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grenade番外2 爱的发声练习


番外2 爱的发声练习

院子里面很多人,他一眼就看到了Chris。

并不是Chris长得高的缘故,Chris也没有大笑。相反的,Sebastian都忘记了Chris爽朗的笑声到底听起来是什么滋味了。

他经常看着自己微笑,眼神融融,嘴角翘起来,小小的弧度,眼睛周围也会有淡淡的细纹,有时候,当自己真的让他开心时,还会可爱的扑哧一下。

Sebastian的嘴巴会因为他的扑哧,而无声的张大。

他很快乐,但是却发不出声音。

其实不是无法出声,而是……太难听了。自己的眼睛会美化自己的容貌,自己的耳朵也会美化自己的声音。

当传到耳朵里的声音是如此的粗瘪干哑时,对Chris的耳朵而言,那该是多大的折磨啊!

当然,Chris不会在意,他怎么会在意呢?当被那具火热、强健的身体贴合着,压迫着,Sebastian就不小心喘气粗了一点儿都会引起对方火山般的热情,更别提如果他控制不住溢出一丝犹如恶魔宝宝哭泣般的呻♂吟,那场面,就只能用宇宙大爆炸来形容了。

他爱惨了自己。

这毋庸置疑。

所以,就算那把难听的声音也是被犹如天籁地捧在手心的。

Sebastian不在意声音难听与否,甚至不在意Chris喜欢与否,他在意的是,当他每次开口时,Chris那双犹如湖泊般深邃的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惊涛骇浪。

他希望Chris永远开心,如果说话会让他难过,那就闭嘴好了。

爱意并不是只能用言语来表达的,比如这一刻,Sebastian能从三五成群的人中一眼看到他,并且觉得他脑袋上的天仿佛都蔚蓝好多,这不是爱吗?

Sebastian微笑地看着Chris和Antony谈笑,他们应该是很好的朋友,Antony这次是携带妻子一起来参加烤肉趴的,那个女孩儿看起来棒极了,对于Sebastian的沉默并无多言,而且丝毫不觉有异地请求Sebastian帮忙照顾他们熟睡的孩子。

一个卷发男孩儿,不到一岁,现在正睡在Sebastian旁边的沙发上。

Sebastian凝视着他,手发痒,有点控制不住地想用手指去戳一戳孩子鼓鼓的脸颊。

他没有那么做,相反,他感受到了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

Chris在看他,有点忧虑,安抚地朝Sebastian微笑,比划手语问他要不要吃东西,孩子有没有出问题。

Sebastian点了点头,又摇头。

想了想,他继续摇头。

Chris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被自己暂居了,现在能和友人交谈,这是很好的事情。Sebastian面前的茶几上海放着Chris秘制酱料的烤肉,切功了得,一看就是出自Chris大厨手下。

他看Chris像是要进来的样子连忙慌张地放开孩子的小巧的脚丫比划:我很好,我不饿,孩子也很好。

最后他带着笑说到:孩子也不饿哦!

Chris笑了,一边做口型一边手语到:我爱stieve哦!

Sebastian笑,Chris继续夸张地画心:我更爱你哦!

Sebastian心里柔软极了,比他看到stieve小宝宝用8字睡觉,就是两只小脚盘着,对在一起,两只小手举着,摊放在脑袋两边还紧紧地握着小拳头时,还要柔软。

他控制不住轻轻地戳了戳小宝宝的脸颊,得到人家突然变长的呼吸时还吓了一跳,他怕弄醒人家,又没办法哄,等孩子抿了抿红润挺翘的嘴唇时,他又没控制住,哇哦,baby的脸颊好肉好Q好弹!

这是Antony的宝宝,如果Chris有宝宝呢?

他虽然忘了很多事,但是,男人和女人才能生孩子他还是知道的。

Chris和一个女人……他不愿意。

那么,和自己?

可以去领养一个。嗯。

就在Sebastian胡思乱想的时候,小宝宝突然发出一声很轻微的啜泣声,Sebastian吓了一大跳,赶紧收回手,宝宝的脑袋扭了扭,又抽泣了一下,眼睫毛颤抖,看起来很像是要醒的节奏!

Sebastian手足无措。

宝宝的妈妈说,如果宝宝哭泣,就抱他起来,或者直接出来叫他们就好。

但是,抱宝宝?

去叫他们……万一就在自己出院子的这么短距离,宝宝掉下来什么办?

为什么这栋别墅没有婴儿房呢?如果有婴儿房,就会有婴儿床,就可以把宝宝放在安全的小木床里,Chris那么认真负责,当然也不会忘记给宝宝设置一个监控器。

宝宝打个可爱的小嗝,父母们都能听到,而不是现在,睡在粗糙地沙发上,旁边是一个哑巴似的自己。

宝宝的啜泣现在是连续了,眼睛眨呀眨,看起来是要醒了。Sebastian无措地安抚着他乱抓的小手,然后,就忽然,他的手指被宝宝的手给抓住了,紧紧地抓在了手心。

宝宝眼泪汪汪地看着他。

Sebastian心里一震,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把小宝宝,软乎乎,暖洋洋,香甜甜的孩子,抱在了怀里。

他整个人都在轻微的颤抖……有一条生命在自己怀里,他无条件信任自己。

我的天哪。

我应该,应该抱他出去,去找Chris……不,去找孩子的父母。

他可能是饿了,也有可能是尿了,或者只是单纯的撒娇。

但是他没能站起来。Sebastian觉得自己的脖颈处有点暖意,轻微的扭头,才发现正在长牙的家伙留了口水在那儿。

他的嘴角控制不住地扩大……

Chris一边往里面看一边推Antony,“怎么不进去?”

Antony朝他扬了扬头。

出乎他们两个人意料之外的,stieve和Sebastian相处得不错。

stieve小树袋熊一样地睡在Sebastian的胸口,屁股撅着,卷发在微风中摇曳;Sebastian的手托着他的小屁股,整个人负担又惬意地躺在沙发上,眼睛闭着,仿佛睡着了。

不,他当然没睡着。

温馨的客厅里轻轻地萦绕着他明快的调子,他在哼歌哄stieve宝宝睡觉。

Antony侧眉:“Bruno,有品位。”

Chris声音很低:“I'd catch a grenade for ya……”

Antony冷漠,“我不需要,谢谢。”

Chris无声地笑了出来。

一切都很完美,直到孩子的母亲进来提醒宝宝应该换尿不湿了。

当然也吵醒了小憩的Sebastian,他忘记了忘记了他们(最主要是Chris)办了一个聚会,自己没在卧室,忘记了还有其他人在场,最主要的,有一个喜恶形于色的stieve宝宝。

他就想每次睡觉起来,不知今时今日般地低低地呼唤了一声Chris的名字。

本来懵懂地呆在妈妈怀抱里的stieve就像突然被吓到了一样,嚎啕大哭起来。

大人们都内疚又难过,只有小baby孜孜不倦地表达着最原始的态度。

Sebastian不知道自己该躲起来好还是该装作不在意好,这一刻,就算他开口比划问Chris我该如何你才能不伤心,可能这个问题本身,就会让Chris眼眶发红。

夜晚的时候院子总算是空了下来,老Evans夫妇打电话来说,会找人明天来打理,告诉Sebastian要好好休息,明天他们会做土耳其菜招待小Evans夫夫。

Sebastian轻声地说完了感谢,扭头看到窗户外面,自己的丈夫坐在繁华落尽的狼藉里,看起来无助又可怜。

Sebastian挂了电话,第一次明白了暗伤的威力。

那颗子弹,打在自己身上,更打在了Chris的心上。

他慢慢地朝外面走去,石阶沾了夜晚的露水,有些滑,他得让自己更坚定,更彻底。

喉咙仿佛被坚硬的磐石堵着,导致他无法发声,更无法呼吸。

不能这样了,Sebastian……不能。

“Chris!”他喊他的名字,当然,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么粗粝,但是他没停下,就算这样,就这样,我得说话,我要治好自己,我要……我要治好Chris。

“宝贝!”Sebastian微笑,站在台阶下,站在走廊的灯光下,笑意盈盈地看着Chris:“我说,我们,我们养个,咳咳……养个孩子好吗?”

“好,好呀!”Chris踉跄着站起来,眼里泛着水光,“怎么……怎么突然……”

“孩子很可爱。”Sebastian比划着,但那不是单词,而是孩子的样子,“胖胖的脸颊,肉呼呼的小手,小脚。”

“好。”Chris哽咽了,“任何你想要的。”

“我得……”Sebastian觉得痛,不只是喉咙,鼻子,脑袋,更是心,又甜又痛,“我得说话。”

Chris胡乱地抹着脸,一步一步走向他,轻声地叫他的昵称:“Baz……”

“我……我想,我必须告诉那些,那些男男女女,我……我是谁,我是你的丈夫。”Sebastian含着眼泪,小小地得意地笑着,“你,你是我爱的人。”

“一直是。”Chris走到他面前,摸着他的脸,“我爱你。”

“我们会有一个孩子。试管?或许……”Sebastian吸了吸鼻子,眼神亮晶晶地看着Chris:“我从有他那一刻就不停地和他说话,他,他会习惯我。”

Chris搂着他,哽咽问到:“是我的孩子吗?”

“应该是……”

“他不需要习惯你。”Chris抽了口气,轻声道:“他有我的基因,基因就会决定他喜欢你的一切……我爱你。”

end。


 @内谁请叫我八仔  这个番外只为你大爷您一个人写的。

先是大爷您要的连接,请及时下载,因为我会抽风清理我的百度网盘,sad。

grenade是一个党鞭和男♂妓的故事,我个人觉得是OOC的甜文,慎下。 

 密码:gmxd

题外话:

啊……真的很感谢你,非常,特别,尤其。

首先我很少写长篇,第二,我长篇还写的不好,第三,这个文是你催出来的。我是说本来坑了,你提,我就写了。

第四,这个文,只有你记得。

这对我这种人而言,真是天大的殊荣。

总之,谢谢你。

当然也谢谢我自己写文呜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34)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