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离婚。(番外2)

非渣攻贱受文,本质小甜品。

更新没规律,谨慎入坑,且看且珍惜。

(1)   (2)   (3)    (4)  突然掉落的番外。


番外2.Sebastian的生日


Daisy用力眨眼,微微歪斜,将自己好看一点的左边脸颊对着门卫室里的Stephen:“please!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我刚挂他的电话,他现在就不接……ple-e-e-e-ease!小Thomas还在等着他的Sara阿姨呢!”

“对不起。”Stephen很是尽责,“女士,必须有通行证,或者等着住户给我电话。或者你至少让我同你朋友通话……你知道的,谁知道你是不是狗仔什么的。”

当然不是狗仔啊!人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影迷罢了!只是“碰巧”遇到了爱豆的丈夫,“不小心”和他同乘一趟地铁,又“那么巧”地在一个站下了车,更“惊喜”的是,两人的路线差不多……最后,tada,瞧瞧她发现了什么!

Chris Evans对外密不透风的住址呢!!

“这样啊。”Daisy颇为可惜,“那我再给他打一下试一试……你说会不会是在洗澡?然后锅里还煮着什么东西?”她皱眉,手指在领口的项链上绕来绕去,不经意地将领口开大了些,俯身低声哀求:“哎哟,你看我一个小女生能做什么呢?我要是真的是记者,怎么可能什么装备都不带呢?”她的胸脯都放在台子上了,可怜巴巴道:“请你相信我好吗?我可以做个来访登记哟!!”

然后一分钟后,她成功地进入了这座私密性极强的社区。

哼,所以,脸和身材,你至少要有一样!

呃,如果你诱惑的是直男的话……像爱豆Chris Evans那种九曲十八弯的,哎,估计就不行了。

简直心酸,好好的花花公子,怎么说弯就弯了呢?

刚和那个普通人结婚的时候,粉和黑都确定是为了PR,为了洗刷所谓的厌恶同性恋的传闻,然后都等着分手……结果,分手没等来,等来了有小孩的传闻。

能怎么办呢?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去医院那次,抱着的是小孩吗,那么小一只,万一只是个洋娃娃呢?!

下一刻,Daisy就觉得脸疼。

因为,那个洋娃娃,长大版,能走路版,正怯生生地看着她。

Daisy很确信那个金发,穿背带裤的小朋友就是两年前被Chris Evans从医院里抱出来的小baby,那张和Chris Evans同款的脸就是确切的证据。

而他旁边,衣摆被他从背带裤里面薅(hao)出来,紧紧抓着的小朋友,应该就是他的哥哥,那个传闻叫做bucky的了……哇哦,比那个Sebastian stan好看很多嘛,怎么可能是Sebastian和代孕母亲的基因呢,必须有我爱豆的基因!!

咦……好混乱!

但是Daisy还是没控制住在心里尖叫,她的理智告诉自己应该走远了再拿出手机飞快地偷拍,但是嘤嘤嘤,情感已经驱使着她的腿朝人家走去……

“你是谁?!”寸头小朋友,他站在阴影中,Daisy没能发现,他有一双很锐利,防备的眼睛,瞪着Daisy。

“Sam,不可以这么粗鲁。”高个棕发的男孩儿抓着金发小朋友的手仰头看Daisy:“你好,女士!”

他的嘴唇好柔好红啊!!Daisy在心里尖叫。

“小天使们,你们好!”Daisy声线不稳,“你们在玩吗?”

“有,有虫虫!!!”金发小朋友指了指外墙,“黑黑的虫虫!!”

他的睫毛颤动没能将可恶的虫子扇走吗?Daisy质疑,“在哪里?”

“是蜘蛛,Steve。”高个小朋友低声告诉弟弟,然后扭头非常绅士地让开路:“您小心一点哦,天气太潮了,墙上出了很多小蜘蛛。”

“小猪猪!”Steve,Daisy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很配他,当然。口齿不清的重复哥哥的话。

“小,蜘蛛!Steve,你这个……”

“Sam!”高个小朋友瞪了他一眼,“我们要去晒太阳啦!”

“晒太阳!”Steve揉自己的金发,“晒得暖和和!!”

“对!”Daisy激动,“一起晒!!”

“bucky,要不要告诉……”Sam挤眉弄眼,“嗯?!”

bucky显然是孩子头,他思索片刻,脸上带着新奇,“是这样的,阿姨……我们刚才在花丛里见到了钥匙!”

“对!我和bucky捡到的!Steve摔到了,bucky就去抱他,然后看到膝盖磕到了,是钥匙硌得!然后,然后……Steve说要交给警察!我们,门卫……门卫说,说他不管!!”Sam像个机关枪,嘟嘟嘟扫射一大堆,“我们,我们……”

“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bucky补充,“丢了钥匙会着急的。”

“着急!”Steve重复,加重语气。

“他为什么不管?”Daisy气急了,“他应该管!!”这一刻她忘记了自己的初衷,随便啦,反正已经见到了爱豆的小孩了!!

现在Daisy阿姨要化身正义女神!

天降正义!!

“……孩子们的心是最纯洁,最善良的!别说你是这个社区的保安,该你负责这件事,就算你只是一个路人,孩子们求助你,呵,这都不是求助,这是做了好事,希望你帮忙,你就那么吝啬于你的善良?这是你本职工作内的!什么叫这把钥匙是废弃的钥匙?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就算真的是有人故意扔掉的,你也应该贴告示劝慰对方,别说可回收,不可回收应该扔进该放置的地方,这种东西砸到花花草草怎么办?你看看我们Steve小天使的膝盖!都给磕破了!!孩子的善良难道不值得鼓励吗?你领导电话多少?我要去投诉你!!”

刚停完车出来的大明星看到Daisy慷慨激昂的表演第一时间认为是某位刁蛮的家长又在找茬,但是晃眼看到旁边根本没按照高矮顺序排列的三个小萝卜头后,撸起袖子就过去了。

然后上一刻还咄咄逼人的Daisy,马上温婉如水,脸红红:“……这个保安做的不对嘛!”

Steve手背在背后,仰头看自己的父亲,嘟着嘴跟随:“不对!!”

bucky搂着弟弟:“Daisy阿姨只是在帮我们处理事情,daddy~~~”

那张和Sebastian差不多的肉脸撒娇真的没人能抵挡啊!

Sam闲得很,“Evans叔叔,你买了蛋糕哦!我晚上可以去你家吃饭吗?”

“我也要吃蛋糕!”

“Stevie,你在换牙呢!”

“bucky哥哥,我也要吃。”

“那你要刷牙,刷两次。”

“你给我挤牙膏嘛!”

“好的吧……”

我还没同意呢!Chris头大。他先给门卫解释了Daisy姓Sara这件事,然后非常严格地指责了对方的敷衍:“有可能这的确是一把废弃的钥匙,但是希望你能给孩子们的善心一些生存的空间。”

“不愧是我的爱豆,说话好有哲理啊!”Daisy星星眼。

“爱豆是什么豆?”Steve抓住bucky的背带裤,“可以吃吗?”

“不可以。”Sam说。

“你干嘛和我们走一起?”bucky拍他。

“去你家玩啊!”Sam义正言辞,“然后晚上在你家吃饭!”

“bucky哥哥,不要把我的蛋糕给Sammy。”

“好。”

“你们讲悄悄话也太不避人了吧!”

Daisy看着三个小朋友走远。她可怜兮兮:“我今天也生日呢!”

Chris好笑,“你有个男票叫frank。”

“我只有个前男友叫Chris啊!”Daisy哀嚎。

“但是如果你要和我们一起共度这一天的话……”Chris拉长音,“你有个混时尚圈的男友,叫Frank· Clark。 ”

“这名字太……”Frank· Clark她知道,Chris Evans的圈内好友之一,当时叱咤上东区的花花公子,只是在Chris结婚后两个人的联系就越来越淡,单方面的。

Chris越来越少的提起这位好友,但是时尚达人Frank却开了个专栏,以取笑Chris Evans丈夫土里土气的穿衣风格为乐。

Daisy自己还订阅了。

啊,有点内疚是肿么回事?

anyway,她现在,咳咳,已经打进了爱豆的大本营啦!!这就是爱豆的豪宅啦!!

唔,门口有个玩具箱子,横七竖八地放了各种各样的玩具。

“Sebastian会收拾的很好。”爱豆给他找拖鞋,脸上有些不好意思,“这是我们父子三人一起整理的,嘻嘻。”

收一收你脸上的傻笑!

哇哦!

他们有一面照片墙!!

50%是Sebastian stan,各种的照片。做饭被拍,浇花、给孩子洗澡……居然有一张裸着上半身的大尺寸的!

上面写着:Chris Evans生日快乐!

算了,我们这种年轻人不懂爱豆们的情趣……

其余40%是两个小朋友的,头挨头一起睡觉的,Steve抱着bucky的脚趾头啃的,哈哈哈哈……哦,这张好可爱,是bucky张大嘴巴哭,Steve在旁边吓得一动不动!!

这两个爸爸也不知道哄一哄!!

终于看到有一张有Chris的啦!!

他肚子上放了两个小baby,真的好小啊,特别是Steve,几乎还没有他胸肌大!!

拍照的应该是Sebastian stan,还抓拍到了Chris疲惫的脸。床边扔了一件套头衫,Daisy认得那件,是Chris被拍到抱着孩子从医院出来时穿的。

他护着小朋友躲进保姆车,然后回到这个家……他很累了,被爱人拍下了这张照片。

Daisy感动得很,莫名的,就感受到了照片上的脉脉温情。

等她大致欣赏完客厅时,爱豆都躲进厨房了。

小豆丁Steve双腿捣得飞快,啪嗒啪嗒跑到厨房门口,脑袋探进去瞅着自己的父亲:“daddy,我现在可以吃,吃,吃蛋糕了吗?”

“不可以!”爱豆太绝情了,“要等papa回来才能吃!”

“那papa什么时候回来?”Steve问。

“你三分钟前才跑过来问过呢!”Chris蹲下去亲他的额头,“还有二十七分钟!”

“二十七浑钟!”Steve又啪嗒啪嗒地跑到客厅去和bucky咬耳朵,“下次该你去问了哈,bucky哥哥!”

“你去问!”bucky狡诈得很,“你去问Chris不会生气,说不定会给你蛋糕。”

Steve歪着脑袋思索,“好吧。”

然后,根本没到三分钟啊,他又啪嗒啪嗒跑到厨房:“Chris,bucky要吃蛋糕哦!!!”

Daisy都惊呆了。

……

Daisy只陪着孩子们做了一小会儿拼图,门铃就响了,两个小朋友像两只发射的炮弹,biu一下就冲到门口,bucky高一点,垫脚够到把手拧开门:“sebby!!你晚了一分钟!”

“俩浑钟!”Steve伸出三个指头:“不爱你了哦!”

“可是我今天生日呢!”Sebastian stan低头亲吻儿子们,“可以原谅我吗?”

“圆脸圆脸!!”Steve点头如捣蒜,“我们可以吃蛋糕吗。,sebbie?”

“当然。”Sebastian抱起他,笑,然后看到客厅的Daisy:“您好。”

“那是Daisy阿姨!”bucky拉着他的衬衫,“超级可爱的唷!但是没你可爱……”

Daisy阿姨:嘤嘤嘤!

“我是frank的女朋友。”Daisy起身朝他伸手:“frank今天有事,让我来了。生日快乐,Sebastian!”

“谢谢。”Sebastian笑了,眼角温柔的纹路都出来,“你随意。我先去换套衣服。”

“我也要换!”bucky够够地去拉他的手。

“我也要,我也要!!”Steve抱着他的腿。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厨房的大宝宝在抗议。

Sebastian给自己换了暖黄色的家居服,两个小宝贝脱掉背带裤,穿上嫩黄色的小短裤。

大宝贝Chris Evans换上了一条同色系的围裙,非常开心地摆桌上菜。

Sam打着哈欠从游戏室出来,“Evans叔叔,通关了,不谢。”

“sebby,我可以吃蛋糕了吗?”Steve吞口水。

“要等sebby先许愿!”bucky捏Steve的小胖手:“我的给你啦!”

“许愿吧。”Steve往他的脑袋上带上傻兮兮的寿星帽,Steve有些好奇,被哥哥bucky揉了揉脑袋。

Sebastian真的闭上眼许愿了。

Daisy觉得自己不用猜也能知道他的愿望……就,啊,原来他们真的是一家人了。

他的愿望,无非就是Chris、Steve、bucky,或者有这个小鬼头Sam,总之,是他爱的人,和爱他的人,都幸福,都健康,都平安一辈子。

这就是家人,这就是家庭。

这就是爱。

Daisy心里酸胀,她看着两个家长耐心地照顾三个小朋友吃喝,Sebastian还把打瞌睡的Steve抱下桌子,哄睡。

他真的很棒了。

他配得上我的爱豆……

不,事实上,唯一能配得上他们的,就是彼此了。

Daisy告辞的时候,Sebastian还打包了一些自己做的甜点,作为礼物送给她。她这才惊觉自己并未带礼物上门。

但是身后的Chris对他眨眼。

还是那么傻呼呼,又帅破天穹的样子,她就放心了。

“这是frank和Daisy送的。”Chris将礼物摆在最上面,“看看。”

Sebastian将红酒放在桌子上,拆开礼物盒,是一个价值不菲的钱包,他曾经在商品目录上看到过,做了标记,本想着下个月家庭支出有结余的话,卖给这个人的。

谁知道……

“喜欢吗?”Chris有些紧张。

“你在担心什么啊?”Sebastian有些醉了,笑眯眯地看他,“不喜欢还能退货吗?”

“额……”

“你到底有多少私房钱?”Sebastian没忍住,扑哧笑出来:“frank联系过我……他说,他才不会给我道歉。因为,因为我打破了他的美梦……”

“什么?什么美梦?”Chris有些担忧:“你就当他放屁好了!别搭理他!”

“他是gay。”Sebastian轻笑,抛出惊天巨雷。

Chris惊呆了。

“哈?”

“什么……什么东西?!gay?!”

“那……”

“Daisy不是我请的!我才不会花钱……”

“钱包你喜欢吗?”

“等下!!他是gay?他不会喜欢你吧?因为你和我结婚了!!就粉转黑什么的!卧槽这个心机屌!我上次骂他轻了!我当他是朋友他居然想撬我墙角!!”

Sebastian觉得安稳又放松。他真的徜徉在爱的海洋里……幸福得很。

他凑上去堵住Chris的喋喋不休:“很喜欢。”

“礼物,喜欢。”

“你,最喜欢。”


fin。


我的包包啊,生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157)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