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同居中。(完。)

上。

 

下。

1.

尴尬了。

Sebastian拎着从杂货店买回来的一大堆东西,有点无措地站在门口。他完全没预料到在chace的审查下千辛万苦地回到家后,家里有了外人。

哇哦,外人?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起,自己把Chris Evans划到了“内”人里面呀!

“诶?你回来了?”系着小碎花围裙的Chris挤开对Sebastian伸出手的男人,接过了他怀里的袋子,动作自然又娴熟地将食品和用品捡出来分开,一边往冰箱里塞,一边对正在换鞋的Sebastian道:“那是Antony,他来拿我的作业,很快就走。”

Sebastian的袜子脱到一半,抬头对高大的黑人友好微笑,“你好。”

“什么待会儿就走?”黑人朝Sebastian吐舌,嘟嘟囔囔地跟在Chris身后捶打他的肩膀:“在你们家吃顿晚饭都不行了吗?”

Sebastian的脸立刻红了,不知道是不是他听力出了问题,这个性格率性的Antony好像可以加重了“你们家”这个词。

“当然可以。”Sebastian觉得自己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他说不出这不是“我们家”这种模糊又矫情的反驳,只好用愚笨的方法来验证,验证清白?他摆出了一副落落大方的做派,手忙脚乱地给Antony拿了啤酒,“我买了法国面包,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口味。额,Chris曾经说想尝一尝……”

Antony顺着他的话说嘲笑说Chris就算吸粪车从公寓路过他都想尝一尝,这个笑话虽然有点恶心,不过Sebastian却松了口气,因为Chris马上就在厨房接话反驳了,总算是没那么局促。

不过Antony后来还是走了,Sebastian放松了一点儿,整理起被自己弄乱的冰箱来。

本来放在门格的鸡蛋们被Chris放在了鸡蛋盒里,一只一只头朝上拜访,规规矩矩的。酸奶和鲜奶按照到期日放好的,Sebastian第一次发现自己的鲜奶盖子好好的拧着,心情有点微妙。

他知道自己并不算一个邋遢的人,相反的,某些时候,连续三天换内衣时,还会一边在床上打滚儿一边夸奖自己:哎哟Sebastian,你好爱干净哦!但是Chris来了。

这个人,不声不响地改变了这个公寓,也改变了自己。

他以前的鞋柜里面空荡荡的,应季的鞋放两双,不是没有,而是懒得整理。袜子塞在鞋子里面,有好几次洗衣店说他是买一赠一:明明送来的是一双鞋,结果翻出来两双袜子。

Chris来了以后呢,那些凉拖和棉拖都规矩了,Sebastian没有太注意,大概Chris也没有花费时间来整理鞋柜,不过他在鞋柜的侧面挂了一条毛巾倒是真的。

某次Sebastian冒着大雨回来,惬意地甩掉靴子之后发现那个人很认真地给自己擦掉靴子上的泥水。

一点儿也不卑躬屈膝,也不刻意讨好,仿佛随手一般,却认真得很。

他没有教条地告诉Sebastian该怎么做,就自己那么做了,让Sebastian自己知道该怎么做。

Sebastian一点也不觉得自己以前生活在地狱,但是Chris来了之后,却仿若置身于天堂。

“所以,你不生气对吗?”Chris端着一大盘飘香的食物从他身边走过,脚轻轻地在他小腿肚上踢了踢。

Sebastian抖了一下,回过神来,“你说,你说你带朋友回来这件事?”

Chris在摆盘,朝他微微一笑。

“当然不。”Sebastian关上了冰箱,“我……我们的合约有禁止带朋友吗?没有。”

“也没有禁止带异性。”Chris坐在了他的对面,“快过来吃饭吧。”

所以你要带异性回来?Sebastian接下来的整个用餐过程都在克制自己不将这个问题问出口,他觉得尴尬,又觉得不舒服。

“如果,”终于还是没忍住,在Chris洗碗时,他拎着拖布状若无意地从他身边拖地,“如果你要带回来哦……可以先告诉我一下吗?”

“嗯?”Chris将盘子放在沥水架上,扭头看着他,“你说……”

“带女孩回来。”Sebastian脸控制不住地涌上热度,“我……那个……要不然,设置一个暗号?”

Sebastian,你出避一避,我要带妹子回来滚床单!

怎么想怎么不舒服。

“暗号?”Chris嗤笑,“你真是……我不会带女孩回公寓。”

“啊?”Sebastian捏着拖布有些无措,怎么又不带了呢?算了,不带也好。

不过,是要带去酒店吗?

或者,或者,学校的寝室?

Chris的大学是有很好的寝室的,Sebastian知道。

哎,还不如带回公寓呢,至少知道对方是什么样子的一个女孩。

Chris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好想知道。

“买个扫地机器人,”Chris拿过他手里的拖布,以他为圆心拖着地板,“怎么样,sebby?”

“扫地机器人?”Sebastian看着Chris围绕着自己不停晃,有点迷糊:“好呀,等我发工资就买。”

“不用……”Chris微笑,“我们周末去商店看看,我有奖学金。”

“不……好。”不想用Chris的钱,但是一起去商店,想。

“对了,”Chris拖好地朝浴室走去,“与其担心我带女孩儿回来,不如担心我带男孩回来哦,Baz~~”

“诶?”Sebastian目瞪口呆。

带男孩?!

2.

Chris是在开玩笑吗?

Sebastian在客厅坐立难安。

不远的地方,Chris一边哼着歌,一边沐浴。他的公寓不大,Sebastian不仅能听到哗哗的水流,更能听到对方走调却愉悦的歌声。

他心情很好。

因为带男孩回来?

Antony??

Sebastian又细致地回想了一下他回来之后看到的他们之间的互动。绝对的亲昵。

Antony跟屁虫一样跟在Chris身后,他们随意地开着无尺度的玩笑,也不怕对方生气。那是要很长时间才能积累起来的信任与默契,还有最主要的容忍度。

想到这里Sebastian没了等候的心,他本来想装作不在意地问对方是不是,呃,喜欢男孩来着的。

不,不,不。

明明是等着Chris用完卫生间之后洗漱睡觉的。

算了,不洗漱了,睡觉吧。

Sebastian睡衣都没换就裹着被子睡了,明明清醒得很,却关掉了房间灯,当然,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模糊地听到客厅的响动,Chris在收拾卫生间,Chris在倒水,Chris在喝水,Chris在走来走去。

Chris……站在自己房间门口。

Sebastian呼吸都屏住了。

然后哒哒的拖鞋声慢慢远去。

Sebastian闭上眼,不在看模模糊糊的天花板,哄骗自己会做个好梦,慢慢地陷入混沌之中。

第二天相当累,因为做了一整夜的,荒诞的怪梦。

“你敢相信吗?我做梦到我在我家院子里,对就是现在我妈妈住的地方,芳草萋萋的院子里,和一个人滚草坪!这就算了,那个人是个男人!而且我是被压在身下的呀!如果只是梦到被人压在身下,完全不必如此惊慌,真的,两个男人打架什么的,也会有肢体接触,但是,我记得特别清楚,那个人咬了一下我的锁骨!对就是这里!……最操蛋的,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手指在我身体里进出!”Sebastian抿紧嘴唇,瞪大眼看着chace。

chace当然没接收到Sebastian的脑电波,和脑子里噼里啪啦的弹幕,看他欲言又止嘴唇颤抖,以为他对自己的安排有异议:“sorry啦,我知道你最近和你的室友,”引号动作,“很甜蜜,但是呢这次……”

“谁和他甜蜜!”Sebastian咬牙切齿,最根本的,那个人是Chris Evans!

他做了一晚上和Chris Evans亲热的梦!

梦里自己超级温顺,听话,隐约的担忧会被母亲发现,但是Chris压上来的时候就只知道害羞了。

那只是梦,那不可能是我。

不可能……

“没意见。”Sebastian深吸了口气,“我,我去出差。”

3.

他在飞机上还是发短信粗略地说了一下自己已经出差的事情,显示发送成功之后就把手机关掉了。

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春梦的男主,一个已经有男朋友的优质男人。

结果下了飞机,手机里噼里啪啦的来了近十多条信息,邮箱也有新的邮件。

Chris问他什么时候的飞机,后来又说他没接电话,是不是在飞机上,发给了他出差地的天气情况,比较适合的酒店……

大概信息没说清楚,还把那些信息综合了发了一个长长的邮件。

Sebastian有点内疚,结果泄愤般地将Chris的备注改成了中央空调。

真的超级烦闷啊,明明都有伴侣了,还对其他人那么好!如果自己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一定主只对他一个人好!让他知道,上天入地,只有他/她才是最特别的!

但是他还是礼貌地说了谢谢,却避开了Chris推荐的“枕头超软”的酒店,这导致他差点没赶上第二天和合作单位的见面时间:避开Chris推荐的酒店导致Sebastian住的离会议的地方比较远,早晨又是出行高峰,Sebastian最后无奈和一个女士拼车才及时到达的。

在会议上,Sebastian再次遇到了与他拼车的女士,两个人相视一笑,Sebastian也记得了对方的名字。

不过晚上他拒绝了对方免费导游的邀请,只觉得麻烦得很。出去逛很麻烦,麻烦别人很麻烦,总而言之,和别人交往很麻烦。

或许我会单身一辈子。

在回程的火车上,Sebastian惊慌又挫败。

他不想去交往,唯一一个几乎走进来的人,却要带着其他人一起进来,然后再带着其他人一起出去。

自己只是房东,对他而言,只是过客。

“你是失恋了吗?”一瓶饮料摆在他面前。

Sebastian抬头,再次感叹世界很小,“大概没有。”他微笑,“你是要去?”

和他有三次之缘的女士坐到了他的对面:“不是去核实你们公司的项目执行情况的。”她脸上带着俏皮的微笑:“我前男友结婚了,我去参加婚礼。”

Sebastian“噢”了一声,尽量让自己听起来不像是带着同情与安抚。他有点不善言谈,不过女士不在意,好像把纯净水当成了酒在喝,语调平缓惬意地讲述自己的情史。

Sebastian微笑倾听,他没什么故事好反馈的,恋爱不是没有,是很无趣。

前女友有一个,走的时候非常坦诚地告诉Sebastian,谢谢你,让我发现自己的内心。

她和一个热辣的女孩儿一起去了非洲。

然后就是一长段的空白,Sebastian觉得自己一个人生活挺好的,客人们进了自己的公寓,再搬出去,带来很多的故事,或者麻烦,但是却留下了一段生活,经历。

Sebastian享受有人陪伴,却也克制着与对方交往过甚。

直到Chris Evans出现。

“她不喜欢你?”

Sebastian摇头,“我见过她的男朋友,很优秀。”

“说真的……”女士上下打量他,“我交往过六七个男人,就算再怎么爱,爱到失去自我,我也没有让他们在我肩膀上枕过一个小时。”

“我的意思是,不是我不爱他们……就,身体机能反应啊!我想克制不动,但是我的身体不同意啊!她会麻掉,会克制不住颤抖,抖抖抖……不过,不是有一种转移视线什么的吗?说不定她在看你,或者在心里想你,就不觉得有什么了。”

“哈哈哈~~~”其实一点也不好笑。那天自己明明在Chris的腿上睡了一个下午,还流口水把对方的沙滩碎花裤打湿了一大块。

“你在笑。”

“是呀~”Sebastian摸了摸自己的脸,“我们快到了。”

“我不期待你邀请我去你家做客。”

做客?Sebastian想了想自己带女性回家的场景。倒不是不可以,但是……或许要先和房客商量一下。

“诶,不用了!!”女士朝他翻白眼。

Sebastian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他们礼貌地在出口处告别。

女士,sarah看着那个修长的背影吐了口气,她知道自己没有机会,总是想试一试的。

或许应该去订票回去了……一趟说走既走,说回就回的旅程。

她正要转身时,突然看到一见钟情的对象站住了。

Sebastian的面前站了一个高大,年轻的男人。

他们这趟车到时是凌晨,这个人能来接他,还蛮有心的。

男人接过了Sebastian的拎包,还把背包从他的肩膀上垮下来,挂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Sebastian有点害羞,又兴奋地走在男人身侧,扭头和男人说话。

男人点头,然后顺手将脑袋上的棒球帽摘下来,盖在了Sebastian的脑袋上。

男人的手就搭在了Sebastian的肩膀上,他们好像靠的更近了些。

Sarah的眼睛莫名地有些湿润,有点羡慕,又嫉妒。

更多的是祝福。

4.

早晨清新的风也没让Sebastian的脑子冷静一点儿。

刚才那么半个小时,他接受的信息是在太多了,初升的太阳晃耀着,他眼睛花,脑袋几乎要爆炸。

Antony有女朋友而且要结婚了?

Chris质问自己为什么总是不回信息?

Chris去找了chace得到自己的返程消息,一直从三点多等到五点多?

Chris问为什么Chace觉得他是女人?

Chris……买了可爱的扫地机器人?

Antony要结婚了??

Antony……

Chris的手臂又重又热地粘着自己的肩膀,Sebastian几乎要被沉重的想法给压垮了。

“我们怎么回去?”

“打车吧。”Chris看了他一眼:“你很累了……感冒了吗?怎么脸这么红?”

当然!一想到你可能喜欢我我就……

“sebby?”

“嗯?”他挤出一个笑容。

Chris认真地看着他,打量他,当视线落在他额头上冒出来的痘痘时,露出了一个微笑。

逆着朝阳,暖红色的微笑。

Sebastian突然有点想哭,他控制不住自己,莫名其妙,简直,他喘了几口气,直视着Chris:“你可不可以答应我?”

“不要带女孩子回来。”

他飞快地说着:“回到我们的家。”没有特意加重,“也请你不要带男孩子回来。”

“也不要带他们去你的寝室,带他们去逛街,带他们去酒店……你,”他的脸红的快要燃烧:“你带着我去,就好……”

“可以吗?”

可以吗?如果不喜欢女孩,和我谈恋爱吧!我虽然比你大,但是我有房子,而且我比较听话,你说什么我都会认真听,还会学习哦,只看到你收拾一次浴室,下次洗完澡我的物品都会摆放的好好的。而且还不挑食,你做的东西都会乖乖吃完,哦,还有哦,我还会玩游戏!

啊,这样一想,我们难道不是天生一对吗?

Sebastian祈求地看着他。

“这恐怕不行。”Chris温和地给出了残忍的答案。

他的手被几乎凶狠的力道抓住了,Chris依旧温柔地看着他:“我的朋友们可能会来我们家做客。有男孩,有女孩。”

他加重了“我们家”三个字,嘴角带着捉弄的笑容:“可能是我这个主人带着他们上门,你这个主人也要负责招待。”

Sebastian面红耳赤,心咚咚跳的快要出胸腔:这根本是鸡同鸭讲呀!

“还有……作为伴郎,我最近有很多陪着Antony去逛街的任务,而且据说还要去酒店接新娘……”Chris把那个害羞窘迫到几乎扭头就想逃的人拽进了自己的怀抱里,声音因为满足而颤抖:“我来说……甜言蜜语也好,真心话也好,都我来说。”

“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能忍,我真的忍不住了。”

“谢谢你……”

他把迷迷糊糊的Sebastian塞到出租车里,然后紧紧地贴了上去:“我们回家吧。”

end.

感觉后半段写的,哎。

评论(3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