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抱怨贴。

有没有作者朋友或者小透明朋友或者对LOFTER有意见的朋友来港一港LOFTER的屏蔽,敏感词这一块,或者来吐槽一下LOFTER吧。

讲真,我是真的对他的屏蔽无语了。

我以前清水文屏蔽是常事。我就是觉得,他完全可以开一个补丁,像XX网一样,我发文的时候,你检测到我文里面有不合格处,给我标示出来,改了,你好我也好。

妈的,一篇几千字上万字的文,你一个敏感词,我他妈全篇查找。改了还有敏感词,再改还有……感觉很想砸电脑或者卸载LOFTER。

求吐槽。

第二点,就是留言的那块啊,每次回复留言,都会跑到最上面去,点击了,回复不是在那条回复下面……我也是无语了。

第三点,就是手机端越来越长的广告了,呵呵。

第四点,手机APP发文可以赚金币什么的,那电脑呢?电脑做错了什么?

第五点,我不需要你告诉我我可能感兴趣的人谢谢,我要感兴趣翻遍网络我都能找到他谢谢。

……

其他没想到。一起来吧,吐槽它。

评论(5)
热度(1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