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4

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章:

“这个问题是给我们的英雄Chris Evans的。”一个戴眼镜的记者站了起来,笑容十分和善,颤抖的声线让他伪装起来的平静泄露了出来。见惯了大场面的Chris对着他露出安慰的微笑:“是的,好,我很期待。”

“我的问题是,我们都注意到今天参加访谈的主创人员少了一人。”记者上一刻还礼貌地微笑,此刻瞳孔收缩,一副精明刻薄的模样:“那么,我们收到的消息是,Nathan Fallon在警察局的说辞是您当天晚上曾经目睹了他和嫌疑人在一起,是真的吗? ”

“我没有收到信息说stan已经是嫌疑人了。”Chris几乎是下意识的就脱口而出,他旁边的Hayley侧目,似乎对他的回答相当惊讶。Chris想了想微笑道:“我的意思是,这是我们的电影的访谈,还是希望各位能多关注电影本身。”

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牵涉其中的“四不”,独善其身政策,根本不需要经纪人提醒Chris就能执行得很好。他在娱乐圈浸淫这么多年了,比这刁钻古怪的问题遇到的次数多了去了。说真的,就去年他拿到《people》杂志全球最美第一人称号时还被问过是不是凭借胸肌贿赂了杂志的女主编,那个时候他面对镜头都能哈哈大笑,这一刻反而控制不住怒气质问了回去。

那个蠢材有什么资格让自己这样对待啊!笨成那样!

“可是我们接到通知,说您拒绝到警察局去接受询问,请问这是真的吗?”那个记者还是依依不饶,他的态度引起了周围同僚表面上的不满,有个女记者甚至给了嘘声,不过,大部分的记者显然很想知道答案,灯光四起。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到的通知,或者根本是police直接给你的?我只能说到现在为止我没接到除了工作和家人之外的任何电话。”Chris耸了耸肩,无奈道:“如果你们对于电影本身没什么问题了,我觉得我们就可以先离开了。”

说完这句颇为不留情面的话之后,有些冷场。Chris叹了口气,做出一副可怜样:“你们就不想知道我电影里瘦小的样子是怎么弄出来的吗?额……导演,我剧透了吗?我没剧透吧?”

“没有。”导演一脸生无可恋。

气氛这才算是缓和了下来,访谈继续进行。

在几乎乱成垃圾场的客厅里,抱着薯片看网络重播的Sebastian心里很不爽:自己是不期待那个假人说假话帮自己作伪证啦,但是这么一副我和他无关的样子是搞什么啊?没收到工作和家人以外的电话,难道是想要我给他打电话?

嘻嘻……

Sebastian翻出手机,翻来覆去打了很多信息又删掉,最后发出去的是一个Hi,附加一个emoji表情笑脸,他觉得可爱极了。

哎哟,我真的好棒!Chris,你因为这个表情都必须爱我!

Chris坐在Nathan对面的沙发上,他的手机在茶几上闪了一下。他余光扫了一眼,是一串早已铭记于心的数字和一个傻乎乎的笑脸。

他心里抖了一下,惊的。

就仿佛大冬天,脱得赤条条的回到家,哆哆嗦嗦地进了浴室,打开花洒,被铺天盖地的热水从头淋到脚。

他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喜欢我啊!

Nathan看到对面大明星的嘴角很快地翘了一下,随即紧抿起来,仿佛怕泄露了心中所想。不过本来严肃的眉眼却松懈了下来。他估摸着对方的心情应该不错,眼神甚至看起来有些愉悦,所以,他开口道:“那边拒绝了,我希望您能帮忙劝一下。”

拒绝了?Sebastian,拒绝了Nathan提出的交易?Chris惊诧,他思索片刻直接回绝:“我拒绝。”

某种程度,这也算妇唱夫随了吧。他心里有些小得意。

“诶?”Nathan惊讶极了。说实话,他没有真的要面前的大明星帮忙,就跟Sebastian方真的有得选似的!这个所谓的求助,只是一个示好的方式而已,示弱,表明需要帮助,求大神带一带,好歹说不定马上就会有合作了。

本来是自己的助理来处理的,但这人算是自己的偶像,至少上一分钟还算是,再加上这人风评极好,新人都说他平易和善……Nathan眯起眼睛:“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Chris将手机抓在手心,大拇指磨蹭着屏幕上的号码,一副不欲多谈的模样。

Nathan毕竟还年轻,心性不定易冲动,冷哼道:“随便吧。那我就以强奸罪告他好了。”

他面前的大神微微地扭头,眼睛轻蔑横了他一眼,鼻翼微动,扯着嘴角露出一个睥睨的笑容。

Nathan被他看得浑身发寒:“你……我……或许你不喜欢我,但是,但是我是受害者!你知道,Sebastian,他……”

“你真看得起你自己。”Chris仰头躺在沙发上,眼睛半合着,慵懒的像一只优雅地豹子:“喜欢宝石的人是不会喜欢砖头的。”

“什么意思?!”Nathan紧张极了,肌肉收缩,犹如炸毛的猫,“谁,谁是砖头?”

“小屁孩,”Chris抬眼皮看他:“你他妈算什么东西?Sebastian眼光再烂,他表白的对象是我。”

“诶?!”Nathan大惊失色,他突然想到那天晚上Sebastian追上去的身影……对方喝的醉醺醺的时候他还无聊地打听过他们之前的关系,Sebastian只是骂,各种难听的话都用在了Chris身上,但却在诅咒他下地狱之后,飞快地止住了话语。神色颇为懊恼地给了他自己一个巴掌。那个时候Nathan以为他喝醉酒了,分不清人,现在一看……原来是看上了,能骂却不能咒。

“他,他就,就喜欢我这个类型的!不行吗?!”

Chris犹如逗傻子一般,笑问道:“你什么类型?”

“年轻,漂亮……”

“我是全球最美的人,没有之一。”Chris没有炫耀,这是事实,“至于年轻?我们剧组饰演我小时候的演员柔韧性比你好一百倍,而且不像你这么婊子。”

Nathan脸涨得通红:“你骂我?!”

“如果不是这里有监控,我他妈还想打你。”Chris温和地说:“对了,下次来见我,记得带助理,或者录音笔,傻逼。”

Nathan眼圈红了,他的泪水憋在眼眶:“如果,如果Sebastian真的做了……他本来就不是好人,你的维护没有任何意义!”

“不是好人,并不意味着他是坏人。而你,却是一个坏人。”Chris轻轻一笑:“我很期待你在美队2里面看到你饰演的年轻bucky……现在,滚出我的休息室。”

一只脚已经踏入娱乐圈的新人吸着鼻子跑掉了,门摔得“砰”一声巨响。真的很年轻啊,连喜怒不形于色都没学到。也就能设计比他更蠢更笨更白痴的那个混蛋了。

Chris心累地叹了口气,将手机解锁,盯着那条信息不眨眼。你又该怎么骂我了?

他想错了。真的。

“每个人都,都同意了啊~~~~?”Sebastian一滩废肉般躺在Ford的后座上,电话放在他的脸上,助理的声音就对着他的鼻子叫:“是的,每个人都同意了!据说主演举双手赞成。哎,我带的四只小鸭子本以为你是最成功的一只,谁知道你他妈给我搞这一出!你还不去警察局接受调解?你要气死我啊!你知不知道,九部合约全部作废了!全部!!”

“我的bucky被玷污了。”Sebastian心痛不已,“ouch!”一个不稳,他就被老司机chace糟糕地驾驶技术从后车座上抖了下来,一边重新地趴上去一边冲司机吼:“别欺负我!”

“别冒头!”胡子拉碴的小明星和他对吼:“你想被路边的花花草草发现吗,raper?”

“滚蛋!”Sebastian委屈地抱住了瘦弱的自己,或者脏兮兮地的自己。因为抱坐的姿势,他都从衣领里闻到了酸酸的味道。

啧,可能是酸奶……

“哎。”

“你长吁短叹个屁啊!”chace扔给他一包薯片,“吃了赶快睡!我警告你,别再祸害我的别墅!那个海边别墅是我打算结婚度蜜月的地方!你要是敢在墙壁上给我弄上印记,我就在你身上弄上相同的印记!”

“那,如果我射在了墙壁上?”

Chace从后视镜里轻蔑地瞅了他一眼:“想得美。”

Sebastian再次叹气:“哎。”

Chace哥哥头痛不已:“闭嘴!”

“我的Chris也很快要被玷污了。”Sebastian生无可恋。

“你的个屁。那个混蛋,就是……”chace从脑子里翻了翻词典,发现对方除了不爱自己的好友外没什么大的缺陷,所以:“大混蛋!”

“哎。”Sebastian继续叹气。

在我脑海里他都给我生了好几个孩子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告诉你呢!哎哟~~~

TBC。


评论(17)
热度(18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