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打卡。

LOFTER最近对我有点不友好。还是那件事,我写了文,在我自己的首页看不到,囧安在他(不是错别字)的首页也看不到。

然后去主页找到,推荐了,我在我的主页也看不到。今天起床看到的。

就感觉在限流吧。

你们问我在不在乎热度,我肯定是在乎的,我说过,评论,大于推荐大于点心,我不是每个评论都回复,但的确是都看,看了还蛮开心的。但是吧,又多在乎热度,我也不是……毕竟我是删号达人,就怎么说呢,我希望我自己写的文被看到,是被喜欢的人看到。

所以,我今天看了一下浏览量,才三千多,对,我平时发一个废话都八九千。

sign。

这没有办法,我私信管理员了,他还不是以前那种就屏蔽,完全屏蔽,会提示你那种,他就是你看不到文。我自己也看不到。

陆陆续续发生过几次,有几个人和我说不点进我的主页并不知道更新。

当然可以点tag,但是被关注的意义就是我有个风吹草动也能知道啊!(开玩笑。)

所以不太想写文,懒懒的,灰心。

管理员说谢谢我反馈,会告知技术部门。

然后下面就没了。

总之,今天就是这样了。

抠脑壳,这边暴雨,很凉快。

晚安,美女们。

评论(16)
热度(13)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