我的信息!

他摸索出了你喜欢的颜色!

Sebastian他记得你说过的话呀!

危险危险!!

而那些清亮的水则在Chris如阳光般的神色的笼罩下欢快地流动:

跑鞋!喜欢!

颜色!喜欢!

细心!喜欢!

sebby!喜欢!

哎哟,室友先生刚才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喜欢!

捂脸喜欢!

当清水遇到了面粉,到动作大笑声大热情似火的Chris遇到了迟钝得如乌龟一般戳一下才动下的Sebastian……

场面一度有些冷了下来。

室友的手有些酸,他脑子虽然不像Sebastian的看起来那么大(大的可爱大的睿智!),但是转起来也不慢,很快地就转到了某些有用的信息。立刻笑眯眯道:“你先拿着嘛,seb-b-b-b-b-b-y~~~~”

Sebastian立刻一抖。

“这个是特价品,没法退呢。”室友露出一张委屈脸:“而且,很快我生日就要到了。”

他轻轻地瞟了一眼Sebastian,看到人家脸色有松动,小声念叨:“我想要PSP,我想要PSP,我想要PSP。”

“谢谢。”Sebastian松了口气,飞快地接过鞋子摸了摸,问道:“什么时候你生日啊?还有多久?”

“不久……一个多月吧。”室友微笑。

“一个多月?”

“额,”室友转身去冰箱拿水,顺便给Sebastian拿了一盒冰淇淋,不由分说地放在他的面前,声音很小:“一个月多九个月?大概?”


4.

Sebastian很早就在网站上看好了室友先生的生日礼物,在三八妇女节看到降价通知时,实在没忍住,兴奋地跑到了室友的房间门口道:“降价了呢!”

室友迷迷糊糊地倚靠着门框:“唔?”

Sebastian差点没忍住去揉人家的脸,“没事……你,你继续睡。”

室友先生昨天去参加同学的聚会,大半夜才回来。Sebastian的手机里现在还躺着对方的短信:

我会晚点回家,你下班了吗?晚饭吃了吗?需要我帮你叫外卖吗?我回来要叫醒你吃夜宵吗?

忙成狗的Sebastian不知道该回哪个问题好,但是燥郁的心情却因为“回家”这两个字变得微妙起来。

家?

家……

Sebastian又抖了一下,瞬间觉得自己这样冒冒失失地来找人家搭讪是一种很傻逼的做法,就在他想退回去的时候,Chris让开了一些,转身打着哈欠,声音黏黏糊糊:“我睡饱了……对了,我刚下载了你的游戏,在我桌面,你能帮我升一下级吗?”

游戏?那可自己擅长的啊!Sebastian心里一乐,跟着进了室友的房间,连四处打望都没有,一屁股地坐到电脑前面:“没问题,我带你升级带你飞!”

“谢谢你。”室友声音带笑,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Sebastian没有注意到。

不过他倒是注意到了室友看到他华丽操作时亮晶晶的眼睛。

爽!!

“喏~”

“pizza边好吃!”

“都给你~”

“熏肉好好吃!”

“好的,熏肉。”

“蔬菜你吃掉吧!”

“你也吃一块……”

“待会儿!待会儿!!我要收兵!!”双手操作不停的Sebastian脸颊被室友先生投喂的食物塞得鼓鼓的。

然而他一点也没发现这有什么不对。

或许根本就没有什么不对。

嘻嘻~


5.

“你这个报告五分钟前就应该发给我的。”boss推了推眼镜。

Sebastian沉默了一会儿,“我有个问题。”

“服从你的领导。”boss看都不看他,“无条件地。”

Sebastian叹口气,拉开椅子坐在boss对面:“私人的。”

“是吗?年龄?三围?身高?体重?血型?发型?发色?”chace,他的上级笑眯眯地看着他。

Sebastian真想扭头就走。但是他忍住了。

“闭嘴吧!是我的室友……”

“finally!”chace鼓掌庆贺,“我就知道你会把那个公寓弄成淫乱的窝点!”

这当然也是对方当初在搬离公寓之后介绍美艳的Marg入住的最主要原因。但是……:“虽然你思想这么肮脏龌蹉但是我的问题很简单那就是我是不是应该给我的室友发条短信说我晚上要加班他自己吃饭就好……而已。”

chace愣了一下。

chace瞪了瞪眼。

chace摊手:“excuse me?”

“哎呀!”Sebastian憋了一下午的哀愁总算是找到了出口点,就差脑袋撞桌子了,一脸哀怨:“我得室友是个超级棒呆的人,以前叫我跑步,最近给我做饭,而且做得还好吃!前几天他晚上要参加学习活动都发短信告诉我他会晚一点回,回来,让我等着他回来再吃饭。可是我今天加班……”

chace一抖:“你,在怪我?”

Sebastian不说话,只是气鼓鼓地看着他。

chace叹口气:“好吧。回答我以下的问题,你可以回家。”

“所以,大学生?”

Sebastian点头。

“会做饭?”

继续点头。

“身材好?”

Sebastian咬牙点头。

“一起晚饭哟??”

为什么同样的语气词,从室友嘴里说出来,就那么悦耳,从chace嘴巴里出来,就如此的猥琐呢?

Sebastian忍辱负重地点了点头。

chace淫荡地嘿♂嘿笑,大手一挥:“走吧!回去吧!”

“sebby如同脱缰的野狗一样离开了我……”chace说。

“sebby就像个羞答答的小男孩一样抚摸我的身体。”手机说。

Sebastian盯着显示着已发送的短信,脸红不已。

我很快就回家。


TBC。

不写了,太累。明天完结吧。


评论(12)
热度(15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