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离婚。(10)

(1)   (2)   (3)   (4)   (5)  (6)    (7)  (8) (9)

 突然掉落的番外。  突然掉落番外2


正文。

Chris觉得为难。他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像一个真正的男人那样,把自己哭泣的爱人抱进怀里。

因为首先,他的确是个真正的男人。

第二呢,他自己刚刚承认了,虽然很小声,虽然很害羞,虽然……总之,他承认了爱着沙发上的男人。

可是做不到。他的胳膊太不给力了。现在他有点后悔昨天去浴室偷袭人家,哎,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等他出来再说啊!洗的香喷喷的……Chris脑子里画面闪过,一瞬间胳膊疼的同时,又有点意动。

他现在有点了解女孩子们为什么一脸嫌弃与打趣地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了,即使浑身都不能动,JJ估计也能动,即使老到JJ都无法站立了,思维依在。

Sebastian吸了吸鼻子,他不好意思得很。他脸庞因为哭泣和质问而发红发烫,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站在他面前的男人。

太,太尴尬了。他从来没经历过这种时刻。他心里反省,莫非自己就是想要这一句话?如果是的话,那么,为什么并不是很开心呢?

或许我不相信他。Sebastian小心地偷看Chris,却被人家赤裸的视线堵个正着。

Chris朝他傻笑一下,手掌扶着他的肩膀:“Sebastian,打个商量好吗?”

他态度超级温柔,几乎在祈求:“那个……你依靠着我,假装是我把你抱回房间?”

“哈?”Sebastian一脸不解,甚至质疑。发一个气音而已,鼻子里冒出一个鼻涕泡……他慌忙地去拿桌子上的纸抽,心想现在谁也别嘲笑谁啦,都他妈的差不多尴尬。

“噗。”Chris没忍住,他真的是乐天派啊,可以在各种场合笑出来。他安抚地摆摆手,扭身将被扔到地上的纸抽捡起来,抽出几张帮Sebastian擦了鼻涕,然后顺手去揩眼泪,“这有什么的啊,你昨天晚上还陪床我呢!”

“我可没给你把尿!”Sebastian往后仰,“别用擦过鼻涕的纸来擦我的眼睛啊!!”

“那以后再给你机会吧。”Chris笑嘻嘻,然后开始抱怨Sebastian莫名其妙的洁癖:“都是你的液体呢!嫌弃什么。”

抱怨归抱怨,他还是扔掉湿哒哒的一团纸巾,又扯了新的,“过来,给你擦。”

Sebastian的心思刚才还在bandeen的纸巾吸水性不够上,看到地上的一团心里叹气:“那边就是垃圾桶。”

Chris一手摁住他的后脑勺,强硬地给他擦眼睛,其实都没泪水了,Sebastian本以为会疼,但是触感却很轻柔。

“你在抱怨什么?”

“胳膊疼。”

“没这么短。”Sebastian没好气。

Chris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里时那种很温柔的不满,Sebastian以前看到过很多次,真的。但是从未认真地体会。这次,他仰视着Chris,终于看清楚了。

就是那种,那种小时候,小朋友和大人犟嘴的样子。

带着讨好,喜爱,还有小情绪的抱怨。

“哎呀,我就是说……都不能扔在地上,那每天扫地干什么啊?”Chris还轻微地嘟了嘟嘴巴。

这个混蛋,真他妈的,又无理取闹,又可爱帅气至极。

而且他还在“家长”质问的神色下,乖乖地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

Sebastian又突然记起了他还在上一个公司时,听到的茶水间的小话,男朋友哦,就像在养小孩。恩威并施,鼓励批评,该严格要严格,该温柔要温柔。

总之,男人都是孩子。

哈?

等下,我他妈也是男人啊!

所以,Chris Evans或许也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在看待?

“你在想什么?”Chris蹲在他面前,“我真的抱不动你。”他叹气,“那个……要不然我去把被子拿出来,我们在沙发上睡觉好了。”

“为什么你要抱我?”Sebastian动了动腿,穿上鞋站起来,他和Chris离得很近,能闻到Chris身上香水味都没遮住的药膏的味道,他有点担忧,又觉得对方只是一句“我爱你”自己就这么,这么死灰复燃地扑上去感觉太廉价了。

真的好麻烦啊。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瞻前顾后的?

“我觉得我该抱你啊。”Chris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我刚才,我……”

Sebastian脸比刚才更红,他觉得心跳如鼓,脑袋嗡的一下,鼻子不通顺,不能呼吸……估计是哭的。

“我刚才表白了啊。”Chris直视他,眼神坦荡,只是脸红得像冰箱里的番茄。他真的是易上脸的体质,喝点儿酒脸红,尴尬脸红,害羞也脸红。

关键是这家伙脸还很能打。

而且现在还穿着正装,头发有点乱,领带拉开了……Sebastian不是女人,真的不是,但是,但是腿软,屁股湿。

没有没有!

绝对没有!!

只是心跳更快而已。

贴的太近了!

客厅安排不合理,不科学,茶几为什么放在沙发中间啊,好烦!!

“那就在客厅睡吧。”Chris小声嘟囔,他低下头看Sebastian没穿袜子的脚,觉得自己大概是被打通了发现美的任督二脉,就突然觉得Sebastian的脚趾头圆圆的也很可爱。太痴汉了吧?他忐忑得很:“你,你坐下,我去拿被子。”

“你不饿啊!”Sebastian看着他害羞逃开的背影,没忍住喊,心里柔软,又雀跃:“那,那我随便做点吃的哦?”

“好呀!”Chris转身朝他傻兮兮的笑,“那,那我们一起过一个电影之夜啊?”他的眼睛亮晶晶,整个人像个发光体,那种,大学时最耀眼的学长,在大庭广众下对Sebastian发出邀请似的:“《宿醉1》《宿醉2》《宿醉3》,我们都一起看,好不好?”

“看过再看一遍?”他真的很怕Sebastian拒绝,“或者你喜欢别的?”

“你选择很好。”Sebastian耸肩,“你去拿被子的时候要把卧室收拾一下!要通风!要喷……”

“换气,加湿,空气清新剂。”Chris像个消防队员一样英勇地前进:“放心啦!我知道的!!”

当然,从卧室里拿出一些其他的日用品放在沙发缝隙里这种事情,肯定不需要Sebastian吩咐啊!

他收拾好卧室,正准备把茶几挪开,把客厅改造成一个温馨的小窝时,发现Sebastian收拾到一半的行李。

Chris偷偷看了一眼厨房,随即泄愤似的,飞快地踢了几脚。他本来是打算直接把东西放回原位的,虽然可能不是原位,不过,当他听到Sebastian在厨房小声地哼歌时,他没那么做。

Sebastian说,不喜欢过度关心。或许,他也不喜欢我替他做一些决定。

Chris单手将箱子们放回卧室,然后将卧室关严,还找出钥匙来锁了。钥匙塞进沙发缝隙,摸润滑剂的时候能摸到。

Chris从保加利亚背回来的长毛地毯上被他铺了一张干净的毯子,上面摆放上一张木桌,木桌是Sebastian从二手店淘回来的,想放在阳台上养花用,只是后来没养花。一直闲置,现在终于有了用出。

“蜡烛?”Sebastian端着食物出来,“红酒?”

“蜡烛是新的!我不是从浴室拿的!”Chris炫耀,“我在储物室找到的!”

所以现在是应该表扬吧!Sebastian点头,“哇哦!”你真棒他实在是说不出来。

不过他的心意Chris收到了,“我还翻出来两个日本的坐垫!啊,是我去日本宣传的时候买的,你看看蜡笔小新可爱不可爱?”

再可爱也要被你坐在屁股下面啊!

Sebastian颔首微笑,您真棒!

“红酒你已经醒了很久了,应该可以了。”Chris站在一边,“我应该为你拉开椅子的。如果……”

“我也应该为你拉开椅子的。”Sebastian反驳,“坐下吃饭吧。”

“额……”Chris又发现了一个问题。他和Sebastian面对面坐吧,Sebastian就没法看电视了,但是挨着吧,又挤,座子不够大,他胳臂又伤了。

Sebastian坐在他身边,拿起叉子弄了一些意面喂到他嘴边:“你手不疼了?”

Chris有点意外,还有点受宠若惊。

“感谢你刚才给我擦鼻涕。”Sebastian微笑。

呀,吃饭的时候你也会说这么恶心的东西哦。Chris心里道,脸上的笑容却怎么都控制不住。

他们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完了晚饭。当然,因为Sebastian太过入神,沉溺电影,导致好几次戳到了Chris的脸上,还饿了他几勺。

但是和Sebastian脸上的笑容比起来,都不住挂齿的。

Sebastian本以为他会跟尴尬,或者觉得怪异。在提过离婚后,与对方同床共枕。

但是根本没有发生。

他先觉得困的,没洗脸,也没刷牙,打着哈欠,没几次,就睡着了。

他模糊得能听到电影的声音,也能感受到身边的人的温度……毯子很柔软,被子哼温暖。

身边有熟悉的人,很安全。

他睡得很香。

“晚安。”Chris说。他想了想,笑了:“晚安,Baz。”

哈!我的专属称呼!!

他有点开心,一只手撑着慢慢躺下,挨近了点儿,再近一点儿。

他凑过去轻轻地亲了Sebastian的鼻尖。

“好梦,Baz。”他慢慢地闭上眼睛。

TBC。

啊,好甜啊!!!


评论(9)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