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离婚。(8)

(1)   (2)   (3)   (4)   (5)  (6)    (7) 

突然掉落的番外。  突然掉落番外2 



8.

就,就一切还蛮奇怪的。

在Sebastian自己模糊的认知里,自己或许应该在某个垃圾爆米花电影的开机发布会现场,或许没有坐在台上被话筒怼着还要保持微笑回答诸如你和大明星一周几次一次几个来回每个来回几个段落每个段落几浅几身这种详细又搞笑的问题来着的,但是现实里,自己却在静谧温暖的酒吧里坐着和刚认识的知性女人谈天说地。

虽然是单方面的,主要是这位华尔街某个世界排名前一百的商务主管Lilith女士在说,而Sebastian,他刚感叹完生活的多变,现在已经神游到其他地方了……哈,Samuel的婚礼,新娘的名字叫做Mary,首席伴娘叫Lilith,这真的不是spn世界观吗?

天堂和地狱大联欢?

“你在笑什么?”女人的眼睛是褐色,有点像猫咪,挑眉看人时,会让人很专注,带着点儿打量,Sebastian有点要脸红,他抿了一口冰水,胡乱回答说:“为Samuel开心。他,他挺幸福的。”

“你觉得婚姻会让人幸福?”Lilith右边脸颊动了动,一个略带嘲讽的笑。Sebastian联系了下自身的状况,给不了肯定的答案,他舔舔嘴唇,迟疑道:“或许因人而异吧。”

“那么你呢?”Lilith不愧为她自己嘴中那个一个百分点的利润也不可能让的狠人,凡是总是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Sebastian没法回答,毕竟对方不是狗仔。他只能保持微笑。

“或许这就是我离婚两次的原因。”Lilith朝他举起咖啡,“cheers!”

Sebastian举起冰水,眼神晃过她眼底的失意,心里跟着叹气,谁的生活有很容易呢!

“你,你会遇到更好的。”Sebastian安慰她,“别着急。”

“是呀。”Lilith笑,眼睛都弯起来,“正在遇。”

“那就好。”Sebastian轻轻地吁了口气。他现在有点明白为什么自己单身这么三十年了。上次和女性独处是什么时候来着?难道是母亲要回罗马尼亚的头天晚上?

记得气氛也是很,很凝滞来着。

老天估计在创造自己的时候,就忘记给添加一些健谈的因素了。

“嘿,我说的正在遇,是现在!”Lilith抬抬下巴,“right now!正在遇到!”

Sebastian还有些不明白,Lilith伸出手直直地指着他,“你,stan,遇到你。”

“哇哦。”Sebastian尴尬地张张嘴,他四处看了看,“额,现在是电视直播吗?”Lilith皱眉,看来不是了。那么,“愚人节?”

Lilith气笑了,“我很差吗?难道,你是教会的人,坚持结婚前必须保持纯洁?”

“当然不是!!”Sebastian慌忙摆手,他都吓得结巴了:“但是,我……嘿,我……我,我结婚了!!”

“我结婚了!!”他伸出右手,但是,食指上光秃秃的,毫无说服力。“我,那个,Chris Evans,你看过星之光吗?”

Chris Evans最具代表作的电影,一部哭光少女眼泪的旷世虐恋。说实话吧,Sebastian补到这部电影时本来都深夜了,困得眼睛都被黏上了……结果第二天没能睁开眼睛,哭的。

就饰演外星族的Chris Evans徒手爬到他们星球的最高峰,孤单地坐在那儿,望着女主所在的地球发出的莹莹光芒时,Sebastian真的哭的像个十三岁的少女。

什么,地球不能发光?

who TM cares?

好的吧,Lilith也不在意。她根本没看:“who?”

“那,雾霭沉沉呢?文艺片……拿了金球奖。”虽然只是提名最佳男主,但是影片真的拿了金球奖啊,最佳灯光。

咳咳。

“讲自然景观的吗?”Lilith搅动咖啡,“随便吧……”

“你等等!”这怎么是随便的事情?这个高管女强人看来是不注重文化修养的人,那么,只能用事实证明了。

而且最近的新闻吧,随便搜一下Chris Evans大概都是和Sebastian stan的各种小道大道无间道消息…Chris和他的伴侣Sebastian要离婚了啊,Chris和他的老公Sebastian吵架了啊,Chris和他的移民搭档要散伙了啊……随便吧。

但是一定会证明自己和Chris Evans结婚了,而且婚姻正在进行时。

话说现在的女人都这么,这么主动吗?

无意冒犯,但是,第一次被女孩子求,求婚,哇哦,感觉好奇特……尴尬中带着不自然。

“你看!”Sebastian随意点开最新的新闻,“看到没,Sebastian,chris Evans的丈夫!”

他还有点得意,毕竟媒体真的用了“Chris Evans的丈夫”这个称呼,嗯哼,看吧,已婚!yeah!!

“OK……”Lilith凑到屏幕前,像是在审阅合同:“哦,他……我看过他的广告。穿彩虹色跳踢踏舞那个。”

“是他。”Sebastian有些得意,莫名其妙的,根本控制不住。虽然那个广告很扯,Chris Evans的七彩衣服随着他的舞蹈一滴一滴的掉落,落在地上就变成了曼妥思的彩虹糖……随后他惊恐地捂住XX跑开,但是还在掉落糖粒,隐隐约约能看到他挺翘的PP……

“Emily现身,与Chris Evans相谈甚欢,丝毫不受前日语音泄露的影响。Sebastian stan,Chris Evans的伴侣未出现……”Lilith坐回,有些疑惑,“什么语音泄露?现在的娱乐圈变得太快了,我记得我的爱豆还是bradley Cooper来着。”

Sebastian收回手机,微笑道:“我也,我也有点喜欢bradley Cooper。他,他很帅。”

“所以,你真的不考虑我吗?”Lilith眼神坦然,不带丝毫的爱意看着他。

“世界真的变得太快了。”Sebastian泄气。他有些茫然地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他们都很着急,匆匆地来,匆匆地走。很少为任何事,任何人停留。

咖啡厅外面开的很好的玫瑰,也没人来嗅。

“我记得,我记得我妈妈说过,她和我爸爸,约会了二十多次,还没谈到结婚……甚至都没有定下关系。他们约会的时候,每次都很开心。”Sebastian心里很羡慕,妈妈说的时候,他还小,只是觉得妈妈说起那些故事,整个人都笑眯眯的,很温柔。仿佛屋子里的灯光都柔和下来了似的。

现在想起来,就只觉得羡慕了。

“她每次都会打扮,冬天也会洗澡。还会用番石榴的护肤乳,很香。她说,每次见面前的时光最是美好,为了一个人,梳洗打扮,变成更好的自己,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自己因为另外一个人,变得更好了。”

“我不知道你还是如此浪漫的一个人。”Lilith平静道,“那么,我也有洗好澡,或许你看不出来,我画了眼影,香水是我自己定制的。你能闻到什么味道吗?”

“对不起,我……”

Lilith飞快地扁嘴,像极了对合同条款不满,“stan先生,我觉得你……我赞赏您对浪漫的追求,但是你没有必要站在浪漫的制高点,对我们这种现实主义者指指点点。”

“我……”

“没有吗?”Lilith凌厉地盯着他:“所以,为什么你就认定我这种方法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呢?”

Sebastian可以算的上节节败退了,“这个……”

“我的第一任丈夫,是我的同学。请相信我,虽然幸福没有比较级,但是我们也曾经有过一起叠千纸鹤的小浪漫。恋爱四年,结婚三年,他出轨了我们的女佣,他给的理由是,他是一个悲天悯人的性格,想拯救可怜的人,被我发现了未遂。我们拖拖踏踏一年才离婚,相信我……虽然是他出轨,但是我们的婚姻咨询师,包括我自己,都坚信,婚姻的问题不可能是一个人的问题……oh,fuck,怎么他妈的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Sebastian下意识地缩了一下脑袋。他有点被吓到了,但是,还好。而且,嗯,Lilith说的对啊!!!

为什么要找理由!

难道女方有一点问题就可以出轨?

你玩回来了,我生气,我去出轨!

你出差了,我孤单,我去出轨!

你不会做嫩羊排或者你做的羊排你能入口即化,我不喜欢吃,我去出轨!

或者更甚,你比女佣优秀,我吃醋?我去出轨?!!!

这他妈什么理论?

“anyway,”Lilith手里换成了红酒杯,她一脸嘲讽,“然后是一位和我差不多的白领男性。我们规规矩矩的约会,AA,开房,去对方的家庭过圣诞,我们两年后结婚的。我们去年还做好了要小孩的准备,然后……他去印度尼西亚出差遇到海啸,没回来。”

“天哪!”Sebastian小声惊呼。那,那不就是上个月的事情?!

“对啊,我是新晋寡妇。”Lilith歪头,“我并不是太难过。我们的房子,一年累计住不到两个月。两个人同时在的累计时间更短,不到一个月。”

“对不起。”Sebastian心里叹气,“请……”

“别。”Lilith冷笑,“他和他的助理死在一起。一个房间。他还给了他那个刚大学毕业的女助理还完了助学贷款,还用他的名义,在公司附近给她买了房子。”

“哇哦。”Sebastian再次尴尬地感叹。这位,这位Lilith女士的每段婚姻,都可以独立的拍一个家庭伦理剧了,就……

“我已经接受我永远不会等到那个爱我的人了。”

“我都不奢望,真的不奢望那个人我也爱……就爱我就行了。当然,我也奢望他存在了。”

“就是吧。”Lilith温和地看着他,“找个,找个好人,搭伙着一起生活吧。”

Sebastian的心被狠狠地撞击了一下。

有时候他有点羡慕上帝。倒不是因为上帝几乎无所不能,不过也是吧。上帝全知全能,如果他是上帝就好了,就能知道,世界上是否存在那个人,那个根本没有任何忧愁的人。

Sebastian看着Lilith一杯一杯往嘴巴里灌,也懒得劝,有时候说再多感同身受都是空话。因为根本没办法感同身受。

他静默地呆了一会儿,还是没能忍住,他小心地翻出手机,划开刚才未能关闭的网页。

虽然只是图片,没有声音,也能看得到Chris Evans脸上愉快的笑容。那个Emily,说实话,挺不错的,抓拍的她伸长脖子凑过去和Chris咬耳朵的时候,半个侧脸也能这么好看。

关键是脖子细长,锁骨和下颌都很精致。

这就很烦了。

如果她不讨厌自己的话,光是颜就能吸到Sebastian这个粉丝的。

但是……

很不公平呀,为什么他们就能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他们还能言笑晏晏,而自己呢,就陷入各种自卑的情绪里。

真可笑……为什么来Samuel的婚礼来着?

哦,对了。

因为那个该死的经济人那些话,因为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像要配得上Chris Evans。

有用吗?

真是蠢。

因为他站在自己这边,对抗了下咄咄逼人的经纪人,就突然变好了吗?没有,Chris evans是个演员啊,Sebastian!

“你,”Lilith眼睑都红了,声音里带着酒气,“到底……要不要……离婚啊?嗯?”

“我们,我们一起,一起生活吧……嗯?”她的脑袋压在胳膊上,眼睛湿漉漉地看着Sebastian:“没有……没有伤害哦……”


TBC.

Lilith就这个戏份多,并非女配。就出来让Chris吃醋下。吵架下。

评论(13)
热度(193)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